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
0
[
燃油吧
]
炸一下板吧,求求你了
蛋蛋蛋
03-03 21:57
03-03 21:57
55
1
[
纯碱吧
]
平台突破2波周线有压力上不上呢上去1600见
股友u783u201
03-03 21:48
03-03 21:57
3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买入做空,早听朋友的买空赚大发了
拿麻袋装利润
03-03 21:57
03-03 21:57
101
3
[
燃油吧
]
心痛2550做多,第二天脑子发昏被洗出去了
一手168
03-03 21:04
03-03 21:56
27
0
[
纯碱吧
]
来个涨停
精忠报国110
03-03 21:56
03-03 21:56
211
0
[
COMEX黄金吧
]
看红三个点了不错当你起来
sucksid
03-03 21:56
03-03 21:56
35
0
[
A50期指吧
]
看来明天个股还得大跌,三桶油继续涨,其他个股普跌!
幽默感的苏可
03-03 21:56
03-03 21:56
297
2
[
苹果吧
]
好苹果就是贵
有魄力的唐渝
03-03 21:06
03-03 21:56
26
0
[
A50期指吧
]
朱力吃的满嘴流油的走了,留下我们这些散户
熊市吹哨人
03-03 21:56
03-03 21:56
35
0
[
沪金吧
]
做空真爽
爱吃面的韭
03-03 21:56
03-03 21:56
46
2
[
天然气吧
]
加油吧!
股友7755C6E5
03-03 21:27
03-03 21:56
30
0
[
淀粉吧
]
冲冲冲,跟上原油
随影而逝
03-03 21:56
03-03 21:56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十点到了,差不多得了,别得了便宜在卖乖,这就不好了
胆小叮叮猫
03-03 21:56
03-03 21:56
81
1
[
沪锡吧
]
天地锁怎么办啊
心胸开阔得石
03-03 21:50
03-03 21:56
30
0
[
COMEX黄金吧
]
1148其实价格
尼沃哆来咪
03-03 21:56
03-03 21:56
369
4
[
NYMEX原油吧
]
最新消息,伊拉克世界第二大油田由于霍尔木兹海峡关闭宣布停产!
游戏的金钱
03-03 21:50
03-03 21:56
112
1
[
玉米吧
]
今天收盘玉米期货结束了九连阳。
乐而乐
03-03 21:50
03-03 21:56
31
0
[
甲醇吧
]
听说国泰吃三个涨停?
白羊山宝总
03-03 21:56
03-03 21:56
36
0
[
COMEX黄金吧
]
任何东西大涨之后,必然下跌。
股友6O787703
03-03 21:56
03-03 21:56
30
0
[
燃油吧
]
买不进去的都来买05合约沽权,还有一个半月时间,怎么也能翻倍
股友壞壞wyl
03-03 21:56
03-03 21:56
44
0
[
沪银吧
]
目前跌破短期所有均线了,都走好了再多。
克里斯汀基
03-03 21:56
03-03 21:56
34
0
[
甲醇吧
]
目前成交量没有看到大量化的多空平,说明还角力当中
牛牛想吃优质
03-03 21:56
03-03 21:56
35
1
[
PVC吧
]
我4905的多单挂的4980卖,一开盘就被卖了
股友c8063823
03-03 21:03
03-03 21:56
25
0
[
甲醇吧
]
止损
杀阡陌666
03-03 21:56
03-03 21:56
42
1
[
甲醇吧
]
09不行涨不动
荷花芳草垂杨
03-03 21:53
03-03 21:56
42
0
[
沪镍吧
]
镍资金活动相当活跃,绝对是好品种,涨也丝滑,跌也丝滑
卖金毛的小原
03-03 21:56
03-03 21:56
43
0
[
原油吧
]
人家快到开盘价了,你在这装必倒怪的做什么
K线里的少年
03-03 21:56
03-03 21:56
89
2
[
甲醇吧
]
涨停是14%,这咋可能,大家就看着过半跑哦
陪你颠沛流离
03-03 21:45
03-03 21:56
31
0
[
COMEX黄金吧
]
咦,,你这是弄啥呢
The24
03-03 21:56
03-03 21:56
60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三天10个点10天50个点
股友3x908060
03-03 21:54
03-03 21:56
32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次美帝难办了,先看到2万点
王大掌柜的
03-03 21:56
03-03 21:56
41
0
[
豆粕吧
]
豆粕转空了,回调先看2805/2809附近
温柔的舒顺昊
03-03 21:56
03-03 21:56
27
0
[
甲醇吧
]
甲醇以前和高硫的差价一般在二百到四百块钱左右。
良言1999
03-03 21:56
03-03 21:56
37
1
[
甲醇吧
]
燃油的兄弟们提早下班,这货又要到明天下午,太闹心了
甜倒闭了
03-03 21:52
03-03 21:56
34
0
[
尿素吧
]
明天起飞,因为我割了
n14311615300
03-03 21:56
03-03 21:56
34
0
[
COMEX黄金吧
]
为了出货才发动的战争,以为打完伊朗继续制造大战情绪,继续涨,没想到直接玩脱了
爱妖丿我去
03-03 21:56
03-03 21:56
36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空都受不了
sucksid
03-03 21:56
03-03 21:56
69
3
[
甲醇吧
]
开仓就8手那怎么玩
快乐的邱欣儿
03-03 21:37
03-03 21:56
91
1
[
烧碱吧
]
2159老子加多单了欢迎空佬空单砸我
砸到流动性枯
03-03 21:52
03-03 21:55
159
3
[
棉花吧
]
都不知道拉上去又下来几个意思?打止损?
wallwn
03-03 21:46
03-03 21:55
26
0
[
燃油吧
]
圈套
基民9030232v
03-03 21:55
03-03 21:55
28
0
[
甲醇吧
]
一步一个台阶太稳健了慢慢涨一直涨个不停
做空捡钱
03-03 21:55
03-03 21:55
184
2
[
燃油吧
]
可以下班睡觉,真爽歪歪
旗开得盛i
03-03 21:49
03-03 21:55
31
0
[
小型纳指吧
]
一步到位跌到年线23400,希望能给个机会上车
Zichen
03-03 21:55
03-03 21:55
26
0
[
纽约金TN12吧
]
完犊子了今天睡不着觉了
开心每天都有
03-03 21:55
03-03 21:55
45
0
[
原油吧
]
中曼石油发来贺电
微力顺势而为
03-03 21:55
03-03 21:55
34
0
[
LPG吧
]
好奇,那些大阴线,是怎么来的?出货?
股友pCcDG286
03-03 21:55
03-03 21:55
141
2
[
甲醇吧
]
还早着呢,2700都打不住,多单拿稳
你的大哥
03-03 21:49
03-03 21:55
34
0
[
沥青吧
]
[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糊里糊涂买稀
03-03 21:55
03-03 21:55
29
0
[
甲醇吧
]
涨高点,下半年空到年底躺着收钱,多来几个涨停
姬飞燕重出江
03-03 21:55
03-03 21:55
269
7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我一直在哭
赚钱买翡翠7
01-30 18:14
03-03 21:55
32
0
[
LPG吧
]
LPG03050709都涨停了,双数的在墨迹
股友Z5b7mm
03-03 21:55
03-03 21:55
37
0
[
塑料月均吧
]
8千不是梦,,还是加仓涨
花开钵满得小
03-03 21:55
03-03 21:55
142
1
[
聚丙烯吧
]
为啥能突破百分之6点,没涨停了吗
鸡和篮球
03-03 21:51
03-03 21:55
165
8
[
苯乙烯吧
]
沃德发,今天晚上要高开几个点?
云栖守乾
03-03 19:11
03-03 21:55
36
1
[
A50期指吧
]
这次肯定奔着跌破4000点回调的位置先看3800
主力轻点砸
03-03 21:47
03-03 21:55
178
0
[
生猪吧
]
接上贴!昨天,今天,平生猪05空单。两个涨停板位置追进燃油!敏感!市场给发了红包
秋忆浓浓
03-03 21:55
03-03 21:55
44
0
[
燃油吧
]
太漂亮了,半仓多,明天继续加仓,满仓多,财富自由了
风1本1盈2
03-03 21:55
03-03 21:55
64
1
[
燃油吧
]
卧槽,我挂着玩的,放我出来,我要安心睡觉
沧海一粟1234
03-03 21:49
03-03 21:55
52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大面一碗,碗还是加大号的那种,
八方万贯的李
03-03 21:52
03-03 21:55
161
4
[
燃油吧
]
国泰竟然还没爆仓4万多手了
空虚公公
03-03 21:39
03-03 21:55
30
0
[
燃油吧
]
冲啊,继续暴涨,打爆国泰君安,泰狗做空赚了我这么多,这次我要把之前输的一次赢回来
股友8U2G0338
03-03 21:54
03-03 21:54
27
0
[
NYMEX原油吧
]
又起飞了
文小福
03-03 21:54
03-03 21:54
101
2
[
NYMEX原油吧
]
收盘在72元。大家猜猜在什么价格?
股友M8MUpZ
03-03 21:47
03-03 21:54
36
0
[
豆粕吧
]
多纯碱空豆粕
温柔的舒顺昊
03-03 21:54
03-03 21:54
26
0
[
COMEX黄金吧
]
该卖的得卖。想买的得买
股友975Z560O
03-03 21:54
03-03 21:54
40
0
[
沪锡吧
]
跌停了又
睁开眼管住手
03-03 21:54
03-03 21:54
33
0
[
PVC吧
]
永安,乾坤减仓了
细心的叶桐1
03-03 21:54
03-03 21:54
57
1
[
原油吧
]
量化交易真厉害,目标1000元。摆脱国际影响。独立行情
万般拉台为出
03-03 21:51
03-03 21:54
2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触生啊
基民117Mh262
03-03 21:39
03-03 21:54
31
0
[
PVC吧
]
风 水轮流转
W战神1234567
03-03 21:54
03-03 21:54
36
0
[
沪金吧
]
这货每次一开盘都是先砸
潇洒得菠菜
03-03 21:54
03-03 21:54
34
0
[
原油吧
]
A股的三桶油前来祝贺,明天a股石油又是全部高开涨停。
冒险家捉妖
03-03 21:54
03-03 21:54
28
0
[
甲醇吧
]
2600就走了,只做看得懂的行情
期海苦做舟
03-03 21:54
03-03 21:54
35
0
[
苯乙烯吧
]
8320收官,撤了,8118拿的。留下的发财
云栖守乾
03-03 21:54
03-03 21:54
173
3
[
原油吧
]
如果今晚外盘跌到70会发声什么呢
迈向成功之路
03-03 21:43
03-03 21:54
196
8
[
沪银吧
]
今天不会又下去30%吧。后悔的一塌糊涂,黄金期权,白银期货期权卖了一大半,刚回本
金龙鱼钉子户
03-03 19:11
03-03 21:54
98
3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以前可是跌到负数的胆子大的尽管去玩
就是为了回本
03-03 21:35
03-03 21:54
273
5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不能明天9点准时开砸吧
股友5Z9378y0
03-03 21:40
03-03 21:54
34
0
[
小型纳指吧
]
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明天又可以加仓了,坏消息昨天加仓的又被
不靠谱是什么
03-03 21:54
03-03 21:54
共有帖子数
165664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561
12562
12563
12564
12565
12566
12567
12568
12569
12570
125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