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9
0
[
纯碱吧
]
跌不动
飞天甲醇矿
02-23 22:15
02-23 22:15
261
0
[
PVC吧
]
神经病的品种
股友ak2wrE
02-23 22:14
02-23 22:15
232
0
[
菜粕吧
]
【期海指南针】菜粕反弹继续做空
期海指南针88
02-23 22:13
02-23 22:15
238
0
[
沪银吧
]
这么多唱多的我肯定要买空哇哈哈
账户已注销
02-23 22:14
02-23 22:15
469
0
[
沪锌吧
]
过逼装哥不和你玩课
光子之年
02-23 22:14
02-23 22:15
501
2
[
棕榈油吧
]
空单又凉凉了
股友pdcZt9
02-22 07:59
02-23 22:15
449
2
[
玻璃吧
]
我已经安心的走了,它要拉升了
宁小候
02-23 22:09
02-23 22:15
248
0
[
COMEX黄金吧
]
跟着普老板发财,乱世王者
美如冠玉的伊
02-23 22:13
02-23 22:15
422
0
[
玻璃吧
]
做空玻璃,做多纯碱。如果纯碱大跌,玻璃必跌停
接盘侠005
02-23 22:12
02-23 22:15
445
1
[
菜油吧
]
外盘最少要到7374才有可以见顶。还是多头市场
安平泰
02-23 22:10
02-23 22:15
4587
31
[
鸡蛋吧
]
爆仓之路。你害人啊。你带你的小黑粉跟我反着做。做多01。搞别人暴仓了。最近你也亏
付海糖1
12-09 22:04
02-23 22:15
193
0
[
纯碱吧
]
破位了?
爪握三叉戟的
02-23 22:13
02-23 22:15
216
0
[
燃油吧
]
什么是燃油?
我要吃饭啦
02-23 22:13
02-23 22:15
245
0
[
螺纹钢吧
]
破了终于破了
抽刀断水
02-23 22:13
02-23 22:15
257
1
[
菜粕吧
]
中什么在股市期货都作妖!
宏图成金的李
02-23 22:07
02-23 22:15
180
0
[
动力煤吧
]
这么点成交量,是不是直接打压到0,动力煤就不要钱了。有懂的吗?这怎么有点掩耳盗铃
天下无色_Q
02-23 22:11
02-23 22:15
259
2
[
棕榈油吧
]
急涨意味着进入最后拉升冲刺阶段,转势即将到来,我一直在潜伏,等待黎明时分咬一口肉
幻然一梦
02-23 22:03
02-23 22:15
154
0
[
棕榈油吧
]
明天马猴出数据了,会有一翻表演
斐然广进de楼
02-23 22:13
02-23 22:15
172
0
[
菜粕吧
]
提保是为了尽可能的减少你的痛苦,是一种人道主义关怀,不要害怕,咬咬牙就过去了……
吉祥广进地祖
02-23 22:13
02-23 22:15
188
0
[
LPG吧
]
完全跟大盘。。。
才望亨通de金
02-23 22:13
02-23 22:15
185
1
[
棕榈油吧
]
一成仓位空一点
bochengzhang
02-23 22:10
02-23 22:15
396
2
[
棕榈油吧
]
民间叫操控,他们这么玩叫啥?
股友3XUCN2
02-23 22:04
02-23 22:14
233
0
[
螺纹钢吧
]
跌吧!用最后五十分钟跌停
期货小妇人
02-23 22:11
02-23 22:14
291
2
[
豆粕吧
]
四千等明天?
不做好人7337
02-23 22:00
02-23 22:14
262
1
[
棕榈油吧
]
两天时间差价从350干到900多,真是太牛了
账户已注销
02-23 22:00
02-23 22:14
153
0
[
豆粕吧
]
加仓1手
srpcll
02-23 22:14
02-23 22:14
204
0
[
玻璃吧
]
开始清库了吗?
元宇宙辰希
02-23 22:12
02-23 22:14
356
4
[
NYMEX原油吧
]
站不上92凶多吉少
三国勇士
02-23 21:58
02-23 22:14
204
1
[
豆粕吧
]
根本就跌不下,顺势而为
赚三百万
02-23 21:57
02-23 22:14
124
0
[
PVC吧
]
今晚是红不了了
完美曲线
02-23 22:12
02-23 22:14
419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洗洗睡吧,现在进去机器人量化交易时间
冬眠的梦游者
02-23 22:08
02-23 22:14
377
8
[
小型标普吧
]
那边破釜沉舟背水一战,你们怎么想
最人间
02-23 10:03
02-23 22:14
199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今晚收小阳,明天低开的可能性很大!
AI坐山观股斗
02-23 22:13
02-23 22:14
248
0
[
玉米吧
]
这操盘手,真他坑人
基民556Y6L78
02-23 22:13
02-23 22:14
160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3900吸筹完成
不刷视频的第
02-23 22:12
02-23 22:14
212
0
[
燃油吧
]
美油又上去了,你跟上呗
期货钱蛮多
02-23 22:12
02-23 22:14
194
1
[
纸浆吧
]
太恶心了,
专注隐忍
02-23 22:09
02-23 22:14
235
1
[
棕榈油吧
]
上涨无压力,只需花少量资金左手倒右手就能持续拉升了。不抓几个大户杀鸡儆猴跌不了
奥菲利士
02-23 22:01
02-23 22:14
293
2
[
菜粕吧
]
哪位大哥告诉我一下什么情况怎么提保了,什么时候恢复正常
期货姐
02-23 22:08
02-23 22:14
378
1
[
沪铝吧
]
$沪铝2203(SHFE|al2203)$11点走后高歌猛进,老套路
股友20066019
02-23 22:09
02-23 22:14
154
0
[
纯碱吧
]
反弹
股友1036313G
02-23 22:13
02-23 22:13
172
0
[
棕榈油吧
]
原油都被带起来了!
多空由我
02-23 22:13
02-23 22:13
157
0
[
豆油吧
]
等我们收盘美豆油会不会又涨
熊来了快跑啊
02-23 22:12
02-23 22:13
143
0
[
棕榈油吧
]
现在主力不吸引点韭菜过来割的没有什么好割了
本无物何来尘
02-23 22:12
02-23 22:13
138
0
[
纯碱吧
]
2o开多2手
股友TCcdjK
02-23 22:12
02-23 22:13
372
6
[
棕榈油吧
]
一路看多的老田友情提醒,有多单就了结,不再开多,不再开多,不再开多,不再看多不再
西北股王老田
02-23 15:40
02-23 22:13
373
3
[
棕榈油吧
]
赤裸裸的逼仓,还有两个交易日
wxh_yoayi520
02-23 21:59
02-23 22:13
212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空头逃命吧……
Chncxb
02-23 22:12
02-23 22:13
380
1
[
甲醇吧
]
兄弟们可以放大心,你们不把多平了,他死都上不去
梦都会空
02-23 22:10
02-23 22:13
154
0
[
菜粕吧
]
全是中信空平拉上去的[大笑]
老老实实跟趋
02-23 22:12
02-23 22:13
22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头大量平仓,空头行情
股友2YKSQY
02-23 22:11
02-23 22:13
168
0
[
纯碱吧
]
跌起来真费劲啊
逼空暴富期权
02-23 22:11
02-23 22:13
110
0
[
PVC吧
]
中信、永安就是贱卖国货的两大败类
夜风荷塘
02-23 22:11
02-23 22:13
225
0
[
玻璃吧
]
亏三万多离场
散户雄起
02-23 22:11
02-23 22:13
159
0
[
纸浆吧
]
你永远是这条街最靓的仔
五星东方圣人
02-23 22:11
02-23 22:13
421
0
[
COMEX黄金吧
]
做期货不能一会做多一会做空的
嫦娥爱吃兔子
02-23 22:11
02-23 22:13
303
3
[
豆粕吧
]
豆粕是不是是养殖水产海产的?搞不懂
我要吃饭啦
02-23 22:07
02-23 22:13
464
11
[
豆粕吧
]
希望出手查一下背后谁在推动,现在猪企都什么样了,温氏亏损134亿,正邦197亿,
推手001
02-23 21:59
02-23 22:13
144
0
[
棕榈油吧
]
[大笑]模拟盘空了三手,涨到二万点就爆仓了。。。。
和气高雅地止
02-23 22:12
02-23 22:13
220
0
[
玉米吧
]
真的好磨叽
财源州鹤得墨
02-23 22:11
02-23 22:13
144
0
[
菜粕吧
]
都想跌,就没有做多的?[大笑]
何不顺势而为
02-23 22:09
02-23 22:13
417
2
[
铁矿石吧
]
心身疲惫
股友356I080g
02-23 22:07
02-23 22:13
336
3
[
豆粕吧
]
机构有在国内买多单,不如在美盘去打空单;养殖户惨的一批了已经。
期货狙击手11
02-23 22:00
02-23 22:13
164
0
[
纯碱吧
]
c,又被坑了
第二人称123
02-23 22:11
02-23 22:13
161
0
[
菜粕吧
]
美信牛逼
易不见
02-23 22:12
02-23 22:13
194
0
[
玻璃吧
]
别人涨它跌,别人跌它跌,跌跌不休[亏大了]
莫妮卡宁
02-23 22:11
02-23 22:13
275
0
[
玻璃吧
]
铁矿】冬奥会结束钢厂复产,铁矿需求回升 核心提示:政策打压利空出尽,基本面转折预
股权霸
02-23 22:08
02-23 22:13
208
1
[
棕榈油吧
]
跌的时候,不经意间就砸下来的,等你反应过来又错过机会了
多肉小子
02-23 22:08
02-23 22:13
139
0
[
豆粕吧
]
哥哥们我平了你们慢慢玩吧。
股友766y10Q5
02-23 22:11
02-23 22:13
157
0
[
菜粕吧
]
现货商开始做对冲了
阿7是个小学
02-23 22:11
02-23 22:13
170
0
[
豆油吧
]
距离2008年的14000还有3000点空间??????
天不生我抄顶
02-23 22:10
02-23 22:13
237
0
[
豆油吧
]
跳水,谢谢
牧笛的奚缍
02-23 22:10
02-23 22:12
135
0
[
菜粕吧
]
变成黄金菜粕
多财如意地子
02-23 22:10
02-23 22:12
155
0
[
菜粕吧
]
短炒空平要限制开仓
宏图成金的李
02-23 22:10
02-23 22:12
230
0
[
玻璃吧
]
期货大佬中信永安都是空玻璃为主,还怕什么?!玻璃跌停板,跌回1600!
别怕只是技术
02-23 22:08
02-23 22:12
212
1
[
PVC吧
]
又来了,准备又大跌了
财源善贾得朱
02-23 22:07
02-23 22:12
137
0
[
纸浆吧
]
挺住,7036见
待风起时云飞
02-23 22:12
02-23 22:12
137
0
[
棕榈油吧
]
等中粮没空单,在空,不然天天有空平大法
生意积玉得李
02-23 22:11
02-23 22:12
192
0
[
纯碱吧
]
铁矿】冬奥会结束钢厂复产,铁矿需求回升 核心提示:政策打压利空出尽,基本面转折预
股权霸
02-23 22:07
02-23 22:12
184
1
[
豆粕吧
]
表演一下一泻千里看看
波动绝活捕手
02-23 22:03
02-23 22:12
共有帖子数
1654483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502
128503
128504
128505
128506
128507
128508
128509
128510
128511
1285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