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5
3
[
NYMEX原油吧
]
没买的空狗在这里酸,不是你能唱空的,而且我也不长期持有,上周五进的,最多本周四就
刺身暴鲤龙
03-03 21:30
03-03 21:41
64
1
[
沪铝吧
]
现在战争模式已经变了,不再是导弹洗地,而是天量的无人机饱和攻击,不傻的国家都会囤
第五行星
03-03 20:43
03-03 21:41
114
2
[
焦煤吧
]
这么多资源涨价潮,煤炭作为不可再生资源,被严重低估,必会有一波大的补涨,国泰跑那
豆问你还叼
03-03 21:30
03-03 21:41
33
0
[
烧碱吧
]
有白天2070-2080多的伙伴么?加少了,本来补多乙二醇的,二了,应该搞甲醇比
期货真心假
03-03 21:41
03-03 21:41
28
0
[
氧化铝吧
]
还在控盘,今晚拉50点,明天拉50点
甜倒闭了
03-03 21:41
03-03 21:41
31
0
[
苯乙烯吧
]
不要空也不追多
来日可期niu
03-03 21:41
03-03 21:41
42
1
[
纽约金TN12吧
]
1200上不去了,完蛋了吗?我没子弹补仓了
股友Dh862knl
03-03 20:51
03-03 21:41
96
1
[
氧化铝吧
]
下游需求上限定死了, 氧化铝堵在这, 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消化产能
仓不空呀
03-03 21:39
03-03 21:41
191
1
[
纸浆吧
]
东证这个老六直接碾压中信,国泰
假装价值投资
03-03 18:06
03-03 21:41
3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干脆改名叫“恒跌垃圾”得了……
贝贝安888
03-03 21:38
03-03 21:41
41
0
[
原油吧
]
这个主力观点一致,封板一点成交量都没了
今年盈利超去
03-03 21:40
03-03 21:40
1192
12
[
碳酸锂吧
]
我们潮汕有一个习俗,春节和元宵夜必围炉吃火锅。今晚,我特意在火锅汤底加了鲍鱼壳、
苦读人生
03-03 15:02
03-03 21:40
37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月线。什么时候开启收割
跌了你能咋样
03-03 21:40
03-03 21:40
42
0
[
沪铝吧
]
外盘大涨快上车
又双叒叕叠
03-03 21:40
03-03 21:40
42
0
[
棉花吧
]
砸145再看
基民韭菜好鸠
03-03 21:40
03-03 21:40
174
2
[
甲醇吧
]
三个涨停.一个跌停到2137.跌回去还有多.封锁霍尔木兹海峡.不让一滴石油流出.
最美的音符
03-03 21:36
03-03 21:40
36
0
[
燃油吧
]
还有一个张婷的
A恭喜发财先
03-03 21:40
03-03 21:40
68
2
[
A50期指吧
]
明天有色除了铝又是大跌,不知道是不是还涨油煤银行
迅捷的付雯圆
03-03 21:31
03-03 21:40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高抛的$国投白银LOF(SZ161226)$正在等主仓位明天地板低吸[大笑][憨
谨防退市诈骗
03-03 21:40
03-03 21:40
40
0
[
低硫燃油吧
]
股票亏的川大爷都给我了
K线绘制
03-03 21:40
03-03 21:40
147
2
[
塑料月均吧
]
今晚还能涨停吗?
股友0155Y35L
03-03 21:34
03-03 21:40
41
0
[
棉花吧
]
高度控盘的货,,,
基民韭菜好鸠
03-03 21:40
03-03 21:40
51
1
[
玻璃吧
]
敢上来就继续加空100手
黑龙胡二哥
03-03 21:33
03-03 21:40
3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又要到5000
天纵高飞
03-03 21:40
03-03 21:40
40
1
[
原油吧
]
涨停玩什么
请叫我砸盘哥
03-03 21:33
03-03 21:40
14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5185.8多单,1手960美金
股友hame6607
03-03 21:40
03-03 21:40
33
0
[
原油吧
]
板了?
股友69pu6838
03-03 21:40
03-03 21:40
38
0
[
沪锌吧
]
话都不能说
股友mMrM9o
03-03 21:40
03-03 21:40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没底线
基民6a61779C
03-03 21:40
03-03 21:40
173
4
[
沪银吧
]
低开九个点,反拉到—6,—5。然后瀑布?
爱宝宝巴士
03-03 20:17
03-03 21:40
125
1
[
原油吧
]
3板强平明天封不住
你的大哥
03-03 21:34
03-03 21:40
30
0
[
淀粉吧
]
这个波动很大,各位注意仓位控制
股友5MCv2V
03-03 21:40
03-03 21:40
39
0
[
纯碱吧
]
纯碱多单第一目标1240附近,第二目标1300
温柔的舒顺昊
03-03 21:40
03-03 21:40
199
5
[
原油吧
]
外盘算下来就涨15个点吧?国内35个点??怎么看的?
股市难买牛回
03-03 21:31
03-03 21:40
119
1
[
甲醇吧
]
这种行情还有有做空单的吗?这个统计数据准确吗?
蕙质兰心的张
03-03 21:32
03-03 21:40
37
0
[
燃油吧
]
话说中石油有没有空单在,如果有应该不会三板
绿野仙踪00
03-03 21:40
03-03 21:40
228
1
[
NYMEX原油吧
]
约旦决定重新开放领空 恢复所有民航航班运行3月3日讯,约旦民航监管机构负责人3月3日宣布,在对当前地区局势下的运行和安全
云的天123
03-03 21:25
03-03 21:40
72
1
[
原油吧
]
合理价位700-800之间
利落的夏杰
03-03 21:39
03-03 21:40
47
0
[
原油吧
]
封板睡觉,已吃到三个涨停板,感谢伊
为赢取戏
03-03 21:39
03-03 21:39
406
12
[
原油吧
]
内盘真厉害,外盘不怎么涨的情况下一个月一个月的拉涨停这波赔钱了太猛了
明天早上扔点
03-03 12:04
03-03 21:39
332
0
[
NYMEX原油吧
]
上涨中继,强者恒强
你大永远都是
03-03 21:39
03-03 21:39
32
0
[
甲醇吧
]
快有在山顶站岗放哨的了
韭菜盒子aaa
03-03 21:39
03-03 21:39
30
0
[
纯碱吧
]
甲醇又要关门了
股友Q33m2813
03-03 21:39
03-03 21:39
2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整体还是赚的,因为最大的一次跌势在晚饭时间我们正好空仓,目前黄金5148多单
灵ZLLJ012
03-03 21:39
03-03 21:39
28
0
[
原油吧
]
资金盘能再假一点吗
专赢国泰中信
03-03 21:39
03-03 21:39
83
4
[
甲醇吧
]
今晚我2800的目标能不能完成?
A98
03-03 21:27
03-03 21:39
109
1
[
甲醇吧
]
原油天然气涨停了,甲醇还在骗人开空
朱雀南归
03-03 21:39
03-03 21:39
46
1
[
COMEX白银吧
]
希望能死劲砸下来
小散0717
02-11 00:49
03-03 21:39
181
7
[
甲醇吧
]
做空的会爆仓吗,我帮我朋友问的
启0程
03-03 21:21
03-03 21:39
89
6
[
燃油吧
]
一月份的时候我有22手卖了就大涨到现在坚持到现在就能赚40万
我要验主力的
03-03 21:18
03-03 21:39
35
0
[
甲醇吧
]
这种情况下根本不可能下跌只要还在开炮
做空捡钱
03-03 21:39
03-03 21:39
102
1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各位手续费都谈的多少啊,我的1.5倍太高了能否加一分
曹有命
02-11 19:34
03-03 21:39
28
0
[
燃油吧
]
跌停吧
股友2z75c989
03-03 21:39
03-03 21:39
26
0
[
纯碱吧
]
纯碱多单第一目标1240附近,
温柔的舒顺昊
03-03 21:39
03-03 21:39
42
1
[
烧碱吧
]
md,又在诱多
森森森森森森
03-03 20:09
03-03 21:39
200
1
[
燃油吧
]
买了1000W
心灵的灯光34
03-03 21:33
03-03 21:39
88
1
[
COMEX黄金吧
]
没想到真正打仗的时候,黄金反而下跌
飞龙在天任我
03-03 21:36
03-03 21:39
33
0
[
沪银吧
]
白银比黄金强劲
芯芯向荣233
03-03 21:39
03-03 21:39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回又是数几个跌停也搞不清楚了。。
股友z9838928
03-03 21:39
03-03 21:39
23
0
[
原油吧
]
会三板强平吗?
賞金獵人
03-03 21:39
03-03 21:39
56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必破5000
韭贝勒
03-03 21:23
03-03 21:39
208
0
[
聚丙烯吧
]
PP目前向我的第三目标7800进发。下午就说过了,由于国泰君安的强烈做空,反而成
huantuzuche
03-03 21:39
03-03 21:39
240
3
[
原油吧
]
瞎涨?国际才涨了多少
股涨职中
03-03 21:32
03-03 21:39
321
5
[
NYMEX原油吧
]
为啥只有原油上涨,黄金,白银反而下跌了?难道是资本认为美元再次跟石油挂钩,美元能
抢钱小能手
03-03 19:15
03-03 21:39
34
0
[
沪银吧
]
白银不跟黄金,黄金不跟石油,白银你可以暴跌了。
孤山飞鱼
03-03 21:39
03-03 21:39
71
1
[
塑料月均吧
]
涨停我的空单就爆仓了
炒股养家剑指
03-03 21:19
03-03 21:39
43
0
[
LPG吧
]
一堆合约都板了,04还搁这装~
乡下来的韭菜
03-03 21:39
03-03 21:39
32
0
[
COMEX白银吧
]
全部都是泡沫~~~~~
完啦今天又韭
03-03 21:39
03-03 21:39
32
0
[
PVC吧
]
4月5月合约同步的真好,涨跌天天都一致
凤梨果冻
03-03 21:39
03-03 21:39
31
0
[
原油吧
]
致敬
网友fsw
03-03 21:38
03-03 21:38
43
0
[
纸浆吧
]
5222开个多单,坐等今晚止盈
励志的小散户
03-03 21:01
03-03 21:38
39
0
[
COMEX黄金吧
]
买黄金的傻了眼
唐氏投基客
03-03 21:38
03-03 21:38
55
1
[
甲醇吧
]
开空
无求无欲
03-03 21:38
03-03 21:38
288
0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暴跌200点,后市看新高?
jds胜率王226
03-03 21:38
03-03 21:38
38
0
[
PTA吧
]
涨停涨停。目标看向7000
拿命赌一下
03-03 21:38
03-03 21:38
31
0
[
COMEX白银吧
]
下跌是因为流动性
三十年大牛
03-03 21:38
03-03 21:38
477
8
[
苹果吧
]
倒下一批东财勇士,一个月基本天天说不要开空单。今天是空单建仓区间的开始,可没几个
普渡众生苦
03-03 15:26
03-03 21:38
38
0
[
甲醇吧
]
甲醇做多单的落袋为安为佳
温柔的舒顺昊
03-03 21:38
03-03 21:38
341
2
[
COMEX黄金吧
]
石油上涨拉升通胀,通胀上涨美联储不敢降息,不降息美元走强,美元走强黄金承压,是不
炒股挣点零花
03-03 21:26
03-03 21:38
258
4
[
COMEX白银吧
]
抛开情绪和政治等目的,就白银的物理特性和工业需求,以及近几年消耗了过去几十上百年
股友801rf295
03-03 21:15
03-03 21:38
共有帖子数
1656555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555
12556
12557
12558
12559
12560
12561
12562
12563
12564
125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