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2
2
[
纯碱吧
]
谁能告诉我,这个跟外围什么因素涨的?
期逢敌手者
03-25 01:03
03-25 07:45
22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多半今天要大跌
左手柯南
03-25 07:43
03-25 07:44
523
1
[
沥青吧
]
明天低开多少呀?
大吉广进的雪
03-25 04:03
03-25 07:44
420
0
[
焦炭吧
]
小纸条如何解读,黑色供需还有哪些变化?
老胡说黑色
03-25 07:43
03-25 07:43
511
1
[
NYMEX原油吧
]
亚洲人又开始拉高原油了!
方向不对努力
03-25 07:32
03-25 07:43
352
0
[
螺纹钢吧
]
唐尔街YQ下,螺纹供需如何客观解读?
老胡说黑色
03-25 07:42
03-25 07:43
606
6
[
豆粕吧
]
还好多方让了2点收在4442,没有收在4444点,不然又上热搜了,今晚的行情偏多
寻找逻辑坚守
03-24 23:17
03-25 07:43
17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又将是股民哭爹骂娘的一天,因为我
追逐运气
03-25 07:39
03-25 07:43
21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来了,来了,外围大涨,小A必定又是绿
招财暴富得风
03-25 07:39
03-25 07:43
192
0
[
菜粕吧
]
还是涨了吧,没暴涨的原因是买期货的没什么了,记住暴涨多
股友683oF306
03-25 07:39
03-25 07:42
167
0
[
A50期指吧
]
早上起来好恶心,差点吐出来了
好运时常伴随
03-25 07:40
03-25 07:42
46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最新供需如何解读,周五如何把握?
老胡说黑色
03-25 07:41
03-25 07:42
382
2
[
综合镍03吧
]
这样子还不如一天涨200%没有流动性了
smjetty
03-24 16:59
03-25 07:41
373
1
[
豆粕吧
]
今天做多
巴菲特子
03-25 07:11
03-25 07:41
650
2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的大行情又来啦!空单继续持有,如果直接去补缺口,空单那就有得赚
空单哥
03-24 09:36
03-25 07:40
188
0
[
豆粕吧
]
诱空,注意诱空,还是涨了吧,还得涨,没暴涨的原因,诱上的空单少,加强平,买期货的
股友683oF306
03-25 07:38
03-25 07:40
1249
7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各位老铁,今晚的操作怎么样,做了很多次
股友u59n0321
03-23 23:44
03-25 07:40
1087
10
[
焦炭吧
]
喜欢做焦煤和焦炭的关注盘中重点走势!大圣让你少走弯路!话不多说,午盘一波短空利润
大圣说期
03-23 22:22
03-25 07:40
283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奥利给
基民3sz5Hc
03-24 09:35
03-25 07:39
418
7
[
红枣吧
]
$红枣205(CZCE|CJ205)$起飞
水灵灵的红枣
03-24 09:03
03-25 07:38
1146
7
[
玉米吧
]
2950有没有机会解套。
基民wRgLy9
03-24 09:38
03-25 07:38
418
9
[
尿素吧
]
盘中给的尿素多单,小挣40余点,跟上的可以减仓一下,不想多拿的可以获利出局。
账户已注销
03-23 11:28
03-25 07:38
218
0
[
原油吧
]
该跌还是要跌的[鼓掌]
空玄策
03-25 07:36
03-25 07:37
182
0
[
沪镍吧
]
要跌停今天
股友7I009725
03-25 07:35
03-25 07:37
1338
7
[
橡胶吧
]
小资金要懂得顺势而为
基民uB3eZu
03-23 23:04
03-25 07:37
745
2
[
豆粕吧
]
惊现十年大顶!
方向不对努力
03-23 23:44
03-25 07:37
198
0
[
A50期指吧
]
振幅越来越小,振幅越来越小……越来越小……
炒谷养全家
03-25 07:36
03-25 07:37
200
0
[
乙二醇吧
]
我昨天晚上挂的比较低的价格
跳出圈子
03-25 07:34
03-25 07:37
208
0
[
NYMEX原油吧
]
两阳夹一阴
大A冯仁贵
03-25 07:31
03-25 07:36
432
1
[
菜粕吧
]
资金还有150多亿沉淀,暂时不会快速下跌。
善于思考de小
03-25 07:35
03-25 07:36
405
3
[
不锈钢吧
]
还有个瀑布
堕落的青年
03-25 00:20
03-25 07:36
708
7
[
甲醇吧
]
发力了,3120附近注意跑路
猴哥说期o
03-23 21:35
03-25 07:36
687
1
[
豆油吧
]
幸亏最后几秒跑出来了要不就死球了
稳住才能胜
03-25 06:20
03-25 07:35
672
2
[
棕榈油吧
]
真刺激1天振幅1000多点,有没有高位反手,低位反手两头赚的高手,有没有想我这样
账户已注销
03-24 15:05
03-25 07:35
491
2
[
不锈钢吧
]
新人不懂求指导,今天买的没结算,跟股票一样明天继续吗?卖出结算是根据买入的价格算
小伙别贪心
03-25 01:21
03-25 07:35
32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利好茅台!!!
股友xMYxwi
03-23 23:45
03-25 07:35
235
1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首选长春燃气[赞]
专撒砖家
03-25 00:32
03-25 07:35
281
1
[
综合镍03吧
]
昨天谁说的伦镍交易不算出来
不赌为好
03-24 16:12
03-25 07:34
163
0
[
不锈钢吧
]
y
折剑头
03-25 07:32
03-25 07:34
204
0
[
豆粕吧
]
$豆粕当月连续(COBOT|ZM00Y)$豆粕这么假的嘛?哈哈
谦虚谨慎de加
03-25 07:31
03-25 07:34
380
1
[
瑞达期货吧
]
曾经的广发多因子基金和众多的私募基金哪里去了?
趋势投资1688
03-23 12:18
03-25 07:34
1466
28
[
COMEX黄金吧
]
[微笑][微笑]别一天到晚口水评论…用净值来说话[微笑][微笑][微笑]我自己玩
账户已注销
03-25 07:09
03-25 07:33
221
2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从哪下单啊买
开心的柳飞文
03-24 22:01
03-25 07:31
167
0
[
豆粕吧
]
猪吃的比人吃的都贵,空头赶上了好时代!
方向不对努力
03-25 07:28
03-25 07:31
226
0
[
铁矿石吧
]
万物暴涨的年代还有敢做空的
屠龙宝刀屠庄
03-25 07:27
03-25 07:30
724
5
[
综合铝03吧
]
晚上怕是要涨
在下不服
03-24 16:01
03-25 07:29
832
3
[
棉花吧
]
这种走势也就郑棉干的出来
怡宝绿
03-24 22:58
03-25 07:29
169
0
[
沪镍吧
]
这是什么操作?看不懂啊。
我的邻居多多
03-25 07:27
03-25 07:29
548
1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今天开盘爆跌
n14266577865
03-25 07:10
03-25 07:27
568
3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原油以前约170一桶的时候,92的是8元多,现在怎么比那时候还贵呢
阳光0944
03-25 07:03
03-25 07:27
171
0
[
A50期指吧
]
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小散霸主
03-25 07:24
03-25 07:27
354
1
[
NYMEX原油吧
]
易涨难跌,拉的威猛,跌的萎缩
股友77153W7h
03-25 07:05
03-25 07:27
171
0
[
纸浆吧
]
双头顶赶快做空
期讨养家
03-25 07:22
03-25 07:26
1476
9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上涨不设板,下跌干嘛设板?
日岀红太阳
03-21 23:17
03-25 07:26
1547
2
[
瑞达期货吧
]
给予高速成长的非银金融期货概念股瑞达期货30倍的合理估值。
趋势投资1688
03-18 17:14
03-25 07:26
399
0
[
铁矿石吧
]
3月24日,全国主港铁矿石成交89.00万吨,环比增15.4%;237家主流贸易
Ethan尹
03-25 07:25
03-25 07:26
191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就应该跌[坏笑][坏笑][坏笑][坏笑][坏笑][坏笑]。涨是晚上的事
豪爽泼辣的庄
03-25 07:21
03-25 07:24
225
0
[
A50期指吧
]
!!
神笔罗京
03-25 07:21
03-25 07:24
212
0
[
燃油吧
]
主力马,开盘拉升,执行命令,请主力马执行命令,
庄稼们们的指
03-25 07:19
03-25 07:24
306
2
[
白银T+D吧
]
开空走起
正不急是瓜皮
03-24 23:06
03-25 07:23
238
0
[
NYMEX原油吧
]
主力马,主力马,拉升主力马,下一句是什么,请主力马执行命令
庄稼们们的指
03-25 07:19
03-25 07:23
23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继续空到106
和PTA杠上了
03-25 07:19
03-25 07:23
214
0
[
NYMEX原油吧
]
假盘
庄稼们们的指
03-25 07:17
03-25 07:22
22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3个小时内上回112.5,趋势不变,
凤凰鸣
03-25 07:17
03-25 07:22
18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50以上不是梦
财多财168
03-25 07:16
03-25 07:20
173
0
[
NYMEX原油吧
]
38.27
庄稼们们的指
03-25 07:16
03-25 07:20
218
1
[
小型纳指吧
]
舅等你崩了
三国勇士
03-24 22:34
03-25 07:19
30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早盘原油可轻仓多单进场,防守110.
夫子hh188889
03-25 07:14
03-25 07:19
226
0
[
沪镍吧
]
发公告了,禁止在涨跌停幅度之外下单,说明还要涨的更高,靠
股友EbGIZK
03-25 07:15
03-25 07:19
140
0
[
不锈钢吧
]
太胆小了,一手空赚800点跑了,丢了西瓜,知足常乐
lw女孩2294
03-25 07:14
03-25 07:18
411
5
[
A50期指吧
]
不拉升,韭菜怎么进场
金玉满堂的大
03-21 09:28
03-25 07:18
896
0
[
沪铜吧
]
$沪铜主力(SHFE|cum)$期铜图形优美动人逢低坚决做多期铜快速发财致富。
金银的郑玮
03-25 07:14
03-25 07:18
523
1
[
豆粕吧
]
突然发现散户为啥亏钱了,因为鸡狗看的是日线操作,而散户看的是一分钟甚至是均线操作
财源州鹤得墨
03-25 05:12
03-25 07:17
215
1
[
白银/美元吧
]
下来啊。。55555
股友1u6O0110
03-24 23:04
03-25 07:17
550
1
[
铁矿石吧
]
新人,有没有人分享一下哪家期货公司手续费低一点,我在新纪元买卖1手铁矿石,手续费
小绵羊40
03-24 21:08
03-25 07:15
1193
14
[
NYMEX原油吧
]
最新消息,今晚跌百分之十三。明天大宗沥青,燃油,Lpg全部跌停。拭目以待
跟国泰作对的
03-24 23:13
03-25 07:14
446
1
[
甲醇吧
]
多空不知道,我知道狗庄肯定要割韭菜,一天割好几次
股友326a03I3
03-25 06:03
03-25 07:13
467
1
[
玻璃吧
]
相比其他大宗物资,玻璃调整充分进入补涨阶段![微笑][微笑][微笑]
乱世黄金
03-25 06:13
03-25 07:13
241
2
[
永安期货吧
]
已经套了45天了,还不给解套吗,[哭]
韭菲特之本特
03-24 23:00
03-25 07:13
383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3.25周线收官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策略建议
刘蔷薇
03-25 07:09
03-25 07:12
共有帖子数
165511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422
124423
124424
124425
124426
124427
124428
124429
124430
124431
1244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