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
2
[
苯乙烯吧
]
满仓多静待涨停
赢政勋
03-03 21:18
03-03 21:22
28
0
[
天然气吧
]
到150就行了
就喜欢买趋势
03-03 21:22
03-03 21:22
12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希望5连地板,这样我就可以进场了
股友w01899p5
03-03 21:16
03-03 21:22
53
2
[
COMEX黄金吧
]
有完没完,别砸了
豁达的温蕊霁
03-03 21:17
03-03 21:22
46
1
[
甲醇吧
]
限定开仓了再不买买不到了
直接做空
03-03 21:19
03-03 21:22
54
1
[
原油吧
]
成品油大家估算这次要到多少
恭喜腾达地向
03-03 21:21
03-03 21:22
29
0
[
甲醇吧
]
开启移动止盈模式了~
zyb100000
03-03 21:22
03-03 21:22
145
5
[
橡胶吧
]
橡胶16795-16755附近做多,目标看16985-17085
千帆点评
03-03 16:31
03-03 21:22
30
0
[
甲醇吧
]
涨的好吓人,哈哈哈
股友836760F3
03-03 21:22
03-03 21:22
31
0
[
原油吧
]
666
终究是镜花水
03-03 21:22
03-03 21:22
27
0
[
PVC吧
]
市场欠PVC一个涨停。
化风七万里
03-03 21:22
03-03 21:22
49
1
[
原油吧
]
越是摸顶,封板越疯狂~
乡下来的韭菜
03-03 21:21
03-03 21:22
87
3
[
NYMEX原油吧
]
油如果赚了就走吧!这东西有政治性和战略性,有时交易与价格无关
点石腾达6688
03-03 21:13
03-03 21:22
32
0
[
COMEX黄金吧
]
老美卖黄金换弹药呗
股友393986Ha
03-03 21:22
03-03 21:22
44
0
[
燃油吧
]
做空04愿赌服输了我做紧工的逻辑是本质不缺油,特别时间近月储备完全够用。国家调控
甲醇空到天荒
03-03 21:22
03-03 21:22
453
1
[
玉米吧
]
期货小白2手满仓做多玉米
常逍遥
03-03 21:18
03-03 21:22
29
0
[
甲醇吧
]
限仓提保
聪颖的施菡禾
03-03 21:22
03-03 21:22
36
0
[
甲醇吧
]
我期货账号密码忘了,差点打不开只能用指纹还好忘了要不早跑了
豆你玩9527
03-03 21:22
03-03 21:22
28
0
[
原油吧
]
外盘都没动牛逼
Wither
03-03 21:22
03-03 21:22
96
1
[
棉花吧
]
棉花要长期主义,不要短期投机
奥斯卡晓峰
03-03 20:22
03-03 21:22
33
0
[
纯碱吧
]
这玩意儿只能空,空起来
股友Q33m2813
03-03 21:21
03-03 21:21
368
1
[
综合铝03吧
]
@妙想,综合铝的美金铝价换算成沪铝的人民币价格,如何换算,惠请赐教
盆满民丰地文
03-03 21:21
03-03 21:21
33
0
[
燃油吧
]
靠还要涨停
股友OEeJBB
03-03 21:21
03-03 21:21
47
1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就涨回来了。
尼沃哆来咪
03-03 21:12
03-03 21:21
31
0
[
COMEX黄金吧
]
金针探底!绝对值!
寂寞也寂寞
03-03 21:21
03-03 21:21
32
0
[
苯乙烯吧
]
聚丙烯比你强多了,你也太磨叽了。
股友不黑1330
03-03 21:21
03-03 21:21
59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5500以下来回收割,我不懂期货,但是我看他这个玩法,好像是5500基准,到
超级棒棒棒糖
03-03 21:21
03-03 21:21
33
0
[
甲醇吧
]
看到限仓,就知道,甲醇要成飞天假酒了
年年钵满de司
03-03 21:21
03-03 21:21
244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哪里看实时价格
缩量进放量出
03-03 21:06
03-03 21:21
41
1
[
PVC吧
]
别玩PVC了,玩别的原油系列早发财了
小韭菜190F2R
03-03 21:19
03-03 21:21
106
3
[
原油吧
]
今天涨停板幅度多少啊
当代柚子
03-03 21:18
03-03 21:21
38
0
[
沪锡吧
]
空头已经先溜出第一波了,开始多
股友575r98c5
03-03 21:21
03-03 21:21
101
1
[
沪铝吧
]
你们没看到中信加了7000手净空?
模玉龙杰赤
03-03 21:10
03-03 21:21
27
0
[
甲醇吧
]
5手,都不让买了草
杀人诛心啊
03-03 21:21
03-03 21:21
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是全球各国货币的锚定物,黄金是全球商品的定价器,黄金的价格将被重塑!!!!黄
股友LUhnKt37
03-03 21:21
03-03 21:21
36
0
[
燃油吧
]
沉住气拿到4000
股友123E90t5
03-03 21:21
03-03 21:21
36
0
[
LPG吧
]
为啥05是6涨停
股友525w117v
03-03 21:21
03-03 21:21
30
0
[
原油吧
]
641加仓空单。强弩之末!
广州天河路
03-03 21:21
03-03 21:21
80
0
[
原油吧
]
3板强平
你的大哥
03-03 21:21
03-03 21:21
41
0
[
碳酸锂吧
]
坚持下来的,都是英雄
o散户中的霸
03-03 21:21
03-03 21:21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间的话大概率上下洗刷了,今天单边下行,目前的话方向不明朗,没合适的位置的话
陈鸢24418160
03-03 21:21
03-03 21:21
46
0
[
棕榈油吧
]
下午尾盘空惨了
股友767a67h1
03-03 21:21
03-03 21:21
84
2
[
甲醇吧
]
限仓了吗?挂不进
小小散户自由
03-03 21:11
03-03 21:21
460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是碰到85强压力位了,二是阿美说研究方案,所以就顺势回调一下真红海?胡赛给你打
茬茬ge
03-03 21:10
03-03 21:21
33
0
[
原油吧
]
过几天强制卖出
HXYB853
03-03 21:21
03-03 21:21
91
2
[
燃油吧
]
无脑买就对了,100个涨停,发财了
闲适的赫簫
03-03 21:18
03-03 21:21
26
0
[
燃油吧
]
原油又涨停了
没有那个机会
03-03 21:21
03-03 21:21
317
11
[
COMEX黄金吧
]
打起来反而不涨了,利好出尽?
股友6555y39l
03-03 20:19
03-03 21:21
36
0
[
综合铜03吧
]
夜里顶住啊黄铜,我给你磕一个!有色靠你了。
扶摇直上8000
03-03 21:21
03-03 21:21
36
0
[
甲醇吧
]
09合约开盘挂单买多,。摊平2490,多单2492出了。本来想他下来继续接。结果
期货交易留金
03-03 21:21
03-03 21:21
337
11
[
黄金/美元吧
]
5100见
股友86021v63
03-03 07:11
03-03 21:21
26
0
[
原油吧
]
明天买低位煤炭
股友2u028780
03-03 21:21
03-03 21:21
160
9
[
黄金/美元吧
]
5000刀下午这一波多空双杀还剩下88了,兄弟们我还有翻身的希望吗,你们说说
肉夹馍还是羊
03-03 21:15
03-03 21:21
42
0
[
甲醇吧
]
说没给机会的不配拥有,因为那些忽悠不看重大局势的人送一句话:对于甲醇你不看伊朗局
适可而止知足
03-03 21:21
03-03 21:21
38
0
[
沪铝吧
]
起码要两万五啊
基民XhE7ym
03-03 21:21
03-03 21:21
176
0
[
小型纳指吧
]
一坨绿
kevince888
03-03 21:21
03-03 21:21
50
0
[
铁矿石吧
]
两个铁块的故事
康拉德sx
03-03 21:21
03-03 21:21
124
6
[
COMEX铜吧
]
欲涨先跌,心态平和
理会顺逆之机
03-03 20:04
03-03 21:21
278
5
[
综合锡03吧
]
这玩意就是给中国人设计的,开盘前拉高
股友cY752730
03-02 20:45
03-03 21:20
23
0
[
甲醇吧
]
哈哈,散户都来这边了。
股友9Y95p815
03-03 21:20
03-03 21:20
5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看得想笑,美股跌跟着跌,人家反弹了就装死。次次这样
谁的铁马冰河
03-03 21:15
03-03 21:20
121
4
[
甲醇吧
]
为啥买不了了
神魔非魔王冠
03-03 21:08
03-03 21:20
27
0
[
COMEX铜吧
]
又要砸二波了……
豁达的温蕊霁
03-03 21:20
03-03 21:20
31
0
[
燃油吧
]
还有去摸顶的吗?估计还得暴仓,第四个涨停在明天
冬虫夏冰
03-03 21:20
03-03 21:20
29
0
[
氧化铝吧
]
烧碱这几天很猛的
A恭喜发财先
03-03 21:20
03-03 21:20
55
1
[
COMEX黄金吧
]
不知道明天A股的黄金啥情况啊
股友85371Nx6
03-03 21:17
03-03 21:20
102
1
[
燃油吧
]
三板强平??
坚守交易原则
03-03 21:19
03-03 21:20
30
0
[
沪金吧
]
#收盘点评##复盘记录#
金哼哼
03-03 21:20
03-03 21:20
27
0
[
A50期指吧
]
没事,换仓买黄金和石油!
紫宇天明
03-03 21:20
03-03 21:20
42
0
[
玻璃吧
]
所有的都涨就玻璃不涨把散户定住了,很无奈啊
尊重的王小达
03-03 21:17
03-03 21:20
72
1
[
焦煤吧
]
空头不用止损兄弟们,一会就下来
股友i6283u20
03-03 21:18
03-03 21:20
272
5
[
沪铜吧
]
抄底吧,战争终究是要结束的,一旦结束就是战后重建,需要大量金属材料,战争持续久一
玲珑剔透的尹
03-03 17:39
03-03 21:20
28
0
[
原油吧
]
这把空头拉爆了
j实习生
03-03 21:20
03-03 21:20
90
3
[
COMEX黄金吧
]
都去玩油了
不亏就是赢了
03-03 21:10
03-03 21:20
28
0
[
焦煤吧
]
回接
kkT1857
03-03 21:20
03-03 21:20
31
0
[
沪银吧
]
空头止盈快跑
策马临泽
03-03 21:20
03-03 21:20
209
7
[
甲醇吧
]
期货公司这贱,至少要8手,什么意思。想自己赚钱
粤S822270130
03-03 21:17
03-03 21:20
74
1
[
COMEX黄金吧
]
伊朗在卖黄金换钱呀,那么简单
幸运招财2018
03-03 21:17
03-03 21:20
159
1
[
燃油吧
]
这个操作招笑不
二代目铁柱
03-03 21:15
03-03 21:20
49
1
[
焦煤吧
]
全世界看原油燃油大涨!!!!!!
我要验主力的
03-03 21:12
03-03 21:20
共有帖子数
165651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556
12557
12558
12559
12560
12561
12562
12563
12564
12565
125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