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
0
[
PVC吧
]
错了就要认损了150个点
股期杀手
03-03 21:27
03-03 21:27
23
0
[
纯碱吧
]
甲醇要涨停,纯碱要跌停,空空空
股友Q33m2813
03-03 21:27
03-03 21:27
164
3
[
白糖吧
]
白糖是战略物资,美伊战争继续扩大,白糖即将暴涨
期不作空股不
03-03 08:34
03-03 21:27
197
0
[
原油吧
]
质疑我的空投呢?我昨天就说了650,是最基本的!满仓吃肉!
账户已注销
03-03 21:27
03-03 21:27
41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一代大坑
03-03 21:27
03-03 21:27
67
2
[
COMEX黄金吧
]
美元一强,金就弱,天天涨就跳水,一天跌一周的
迅捷的付雯圆
03-03 21:13
03-03 21:27
36
0
[
沪铝吧
]
我开盘空的,还能回来吗
我不是白柚
03-03 21:26
03-03 21:26
28
0
[
PVC吧
]
原油和燃油又涨停了,我的天
是豌豆啊
03-03 21:26
03-03 21:26
37
1
[
原油吧
]
又要涨停了吗
豆皮豆皮嘿嘿
03-03 21:24
03-03 21:26
126
4
[
纯苯吧
]
又给我送钱来了继续
多文通
03-03 10:34
03-03 21:26
33
0
[
甲醇吧
]
越限制买的人越多,已经阻挡不住了。
直接做空
03-03 21:26
03-03 21:26
262
10
[
燃油吧
]
涨停幅度提高到14%了。保证金率又提高到22%了。仓位真的很难控制。纠结要不要加
慢慢变负中
03-03 20:55
03-03 21:26
26
0
[
纯碱吧
]
还不手甲醇在这里墨迹什么
吉格格
03-03 21:26
03-03 21:26
35
0
[
燃油吧
]
今晚可以在板上试空了
南方山区放羊
03-03 21:26
03-03 21:26
120
2
[
原油吧
]
国内期货又涨停了,三连板
天天向上upup
03-03 21:23
03-03 21:26
35
0
[
燃油吧
]
相信通航的可以做空,不相信的还是老老实实等消息再空吧
今年盈利超去
03-03 21:26
03-03 21:26
37
0
[
燃油吧
]
好可怕,挂涨停板卖多单分分钟成交担心晚上有变,明天再来玩吧!十几分钟又得一个涨停
股友630809Q3
03-03 21:26
03-03 21:26
31
0
[
燃油吧
]
现在是内盘疯了,外盘其实还好也没有怎么动
大道指粕
03-03 21:26
03-03 21:26
45
1
[
COMEX黄金吧
]
做空黄金,做空黄金!!!!
潮湿的姜可4
03-03 21:23
03-03 21:26
95
5
[
甲醇吧
]
040509合约限仓是吗
超短小弟弟
03-03 21:15
03-03 21:26
36
0
[
燃油吧
]
大好的行情被浪费了
雨后春笋0526
03-03 21:26
03-03 21:26
34
0
[
综合铝03吧
]
中孚明天会涨吗
沁心701
03-03 21:26
03-03 21:26
42
1
[
燃油吧
]
这两天做日内,少赚了太多了。也是太高了,追涨还是有点心虚。结果就是这几天的机会白
期货交易留金
03-03 21:23
03-03 21:26
348
3
[
NYMEX原油吧
]
红海可以出口石油了。看你还走多远?
基民odSC1a
03-03 21:22
03-03 21:26
74
2
[
玻璃吧
]
金庸老爷子笔下的武林江湖,世外武侠高手五绝,闻其名号而未出手时,已经足以吓傻武林
繁花啊宝
03-03 19:26
03-03 21:26
33
0
[
COMEX黄金吧
]
那些说跌的都是
股友3P2082W2
03-03 21:26
03-03 21:26
21
0
[
燃油吧
]
高抛为主,百分百不可能涨停
David999
03-03 21:26
03-03 21:26
67
1
[
玻璃吧
]
原本我也是看好空头的,可现在中东出来搅局,不得不妨,假设一个月到交割,能源都不够
行方远
03-03 21:15
03-03 21:26
32
0
[
PVC吧
]
现在情况是,不是哪一家工厂被端了该家工厂停止,而是大面积停产了,谁都怕哪一天自己
化风七万里
03-03 21:26
03-03 21:26
27
0
[
燃油吧
]
三板强平吗
年年富贵得程
03-03 21:26
03-03 21:26
24
0
[
原油吧
]
日本油荒了,限制用油用气
敏捷的李涛
03-03 21:26
03-03 21:26
19
0
[
燃油吧
]
想死就空吧,基本这份上都是假回调了,大概率还得封板~
乡下来的韭菜
03-03 21:26
03-03 21:26
53
0
[
白糖吧
]
上涨趋势已经形成,全仓梭哈猛干
花若盛开蝴蝶
03-03 21:26
03-03 21:26
39
0
[
原油吧
]
怎么看跌期权都没跌,到底什么意思?
我来也1978
03-03 21:26
03-03 21:26
481
10
[
COMEX黄金吧
]
缩量诱多,下周大跌
守纪律的散户
02-28 17:10
03-03 21:26
35
0
[
黄金/美元吧
]
啥也不说了,明天全仓进石油
股友h287630T
03-03 21:26
03-03 21:26
182
4
[
原油吧
]
为什么涨幅远远超过纽约原油。
韭菜割怕啦
03-03 21:20
03-03 21:26
32
0
[
原油吧
]
期货玩成股票了
股友115P52M3
03-03 21:26
03-03 21:26
44
1
[
原油吧
]
真牛逼啊
股友N801u982
03-03 21:24
03-03 21:26
25
0
[
原油吧
]
主力给大家送钱了,开空
股友693Y732R
03-03 21:26
03-03 21:26
18
0
[
甲醇吧
]
应该提保%之2百
杀阡陌666
03-03 21:26
03-03 21:26
53
1
[
玻璃吧
]
自从2026.1.22以来,震荡走势到今天,什么也没捞到,接下来休息了,等破了震
账户已注销
03-03 21:23
03-03 21:26
33
0
[
COMEX黄金吧
]
都是骗人的
东财网友3878
03-03 21:25
03-03 21:25
41
0
[
橡胶吧
]
卖出沪胶换丁二烯了,沪胶有点垃圾!
n34461331708
03-03 21:25
03-03 21:25
35
0
[
甲醇吧
]
机构你手上最好要有货,别把投资人的钱不当钱,小心别人撤回投资
亲切的爱艳
03-03 21:25
03-03 21:25
83
1
[
A50期指吧
]
中东局势对股票价格肯定没有这么严重的影响,只不过借着恐慌割韭菜
牢记牢记保住
03-03 21:19
03-03 21:25
30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
股友3L685572
03-03 21:25
03-03 21:25
37
0
[
玻璃吧
]
能源暴涨,欧洲或者其它国家都来中国进口,疫情的时候就是
翻身屯
03-03 21:25
03-03 21:25
38
0
[
综合铝03吧
]
$综合铝03(LME|LALT)$
电解铝和氧化
03-03 21:25
03-03 21:25
29
0
[
纯碱吧
]
纯碱给力
温柔的舒顺昊
03-03 21:25
03-03 21:25
36
0
[
燃油吧
]
$燃油2605(SHFE|fu2605)$
三峡谷情
03-03 21:25
03-03 21:25
32
0
[
甲醇吧
]
几大空头还在做空吗。这三天已经翻倍了吧,他们也亏了一倍了吧。这都不爆仓,好有钱。
别贪太多
03-03 21:25
03-03 21:25
44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04合约今晚要以震旦的方式去到达它的第一目标8255附近
温柔的舒顺昊
03-03 21:25
03-03 21:25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别跌了
道普纳矮四大
03-03 21:25
03-03 21:25
35
0
[
焦煤吧
]
油这么涨,要用煤了。
缠中学禅C
03-03 21:25
03-03 21:25
26
0
[
玻璃吧
]
这是诱多猪比散户们
股友757G8639
03-03 21:25
03-03 21:25
173
7
[
A50期指吧
]
要明白一个道理,每天流出那么多,谁接手了?左右倒吗?还是洗散户?
韭菜王子1009
03-03 19:37
03-03 21:25
50
0
[
碳酸锂吧
]
油化工这么涨,明天又是个跌停
长期多短期空
03-03 21:25
03-03 21:25
30
0
[
燃油吧
]
基本天地板了
抄底摸顶专业
03-03 21:25
03-03 21:25
39
0
[
PTA吧
]
握草今天下午手里的能源化工ETF被洗出来了,真狗啊
股友5K055Z70
03-03 21:25
03-03 21:25
34
0
[
甲醇吧
]
太疯狂了,不敢多也不敢空,看戏。
只做压力和支
03-03 21:25
03-03 21:25
37
0
[
氧化铝吧
]
这波要上3200!!!
我要验主力的
03-03 21:25
03-03 21:25
39
0
[
玻璃吧
]
打爆空头
六度人
03-03 21:25
03-03 21:25
39
0
[
焦煤吧
]
能源替代。没油用煤
万事顺遂辰
03-03 21:25
03-03 21:25
34
0
[
PVC吧
]
所有的化工品种,三天都涨了接近1000个点了,这垃圾也敢在化工里面混,真是恶心至
明日輝煌啊
03-03 21:24
03-03 21:24
29
0
[
烧碱吧
]
贪心了,短空保本出了
期货真心假
03-03 21:24
03-03 21:24
45
1
[
甲醇吧
]
就剩一手多,开盘想走,想想,走了就进不来了,那就放着吧
一手玩家
03-03 21:18
03-03 21:24
30
0
[
燃油吧
]
没有那种一手2手的散户拉起来更加丝滑了
做空捡钱
03-03 21:24
03-03 21:24
40
0
[
原油吧
]
空投这不直接穿仓了吗太狠了明天早盘再来一波直接回到解放前
当代柚子
03-03 21:23
03-03 21:24
38
0
[
焦煤吧
]
涨停可能
甜蜜的席羽君
03-03 21:24
03-03 21:24
42
1
[
原油吧
]
拔网线了吗
股市葛二蛋
03-03 21:23
03-03 21:24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拉石油砸黄金,666
股友h287630T
03-03 21:24
03-03 21:24
192
0
[
原油吧
]
干它就对了
已赚上海5套
03-03 21:24
03-03 21:24
38
0
[
玉米吧
]
盯着我的止损呢~
股友ICyY2B
03-03 21:24
03-03 21:24
33
0
[
沪镍吧
]
跌这么多,发现没有交易量,什么鬼
小小relay
03-03 21:24
03-03 21:24
40
0
[
COMEX黄金吧
]
利好出尽是利空,没戏了
一片红色哦哦
03-03 21:24
03-03 21:24
26
0
[
黄金/美元吧
]
乱世出英雄,我相信你就是最闪耀的那颗星
精致的西门日
03-03 21:24
03-03 21:24
61
0
[
原油吧
]
金风科技在家陈风电设备、新能源领域行业龙头。蓝箭航天持股近10%,上半年上市在即
短线看情绪和
03-03 21:24
03-03 21:24
60
1
[
原油吧
]
内油比外油多涨20%了
抄底摸顶专业
03-03 21:15
03-03 21:24
190
9
[
玻璃吧
]
散户全是喊空的,我怎么感觉机构套了好多散空啊,如果机构来一个突然平空是不是有好多
天下无双祁
03-03 08:52
03-03 21:24
共有帖子数
165655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560
12561
12562
12563
12564
12565
12566
12567
12568
12569
125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