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神油!!!!
QF0929
02-23 21:07
02-23 21:08
227
1
[
棕榈油吧
]
等09的油超过豆油才能搞
股友XT105889
02-23 21:02
02-23 21:08
225
1
[
棕榈油吧
]
空头不止牛市不休
聪明的小宇
02-23 21:02
02-23 21:08
169
0
[
菜粕吧
]
豆粕上千手的多平,菜粕主力看起来没动静
端庄的韭菜
02-23 21:06
02-23 21:08
1019
2
[
铁矿石吧
]
铁矿晚盘操作建议:国家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防
n18换了
02-23 19:30
02-23 21:08
181
0
[
螺纹钢吧
]
这不是人的盘,难怪亏钱[大笑]
你的妖怪在找
02-23 21:06
02-23 21:08
199
1
[
菜粕吧
]
诱空,多
牛魔王3657
02-23 21:01
02-23 21:08
144
0
[
豆油吧
]
1000手多平。落袋为安的是哪位
帅到惊呆了团
02-23 21:06
02-23 21:08
263
3
[
豆粕吧
]
我的保证金一直就是13%根本就没到过8%
红股帝中帝
02-23 20:59
02-23 21:08
20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看看喊空的人数,还做空心里没数吗?哈哈哈
跟我反着做就
02-23 21:06
02-23 21:08
158
0
[
菜粕吧
]
重仓的已经爆了,等最后一波爆拉,扛过了,空单就安全了[摊手][摊手][摊手]
潮起总有潮落
02-23 21:06
02-23 21:08
174
0
[
棕榈油吧
]
多多多多多[微笑][偷笑]
炒股就是要你
02-23 21:08
02-23 21:08
159
0
[
菜粕吧
]
有本事继续拉,还能扛500点,
股友0apuAL
02-23 21:05
02-23 21:08
153
0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此时胆大的可以加一手空,可惜我没钱
我要变成摇钱
02-23 21:05
02-23 21:08
141
0
[
菜粕吧
]
空头没有爆,看来中信还要加多了。
股友2X110226
02-23 21:06
02-23 21:08
17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是非常的抗跌
先知先觉2088
02-23 21:06
02-23 21:08
204
0
[
纯碱吧
]
国泰说了老乡别走牛来了
愚守拙
02-23 21:05
02-23 21:08
137
0
[
豆粕吧
]
干脆点!!
除了钱啥都不
02-23 21:06
02-23 21:08
154
0
[
棕榈油吧
]
这种货色都能连涨50%!!!!!
一颗白瓜
02-23 21:06
02-23 21:08
172
0
[
动力煤吧
]
还好做了个对冲,不然就完了。
极乐合欢散
02-23 21:06
02-23 21:08
141
0
[
豆粕吧
]
希望可以回到3710
真的大韭菜
02-23 21:05
02-23 21:07
146
0
[
菜粕吧
]
豆粕主力估计仓单太多,所以分步止盈
端庄的韭菜
02-23 21:05
02-23 21:07
817
11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目前港口库存在193万吨,处于历史平均
沈阳hrqhwq
02-23 16:44
02-23 21:07
141
0
[
菜粕吧
]
空单该平了吧,留着硬扛没意思。不如休息休息,一时半会也跌不下去。
和气有余地典
02-23 21:06
02-23 21:07
244
1
[
玻璃吧
]
多头快跑,要被活埋了
股友6e6921G2
02-23 21:01
02-23 21:07
151
0
[
菜粕吧
]
空单拿着瑟瑟发抖
跟趋势走
02-23 21:05
02-23 21:07
163
0
[
苯乙烯吧
]
继续涨
喜洋洋之石破
02-23 21:07
02-23 21:07
201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10手空,静等收益[鼓掌]
股友QaUTNK
02-23 21:05
02-23 21:07
19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NIMA,开会也没用了
点石成渣111
02-23 21:05
02-23 21:07
143
0
[
菜粕吧
]
多多多,继续多,4000见
股友1p82E927
02-23 21:05
02-23 21:07
175
0
[
豆油吧
]
这是不是意味着,周五白天要爆拉
哆啦什么梦
02-23 21:05
02-23 21:07
209
0
[
燃油吧
]
有中信这个买办,一般都是跟美国佬一伙。
股友5789iU61
02-23 21:05
02-23 21:07
146
0
[
菜粕吧
]
K线此处不可能出现阴线,只要多都能挣钱,胆小的明天高位就卖,必赚[大笑]
金色梧桐树
02-23 21:04
02-23 21:07
131
0
[
豆粕吧
]
做多的上不要让下来
股友ZDLB8X
02-23 21:04
02-23 21:07
127
0
[
豆粕吧
]
这年头,都比人吃的好
n46031347068
02-23 21:05
02-23 21:07
211
0
[
NYMEX原油吧
]
这玩意跟美元指数正相关了!
账户已注销
02-23 21:04
02-23 21:07
144
0
[
LPG吧
]
开玩呢?
股友77153W7h
02-23 21:04
02-23 21:07
150
0
[
豆粕吧
]
今天估计很多人怕,怕昨天的故事重演
账户已注销
02-23 21:05
02-23 21:07
194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暴跌0.29!非常不满意
基民22222v7O
02-23 21:06
02-23 21:07
199
0
[
玻璃吧
]
2100太高了够不上?
股友3510G23L
02-23 21:04
02-23 21:07
142
0
[
豆油吧
]
12000
股友h6393179
02-23 21:05
02-23 21:07
98
0
[
PVC吧
]
突破8600,站稳8600先。
丶刘云天
02-23 21:05
02-23 21:07
133
0
[
豆粕吧
]
假摔上涨
自觉的凤栖
02-23 21:04
02-23 21:07
147
0
[
豆粕吧
]
跌停了
碳酸锂负债96
02-23 21:05
02-23 21:06
147
0
[
菜粕吧
]
这空平单确实太嚣张了吧
股友22E5191C
02-23 21:04
02-23 21:06
144
0
[
菜粕吧
]
这是要天天破新高吗?
账户已注销
02-23 21:04
02-23 21:06
245
0
[
淀粉吧
]
3300见
股友aQMAzF
02-23 21:04
02-23 21:06
203
0
[
螺纹钢吧
]
不能跌
欣慰的夏京城
02-23 21:04
02-23 21:06
21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都看空,所以拉涨
冬眠的梦游者
02-23 21:05
02-23 21:06
313
2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今天怎么没量了?
顺势而为且知
02-23 11:12
02-23 21:06
174
0
[
乙二醇吧
]
明天白天上5300了!!!买多!!!
期期期3333
02-23 21:05
02-23 21:06
159
0
[
菜粕吧
]
很快要被查了
股友5900M28c
02-23 21:04
02-23 21:06
160
0
[
乙二醇吧
]
空空空!买空就对了。
招财猫的等待
02-23 21:04
02-23 21:06
144
0
[
菜粕吧
]
多了几手
鼓声响起嗄
02-23 21:06
02-23 21:06
137
0
[
菜粕吧
]
直接说涨到那个位置?我看钱够不够
挣扎一下
02-23 21:04
02-23 21:06
162
0
[
玻璃吧
]
感觉这个时候多也上不去空也下不来,就压着
稳重做投资
02-23 21:05
02-23 21:06
254
1
[
螺纹钢吧
]
开工之日,就是我放空之时
股友801090QU
02-23 19:51
02-23 21:06
268
0
[
沪铝吧
]
全面做空开始了
股友2809Yy09
02-23 21:05
02-23 21:06
225
1
[
棕榈油吧
]
比当时硅铁和锰硅还牛!!!!
一颗白瓜
02-23 21:02
02-23 21:06
194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的单子 可以了在想多的屁都没了
天下慧A31249
02-23 21:04
02-23 21:06
166
0
[
菜粕吧
]
直冲云霄
龙鑫鑫投资
02-23 21:04
02-23 21:05
372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合约
Au雲峯
02-23 21:00
02-23 21:05
400
2
[
螺纹钢吧
]
还是要奔5000
割你头上一片
02-21 22:45
02-23 21:05
151
0
[
菜粕吧
]
我扔了不玩了,救救空单的兄弟们,我割了就会跌了
股友2UJmAz
02-23 21:04
02-23 21:05
144
0
[
菜粕吧
]
下一波4000
二哥哥22
02-23 21:03
02-23 21:05
159
0
[
棕榈油吧
]
来吧再拉个牛逼的仙人指路。直接拉到11800
基民xwh8UM
02-23 21:03
02-23 21:05
956
6
[
白糖吧
]
白糖一拉升,我就兴奋,拉的越高,我空赚的越多
空头家主
02-18 21:34
02-23 21:05
150
0
[
豆粕吧
]
估计这次操纵要被查了。
股友5900M28c
02-23 21:04
02-23 21:05
131
0
[
菜粕吧
]
冲冲冲,,,带血的金菜粕搞到3700+
投机迷
02-23 21:03
02-23 21:05
142
0
[
菜粕吧
]
爆仓的空平来一波。。。9点15再爆一波。。。
宁错过别做错
02-23 21:04
02-23 21:05
154
0
[
棕榈油吧
]
我反手做多了,主力可以暴跌了吗
庄家快去si
02-23 21:03
02-23 21:05
1009
8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弱弱的问一句年前的多单有几个敢一直拿到现在
经纶纳福得杨
02-20 23:04
02-23 21:05
672
3
[
菜粕吧
]
今天不是提保调整为12%,为什么我结算后保证金变成了20%
越割越强
02-23 19:57
02-23 21:05
263
0
[
白糖吧
]
哦令炒粉:兄弟们,逢高放空!
哦令炒粉
02-23 21:04
02-23 21:05
180
0
[
甲醇吧
]
我就奇怪了,这玩意是不是无脑做多就行?????
股友d7Myhi
02-23 21:04
02-23 21:05
509
15
[
菜油吧
]
空头兄弟不要怕
跟国泰作对的
02-23 13:50
02-23 21:05
228
1
[
豆粕吧
]
周末投储才能发酵,先涨
淡然一笑奈何
02-23 21:01
02-23 21:05
358
2
[
玻璃吧
]
高开高走,多头发财。乌拉!
蜗牛也想去远
02-23 20:58
02-23 21:05
155
0
[
菜粕吧
]
明天是星期四
涨度者
02-23 21:05
02-23 21:05
145
0
[
豆油吧
]
咋样,多吧
认清现实的残
02-23 21:03
02-23 21:05
共有帖子数
165423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498
128499
128500
128501
128502
128503
128504
128505
128506
128507
1285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