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4
0
[
豆粕吧
]
通杀
先赚他五个亿
03-24 21:38
03-24 21:41
158
0
[
玻璃吧
]
扔了个垃圾
龙龙腾腾
03-24 21:38
03-24 21:40
166
0
[
甲醇吧
]
居然空在了最低点 锁仓在了最高点
金融大飞
03-24 21:37
03-24 21:40
180
0
[
棕榈油吧
]
镍比这个油更猛,多空都难做
圣杯修行
03-24 21:37
03-24 21:40
142
0
[
纯碱吧
]
挺好,了解三分之二,感谢庄狗抬轿子[大笑]
金融老韭菜
03-24 21:37
03-24 21:40
180
0
[
燃油吧
]
都说了是强行拉高平仓,你们就是不跑
摸顶大队1队
03-24 21:37
03-24 21:40
330
2
[
棕榈油吧
]
我买了一手09多不管了
希望晴天
03-24 21:30
03-24 21:40
230
1
[
沪镍吧
]
模拟资金都快打爆了[哭]
成功在手中
03-24 21:29
03-24 21:40
607
5
[
纯碱吧
]
去看看现在的房产成交量,就知道多还是空!
勤勉得洪七公
03-24 21:17
03-24 21:40
317
5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我想知道一个点多少钱,一手多少保证金,
一手燃油哥
03-24 21:07
03-24 21:40
355
0
[
淀粉吧
]
还是你硬
秋意渐浓人生
03-24 21:37
03-24 21:40
242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靠,这都能涨过4300,哎,不玩了!解
买到手软时出
03-24 21:37
03-24 21:40
186
0
[
燃油吧
]
连续跌停才能加的起油
朱雀南归
03-24 21:37
03-24 21:40
270
1
[
纯碱吧
]
这是主力全都达成共识了咱也不知道是不是出了什么消息反正不管看盘面还是看成交量现在
牛转钱坤冲冲
03-24 21:28
03-24 21:40
278
1
[
沪镍吧
]
国内都和44000美元了,伦37200美元,怎么比伦敦的贵这么多!
股友8188t056
03-24 21:19
03-24 21:40
2212
2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成功摸顶230点!3.23波段策略分享!!!】
期市老曹3
03-23 09:22
03-24 21:40
224
1
[
豆粕吧
]
没有空头了,多头自己拉高自己玩!!!
价值投资老朱
03-24 21:29
03-24 21:40
350
2
[
棕榈油吧
]
什么仇都报了,等你慢慢跌到9600我才平仓
股友P695t738
03-24 21:14
03-24 21:40
276
2
[
纯碱吧
]
除了纯碱一片绿啊
牛转钱坤冲冲
03-24 21:07
03-24 21:40
337
4
[
纸浆吧
]
似乎纸浆主力散户都跑了,就剩我5300空单硬扛了5次强平
新手来抓鱼
03-24 20:34
03-24 21:40
270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是下午3点到4点30拉上去,完了5点开盘就开始跌,,[滴汗]
JCDYZS
03-24 21:37
03-24 21:40
160
0
[
沥青吧
]
天地了[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空仓]
股友I0187070
03-24 21:37
03-24 21:40
129
0
[
豆粕吧
]
飞起来就高空。
资金盘远离期
03-24 21:37
03-24 21:40
125
0
[
菜粕吧
]
玩意儿你
北海大盗9
03-24 21:37
03-24 21:40
299
1
[
焦煤吧
]
怎么上去的搞不懂!真的要专家认证一下了!
稳稳发展经济
03-24 21:14
03-24 21:40
238
1
[
豆粕吧
]
又要起飞
资金盘远离期
03-24 21:34
03-24 21:40
272
2
[
纯碱吧
]
2506的空咋办
HX5790094319
03-24 21:26
03-24 21:40
132
0
[
菜粕吧
]
赶紧多
股友h6393179
03-24 21:37
03-24 21:40
342
0
[
热卷吧
]
顺势而为吗
股友ByNL66
03-24 21:37
03-24 21:40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这波1951以及1945多持有拿到1960上
账户已注销
03-24 21:37
03-24 21:40
130
0
[
菜粕吧
]
多,赶紧多
股友683oF306
03-24 21:37
03-24 21:40
210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跌停的节奏
股友3Z351123
03-24 21:36
03-24 21:40
129
0
[
豆粕吧
]
果断锁仓看你表演,就看你能上到啥时候
股友G8cPXg
03-24 21:36
03-24 21:40
103
0
[
纸浆吧
]
完了完了
山海步可平
03-24 21:37
03-24 21:39
162
0
[
沪镍吧
]
26开的 天地锁 怎么解?新手
基民9187O10y
03-24 21:36
03-24 21:39
1392
9
[
甲醇吧
]
晚盘甲醇和乙二醇可以考虑现价做个多:甲醇05合约3100附近做多,止盈看到320
股友q136083N
03-23 21:43
03-24 21:39
247
1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反应到股市就不明显了,只有青岛中程和鹏
牛股在手未来
03-24 21:26
03-24 21:39
31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今天被腾讯干翻车了
n14294470529
03-24 21:07
03-24 21:39
182
0
[
燃油吧
]
杀多!
黄长烽
03-24 21:36
03-24 21:39
134
0
[
沪镍吧
]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圣杯修行
03-24 21:36
03-24 21:39
163
0
[
菜粕吧
]
空王大巴
老鼠吃喜欢吃
03-24 21:37
03-24 21:39
15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我让大家看我是怎么操作的,大V对我来
股友9381367U
03-24 21:36
03-24 21:39
230
1
[
沥青吧
]
前天卖了沥青多,然后买了豆粕空,来来回回二十个点没了
股友R308627v
03-24 21:28
03-24 21:39
349
1
[
粳米吧
]
$粳米2205(DCE|rr2205)$估计微微波动筑底,下周多头发力上攻350
老T资
03-24 21:23
03-24 21:39
370
0
[
菜油吧
]
主力做错了可以用资本纠正,先拉升再砸下来,等他们自己空。
亏得没有裤衩
03-24 21:36
03-24 21:39
127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逢低做多
养pig的农夫
03-24 21:36
03-24 21:39
139
0
[
不锈钢吧
]
散户都做多,主力会拉?
期货人生688
03-24 21:36
03-24 21:39
446
0
[
白糖吧
]
下来吧,上不去了
扫地一僧
03-24 21:36
03-24 21:39
165
0
[
沥青吧
]
要是再来个跌停就算你真的狠。
股友6C3k1D
03-24 21:36
03-24 21:39
142
0
[
纯碱吧
]
多头行情虽说不怕死就开空,但俺偏偏来试一下
王000明
03-24 21:36
03-24 21:39
259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已经备好30万,在12300等你,不到1
蛋蛋蛋
03-24 21:29
03-24 21:39
212
1
[
豆粕吧
]
这货跟原油
亏的钱都在空
03-24 21:25
03-24 21:39
666
2
[
豆油吧
]
今晚还要下行,不要相信所谓大师,做多的不要着急入场
风在起时年代
03-24 21:14
03-24 21:39
321
1
[
沥青吧
]
3900刚空了上个厕所4100了?
不当新星只做
03-24 21:27
03-24 21:39
261
1
[
纯碱吧
]
空单就是不放看他怎么拉!
不服就干666
03-24 21:27
03-24 21:39
494
0
[
白糖吧
]
这白糖真牛批
peter67670
03-24 21:35
03-24 21:39
136
0
[
沪镍吧
]
残酷的资本市场,多空通杀
股友5232919r
03-24 21:36
03-24 21:39
129
0
[
豆粕吧
]
等下可能会有个小瀑布
厨艺的茉莉
03-24 21:35
03-24 21:39
225
1
[
豆粕吧
]
红了,今天总算扛住了,下午的多单没有平,幸福就在晚上!
散人69582
03-24 21:28
03-24 21:39
238
1
[
豆粕吧
]
终于快不行了
男神没有经
03-24 21:27
03-24 21:39
280
2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龙头青岛中程明天一字涨停,买不到了[呲牙]
妖风阵阵起
03-24 21:24
03-24 21:39
149
0
[
沪镍吧
]
取消了,怎么玩
淡泊地桑葚
03-24 21:36
03-24 21:39
221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主力(SHFE|bum)$苗头不对,跑
大道至箭
03-24 21:35
03-24 21:39
288
2
[
沪镍吧
]
放眼整个大A只有鹏欣资源主营业务有镍[献花]
森林里的晨光
03-24 21:33
03-24 21:39
295
1
[
焦煤吧
]
下来
生机民丰地李
03-24 21:23
03-24 21:39
138
0
[
不锈钢吧
]
心脏受不了
股友15p89Z08
03-24 21:36
03-24 21:39
396
3
[
COMEX黄金吧
]
3.24黄金晚间实时建议。
股友v9229H63
03-24 20:20
03-24 21:38
859
0
[
沪锡吧
]
$沪锡2205(SHFE|sn2205)$继续800万加吗,多单
相信AI相信光
03-24 21:36
03-24 21:38
331
1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伦镍又无效了,到时候伦镍退回28000,你要跌多
吃套的小散户
03-24 21:27
03-24 21:38
1178
1
[
鸡蛋吧
]
明天冲击5个点大涨
股友lYRlnT
03-24 21:11
03-24 21:38
17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向上拉了232点真牛呀
腰突康复专家
03-24 21:36
03-24 21:38
289
1
[
棕榈油吧
]
一点一点往回拉!明天照样一根大阳线。
今晚八点半_C
03-24 21:27
03-24 21:38
604
2
[
聚丙烯吧
]
pp05在9000左右全部都是大单在砸多,看来要大涨的节奏了
股友72319y05
03-24 21:15
03-24 21:38
625
3
[
白糖吧
]
这玩意能喂猪么,豆渣都快跟他一个价了
秦朝886
03-24 21:25
03-24 21:38
391
3
[
沪镍吧
]
空了一手,有种再来个涨停。。。
又双叒叕叠
03-24 21:25
03-24 21:38
611
5
[
沪镍吧
]
真惨
平和平和2013
03-24 21:21
03-24 21:38
343
3
[
纸浆吧
]
【纸浆2209】四小时图上出吞没,7140空到7000,带40点止损
商品期货鲸期
03-24 14:25
03-24 21:38
277
1
[
豆粕吧
]
全是空平大单拉,多空单都是做多
跑马田
03-24 21:34
03-24 21:38
247
3
[
豆粕吧
]
kdj显示现在震荡上涨,可能会回原价位。总觉得有点不靠谱
百刀大侠
03-24 21:20
03-24 21:38
130
0
[
豆粕吧
]
高空机会[大笑]
资金盘远离期
03-24 21:36
03-24 21:38
共有帖子数
165472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427
124428
124429
124430
124431
124432
124433
124434
124435
124436
1244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