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1
0
[
沪金吧
]
黄金昨晚给出的思路也是和白盘保持一致做多,看涨的思路非常明确,昨晚间最高也是到达
家财如意de冯
03-25 08:12
03-25 08:16
349
0
[
期货吧
]
PTA日报:终端负荷再度回落,聚酯开工后续有降负预期-220325
教主论期市
03-25 08:15
03-25 08:16
357
0
[
沪金吧
]
郭广盈:3.25黄金呈小c浪上行,亚盘依托1954仍可多
姜新华
03-25 08:15
03-25 08:16
409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早起做个早单,努力赚点早餐钱。
账户已注销
03-25 08:15
03-25 08:16
368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早起做个早单,努力赚点早餐钱
账户已注销
03-25 08:15
03-25 08:15
397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涨跌反弹要看北约在乌克兰战争中,
xzp1281
03-25 08:07
03-25 08:15
539
5
[
不锈钢吧
]
这是嘛
股友fJuHDd90
03-23 23:33
03-25 08:15
213
0
[
小型纳指吧
]
让我们涨,今天又要下跌了
股友386K2q77
03-25 08:11
03-25 08:15
19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晚给出的思路也是和白盘保持一致做多,看涨的思路非常明确,昨晚间最高也是到达
家财如意de冯
03-25 08:13
03-25 08:14
523
1
[
橡胶吧
]
嘿嘿
万劍无声
03-25 08:06
03-25 08:14
579
0
[
豆二吧
]
现货都5700多了,期货还敢做空?
目光锁定
03-25 08:12
03-25 08:14
742
5
[
纯碱吧
]
不把空头拉爆是不会罢休的
遥远的救世主
03-24 22:34
03-25 08:14
217
0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准点,准时
千方百汇
03-25 08:11
03-25 08:13
261
1
[
尿素吧
]
反手做多,该反弹了
堆金腾达de张
03-24 15:43
03-25 08:13
470
0
[
锰硅吧
]
疫情下,要它干吗,空就得了
股友683oF306
03-25 08:10
03-25 08:12
447
2
[
豆粕吧
]
内盘结束了你可以下来了,明天会有人把你拉上去的
勤恳的沈浪
03-23 23:25
03-25 08:12
22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昨天尾盘追的首华转债!玛德!今天又要
股友QYpnak
03-25 08:09
03-25 08:12
456
0
[
锰硅吧
]
降,空就得了,这还看不出来,逼仓
股友683oF306
03-25 08:09
03-25 08:12
439
0
[
锰硅吧
]
8230
股友683oF306
03-25 08:10
03-25 08:11
191
0
[
燃油吧
]
星期5了向下收割开场
王者顺峰x388
03-25 08:09
03-25 08:11
277
0
[
原油吧
]
外围一片大好,今天螺纹2205争取能突破前高5013-5100
螺纹大神
03-25 08:08
03-25 08:11
193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今天外盘跌倒100
我想离开狼浪
03-25 08:09
03-25 08:11
457
0
[
锰硅吧
]
204盘,逼仓了,只降不涨,205也会逼仓,多单提前出厂
股友683oF306
03-25 08:08
03-25 08:10
241
0
[
小型道指吧
]
你懂的,三点以后才会涨
慢就是快204
03-25 08:08
03-25 08:10
310
0
[
玉米吧
]
不出意外05合约正在被主力抛弃,09合约将是主战场
叶公好假龙
03-25 08:06
03-25 08:08
457
0
[
锰硅吧
]
大家看一下204盘,昨天只降不涨,已经逼仓了,高位的想办法吧,上不去了
股友683oF306
03-25 08:06
03-25 08:08
444
0
[
锰硅吧
]
204,205开始逼仓了
股友683oF306
03-25 08:05
03-25 08:07
339
1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完全都是上涨缩量,下跌放量,做多的恶意炒作的等着吧,没有什么好结果!
知行合一的MR
03-25 07:52
03-25 08:07
230
1
[
纸浆吧
]
7140的单子,哎,
骑扬大展得邀
03-24 23:28
03-25 08:07
161
0
[
纸浆吧
]
小幅度上涨
善于思考地小
03-25 08:02
03-25 08:04
328
2
[
A50期指吧
]
就不会做上面,只会趴着
桃源隐士8888
03-25 06:29
03-25 08:04
513
5
[
不锈钢吧
]
又作废了,涨个啥
狙击狼王
03-23 23:32
03-25 08:04
458
0
[
锰硅吧
]
涨降开盘才知道里
股友683oF306
03-25 08:02
03-25 08:04
566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年之内原油能跌到80
真的赖你
03-25 07:53
03-25 08:04
795
4
[
不锈钢吧
]
上涨动力不足,满仓空它。会有收获吗
细致的张梦香
03-25 07:21
03-25 08:03
427
3
[
NYMEX原油吧
]
见红了
中原长线慢跑
03-25 07:42
03-25 08:03
248
0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近来都是两阳夹一阴,昨天收阴线,今天收大阳线
五万炒到1000
03-25 08:01
03-25 08:03
431
1
[
NYMEX原油吧
]
希望单边直线下跌,带领所有品种一起跌
lJdshzyjj
03-25 07:22
03-25 08:02
435
3
[
生猪吧
]
芝加哥瘦肉猪主力合约1.22美元/磅,折合rmb:16350元/吨
股友83U1r619
03-25 07:03
03-25 08:02
515
2
[
玻璃吧
]
永安多纯碱空玻璃,等到纯碱拉不动了,就开始多玻璃空纯碱,老套路了!
标致得宝瓶
03-25 00:33
03-25 08:01
240
0
[
NYMEX原油吧
]
亚洲时间拉油价,欧美时间压油价,有点颠倒的意思[呲牙]
多财亨通的叶
03-25 08:00
03-25 08:01
548
1
[
沥青吧
]
这次应该摸到大顶了,原油这个地方应该也是历史高点了,跌起来是没个底的,能化品种昨
陷阱丛的孤独
03-25 07:31
03-25 08:00
625
1
[
豆粕吧
]
05提保%21没资金了肿么办。非得割肉了
股友792721We
03-24 16:42
03-25 08:00
768
4
[
沪镍吧
]
晚上这些空头要爆仓
cys随风飘逸
03-24 16:37
03-25 08:00
317
0
[
PTA吧
]
外盘原油近来都是两阳夹一阴,昨天收阴线,今天收大阳线
五万炒到1000
03-25 07:58
03-25 07:59
563
2
[
甲醇吧
]
油大下,完了芭比Q了,我们10个人买了一手多3135,还等这个赚了Q娶媳妇呢,这
东方采购
03-25 07:16
03-25 07:58
359
1
[
纯碱吧
]
纯碱05早盘思路开盘空单进入止盈2650止损2750空单跌破止盈点位建议减仓继续
股友92211n25
03-25 07:26
03-25 07:58
400
1
[
原油吧
]
空单一定不能隔夜!
买包辣条压惊
03-25 07:23
03-25 07:57
24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策略给成这样,还有不赚钱,这游戏是有
韭菜冀B76523
03-25 07:55
03-25 07:56
316
2
[
A50期指吧
]
今天选择方向,要么向上,要么向下
炒谷养全家
03-25 07:37
03-25 07:56
415
4
[
燃油吧
]
昨天尾盘开的,昨晚高开爽歪歪,再高点减仓之后行情一直跌,全卖了,也有一百多点,挺
Li晕fufu
03-24 16:41
03-25 07:56
630
9
[
沪镍吧
]
。。。
平静de星辰
03-24 16:50
03-25 07:55
419
3
[
不锈钢吧
]
我是因为比不起镍,才买不锈钢
孤独学交易
03-24 16:45
03-25 07:55
409
1
[
乙二醇吧
]
3/24【名金说期】EG主力合约晚盘建议:晚盘现价5092做多(补仓5065附近
股友69A8561W
03-24 16:44
03-25 07:55
258
0
[
NYMEX原油吧
]
31号油价窗口期看来还要上调[哭]
经历与感受
03-25 07:52
03-25 07:54
455
2
[
综合镍03吧
]
*st天成(600112),镍矿笫一股,价低、纯正!
取消量化
03-25 03:49
03-25 07:53
25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价格易涨难跌,现货价摆在那里呢
股友vpyhQu
03-25 07:49
03-25 07:52
179
0
[
A50期指吧
]
a50啊,你这走势咋走的这么纠结啊
金木水火土v5
03-25 07:49
03-25 07:52
441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美国这次无疑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全款一栋楼
03-24 16:50
03-25 07:51
3469
16
[
玻璃吧
]
玻璃和纯碱,今天继续布局,想做的看过来:上午玻璃和纯碱,受大环境的影响,都有所回
股友q136083N
03-24 11:23
03-25 07:51
344
1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今晚差100点打到止损就下跌,万幸,好
千千音乐游戏
03-25 01:23
03-25 07:51
105
0
[
综合镍03吧
]
怎么玩无所谓,反正每天都是作废的
股难操9533
03-25 07:49
03-25 07:51
182
0
[
沪镍吧
]
上半年震荡涨,下半年震荡跌到150000[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xnX55iyy
03-25 07:48
03-25 07:50
360
4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早上120没问题
神采的剑神
03-25 07:08
03-25 07:50
658
0
[
纯碱吧
]
小散们一定要坚信,期货的特点就是长得快跌得快,波动大,无论做多还是做空,只要点位
双向爆赚
03-25 07:47
03-25 07:50
625
2
[
玉米吧
]
$玉米2205(DCE|c2205)$天天减仓那么多还能站稳2900,增仓一点就
账户已注销
03-24 14:23
03-25 07:49
906
20
[
甲醇吧
]
下午行情走势不是很明朗,建议大家多看少动,行情机会好的时候再稳健布局,化工类持仓
期市萌主88
03-24 13:47
03-25 07:49
611
0
[
COMEX黄金吧
]
万景恒:3.25黄金原油市场消息分析及今日早盘仍以低多看涨对待
wjh88555
03-25 07:46
03-25 07:49
250
2
[
生猪吧
]
羊肉串真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飞天猫009
03-24 16:58
03-25 07:48
537
6
[
红枣吧
]
$红枣主力(CZCE|CJM)$哇,05今天增仓1000手???我是看错了嘛?
金枣上三万
03-24 16:15
03-25 07:48
272
1
[
NYMEX原油吧
]
有望突破150
牛逼有熊
03-25 07:32
03-25 07:48
472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双峰形成,接下来就是一路向下
润物666
03-25 07:25
03-25 07:48
168
0
[
A50期指吧
]
笋子永远是笋子
巨炮一哥
03-25 07:46
03-25 07:48
202
0
[
NYMEX原油吧
]
在国内开盘之前肯定会红
余雷868
03-25 07:44
03-25 07:47
390
1
[
玻璃吧
]
不理解一天到晚哭天喊地的人。。但凡拿住一周。。多空都挣钱。。。但个人见意只能低多
扛单小王子1
03-10 16:54
03-25 07:47
287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破位以回踩进多为主.纳指既然上破重要的压制位置,那么以回踩进多为主要思路。具
DAX德指策略
03-25 07:44
03-25 07:47
229
0
[
纯碱吧
]
空单瑟瑟发抖中!马上要爆了[大笑]
花开多谋得雅
03-25 07:45
03-25 07:47
406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今天能加仓吗?
基民新手棒
03-25 07:39
03-25 07:46
183
0
[
期货吧
]
3.24国内期货各品种主力合约主趋势图(夜盘收盘)
多周期共振交
03-25 07:45
03-25 07:46
382
2
[
纯碱吧
]
谁能告诉我,这个跟外围什么因素涨的?
期逢敌手者
03-25 01:03
03-25 07:45
共有帖子数
1655117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421
124422
124423
124424
124425
124426
124427
124428
124429
124430
1244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