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还在跌
Minsy
03-03 21:03
03-03 21:09
30
0
[
沪金吧
]
这是打仗该有的样子吗
韭菜99999999
03-03 21:09
03-03 21:09
117
3
[
COMEX黄金吧
]
别吓人了,油值钱?金才是值钱货
股海藤壶一手
03-03 20:46
03-03 21:09
30
0
[
NYMEX原油吧
]
不好啦石油停停产了。
紫薇星降临
03-03 21:09
03-03 21:09
329
6
[
沪银吧
]
为什么开战了,黄白还一直跌
股友L2j61K
03-03 21:03
03-03 21:09
73
2
[
甲醇吧
]
醇哥,能不能上2700。我挂单了
强18888
03-03 20:56
03-03 21:09
10
0
[
20号胶吧
]
织毛衣去吧,垃圾
陪你颠沛流离
03-03 21:09
03-03 21:09
122
6
[
白银/美元吧
]
把我胆吓破了,空投,你们太厉害了,太牛逼,膜拜
铜李童气
03-03 20:41
03-03 21:09
37
0
[
COMEX黄金吧
]
又5100了
大吉州鹤得珮
03-03 21:09
03-03 21:09
29
0
[
沪锡吧
]
这是奔着跌停又去了?
睁开眼管住手
03-03 21:09
03-03 21:09
32
0
[
纯碱吧
]
赶紧开空单
湖北抄底大王
03-03 21:09
03-03 21:09
38
0
[
COMEX黄金吧
]
你们想干嘛?
默默趴窝等待
03-03 21:09
03-03 21:09
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5150-5130区域多,目标看5250-5350,止损5100
高博景cry955
03-03 21:09
03-03 21:09
74
2
[
甲醇吧
]
甲醇怎么买不进,哪位大神赐教一下
乐观豁达的赵
03-03 21:06
03-03 21:09
32
0
[
沪镍吧
]
果然是妖镍
一帘時光
03-03 21:09
03-03 21:09
27
0
[
原油吧
]
吸干整个市场
股友387wZ526
03-03 21:09
03-03 21:09
592
2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纯真质朴的董
03-03 21:07
03-03 21:09
28
0
[
黄金/美元吧
]
跌到3000,我就梭哈
股友02o9266P
03-03 21:09
03-03 21:09
29
0
[
NYMEX原油吧
]
涨三四个点就可以
美股从不坑人
03-03 21:09
03-03 21:09
143
2
[
甲醇吧
]
郑商所玩不起不要玩,燃油那么涨也没限制开仓,就郑商所见不得散户赚钱,涨了就限制,
股友F05i7652
03-03 17:38
03-03 21:09
10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支付宝赎回的可以填写申请才能赔付
一股也不留
03-02 15:53
03-03 21:09
210
8
[
原油吧
]
弱弱问一句还有做空的吗?
股友3f205205
03-03 19:35
03-03 21:09
20
0
[
白银T+D吧
]
天台要排队了
超越太阳
03-03 21:09
03-03 21:09
144
2
[
纽约金TN12吧
]
战争打的火热,黄金还降了,没法玩了。。
给力的朱茜3
03-03 20:05
03-03 21:09
24
0
[
黄金/美元吧
]
砸的真猛啊沪狗
股友H9156M53
03-03 21:09
03-03 21:09
35
0
[
豆粕吧
]
苟垃圾没人玩了,涨的好的品种多了去了。
观市老者5515
03-03 21:09
03-03 21:09
50
2
[
甲醇吧
]
还得拉涨停继续多
做空甲醇稳赢
03-03 21:04
03-03 21:09
32
0
[
COMEX黄金吧
]
主力玩得疯狂
细腻的任春燕
03-03 21:09
03-03 21:09
70
1
[
甲醇吧
]
我落袋了,谢谢主力,有能躺几年了
亦狂丶亦侠
03-03 21:07
03-03 21:09
24
0
[
原油吧
]
会不会三板强平
新手操作123
03-03 21:09
03-03 21:09
99
3
[
聚丙烯吧
]
吃饱了
乌鸡汤
03-03 19:13
03-03 21:09
37
0
[
聚丙烯吧
]
毫无技术含量可言?全靠中东局势?
你的妖怪在找
03-03 21:09
03-03 21:09
34
0
[
沪铜吧
]
尘归尘土归土。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堆金利市得陈
03-03 21:09
03-03 21:09
25
0
[
甲醇吧
]
再不买就买不到了
燊焱木
03-03 21:09
03-03 21:09
24
0
[
纯碱吧
]
都还想啥呢,多开啊
master666888
03-03 21:08
03-03 21:08
39
1
[
黄金/美元吧
]
5000会到吗
南宫寒舜
03-03 21:06
03-03 21:08
23
0
[
甲醇吧
]
机构加空,今晚该跌一跌了
股友70gy0038
03-03 21:08
03-03 21:08
30
0
[
NYMEX原油吧
]
每天保持67点就行了,慢慢来
便捷的司徒龙
03-03 21:08
03-03 21:08
77
1
[
玻璃吧
]
今天看到我们当地的玻璃企业破产了
洗出主力
03-03 21:07
03-03 21:08
31
0
[
甲醇吧
]
也该跌了吧,一直涨太吓人了
看的挺准
03-03 21:08
03-03 21:08
29
0
[
沪铝吧
]
感谢落袋为安了
爱哭的毛毛虫
03-03 21:08
03-03 21:08
728
8
[
布伦特原油吧
]
沙特石油走红海不走霍尔木兹。。成本每桶只高2美元。。。何必让油价高了二十美元呢。
坚强不屈的俞
03-03 20:43
03-03 21:08
42
1
[
COMEX黄金吧
]
晚上跌,白天涨,也行
清仓有余
03-03 21:07
03-03 21:08
771
5
[
甲醇吧
]
历史上甲醇连续涨停+提保+扩板+限开仓组合,100%都是连续跌停、多杀多、多头血
击鼓传花航天
03-03 20:52
03-03 21:08
58
1
[
原油吧
]
原油暴涨对全世界都没有好处!
赚买米其林g
03-03 21:03
03-03 21:08
213
9
[
NYMEX原油吧
]
15分钟双顶了,可以空了
股友115P52M3
03-03 20:47
03-03 21:08
72
1
[
焦煤吧
]
吓死开盘差点被扫止损
无敌神鹰
03-03 21:06
03-03 21:08
35
0
[
甲醇吧
]
有本事再来一个板
股友861763u1
03-03 21:08
03-03 21:08
36
0
[
塑料吧
]
每次都磨磨唧唧
股友577DL698
03-03 21:08
03-03 21:08
189
6
[
NYMEX原油吧
]
波斯湾z走不了,是不是可以走红海
活泼的南宫春
03-03 21:00
03-03 21:08
44
0
[
原油吧
]
不会是高开低走的戏码吧跟上次铜一样然后让股票大跌...
百姓之声
03-03 21:08
03-03 21:08
243
5
[
玻璃吧
]
兄弟们,今天要大涨了,拿好多单了!
桐槿初阳
03-03 20:16
03-03 21:08
34
0
[
黄金/美元吧
]
真猛啊才上班几分钟就下去了
给我擦皮鞋灬
03-03 21:08
03-03 21:08
54
2
[
COMEX黄金吧
]
快点暴跌到3000让你们这群赌狗被套到死哈哈哈
股友F0v27635
03-03 21:00
03-03 21:08
27
0
[
甲醇吧
]
开始走弱了,甲醇空气来
我给你们送钱
03-03 21:08
03-03 21:08
34
0
[
纸浆吧
]
要求不高今晚就涨30个点
还没有到时候
03-03 21:07
03-03 21:07
28
0
[
NYMEX原油吧
]
下半夜回踩74.7再回踩73.7
霸气男子
03-03 21:07
03-03 21:07
151
3
[
燃油吧
]
有一丢丢回调迹象,如果高开高开3700是止损还是买入
注意控制仓位
03-03 20:20
03-03 21:07
33
0
[
燃油吧
]
幸亏杠杆低不然爆仓了
确定性時
03-03 21:07
03-03 21:07
445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跟股票一样吗,这几天放这么大量,加速赶低?
股友69A8h877
03-03 20:58
03-03 21:07
35
0
[
沪镍吧
]
罪过啊,你什么时候表现下,大涨一回吧
股友361M65C7
03-03 21:07
03-03 21:07
39
0
[
燃油吧
]
买油的赚发了,3天一手就7-8千,10手7-8万,100手70-80万
阳光切割了记
03-03 21:07
03-03 21:07
52
1
[
黄金/美元吧
]
国内黄金股被国际黄金左右了。
财源滚滚五福
03-03 21:06
03-03 21:07
50
2
[
沪金吧
]
就是买买买呀
岛哥6
03-03 21:02
03-03 21:07
231
9
[
乙二醇吧
]
今晚高开预测,点差10点以内奖励1000
温和友善的征
03-03 20:13
03-03 21:07
35
0
[
PVC吧
]
塑料800点了,你这200点都这么墨迹
东方一凡7
03-03 21:07
03-03 21:07
37
0
[
玻璃吧
]
扶着老太太下楼梯一层一层下啊
股友930o71P7
03-03 21:07
03-03 21:07
537
2
[
沪镍吧
]
最新:印尼2026配额最新出炉了,降幅接近三成!!印度尼西亚政府为2026年分配
黑木258
03-03 20:31
03-03 21:07
34
0
[
燃油吧
]
泰哥如何应对呢
枫fung金渡店
03-03 21:07
03-03 21:07
77
2
[
NYMEX原油吧
]
沙特油红海出口了
万股涨停哈哈
03-03 20:57
03-03 21:07
469
15
[
燃油吧
]
3400空单800万,明天睡醒看能不能致富
一念天堂与地
03-02 21:06
03-03 21:07
35
0
[
乙二醇吧
]
目标5000冲冲冲
齐天大圣悟空
03-03 21:07
03-03 21:07
30
0
[
甲醇吧
]
空它
求包养
03-03 21:07
03-03 21:07
29
0
[
甲醇吧
]
都去加多09了
看的挺准
03-03 21:07
03-03 21:07
33
0
[
焦煤吧
]
持有
kkT1857
03-03 21:07
03-03 21:07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终究还是下来了,奈何反弹强劲区间过大,下山永远比上山快!美盘我们再找机会!
财经黄金分析
03-03 21:07
03-03 21:07
198
0
[
NYMEX原油吧
]
埃及石油部长:埃及可以帮助沙特阿拉伯通过苏伊士-地中海输油管道,将原油从延布运至地中海。
云的天123
03-03 21:07
03-03 21:07
66
2
[
黄金/美元吧
]
这要是收盘能红,那就不板了
股友hmMiKH
03-03 20:57
03-03 21:07
67
1
[
沪镍吧
]
外盘硬的狠,不会跌的
你就是个老六
03-03 20:46
03-03 21:07
32
0
[
原油吧
]
至少明天拿一个涨停板。后天嘛就不好说。
高风亮节的汤
03-03 21:07
03-03 21:07
共有帖子数
165651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561
12562
12563
12564
12565
12566
12567
12568
12569
12570
125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