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7
3
[
菜粕吧
]
日线大缺口不可能不补
冷静心态重要
02-23 22:04
02-23 22:17
463
3
[
玻璃吧
]
靠,两手多亏了我七千几,割肉的平了
股友20I29x06
02-23 21:59
02-23 22:17
239
0
[
螺纹钢吧
]
我可以说现在不能空!不是好时机!
淡淡出云烟平
02-23 22:15
02-23 22:17
151
0
[
菜粕吧
]
打不死的中信小强。
财运纳福de宁
02-23 22:15
02-23 22:17
136
0
[
菜粕吧
]
增仓也涨减仓也涨反正就是涨[无语]
无奈之下只好
02-23 22:14
02-23 22:17
191
3
[
PVC吧
]
精彩啊,好精彩啊,就是我看空不做空
账户已注销
02-23 21:37
02-23 22:17
259
0
[
豆二吧
]
豆2,2203 5300了哈哈哈
幸福的邓芝蔓
02-23 22:15
02-23 22:17
179
0
[
玻璃吧
]
跌破2000了。
财智星君
02-23 22:14
02-23 22:17
318
3
[
菜粕吧
]
我以为多有几猛,就这样??为啥不使劲涨?老实了??
渤海之鲨
02-23 22:03
02-23 22:17
440
7
[
菜粕吧
]
大家说一下,资金使用率多少会被强平
稳健教主
02-23 22:10
02-23 22:17
644
3
[
NYMEX原油吧
]
高位放出天量剩下的你懂的
堆金利市地水
02-22 08:17
02-23 22:17
1292
6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扛住,老夫(人送外号,空神经)掐指一算,明
满仓扛葩子
02-22 02:47
02-23 22:17
263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就1900关口的单子没有进入。其他点位都进入
侯爵论金7862
02-22 02:04
02-23 22:17
600
5
[
乙二醇吧
]
原油大涨,煤制甲醇都飞上去了,油制乙二醇明天涨停
请你们叫我满
02-21 23:21
02-23 22:17
599
2
[
玻璃吧
]
玻璃晚间
缘于期
02-21 21:58
02-23 22:17
162
0
[
不锈钢吧
]
怎么搞的没人交易吗
贪1991
02-23 22:15
02-23 22:16
253
0
[
玉米吧
]
做多收益,等着瞧
庆泽炳
02-23 22:14
02-23 22:16
445
4
[
COMEX黄金吧
]
大家觉得中国黄金这支票能否继续上行[为什么]
齐心合力的蓝
02-23 21:23
02-23 22:16
1176
7
[
菜粕吧
]
倒在了黎明前,对不起,我没能抗住!
生动的石港1
02-22 07:39
02-23 22:16
214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先做空割韭菜了
开启新生
02-23 22:15
02-23 22:16
215
0
[
玻璃吧
]
实在没办法了,算倒霉,割肉走了[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股友PU7hCS
02-23 22:15
02-23 22:16
456
0
[
短纤吧
]
继续空
玉米收割机
02-23 22:15
02-23 22:16
13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大中华缺棕榈油[微笑]
小草826
02-23 22:15
02-23 22:16
394
2
[
沪金吧
]
金老虎:美制裁俄金价失守千九一落千丈,油价不甘示弱紧随其后
金老虎r32568
02-23 10:56
02-23 22:16
126
0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6698来了
交易理念
02-23 22:14
02-23 22:16
143
0
[
纯碱吧
]
真硬,还不下来
股友f1856765
02-23 22:15
02-23 22:16
172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你什么时候-17%
金刚龙123456
02-23 22:12
02-23 22:16
215
1
[
PVC吧
]
有钱就是任性,小散只能顺从,稍有倔强就往私立打,边打边问你服不服[赞][牛]
ajbdxhidbd28
02-23 22:07
02-23 22:16
227
0
[
玻璃吧
]
真牛,为了拉涨我都服了,开始要洗多头了,就等你们离场拉涨了!
元宇宙辰希
02-23 22:15
02-23 22:16
114
0
[
综合锌03吧
]
有那么夸张吗
股友3u6588G9
02-23 22:14
02-23 22:16
268
1
[
棕榈油吧
]
一个大瀑布下来,你能反应的过来加空吗?真正下来,你又不敢空了,真的是叫多也不是,
多肉小子
02-23 22:11
02-23 22:16
419
3
[
焦煤吧
]
还好我2670空单
长拿趋势票
02-23 22:00
02-23 22:16
251
0
[
玻璃吧
]
诱多诱多[鼓掌][鼓掌][鼓掌]
玲珑剔透的锦
02-23 22:16
02-23 22:16
20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天天向上,冲,冲,冲!
HHH333666888
02-23 22:15
02-23 22:16
181
0
[
菜粕吧
]
今日头条:大豆疯涨,美国人一败涂地
兽人永不做多
02-23 22:15
02-23 22:16
148
0
[
豆粕吧
]
快拉好让我高空
鲜衣露马
02-23 22:15
02-23 22:16
152
0
[
豆粕吧
]
看看表,马上要拉起来了...
一念若重九宸
02-23 22:15
02-23 22:16
278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后半夜暴涨!!!!
账户已注销
02-23 22:10
02-23 22:16
325
1
[
玻璃吧
]
玻璃05,急跌就是做多的机会,1980附近可以低多干起,目标2080一带
猴哥说期o
02-23 21:58
02-23 22:16
159
0
[
豆粕吧
]
还是做多赚钱来的快
股友1563y5o7
02-23 22:15
02-23 22:16
283
7
[
菜粕吧
]
农产品那个盘子大点的,求告知,或者万元可玩的?
股友51IZ6225
02-23 21:48
02-23 22:16
163
0
[
菜粕吧
]
把价格炒上上现后稳定价格让养值户割肉
宏图成金的李
02-23 22:15
02-23 22:16
170
0
[
棕榈油吧
]
明天有可能涨停
股友5e1209t3
02-23 22:16
02-23 22:16
13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这都远超到岸价了[滴汗]
激荡年代
02-23 22:14
02-23 22:16
116
0
[
PVC吧
]
聚丙烯要超你了
汉阳出品
02-23 22:15
02-23 22:15
228
0
[
燃油吧
]
马上10,30了你想咋走
一单就会改变
02-23 22:14
02-23 22:15
167
0
[
豆粕吧
]
是不是见顶了
闯哟回眸
02-23 22:14
02-23 22:15
151
0
[
豆粕吧
]
现在就看一分钟的布林线
顺势才是真理
02-23 22:13
02-23 22:15
400
2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我觉得空头应该平仓了,下一步还面临的打赏锁
龙游四海6666
02-23 22:10
02-23 22:15
174
1
[
纸浆吧
]
开空
做多不做空13
02-23 22:09
02-23 22:15
293
0
[
沪锡吧
]
$沪锡2203(SHFE|sn2203)$锡业股份过来的,这期货走势没什么特殊情
迷途2017
02-23 22:14
02-23 22:15
155
0
[
豆油吧
]
现在多单是肯定不能做的,空单也没到时候,隔山观虎斗吧!
怀玉行
02-23 22:14
02-23 22:15
138
0
[
纯碱吧
]
多被套了
账户已注销
02-23 22:14
02-23 22:15
226
0
[
焦煤吧
]
坚决举报炒多焦煤的操盘手
齐天大圣悟空
02-23 22:13
02-23 22:15
255
1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国投的空单要爆了
账户已注销
02-23 22:10
02-23 22:15
554
2
[
沥青吧
]
原油拉升你不动只能空了
股友XPuhaQ
02-23 22:03
02-23 22:15
140
0
[
纯碱吧
]
顿被套了
账户已注销
02-23 22:13
02-23 22:15
266
0
[
豆粕吧
]
鸡蛋降至0.7元/个!蛋价走低、饲料涨价 蛋鸡养殖行业承压
F31057
02-23 22:12
02-23 22:15
413
3
[
焦炭吧
]
$焦炭2205(DCE|j2205)$焦炭3380-3330继续做多!!!强支撑
QF0929
02-23 21:19
02-23 22:15
461
7
[
苹果吧
]
再来几个喊一万的。
ueibjeons
02-23 13:54
02-23 22:15
14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空棕榈油,多豆油,套差价
平常心要有耐
02-23 22:14
02-23 22:15
151
0
[
菜粕吧
]
美豆还有个诱惑高,然后大暴布,晚上多,明天才可以高空啊。。。
又双叒叕叠
02-23 22:14
02-23 22:15
522
4
[
沪铝吧
]
这个期货和股票明天关系大不大期货跌股票就会跌吗
炎112828
02-23 21:37
02-23 22:15
149
0
[
纯碱吧
]
跌不动
飞天甲醇矿
02-23 22:15
02-23 22:15
261
0
[
PVC吧
]
神经病的品种
股友ak2wrE
02-23 22:14
02-23 22:15
232
0
[
菜粕吧
]
【期海指南针】菜粕反弹继续做空
期海指南针88
02-23 22:13
02-23 22:15
238
0
[
沪银吧
]
这么多唱多的我肯定要买空哇哈哈
账户已注销
02-23 22:14
02-23 22:15
469
0
[
沪锌吧
]
过逼装哥不和你玩课
光子之年
02-23 22:14
02-23 22:15
501
2
[
棕榈油吧
]
空单又凉凉了
股友pdcZt9
02-22 07:59
02-23 22:15
449
2
[
玻璃吧
]
我已经安心的走了,它要拉升了
宁小候
02-23 22:09
02-23 22:15
248
0
[
COMEX黄金吧
]
跟着普老板发财,乱世王者
美如冠玉的伊
02-23 22:13
02-23 22:15
422
0
[
玻璃吧
]
做空玻璃,做多纯碱。如果纯碱大跌,玻璃必跌停
接盘侠005
02-23 22:12
02-23 22:15
445
1
[
菜油吧
]
外盘最少要到7374才有可以见顶。还是多头市场
安平泰
02-23 22:10
02-23 22:15
4587
31
[
鸡蛋吧
]
爆仓之路。你害人啊。你带你的小黑粉跟我反着做。做多01。搞别人暴仓了。最近你也亏
付海糖1
12-09 22:04
02-23 22:15
193
0
[
纯碱吧
]
破位了?
爪握三叉戟的
02-23 22:13
02-23 22:15
216
0
[
燃油吧
]
什么是燃油?
我要吃饭啦
02-23 22:13
02-23 22:15
245
0
[
螺纹钢吧
]
破了终于破了
抽刀断水
02-23 22:13
02-23 22:15
257
1
[
菜粕吧
]
中什么在股市期货都作妖!
宏图成金的李
02-23 22:07
02-23 22:15
180
0
[
动力煤吧
]
这么点成交量,是不是直接打压到0,动力煤就不要钱了。有懂的吗?这怎么有点掩耳盗铃
天下无色_Q
02-23 22:11
02-23 22:15
259
2
[
棕榈油吧
]
急涨意味着进入最后拉升冲刺阶段,转势即将到来,我一直在潜伏,等待黎明时分咬一口肉
幻然一梦
02-23 22:03
02-23 22:15
共有帖子数
165459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515
128516
128517
128518
128519
128520
128521
128522
128523
128524
1285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