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3
0
[
棕榈油吧
]
是动用多少资金操作!天天忽悠开空[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2-23 22:35
02-23 22:37
298
2
[
菜粕吧
]
没有想象中的惨烈啊
账户已注销
02-23 22:32
02-23 22:37
288
1
[
玻璃吧
]
房地产不行了!玻璃只要大涨就空
根Ben英俊
02-23 22:30
02-23 22:37
253
1
[
豆粕吧
]
多头主力看着这么多空头爆仓,乐开花了
心平气和668
02-23 22:30
02-23 22:37
171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一不小心满仓了。怎么办
二元量化
02-23 22:07
02-23 22:37
326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换黄金珠宝~明牌珠宝
扫描黑马
02-23 13:27
02-23 22:37
196
0
[
燃油吧
]
以为跳水平了
基民yvkAWM
02-23 22:35
02-23 22:37
163
0
[
豆粕吧
]
拉尾盘,09合约我等3900再补空
堆金腾达的狄
02-23 22:35
02-23 22:37
187
0
[
LPG吧
]
继续狂拉,6500不是梦
股友77153W7h
02-23 22:35
02-23 22:37
364
1
[
豆二吧
]
多单报不了几天了,空单机会很快来了
端庄秀丽的邱
02-23 22:24
02-23 22:37
191
0
[
LPG吧
]
$LPG2204(DCE|pg2204)$对煤炭下手了。接下来不知道是不是对LP
QF0929
02-23 22:35
02-23 22:37
169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逢低做多
lgrlxm
02-23 22:37
02-23 22:37
211
0
[
螺纹钢吧
]
那是多了,记录为证
罗振雄
02-23 22:34
02-23 22:36
20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就一个小国不要过度恐慌
陈维LC
02-23 22:35
02-23 22:36
302
0
[
淀粉吧
]
走出了原油的风格
股友vq6cwo
02-23 22:35
02-23 22:36
267
2
[
纯碱吧
]
30分钟MACD还没走完,空头还要继续
浪中游
02-23 22:31
02-23 22:36
238
3
[
乙二醇吧
]
多多多
深蹲入多急拉
02-23 21:48
02-23 22:36
237
1
[
纯碱吧
]
正告空头,2800以上做多,没实力不要来砸。
做多赚1000万
02-23 22:26
02-23 22:36
175
0
[
LPG吧
]
走了走了04被操控了不能玩。
股友牛皮
02-23 22:35
02-23 22:36
168
0
[
豆粕吧
]
涨停
坚持住橘子
02-23 22:36
02-23 22:36
178
0
[
纯碱吧
]
博尾盘拉升
股友f1856765
02-23 22:35
02-23 22:36
282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又到法定大跌日,黑四,你好
股友3YidNK
02-23 22:24
02-23 22:36
440
0
[
短纤吧
]
后半夜原油起飞,明天直接高开,有希望么同志们?
只会做多
02-23 22:35
02-23 22:36
170
0
[
豆粕吧
]
继续多
账户已注销
02-23 22:36
02-23 22:36
154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还是同样的配方,还是同样的味道
满地黄金遍地
02-23 22:35
02-23 22:36
335
2
[
NYMEX原油吧
]
石油价格最终由发改委决定,韭菜们。
上善若水之一
02-23 22:15
02-23 22:36
181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05(CZCE|ZC205)$何时开始对焦炭、焦煤动手?光摁动力煤摁不
QF0929
02-23 22:34
02-23 22:35
262
1
[
菜粕吧
]
这逊子怎么不拉了
春涨夏涨秋涨
02-23 22:33
02-23 22:35
164
0
[
豆粕吧
]
冲冲冲
坚持住橘子
02-23 22:35
02-23 22:35
149
0
[
纸浆吧
]
不做空不就可以了
挣到500w收手
02-23 22:34
02-23 22:35
132
0
[
菜粕吧
]
压根就下不来,跌多少上去都是一瞬间
江湖危险121
02-23 22:34
02-23 22:35
227
2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空中加油
ahhhhggg
02-23 22:30
02-23 22:35
209
0
[
豆粕吧
]
多起来多起来
股友jkhnOd
02-23 22:35
02-23 22:35
144
0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上涨太容易~空单还早[滴汗]!
花猫啊
02-23 22:34
02-23 22:35
310
0
[
白糖吧
]
拉一下!神奇的十点半
落袋为安58
02-23 22:33
02-23 22:35
148
0
[
豆粕吧
]
咋不上天呢
未来可期9888
02-23 22:34
02-23 22:35
163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关了吧
小散户csk
02-23 22:34
02-23 22:35
368
1
[
焦煤吧
]
破了2500就是空头的天下焦煤让你恶意炒
齐天大圣悟空
02-23 22:32
02-23 22:35
275
2
[
豆粕吧
]
10:30终于不在拉了
詩和遠方1222
02-23 22:31
02-23 22:35
579
5
[
沪镍吧
]
今晚走的有点弱呀,我空单都三进三出了
九把刀亏了70
02-23 22:08
02-23 22:35
226
0
[
玻璃吧
]
不太想做玻璃,仓库都堆不下了做多要命,做空也危险
来日方长2121
02-23 22:35
02-23 22:35
160
0
[
豆粕吧
]
吗内盘拉不动啦外盘外盘拉完啦内盘。离大瀑布也不远了
Darcy_Zhang
02-23 22:34
02-23 22:35
167
0
[
纯碱吧
]
庄家挺累的吧,一直挺价
黑龙墨渊
02-23 22:34
02-23 22:35
22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纳尼
wei5033
02-23 22:34
02-23 22:35
20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是绝收了吗?!做这玩意受洋罪,不敢多,空就死,图形叹为观止!
股友05T61917
02-23 22:34
02-23 22:35
277
4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这的玩真的没意思,不是输钱的问题,关键
股友ak2wrE
02-23 22:22
02-23 22:35
14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股现在已是末日黄花了
北方天下
02-23 22:34
02-23 22:35
197
0
[
豆油吧
]
小赚看不上,都tam大亏了才跑
账户已注销
02-23 22:33
02-23 22:35
159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猪只好吃大米和玉米了
越来越好地叶
02-23 22:33
02-23 22:35
234
0
[
LPG吧
]
$LPG主力(DCE|pgm)$原油跌了啊,你咋自己涨上去那么多
潇洒地斯威夫
02-23 22:33
02-23 22:35
261
1
[
菜粕吧
]
估计下个月可能还会提一次保证金
根Ben英俊
02-23 22:29
02-23 22:35
164
0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6640止损都不让?
蛋蛋蛋
02-23 22:33
02-23 22:35
159
0
[
豆粕吧
]
资夲天下
基民1F1I0073
02-23 22:34
02-23 22:35
16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没有自然灾害,不收果子,烂掉?
金玉为富de叶
02-23 22:32
02-23 22:35
451
5
[
玉米吧
]
我们这的玉米一吨2480,我是不是能大量收购然后做套期
股友9rL75068
02-23 21:28
02-23 22:35
137
0
[
菜粕吧
]
全空瓶
康木让北鼻
02-23 22:34
02-23 22:35
294
0
[
淀粉吧
]
空军太多,继续涨
赚三百万
02-23 22:34
02-23 22:35
451
0
[
聚丙烯月均吧
]
今天这是咋个了
来日方长2121
02-23 22:34
02-23 22:35
310
1
[
纸浆吧
]
封存,不看了,下个月再来看,是不是上到7000
小头117
02-23 22:29
02-23 22:34
176
0
[
纯碱吧
]
空纯碱,多玻璃
熊来了快跑啊
02-23 22:33
02-23 22:34
219
0
[
玻璃吧
]
小散们快开空
czmecxs
02-23 22:33
02-23 22:34
126
0
[
PVC吧
]
这玩意不会是树上结的吧[胜利],春天了小树发芽了。价格猛跌了。
股友gtpQdZ
02-23 22:32
02-23 22:34
174
0
[
乙二醇吧
]
有点无语啊
来日方长2121
02-23 22:33
02-23 22:34
149
0
[
菜粕吧
]
多多
芒果1973
02-23 22:34
02-23 22:34
151
0
[
纯碱吧
]
晚上主力不想做多
招财猫芒果小
02-23 22:34
02-23 22:34
134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8525的空单,喝一场酒回来错过了86
实力雄厚的入
02-23 22:34
02-23 22:34
237
0
[
菜油吧
]
按前两次看的话四涨一回调
龙新养
02-23 22:33
02-23 22:34
249
1
[
A50期指吧
]
几个意思?
越过寒冬
02-23 22:31
02-23 22:34
184
0
[
豆油吧
]
好强的支撑
liu满仓
02-23 22:34
02-23 22:34
143
0
[
棕榈油吧
]
干多吧,皮卡丘
C特狼
02-23 22:33
02-23 22:34
437
1
[
沪金吧
]
【交流】周三做法
芬芳fenfang1
02-23 07:57
02-23 22:34
671
2
[
纯碱吧
]
今晚为明天的下跌5%做准备
很棒之一休
02-23 19:32
02-23 22:34
206
0
[
玻璃吧
]
看着就烦,2.3个点磨一晚上,能痛快点没
股友PwM6LM
02-23 22:31
02-23 22:34
431
0
[
热卷吧
]
要的就是多空一起来
至尊宝丶
02-23 22:34
02-23 22:34
213
0
[
玻璃吧
]
最好别碰,庄家等你们买呢,让你们接盘
股友6Z32297l
02-23 22:31
02-23 22:34
180
0
[
LPG吧
]
$LPG2204(DCE|pg2204)$LPG强势回归6000。
QF0929
02-23 22:28
02-23 22:34
161
0
[
豆粕吧
]
太强了,又亏一百块
红红火火一太
02-23 22:33
02-23 22:34
158
0
[
豆粕吧
]
跌停同志。来吧!
明亮的天空亮
02-23 22:33
02-23 22:34
127
0
[
纸浆吧
]
没人玩了?
虎哥来抄底
02-23 22:33
02-23 22:34
167
0
[
纯碱吧
]
刚开空啊,
股海拂袖
02-23 22:33
02-23 22:34
共有帖子数
1654593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509
128510
128511
128512
128513
128514
128515
128516
128517
128518
1285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