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
0
[
欧线集运吧
]
原油马上板了,停牌了
布衣风雨
03-03 21:20
03-03 21:20
22
0
[
COMEX黄金吧
]
牛逼
股王赛冠军
03-03 21:20
03-03 21:20
50
1
[
氧化铝吧
]
全世界看原油燃油大涨!!!!!!
我要验主力的
03-03 21:11
03-03 21:20
6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180-1190区间减仓,有压力,若回踩1150上下可以再根据情况看 确立
乐股记
03-02 10:00
03-03 21:20
30
0
[
COMEX黄金吧
]
如期而至,把握节奏即可 //@乐股记 :黄金1180-1190区间减仓,有压力,
乐股记
03-03 21:20
03-03 21:20
22
0
[
沪锡吧
]
多它
日内盟主
03-03 21:20
03-03 21:20
29
0
[
燃油吧
]
三个涨停板都不是极限,预计只要不停火,估计至少五个涨停
冬虫夏冰
03-03 21:20
03-03 21:20
32
0
[
原油吧
]
看得出来美国确实是纸老虎啊
米格伦
03-03 21:20
03-03 21:20
51
1
[
玻璃吧
]
如果中东战事持续一个月,能源将上涨50%看玻璃能拿捏多久。
行方远
03-03 21:04
03-03 21:20
161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大涨5个点
基民3783623Y
03-03 20:22
03-03 21:20
27
0
[
PVC吧
]
总共才有8万多库存,空头持仓都80万了
烧碱大空头
03-03 21:20
03-03 21:20
36
0
[
沪银吧
]
守住家人们
股友72pK3589
03-03 21:20
03-03 21:20
37
0
[
豆二吧
]
这升又不跟美豆了
期海明燈
03-03 21:20
03-03 21:20
32
0
[
碳酸锂吧
]
有色就铝是红的
善于思考得霍
03-03 21:20
03-03 21:20
24
0
[
沪锡吧
]
东财加仓,想拉都难
神之一手05
03-03 21:20
03-03 21:20
80
2
[
燃油吧
]
沽权今晚还涨了
抄底摸顶专业
03-03 21:13
03-03 21:20
34
0
[
玉米吧
]
唱空那么多,一点都不跌,说明还得涨
恭喜民丰的向
03-03 21:20
03-03 21:20
138
4
[
COMEX黄金吧
]
你们都很闲啊,天天盯着这玩意看?都不陪家人和陪朋友么
股友90Z277V5
03-03 21:12
03-03 21:20
52
2
[
燃油吧
]
现在还多的是啥想法?
浑浊的臭水沟
03-03 21:08
03-03 21:19
97
1
[
原油吧
]
涨跌停板不是12%吗?怎么还在涨,求大神指教
齐天大圣齐齐
03-03 21:18
03-03 21:19
58
2
[
玻璃吧
]
假红给谁看太搞笑了,跌下去吧
捕风1149
03-03 21:18
03-03 21:19
37
0
[
COMEX黄金吧
]
不大打了!双方美,伊吃不消了?
神龙100
03-03 21:19
03-03 21:19
732
6
[
碳酸锂吧
]
智利2026年1月已将1-2月计划出口的碳酸锂/硫酸锂集中发货,下一批碳酸锂货物
大伟张
03-03 18:24
03-03 21:19
32
0
[
甲醇吧
]
国泰有实力~
zyb100000
03-03 21:19
03-03 21:19
116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破5000了
爱金龙华
03-03 21:17
03-03 21:19
44
0
[
塑料吧
]
这个涨幅应该紧跟原油。。。。。塑料接下来出单。。。。。
股友923Mu059
03-03 21:19
03-03 21:19
75
2
[
燃油吧
]
为什么涨幅远远超过纽约源油。
韭菜割怕啦
03-03 21:15
03-03 21:19
34
0
[
LPG吧
]
液化气涨的太疯狂了,空单马上暴仓了
股友52I2L639
03-03 21:19
03-03 21:19
39
0
[
沪金吧
]
又在洗盘了,现在谁还敢要美元,说打你就打你,都在买黄金。
花开富贵噶
03-03 21:19
03-03 21:19
38
0
[
玻璃吧
]
自从2026.1.22以来,震荡走势到今天,什么也没捞到,接下来休息了,等破了震
账户已注销
03-03 21:19
03-03 21:19
414
4
[
COMEX铜吧
]
崩盘了,现在唯一就看甲方有没有资金就愿意做强支撑了。我们以白银比铜1:2的比例来
水沸的曹晔
03-03 19:38
03-03 21:19
33
0
[
PVC吧
]
今年可能会到5900。
化风七万里
03-03 21:19
03-03 21:19
36
0
[
焦煤吧
]
今次高开低走了
大刀安
03-03 21:19
03-03 21:19
38
0
[
原油吧
]
明天去买煤,这个能源刚刚起步,油的风险有点大
敬畏一切事物
03-03 21:19
03-03 21:19
102
1
[
烧碱吧
]
没忍住多了一手看看什么情况
精辟的何秀娟
03-03 21:17
03-03 21:19
35
0
[
玻璃吧
]
说了开盘就盈利
笑看风云93
03-03 21:19
03-03 21:19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情况不妙
天时大运
03-03 21:19
03-03 21:19
98
2
[
COMEX铜吧
]
这一跌,铜是不是该走自己的路了.....
股友0570885i
03-03 21:14
03-03 21:19
36
0
[
白银/美元吧
]
兄弟们抄家伙准备大干一场
精致的西门日
03-03 21:19
03-03 21:19
30
0
[
燃油吧
]
把空投全部,空头只能爆仓出局,哈哈
股友E2XMnM
03-03 21:19
03-03 21:19
54
1
[
焦煤吧
]
燃油涨价煤炭的涨,替代性
婀娜妩媚的游
03-03 21:14
03-03 21:19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涨起来,晚上到5500
股友3Ct38022
03-03 21:19
03-03 21:19
281
10
[
甲醇吧
]
2555的空单完蛋了
观澜知止
03-03 18:35
03-03 21:19
32
1
[
甲醇吧
]
有本事你们空,反正就是这么牛
股友15O3800U
03-03 21:13
03-03 21:18
269
8
[
天然气吧
]
150就可以了,留着明天再涨
股友7i8129q8
03-03 21:00
03-03 21:18
122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即将暴跌
为散户做主
03-03 21:16
03-03 21:18
35
0
[
甲醇吧
]
去弱留强。再见甲醇。我去油了
我真的想谈恋
03-03 21:18
03-03 21:18
40
0
[
沪银吧
]
兄弟们空单拿好了,明天能不能发家致富就看今天晚上了
六七中路
03-03 21:18
03-03 21:18
28
0
[
天然气吧
]
冲啊别跳水,跟面瓜学会了
天时大运
03-03 21:18
03-03 21:18
50
1
[
甲醇吧
]
买燃油的赚翻了
看的挺准
03-03 21:15
03-03 21:18
516
1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闷杀各种油
缩量进放量出
03-03 20:36
03-03 21:18
33
0
[
原油吧
]
创新高(2022年)
基民z1119u01
03-03 21:18
03-03 21:18
28
0
[
燃油吧
]
涨跌幅又扩板了,就怕你们买不进来!
易晓寒
03-03 21:18
03-03 21:18
146
3
[
沪铝吧
]
咋不跟外盘啊???
屡败屡战的战
03-03 21:08
03-03 21:18
296
7
[
沪铝吧
]
这是不是有点太了,国际铝都拉成这样了
朝阳Allen2
03-03 21:04
03-03 21:18
36
0
[
PVC吧
]
空下来了吗机构?嘿嘿嘿
A恭喜发财先
03-03 21:18
03-03 21:18
49
1
[
甲醇吧
]
原油又要涨停了
股友398771U7
03-03 21:17
03-03 21:18
227
0
[
COMEX黄金吧
]
3.2-3.2国际黄金多空操作建议提示:今天陆续的暴跌,很多时候来不及提示,但是
股友15798EP0
03-03 21:18
03-03 21:18
40
1
[
沪铝吧
]
操控,明目张胆
梓量嗏悦碧佳
03-03 21:01
03-03 21:18
31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双杀一个都别想活
股友DsxzsS
03-03 21:18
03-03 21:18
2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又遛?
股友王阳明
03-03 21:18
03-03 21:18
222
6
[
A50期指吧
]
早就该同甘共苦了,才下来
不要打我好不
03-03 18:02
03-03 21:18
45
0
[
欧线集运吧
]
天天提保!提呀!
风度翩翩的苗
03-03 21:18
03-03 21:18
34
1
[
NYMEX原油吧
]
多
一盆韭菜
03-03 21:15
03-03 21:18
64
1
[
燃油吧
]
限仓就是助燃剂火上浇油
做空捡钱
03-03 21:17
03-03 21:18
72
1
[
甲醇吧
]
原油马上又涨停了
低调的张某
03-03 21:13
03-03 21:18
33
0
[
玻璃吧
]
能见见1000就好了~
zyb100000
03-03 21:18
03-03 21:18
1502
6
[
NYMEX原油吧
]
我来回答刚才网友的问题:油涨上涨有没有利:从经济上来说对谁都不利,但是从政治上来
黑脸包公公
03-03 19:05
03-03 21:18
28
0
[
原油吧
]
也不知道怎么设计的期货
悠闲了
03-03 21:18
03-03 21:18
49
0
[
豆二吧
]
国内大宗商品要重新定价了,中国资产遭追捧
股友X49HrF
03-03 21:18
03-03 21:18
28
0
[
燃油吧
]
涨停真得满仓干沽权
股友壞壞wyl
03-03 21:18
03-03 21:18
75
1
[
COMEX黄金吧
]
不能吃不能喝各国央行就是买,为什么?现在在伊朗拿黄金能换粮食吗?奇怪奇怪
霸道138
03-03 21:09
03-03 21:18
24
0
[
丁二烯胶吧
]
使劲拉吧没有几天好日子了,主力小心把自己装进去
股友ESyOr7
03-03 21:18
03-03 21:18
27
0
[
原油吧
]
牛啊
我是天下第一
03-03 21:17
03-03 21:17
38
0
[
COMEX黄金吧
]
新一波暴跌?
经管系
03-03 21:17
03-03 21:17
98
1
[
COMEX黄金吧
]
全世界都在买金买银,做空没钱途!
杨霸天
03-03 21:15
03-03 21:17
30
0
[
甲醇吧
]
很多空散不是评论区一直问吗?你们看一下国内沪原油行情,马上涨停了,这下空散们可以
适可而止知足
03-03 21:17
03-03 21:17
53
1
[
原油吧
]
还有做空的散户还在的吗
敬畏永远正确
03-03 21:16
03-03 21:17
209
5
[
白银/美元吧
]
看黄金这里像是假摔假跌
道转V乾坤
03-03 20:59
03-03 21:17
38
0
[
原油吧
]
这个三板强平吗
高老庄小炮仗
03-03 21:17
03-03 21:17
共有帖子数
165651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557
12558
12559
12560
12561
12562
12563
12564
12565
12566
125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