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给你们机会跑了!要珍惜!
静候佳音2019
02-23 14:40
02-23 14:41
237
2
[
菜粕吧
]
你以为是空头砸盘,其实是多头跑了,谁硬气谁去接刀子,历史新高,这个位置做多就跟3
潮起总有潮落
02-23 14:35
02-23 14:41
252
3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纯碱这回目标是5000,傻空是不是准备卖房
拉爆空头12
02-23 14:09
02-23 14:41
174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203(DCE|eb2203)$晚上等着多头发力吧
辨不清的世界
02-23 14:40
02-23 14:41
414
0
[
热卷吧
]
【期货老柯】4940空单在4900一线出局,搞40点再说,新的布局思路已有,请关
三旬老汉掘金
02-23 14:39
02-23 14:41
336
2
[
豆粕吧
]
又要开始拉伸了,多头上车了
账户已注销
02-23 14:35
02-23 14:41
202
1
[
棕榈油吧
]
牛牛牛逼,最靓的仔,继续疯狂吧
德玛西牙668
02-23 14:35
02-23 14:41
188
1
[
棕榈油吧
]
要拉涨停了
股友vpyhQu
02-23 14:35
02-23 14:41
226
0
[
螺纹钢吧
]
真硬,肯定能大涨的
账户已注销
02-23 14:40
02-23 14:41
254
0
[
焦炭吧
]
打压铁矿石,就狂拉焦炭,焦炭拉起来螺纹热卷就抗跌,螺纹热卷抗住了铁矿就难打,敢说
天狼的召唤
02-23 14:39
02-23 14:41
195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吸引力法则,大家会很快看到1.1万,1.2
金生金盈利之
02-23 14:39
02-23 14:41
188
0
[
焦煤吧
]
有没有多生猪空煤的[滴汗]
股友h1W09808
02-23 14:40
02-23 14:41
22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一切都像没有发生过一样
螺纹气氛组组
02-23 14:39
02-23 14:41
628
1
[
沪银吧
]
怎么一多就跌,今晚有点恶心[亏大了]
姬飞燕重出江
02-22 01:03
02-23 14:41
489
6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早上88.0
股友512v876N
02-21 23:15
02-23 14:41
668
2
[
玻璃吧
]
收盘总结
影子传说
02-21 23:15
02-23 14:41
172
0
[
菜粕吧
]
经济运行决定,他跌不行来。
有洞察力的姜
02-23 14:39
02-23 14:41
255
0
[
焦炭吧
]
涨是不可能暴仓的!跌可
小犹太的丈夫
02-23 14:40
02-23 14:41
135
0
[
花生吧
]
多半明天其它农产品绿而他却要红一下[想一下]
夏有凉风冬有
02-23 14:40
02-23 14:41
250
1
[
菜粕吧
]
晚上必拉升,多单坚持住
牛魔王3657
02-23 14:37
02-23 14:41
183
0
[
螺纹钢吧
]
,止损点又上去了,狗
全仓扛霸子
02-23 14:39
02-23 14:41
127
0
[
菜粕吧
]
,买多,你下来
股友077D0i20
02-23 14:39
02-23 14:41
201
2
[
菜粕吧
]
外盘下来了,估计收盘后就要把砸外盘了
chishengweiy
02-23 14:37
02-23 14:40
151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怎么回事,出货怎么不跌呢?
那就再等一分
02-23 14:39
02-23 14:40
216
0
[
菜油吧
]
[爱心][爱心][赞][赞]
股友U839C636
02-23 14:40
02-23 14:40
193
0
[
铁矿石吧
]
一涨就开会,哈哈
儒子新
02-23 14:38
02-23 14:40
124
0
[
菜粕吧
]
豆贵粕应该便宜吧
熊来了快跑啊
02-23 14:39
02-23 14:40
266
2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被强平了了,一手一手的强平
回本我就退出
02-23 14:29
02-23 14:40
201
0
[
螺纹钢吧
]
晚上高开。
淘宝小白
02-23 14:40
02-23 14:40
134
0
[
棕榈油吧
]
晚上绝对低开[胜利]
股友K9FhOP
02-23 14:37
02-23 14:40
204
0
[
螺纹钢吧
]
把我震出来了[亏大了]
账户已注销
02-23 14:39
02-23 14:40
507
1
[
豆粕吧
]
利好尽头就利空
堆金如意得韦
02-23 11:19
02-23 14:40
174
0
[
豆油吧
]
油脂太强了吧
加油吧大太阳
02-23 14:38
02-23 14:40
179
0
[
豆油吧
]
外盘下午涨两毛左右你就涨100多点
demen
02-23 14:38
02-23 14:40
361
6
[
豆油吧
]
有没有听哪个大师开空的啊?[呲牙][呲牙][呲牙]
勇敢坚毅的楚
02-23 14:06
02-23 14:40
126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横久必跌[大笑]
幽默de痕迹
02-23 14:38
02-23 14:40
402
7
[
豆油吧
]
全仓开多,这个趋势,后面没有阻碍了,全仓多
认清现实的残
02-23 14:22
02-23 14:40
143
0
[
菜粕吧
]
这行情多空都要被杀,无非谁先谁后,杀多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逆袭的韭皇
02-23 14:38
02-23 14:40
214
1
[
菜粕吧
]
不来个跌停我都没法解套啊
江西南钢
02-23 14:32
02-23 14:40
286
4
[
纯碱吧
]
多多多多,全仓干第一阶段3100
挣他一万亿
02-23 14:14
02-23 14:40
186
1
[
菜粕吧
]
每天的剧情一样,给空头一点念想,然后该怎么走还怎么走
账户已注销
02-23 14:34
02-23 14:40
170
0
[
菜粕吧
]
此时一位靓仔获利出局
王样样
02-23 14:38
02-23 14:40
260
0
[
焦炭吧
]
$焦炭2205(DCE|j2205)$操控疯狂!!!机构操控!!!!
QF0929
02-23 14:38
02-23 14:40
201
1
[
棕榈油吧
]
我投降了,愿你们转到1个小目标
股友LvXfWR
02-23 14:33
02-23 14:40
217
0
[
菜油吧
]
真心奉劝大家,目前千万别空,只是再一轮诱空而已,没那么容易把前面套住的空散解套的
乡下来的韭菜
02-23 14:39
02-23 14:40
1652
2
[
COMEX黄金吧
]
2月22日星期11.美联储鲍曼支持3月加息,称幅度应由数据决定,美联储理事鲍曼支
tvnnnn
02-22 09:42
02-23 14:40
522
4
[
铁矿石吧
]
两点半会议没有利空的话就放心多
股友3B097661
02-23 14:28
02-23 14:40
370
0
[
热卷吧
]
不知死活继续涨试试?
期市鬼见愁
02-23 14:38
02-23 14:40
128
0
[
菜粕吧
]
什么鬼?主动拉开差价?
看着你笑的离
02-23 14:38
02-23 14:40
23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瞬间狂泻20点,涨跌全看发改!
期市老程策略
02-23 14:38
02-23 14:39
130
0
[
菜粕吧
]
做空赚钱真爽
散户也要融券
02-23 14:37
02-23 14:39
428
1
[
白糖吧
]
【期市老曹】白糖尚未企稳,2.23波段策略分享!!!
期市老曹3
02-23 14:13
02-23 14:39
153
0
[
菜粕吧
]
今晚还要涨
账户已注销
02-23 14:39
02-23 14:39
191
0
[
玻璃吧
]
东财小散买的多?!谁呀!费劲巴拉的!
f608
02-23 14:36
02-23 14:39
415
4
[
棕榈油吧
]
交易额达到1200亿,峰值了
耐心慢慢来急
02-23 14:32
02-23 14:39
190
0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没有对手盘,多头随心所欲拉
十六笔画2
02-23 14:38
02-23 14:39
138
0
[
豆粕吧
]
先走一波感觉还要冲刺
夜蛇pol
02-23 14:37
02-23 14:39
376
1
[
铁矿石吧
]
还敢反弹??想吃牢饭是吧?
asdfghbhu
02-23 14:37
02-23 14:39
202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短线获利500美金了
ydn66998
02-23 14:37
02-23 14:39
357
2
[
焦煤吧
]
昨天的会议目的是什么呀,为什么?
热泪盈眶满仓
02-23 13:59
02-23 14:39
895
0
[
沥青吧
]
美国用金融制裁俄罗斯后,俄罗斯股吧先跌后面居然还涨了一个点,,,这就尴尬了
A741258
02-23 14:35
02-23 14:39
1023
7
[
COMEX黄金吧
]
2023年黄金必见2200美元!立帖为证![傲][傲][傲][傲][傲][傲]预
天书门主
02-21 22:37
02-23 14:39
254
2
[
玻璃吧
]
多头发力[困顿]
小涡流
02-23 14:27
02-23 14:39
290
2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准备收回去别我为什么
刘小叔
02-22 00:52
02-23 14:39
1993
4
[
玻璃吧
]
主力砸了个黄金坑
账户已注销
02-21 20:29
02-23 14:39
495
7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今天再次诱多,明天开始回调,低开低走
账户已注销
02-21 15:24
02-23 14:39
510
1
[
热卷吧
]
期天大圣热卷和螺纹钢策略分析布局!目前煤炭不断新高突破,尽管热卷和螺纹钢没有那么
大圣说期
02-23 14:22
02-23 14:39
250
0
[
苹果吧
]
做多的注意啦,今天开始苹果大跌
恭喜成金得韩
02-23 14:38
02-23 14:39
142
0
[
棕榈油吧
]
做空做多的都是狠人
账户已注销
02-23 14:37
02-23 14:39
243
0
[
螺纹钢吧
]
【期货老柯】4815-4820空单可以在4780下方出局,搞40点再说,后面重新
三旬老汉掘金
02-23 14:38
02-23 14:39
14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暴跌在即, 先空04再空05
盛世金融经典
02-23 14:37
02-23 14:39
270
1
[
纸浆吧
]
白天估计分时线都破不了,就看晚上了,如果再涨真的没顶了
JAZZ027
02-23 14:34
02-23 14:39
154
1
[
棕榈油吧
]
还开空
期期2019
02-23 14:35
02-23 14:39
186
0
[
COMEX黄金吧
]
美原油短线获利500美金了
ydn66998
02-23 14:37
02-23 14:39
291
1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这个手续费多少,请问
胡说八道的朋
02-23 14:02
02-23 14:39
42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21号收盘时虽然没做空。但是我坚决清盘
我爱蓝光
02-23 11:49
02-23 14:39
206
0
[
LPG吧
]
反其道而行之
股友8855d29I
02-23 14:37
02-23 14:38
139
0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这样才是真的蹲刀子割肉,每天给空头一点希望。然后
wsf很
02-23 14:37
02-23 14:38
229
0
[
铁矿石吧
]
发哥说囤货很多过度
愚守拙
02-23 14:37
02-23 14:38
202
0
[
铁矿石吧
]
消息都是滞后的,查铁矿石等反弹再空
熊来了快跑啊
02-23 14:37
02-23 14:38
共有帖子数
1654061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513
128514
128515
128516
128517
128518
128519
128520
128521
128522
1285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