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2
0
[
菜粕吧
]
仓位上来了
执行力一号
03-24 21:40
03-24 21:43
222
1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唉又一次解套没走
微笑直销店
03-24 21:30
03-24 21:43
706
12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谁能告诉我这价格合理吗
期货就是个坑
03-23 22:54
03-24 21:43
146
0
[
沪镍吧
]
下周45万稳如青山做空
MACD丶KDJ
03-24 21:40
03-24 21:43
136
0
[
纯碱吧
]
拉起来好猛
股友f1856765
03-24 21:40
03-24 21:43
16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熊加油向下
发达发财
03-24 21:40
03-24 21:43
149
0
[
菜粕吧
]
下来就多,上去就空
不追多不追空
03-24 21:40
03-24 21:43
209
1
[
不锈钢吧
]
亏十几万[微笑][加油]
富贵兴隆得韦
03-24 21:34
03-24 21:43
219
1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开空,发财
高抛低吸反复
03-24 21:35
03-24 21:43
166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玻璃纯碱追个多如何?
朱总是多头
03-24 21:39
03-24 21:43
146
0
[
沪镍吧
]
今天开空的,等着穿仓吧。不长记性!
姬飞燕重出江
03-24 21:39
03-24 21:43
250
1
[
甲醇吧
]
横久必跌,大胆空[加油][加油]
龙少侠6
03-24 21:36
03-24 21:43
346
5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应该是3200了
有远见的美里
03-24 21:14
03-24 21:43
244
1
[
沥青吧
]
拉高出货
牛魔王3657
03-24 21:35
03-24 21:43
383
3
[
沥青吧
]
资金控盘明天集合100个人去投诉
期货回本路
03-24 21:33
03-24 21:43
153
0
[
甲醇吧
]
牛批,自己走自己的
wang20151743
03-24 21:39
03-24 21:43
179
0
[
沥青吧
]
别担心还会回来的
壹千万001
03-24 21:39
03-24 21:43
540
2
[
PTA吧
]
有个问题,所有商品总持仓应该是一买一卖是双数为什么会有单数的总持仓?
股友L8jKW6
03-24 20:51
03-24 21:43
274
2
[
不锈钢吧
]
【期货老柯】沪镍再封涨停,可以搏不锈钢的涨停
三旬老汉掘金
03-24 21:08
03-24 21:43
208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主力(SHFE|bum)$原油估计今晚会跳水都会,然后高位开多的,当天
大道至箭
03-24 21:39
03-24 21:43
168
0
[
沥青吧
]
今晚原油来个暴跌10%
骑扬民丰de令
03-24 21:39
03-24 21:43
181
0
[
玻璃吧
]
玻璃给纯碱提鞋都不配
梦醒时分丶丶
03-24 21:40
03-24 21:43
160
0
[
沪镍吧
]
国外在大量吃货,是真要实物。
beidanna0151
03-24 21:39
03-24 21:43
310
2
[
LPG吧
]
$LPG2205(DCE|pg2205)$需求在何方?三天拉涨千点!
QF0929
03-24 21:08
03-24 21:43
329
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这股怎么越走越低,有几个股民赚了钱,只有拿着陪机
每天一拼
03-24 18:23
03-24 21:42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陈泽强:3.24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陈泽强黄金走
03-24 21:41
03-24 21:42
306
1
[
豆粕吧
]
一会跟内盘一块瀑布
詩和遠方1222
03-24 20:54
03-24 21:42
404
0
[
豆油吧
]
10200附近分批多
稳住才能胜
03-24 21:38
03-24 21:42
476
2
[
橡胶吧
]
期权抄底好时机,你们不信
股友296
03-24 21:10
03-24 21:42
171
0
[
甲醇吧
]
开空,原油大跳水!
账户已注销
03-24 21:38
03-24 21:42
140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玻璃纯碱追个多如何?
朱总是多头
03-24 21:38
03-24 21:42
127
0
[
豆粕吧
]
多诱空
股友oK825263
03-24 21:37
03-24 21:42
516
2
[
NYMEX原油吧
]
烦躁,美丽国,一涨,原油就跌[哭][哭][哭]
李雅欣
03-22 22:57
03-24 21:42
417
0
[
沪金吧
]
陈泽强:3.24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陈泽强黄金走
03-24 21:39
03-24 21:42
579
3
[
菜粕吧
]
两个小时超短线赚了380块手续费花了116
吉祥广进地祖
03-22 23:01
03-24 21:42
164
0
[
纸浆吧
]
多空双杀
楠哥123
03-24 21:42
03-24 21:42
148
0
[
玻璃吧
]
贪便宜进的玻璃,淦…
名字要起好
03-24 21:38
03-24 21:42
375
4
[
纯碱吧
]
明天09最多冲2827就下来
股友v02117I8
03-23 22:00
03-24 21:42
136
0
[
纯碱吧
]
移仓吗?
只做甲醇
03-24 21:39
03-24 21:42
122
0
[
豆粕吧
]
空平不给力,差评
NEY
03-24 21:38
03-24 21:42
297
0
[
燃油吧
]
新人小白,现在这不是你玩的盘!
股友G21058z1
03-24 21:38
03-24 21:42
467
2
[
燃油吧
]
空单已经错过最佳止损机会,今晚将会高开高走
永不炒股票
03-24 17:12
03-24 21:42
157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玻璃纯碱追个多如何?
朱总是多头
03-24 21:39
03-24 21:42
343
2
[
螺纹钢吧
]
20十分钟40个点,什么玩意,让你跌下来这么难吗
lJdshzyjj
03-24 21:21
03-24 21:42
222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外盘给力点,主力都能给拉涨停,太吓人了
昌隆通泰
03-24 21:38
03-24 21:42
164
0
[
沥青吧
]
沥青今天装逼装大了
乐满仓
03-24 21:38
03-24 21:42
162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是要阻止国内新能源车崛起
一本山正经
03-24 21:38
03-24 21:42
530
0
[
豆油吧
]
空豆油预计目标利润240-440个点左右,详情.....
期市咨讯雷达
03-24 21:38
03-24 21:41
138
0
[
沪镍吧
]
明天夜盘再涨停就332292了
与树临风
03-24 21:37
03-24 21:41
237
0
[
玉米吧
]
主力比次主力便宜?
鑫壤共鸣
03-24 21:37
03-24 21:41
227
1
[
燃油吧
]
破前高意味着有可能上5000,所以说不可能的
账户已注销
03-24 21:34
03-24 21:41
140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这种市场要来干什么!!天天这样封涨停。
赵代斌哥哥
03-24 21:38
03-24 21:41
173
0
[
沥青吧
]
刚买的多又被套了,太残忍了
请你们叫我满
03-24 21:38
03-24 21:41
131
0
[
菜粕吧
]
今天2205合约4240的多单有没有肉吃
橡皮糖
03-24 21:38
03-24 21:41
132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为啥不动了
无敌张大师
03-24 21:38
03-24 21:41
369
0
[
豆油吧
]
空头压路机一路碾压多头
豆豆班长
03-24 21:38
03-24 21:41
355
2
[
纯碱吧
]
能说说为什么呢
好人好运奈奈
03-24 21:29
03-24 21:41
275
1
[
沥青吧
]
来个天地板
股友22c1r265
03-24 21:36
03-24 21:41
210
1
[
纯碱吧
]
开盘2795多,30分钟2845止盈5000块大洋,感谢多头主力大哥
幻然一梦
03-24 21:31
03-24 21:41
203
1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在下来走了,不拿了,闹心
微笑直销店
03-24 21:30
03-24 21:41
554
3
[
螺纹钢吧
]
再跌90个点回本靠你了
lJdshzyjj
03-24 10:24
03-24 21:41
145
0
[
纯碱吧
]
2800走早了……还下来吗,我再来一次
yyyyes
03-24 21:36
03-24 21:41
176
0
[
沥青吧
]
真不是人
zjsineudn
03-24 21:36
03-24 21:41
310
1
[
豆粕吧
]
这波拉升好像有问题啊,
小韭菜怕输
03-24 20:27
03-24 21:41
489
3
[
甲醇吧
]
甲醇空单晚上吃大肉了哦
时尚的何冬灵
03-24 17:46
03-24 21:41
864
8
[
纯碱吧
]
$纯碱301(CZCE|SA301)$阿拉善右旗政府网今天发的文章,天然碱一期从
敬畏市场战战
03-24 18:49
03-24 21:41
152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
BinXX
03-24 21:38
03-24 21:41
216
0
[
燃油吧
]
沥青在逼仓,大家小心燃油跟上去,不要操作为好
平台震荡真假
03-24 21:37
03-24 21:41
367
3
[
沪镍吧
]
哈哈,伦敦要取消第二轮交易
股友30h17D00
03-24 21:31
03-24 21:41
148
0
[
纯碱吧
]
今天要涨停吗
笑呵呵的史湘
03-24 21:41
03-24 21:41
161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基金经理好,什么时候放开申购,没有限购?
股友rryS9Y
03-24 21:40
03-24 21:41
320
2
[
A50期指吧
]
中信今天中证又加了一千多手空单,
小猴子和小羊
03-24 21:32
03-24 21:41
161
2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冲!
正不急
03-24 21:31
03-24 21:41
173
1
[
豆粕吧
]
国投这样移仓09,没把09压下来,反把05空散坑死了。
西鲲鹏
03-24 21:31
03-24 21:41
209
0
[
沪镍吧
]
明高开做空……
股友oUhnpG
03-24 21:30
03-24 21:41
210
0
[
A50期指吧
]
怎么涨一点就这么难?让散户回点血都不愿意,主力太狠了。
股友9Vouou
03-24 21:29
03-24 21:41
591
5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这开盘就下班啊
魔剑魂飞
03-24 21:06
03-24 21:41
372
4
[
螺纹钢吧
]
搞不懂
lJdshzyjj
03-24 21:06
03-24 21:41
1128
6
[
不锈钢吧
]
看一下3月8日伦镍的走势,3月9日国内收盘后伦敦所才宣布3月8日交易作费。当时伦
生财高雅得令
03-24 17:46
03-24 21:41
173
0
[
沥青吧
]
来个涨停板吧!
股友r751N611
03-24 21:41
03-24 21:41
共有帖子数
165472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426
124427
124428
124429
124430
124431
124432
124433
124434
124435
1244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