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3
0
[
PTA吧
]
现在开始走直线了
sb主力
02-23 22:04
02-23 22:06
166
0
[
豆粕吧
]
操作策略:不创新高。重空长期持有下去!
明亮的天空亮
02-23 22:04
02-23 22:06
768
11
[
淀粉吧
]
我的空单完蛋了,50多的空单![好困惑][好困惑][困顿][困顿][难过]
账户已注销
02-23 15:09
02-23 22:05
169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逐步推高,目标都能实现[抱拳]
金生金盈利之
02-23 22:05
02-23 22:05
233
1
[
豆油吧
]
空头正在路上,坚决空你。都空了你几天了,不能在黎明前倒下。
liu满仓
02-23 22:02
02-23 22:05
195
0
[
玻璃吧
]
还得下跌
股友6Z32297l
02-23 22:04
02-23 22:05
171
0
[
棕榈油吧
]
服不服,不服再来,按在天花板上摩擦
多空自如也
02-23 22:04
02-23 22:05
332
1
[
焦煤吧
]
这也算波动么?
喝点白开水
02-23 22:02
02-23 22:05
238
1
[
纯碱吧
]
对于强势品种还是低多放心些!
股友ZipJDU36
02-23 22:00
02-23 22:05
268
0
[
橡胶吧
]
自己震荡震着玩
稳稳吃米线
02-23 22:04
02-23 22:05
221
0
[
螺纹钢吧
]
都不跟铁矿节奏了
还存有信念
02-23 22:04
02-23 22:05
153
0
[
豆粕吧
]
吧里的给杀到急了。
股友766y10Q5
02-23 22:03
02-23 22:05
318
1
[
纯碱吧
]
多头不要慌,早说了主力中途勾引,整理后大把空平拉上去,坐等起飞就好[大笑]
账户已注销
02-21 23:35
02-23 22:05
147
0
[
菜粕吧
]
操作策略:不创新高。重空长期持有下去!
明亮的天空亮
02-23 22:04
02-23 22:05
364
4
[
棕榈油吧
]
当原来做空的人都开始做多的时候就是杀多的时候了
金融小民工鸭
02-23 21:32
02-23 22:05
453
4
[
玉米吧
]
2790的空单还有吗[大笑]
追涨小哥哥_
02-23 21:25
02-23 22:05
242
0
[
橡胶吧
]
抄家伙
俊马老鸭头
02-23 22:04
02-23 22:05
212
0
[
沪镍吧
]
反弹空
股友63WklV
02-23 22:04
02-23 22:05
281
2
[
螺纹钢吧
]
无力的螺纹钢,,,,,空
刘德华666666
02-23 21:27
02-23 22:05
292
1
[
棕榈油吧
]
空头已经没有了,全部爆仓了应该,2个月拉升了4000点
万流归宗
02-23 22:02
02-23 22:05
171
0
[
豆粕吧
]
马上猪存栏数迅速减少,养一头亏损三百多,饲料卖给谁
F31057
02-23 22:04
02-23 22:05
319
2
[
纯碱吧
]
减仓这么厉害会补跌吗,
逼空暴富期权
02-23 21:52
02-23 22:05
211
0
[
甲醇吧
]
今天多单没撒希望
股友myVyb8
02-23 22:04
02-23 22:05
313
1
[
玉米吧
]
双粕不拉了,要来拉玉米了
股友TOUPS1
02-23 21:13
02-23 22:05
363
2
[
豆油吧
]
三手10230的空单何去何从?!安安稳稳一年没有下单了,债还没有还清,又开始晚上
和PTA杠上了
02-23 20:28
02-23 22:05
321
0
[
白糖吧
]
白糖目前还是区间震荡,但是我只敢低多,不敢空
Frankfuchong
02-23 22:03
02-23 22:05
159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还做空?
账户已注销
02-23 22:04
02-23 22:05
184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05,几次反弹无力冲高,5080附近可哟带40点损,看一波回踩,目标497
猴哥说期o
02-23 22:03
02-23 22:05
645
2
[
豆粕吧
]
鲜挤牛奶在两千多一吨,白糖五千多一吨,牛奶白糖混调,比豆粕便宜。
F31057
02-23 21:56
02-23 22:05
800
3
[
聚丙烯月均吧
]
8480加的空,轻轻松松50个点到手了,8300平
茅台小王子
02-23 21:38
02-23 22:05
266
2
[
LPG吧
]
奔5750去了
斐然如意地傅
02-23 21:31
02-23 22:05
197
0
[
纸浆吧
]
$纸浆主力(SHFE|spm)$这个货不能空,逢高空,空的我没性子了。再次打止损
海河溪
02-23 22:04
02-23 22:05
159
0
[
豆油吧
]
新高之时,就是套人之时
股友K0168992
02-23 22:03
02-23 22:05
384
6
[
玻璃吧
]
诱空,等下就翻红
股友5kt55691
02-23 21:42
02-23 22:05
202
0
[
COMEX黄金吧
]
看空的哑巴了
海控48
02-23 22:04
02-23 22:04
275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夜盘3900都下不去,怕什么?干起来。
独立的晴梦亮
02-23 22:00
02-23 22:04
146
0
[
菜粕吧
]
想看瀑布
a夏有凉风2
02-23 22:03
02-23 22:04
258
2
[
豆油吧
]
开始布局长线空单
逝去的青春58
02-23 21:59
02-23 22:04
317
2
[
棕榈油吧
]
完犊子了,搞掉一套房子了![哭]
有气势得小叮
02-23 21:53
02-23 22:04
387
7
[
动力煤吧
]
发改委是否可以规定,当买家要买货的时候卖家必须要卖给他?
股友tceSVa
02-23 21:51
02-23 22:04
165
0
[
棕榈油吧
]
一直多一直爽[大笑][大笑]
九月捞金
02-23 22:04
02-23 22:04
157
0
[
棕榈油吧
]
跌一点马上拉上来了估计空头凉凉
苦海无涯526
02-23 22:03
02-23 22:04
178
0
[
纯碱吧
]
纯碱补涨
股友TCcdjK
02-23 22:03
02-23 22:04
532
9
[
红枣吧
]
红枣持仓量低于60000啦!
今年不吃枣
02-23 15:28
02-23 22:04
135
0
[
PVC吧
]
今晚或者明天会破8460这个新低吗?感觉不破不立啊,几天都在8500一线刹车了,
狂徒千里
02-23 22:03
02-23 22:04
198
0
[
燃油吧
]
不硬了
涅丨槃
02-23 22:03
02-23 22:04
198
0
[
纯碱吧
]
总想好好的做长线多,老被发哥打乱
尊重市场少捣
02-23 22:03
02-23 22:04
216
0
[
燃油吧
]
变盘,老美今晚还是做多,了
股友3598w891
02-23 22:03
02-23 22:04
130
0
[
棕榈油吧
]
可以开空了
吃喝不愁地li
02-23 22:01
02-23 22:04
216
1
[
豆油吧
]
估计要上15000,满仓20手看多,吃肉
账户已注销
02-23 21:56
02-23 22:04
208
2
[
纯碱吧
]
主机吃定你不敢买涨[想一下]
股友IM5Rik
02-23 09:53
02-23 22:04
154
0
[
纯碱吧
]
来回扫,只设止赢
风趣的夏鸿白
02-23 22:02
02-23 22:04
220
0
[
动力煤吧
]
当局者,碳中和的束缚很好破,不要打压煤价了,会有牛叉技术碳中和的,该技术已经在国
舒筋活血的史
02-23 22:00
02-23 22:04
165
0
[
豆油吧
]
死豆油
股友2t00V206
02-23 22:03
02-23 22:04
162
0
[
棕榈油吧
]
反正最后都是先杀空头,再杀多头,只是你想摸顶很难[大笑][大笑][大笑]
小小关关8839
02-23 22:02
02-23 22:04
181
0
[
纯碱吧
]
空头没实力,还撤了吧
羊家心法_悟
02-23 22:01
02-23 22:04
195
0
[
原油吧
]
开战可能性大,加油!加油!
Earn_money_v
02-23 22:00
02-23 22:04
240
2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我发现这个庄家在利用资金优势做T,高抛
东日必胜6743
02-23 21:58
02-23 22:04
236
1
[
甲醇吧
]
V起来
陪焦煤到500
02-23 21:54
02-23 22:04
314
1
[
燃油吧
]
进口少了这么多,搞了半天是电子盘[摊手]
小宝球
02-23 21:52
02-23 22:04
173
0
[
豆油吧
]
豆油我们还是轻仓试试水
期货观察手本
02-23 22:03
02-23 22:04
164
0
[
纯碱吧
]
开始选择方向咯[献花]
潮汕抄家
02-23 22:03
02-23 22:04
156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多多多
账户已注销
02-23 22:03
02-23 22:04
193
0
[
螺纹钢吧
]
瀑布来了,准备迎接吧各位
只买macd金叉
02-23 22:03
02-23 22:04
165
0
[
棕榈油吧
]
市场没能力束缚这头怪兽了。远离。
阿呆2018
02-23 22:03
02-23 22:04
205
3
[
菜粕吧
]
是不是以后猪都喂鸡蛋,别喂菜粕了,喂不起啊
堆金兴隆地风
02-23 21:51
02-23 22:04
336
4
[
豆油吧
]
主力:空单还在抗继续拉,不拉爆空单誓不罢休
账户已注销
02-23 21:52
02-23 22:03
400
2
[
沪银吧
]
外围想起来了,里应外合,天时地利,上5100
在不断试错中
02-23 21:31
02-23 22:03
195
0
[
玻璃吧
]
好家伙,就盯着我的一手是把
兽医炒股
02-23 22:00
02-23 22:03
242
0
[
铁矿石吧
]
这玩意太煎熬了!
Ethan尹
02-23 22:00
02-23 22:03
409
12
[
豆油吧
]
9940空单抗了一个礼拜了!昨天晚上给机会没有走这是要割肉了!有没有还死扛着兄弟
一路向前推
02-23 21:19
02-23 22:03
155
0
[
纯碱吧
]
抗跌,逢低多,大盘不行及时止盈!
aa了然aa
02-23 22:02
02-23 22:03
355
2
[
沪镍吧
]
今天到17那就牛逼了
期货养家0224
02-23 21:52
02-23 22:03
165
0
[
菜粕吧
]
平了,不玩了
乾坤韭农
02-23 22:02
02-23 22:03
171
0
[
豆油吧
]
昨晚9890今晚10390这波动太牛了
账户已注销
02-23 22:02
02-23 22:03
152
0
[
豆粕吧
]
空平的太多了
股友2t00V206
02-23 22:02
02-23 22:03
301
1
[
A50期指吧
]
孑..半导体都起飞了
股友258X0885
02-23 21:40
02-23 22:03
147
0
[
纸浆吧
]
空头大量减仓!多头逐步增仓!做空散户谨慎!行情没有确认下跌的时候不要摸顶!
上海炒家D380
02-23 22:02
02-23 22:03
439
10
[
动力煤吧
]
期货关闭好了,这某委权利真大啊
八方来财8668
02-23 21:19
02-23 22:03
251
0
[
沪铝吧
]
多多多,目标新高
hjdg92876237
02-23 22:02
02-23 22:03
共有帖子数
1654593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519
128520
128521
128522
128523
128524
128525
128526
128527
128528
1285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