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
0
[
原油吧
]
昨天涨停模拟做空直接亏21多个点,幸好也只是模拟……
ST紫金石景诺
03-03 21:13
03-03 21:13
27
0
[
COMEX黄金吧
]
难到被犹太资本收割了,利用战争出货了
傻蛋阿牛
03-03 21:13
03-03 21:13
24
0
[
黄金/美元吧
]
飞起来
股友3r115F90
03-03 21:13
03-03 21:13
46
0
[
硅铁吧
]
清仓多焦煤。白银碳酸锂这些一线品种的交易机会开始出现了
血盔甲
03-03 21:13
03-03 21:13
44
1
[
玻璃吧
]
笑死,一会儿就绿了
娜娜家的猫猫
03-03 21:10
03-03 21:13
132
1
[
碳酸锂吧
]
冲啊多头,让碳酸锂再次伟大
亏出经验
03-03 20:46
03-03 21:13
29
0
[
甲醇吧
]
小散开局清一大堆,现在看大散和主力玩了
疾风之魂
03-03 21:12
03-03 21:12
24
0
[
纯碱吧
]
确实是渣男
期待恬淡日
03-03 21:12
03-03 21:12
33
0
[
甲醇吧
]
我的多单,希望不要涨了,明天等白天那个工业硅卖了有钱再来买多,准备钱
小小散户自由
03-03 21:12
03-03 21:12
27
0
[
甲醇吧
]
09涨幅打对折,主力真会玩
朱雀南归
03-03 21:12
03-03 21:12
43
1
[
玻璃吧
]
这玻璃还1000多呢?最多值800
嘎子把持得住
03-03 21:00
03-03 21:12
60
2
[
玻璃吧
]
足以证明有多弱,开100手空过几天看看
黑龙胡二哥
03-03 21:10
03-03 21:12
36
0
[
原油吧
]
可以放空了
价值中枢期货
03-03 21:12
03-03 21:12
5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给我狠狠的砸
腼腆羞涩的唐
03-03 21:11
03-03 21:12
40
0
[
沪金吧
]
啦叽玩意一开盘就砸
股友oD398376
03-03 21:11
03-03 21:12
28
0
[
纯碱吧
]
东证最恶心的哈哈哈哈哈还是老样子
乐观的柳菡1
03-03 21:12
03-03 21:12
42
0
[
沪银吧
]
兄弟们,跌停板要来了,空单拿稳!!!!
真爱帝
03-03 21:12
03-03 21:12
29
0
[
甲醇吧
]
妈的,丢了,看戏吧
紫金丶招财鼠
03-03 21:12
03-03 21:12
30
0
[
纯碱吧
]
不让发多多多
第五瞳孔
03-03 21:12
03-03 21:12
31
0
[
燃油吧
]
大家都提上法拉利了吧
南方山区放羊
03-03 21:12
03-03 21:12
26
0
[
原油吧
]
别吸了
基民7o71698r
03-03 21:12
03-03 21:12
39
0
[
棕榈油吧
]
农产品走的真是墨迹,多头怂的不得了,乾坤摩根啊,这么好的机会
给乖乖挣猫粮
03-03 21:12
03-03 21:12
66
2
[
原油吧
]
95号7.5×1.3=9.75,用不用先买几个桶加油先
mp8679212134
03-03 21:05
03-03 21:12
41
0
[
甲醇吧
]
不看了,保证金加满,周五走人
我是陈跑跑
03-03 21:12
03-03 21:12
41
0
[
沪银吧
]
今天考验20000大关的时候到了
股友86021v63
03-03 21:12
03-03 21:12
28
0
[
LPG吧
]
果然是强者恒强
大道至简随机
03-03 21:12
03-03 21:12
58
1
[
沪铝吧
]
是谁给空头撑伞,这公平吗
梓量嗏悦碧佳
03-03 21:07
03-03 21:12
222
1
[
天然气吧
]
中油工程发来贺电!300亿方天然气的产能!
LHK888
03-03 20:31
03-03 21:12
27
0
[
燃油吧
]
哇
股友5858c95z
03-03 21:12
03-03 21:12
40
0
[
铁矿石吧
]
高空高空高空高空,没错滴
股友6W18i072
03-03 21:12
03-03 21:12
33
0
[
沪银吧
]
兄弟们,空单拿稳,跌停板要来啦
真爱帝
03-03 21:12
03-03 21:12
26
0
[
NYMEX原油吧
]
快点跌吧,
小牛仔9
03-03 21:12
03-03 21:12
52
2
[
甲醇吧
]
2555已经梭哈满了多单
做空甲醇稳赢
03-03 21:02
03-03 21:12
29
0
[
PVC吧
]
什么意思
花生煮鸡蛋
03-03 21:12
03-03 21:12
35
1
[
甲醇吧
]
空2544挂保本跑了,07差6个点加空没成交。一下午瑟瑟发抖玩了个寂寞
天赐神运
03-03 21:09
03-03 21:12
41
1
[
甲醇吧
]
千万不要去空了,多才是顺,要是回回调到2500我就买一半多
小小散户自由
03-03 21:05
03-03 21:12
32
0
[
综合锡03吧
]
这是人干的吗,靠
强制炒股
03-03 21:12
03-03 21:12
37
0
[
苹果吧
]
我要等到13500的时候卖房卖车空苹果,发家致富的好时候
好好学习才能
03-03 21:12
03-03 21:12
26
0
[
纯碱吧
]
多单可以离场了,最少7月份才涨,看K线差不多
多多很多
03-03 21:12
03-03 21:12
136
2
[
黄金/美元吧
]
太可怕了,5500买的还能解套吗
罗斯才尔德家
03-03 21:08
03-03 21:12
33
0
[
甲醇吧
]
涨停是多少?
十大流通股东
03-03 21:12
03-03 21:12
9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间行情探底回升,空仓的行情给到5170左右做多,防守5155,看震荡上涨~
陈陈C1C25678
03-03 21:07
03-03 21:12
55
1
[
黄金/美元吧
]
沪金太搞笑了,每天晚上九点准时做空跟捡钱一样
股友1LR21726
03-03 21:09
03-03 21:11
211
4
[
原油吧
]
外油爆拉,我60万昨晚做多,空投担心我爆仓,我锁仓到650。求空投发力吧!
账户已注销
03-03 16:19
03-03 21:11
43
0
[
甲醇吧
]
买不了8手就去干2609
Ii xi jun
03-03 21:11
03-03 21:11
44
0
[
黄金/美元吧
]
5145附近轻仓做多,过山车的行情轻仓做,止损放15个点,目标看5200附近!!
陈宝看金市
03-03 21:11
03-03 21:11
43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能不能收在5000之上?
股友n6MX0U
03-03 21:11
03-03 21:11
45
0
[
塑料吧
]
比甲醇需求还要好呢?
你的妖怪在找
03-03 21:11
03-03 21:11
1298
14
[
欧线集运吧
]
50手
星月阳
03-03 19:46
03-03 21:11
31
0
[
原油吧
]
上天了
回本就清仓26
03-03 21:11
03-03 21:11
150
3
[
氧化铝吧
]
空单要完了
东坡肉夹馍和
03-03 19:21
03-03 21:11
41
0
[
豆粕吧
]
其它品种涨的好,换仓了。不玩这苟垃圾了浪费时间。
观市老者5515
03-03 21:11
03-03 21:11
4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来
腼腆羞涩的唐
03-03 21:02
03-03 21:11
31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怎么买哟
小散sandy
03-03 21:11
03-03 21:11
117
1
[
PTA吧
]
油船真回来了?
做布小张
03-03 20:56
03-03 21:11
37
0
[
燃油吧
]
今晚就涨停了啊太猛了带带甲醇
做空捡钱
03-03 21:11
03-03 21:11
33
0
[
LPG吧
]
这是啥
农民叔来炒股
03-03 21:11
03-03 21:11
36
0
[
焦煤吧
]
拉一波大的吧
酷酷的大熊
03-03 21:11
03-03 21:11
62
0
[
白银/美元吧
]
5150轻仓多
期海T神备号
03-03 21:11
03-03 21:11
32
0
[
甲醇吧
]
干上去
Ii xi jun
03-03 21:11
03-03 21:11
6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结盘的时候80,比80高明天奇偶继续涨停
椰风的阳琳
03-03 21:05
03-03 21:11
47
1
[
玉米吧
]
日线确定性技术卖出信号确立!多头好自为之!
红吉绿利
03-03 14:41
03-03 21:11
37
0
[
天然气吧
]
咋全世界的量化都一个b样
股友9q53813p
03-03 21:11
03-03 21:11
60
0
[
白糖吧
]
上涨趋势
股友7389a2K0
03-03 21:11
03-03 21:11
269
5
[
碳酸锂吧
]
这么经典的双顶为什么不允许小散做,的规定必须空5手!
老歌歌
03-03 20:32
03-03 21:11
35
0
[
甲醇吧
]
原油太疯狂了这个躺着
一个小小韭菜
03-03 21:11
03-03 21:11
38
0
[
甲醇吧
]
2750开盘了
胡北人
03-03 20:49
03-03 21:11
37
1
[
甲醇吧
]
跌了算了受不了跑了
粤S822270130
03-03 21:02
03-03 21:11
335
11
[
欧线集运吧
]
怎么没成交量的?
稳稳盈利就好
03-03 14:49
03-03 21:11
54
1
[
燃油吧
]
太厉害了
大道至简随机
03-03 21:09
03-03 21:10
159
5
[
COMEX黄金吧
]
不是,才跌这么点,
好股111888
03-03 18:24
03-03 21:10
27
0
[
纽约金TN12吧
]
看1137
股友93075V00
03-03 21:10
03-03 21:10
36
0
[
原油吧
]
疯狂的带血馒头,参考2022.2.24谁会站岗在天台
小菜散户
03-03 21:10
03-03 21:10
75
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红盘
纯真质朴的董
03-03 21:08
03-03 21:10
155
3
[
螺纹钢吧
]
这还是我认识的螺纹钢吗这样波动
期海论剑
03-03 14:37
03-03 21:10
67
2
[
甲醇吧
]
一手不给买了要是给买开盘就平在进
一个小小韭菜
03-03 21:08
03-03 21:10
72
1
[
沪银吧
]
忍住手,别乱动
万手哥wsg
03-03 21:08
03-03 21:10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到4k6
牢a原神家庭
03-03 21:10
03-03 21:10
82
1
[
沪金吧
]
这空头也是牛
Nicholas-Ye
03-03 21:08
03-03 21:10
29
0
[
纽约金TN12吧
]
看1147
股友93075V00
03-03 21:10
03-03 21:10
共有帖子数
16565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559
12560
12561
12562
12563
12564
12565
12566
12567
12568
125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