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1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玻璃真虐,纯碱都涨起来了,这玩意还在砸盘,
炒小炒差就是
03-24 22:29
03-24 22:33
128
0
[
豆粕吧
]
开炮
杀多大魔王
03-24 22:29
03-24 22:33
305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看到了吧?从来都是提前说。期货就是心
账户已注销
03-24 22:18
03-24 22:32
295
2
[
沪镍吧
]
空了一手镍,赚钱了[俏皮]
吉娅和钱钱
03-24 22:18
03-24 22:32
187
1
[
豆粕吧
]
豆粕不会是跟的妖镍吧[大笑]
股友7536B51f
03-24 22:25
03-24 22:32
239
0
[
动力煤吧
]
欧洲都在烧柴啦
靠你发家了
03-24 22:30
03-24 22:32
207
0
[
沥青吧
]
这货也离谱,独自涨
壹动不动装si
03-24 22:29
03-24 22:32
218
1
[
纯碱吧
]
2664阻力位,破了就2696补仓,这个思路没错,那为啥空头力量那么差
好人好运奈奈
03-24 22:24
03-24 22:32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难怪今天黄金板块大涨
账户已注销
03-24 22:30
03-24 22:32
221
0
[
玻璃吧
]
05的1950本来就是压力位
老虎棒子鸡12
03-24 22:30
03-24 22:32
188
0
[
乙二醇吧
]
做空吃肉真爽[鼓掌][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3-24 22:30
03-24 22:32
209
0
[
沥青吧
]
典型的资本
花开万贯地江
03-24 22:30
03-24 22:32
338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哈哈这是要玩死多少韭菜呀
裸泳后骑牛
03-24 22:25
03-24 22:32
120
0
[
豆粕吧
]
这豆渣怕是要当猪肉卖了
jxx3112
03-24 22:29
03-24 22:32
386
1
[
COMEX白银吧
]
银是不是要延镍金属的走势,各种金属现在都在上涨,要上天了
正义之剑1号
03-24 22:17
03-24 22:32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1948附近多单止盈,1960附近拿下1
金帝财神C
03-24 22:29
03-24 22:32
137
0
[
豆粕吧
]
空头不要在05浪费时间,05车门已经焊死,想做空,等05交割完再考虑09吧…
大木树熊
03-24 22:29
03-24 22:32
348
2
[
螺纹钢吧
]
可以洗洗睡了
野兽誘魊
03-24 21:46
03-24 22:32
178
1
[
A50期指吧
]
中概股大跌,A50我跟着下跌
上去就是整
03-24 22:17
03-24 22:32
209
0
[
原油吧
]
收盘在拉上去?∀!套路?
股友38q078G6
03-24 22:29
03-24 22:32
98
0
[
PVC吧
]
这货老师跟原油反着来,
kiv2020
03-24 22:29
03-24 22:32
713
0
[
沪铜吧
]
继续砸,别怂,
sb主力
03-24 22:30
03-24 22:32
200
0
[
甲醇吧
]
没有超跌超涨,怎么会有人来接盘?
snakling
03-24 22:29
03-24 22:32
195
2
[
不锈钢吧
]
兄弟们我想再开首多
晚辈s孤夜
03-24 22:22
03-24 22:32
133
0
[
纸浆吧
]
这是哪个厂家来卖货的[亏大了]
知足常乐就是
03-24 22:29
03-24 22:32
589
3
[
豆粕吧
]
发生了什么波动这么大
股友gUHSPr
03-24 22:12
03-24 22:32
176
0
[
粳米吧
]
睡了,3400以下见
奥创悟道期货
03-24 22:29
03-24 22:32
123
0
[
沪镍吧
]
妖镍哪里逃?
不要盯着我
03-24 22:29
03-24 22:32
199
0
[
燃油吧
]
原油91指日可待
预则先立
03-24 22:29
03-24 22:32
220
0
[
菜粕吧
]
现在这个阶段,打死都不可以做空,主力没那么好,拉这么高给你做空赚钱??????跌
账户已注销
03-24 22:29
03-24 22:32
318
1
[
粳米吧
]
就tm5000买不了别的啊
奥创悟道期货
03-24 22:25
03-24 22:32
310
3
[
纸浆吧
]
周线反向下压洗盘真牛,这货要上1万
一字板有没有
03-24 22:21
03-24 22:32
480
0
[
白糖吧
]
空头主力还有1.5个月时间进行打压
皮特不皮
03-24 22:27
03-24 22:32
609
3
[
橡胶吧
]
13465上涨才刚刚开始
不想做庄
03-24 21:49
03-24 22:32
130
0
[
豆粕吧
]
买多的人希望大涨,买空的人又希望它大跌,都喜欢做梦,结果搞得倾家荡产
老司机叫个车
03-24 22:28
03-24 22:32
124
0
[
豆粕吧
]
明天所有产品红的不超过8个
呵呵呵又是一
03-24 22:28
03-24 22:32
195
0
[
棕榈油吧
]
现在不空待何时
水木金玉
03-24 22:28
03-24 22:31
216
0
[
玻璃吧
]
这是要涨停
渤海之鲨
03-24 22:31
03-24 22:31
309
2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沪镍才狠真的凶,那么多政策才给嗯下来,这有涨停创
wsf很
03-24 22:03
03-24 22:31
28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有啥消息了?
股友zYIRuN
03-24 22:23
03-24 22:31
218
0
[
NYMEX原油吧
]
北约峰会结束了吧
招财成金得珮
03-24 22:27
03-24 22:31
341
2
[
综合镍03吧
]
伦镍最大的持仓客户是特斯拉?
瓜好
03-24 21:40
03-24 22:31
125
0
[
豆粕吧
]
你改名叫坚强豆吧
杨多亿
03-24 22:28
03-24 22:31
162
0
[
有色ETF大成吧
]
明天应该稳了
基民0U60876m
03-24 22:31
03-24 22:31
240
0
[
螺纹钢吧
]
低多
体贴de李子
03-24 22:28
03-24 22:31
171
0
[
沪镍吧
]
青山以前做空割散户韭菜,现在被大鳄吃了,天地轮回
敬畏致远
03-24 22:28
03-24 22:31
421
1
[
橡胶吧
]
加多,空头跑了,多头开仓
股友5232919r
03-24 21:07
03-24 22:31
124
0
[
不锈钢吧
]
我用利润博涨停
孤独学交易
03-24 22:27
03-24 22:31
177
2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不要空近期,空头有现货交割。
账户已注销
03-24 21:49
03-24 22:31
33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黄金白银暴涨,明天有色金属板块起飞
国家伟大张国
03-24 22:28
03-24 22:31
138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主力(SHFE|ssm)$现货不跟价,涨不到了
终极观众
03-24 22:28
03-24 22:31
486
0
[
沪铝吧
]
涨了几天涨上来,跌回去只要1个小时
只套基差不赌
03-24 22:28
03-24 22:31
237
2
[
豆粕吧
]
全世界最高价的豆粕,都把养殖户逼上绝路了,还要涨,已经让养殖户辛苦劳动没有收获还
价值投资老朱
03-24 22:15
03-24 22:31
217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猴子
三千点来回
03-24 20:37
03-24 22:31
242
0
[
玻璃吧
]
太垃圾了吧!纯碱大涨,你还变绿
小子挺有福相
03-24 22:28
03-24 22:31
147
0
[
纸浆吧
]
都割肉了吗
全部起飞吧
03-24 22:28
03-24 22:31
250
1
[
燃油吧
]
嗯,把附近缺口给补了,过阵子继续补再下面的缺口
股友86o89277
03-24 22:28
03-24 22:31
201
0
[
沥青吧
]
它是怎么拉到4106的,错过了开空的好机会
账户已注销
03-24 22:27
03-24 22:31
127
0
[
不锈钢吧
]
无语
冰尘uiif
03-24 22:27
03-24 22:31
21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才跌200多点不够,至少七八百才对
偏爱自由落体
03-24 22:28
03-24 22:31
178
0
[
不锈钢吧
]
夜盘来了[奸笑][奸笑]出售304卷板:德龙0.7221500秒转0.92215
股友802C991z
03-24 22:26
03-24 22:31
213
0
[
玻璃吧
]
照抄作业都不会!还烂的一塌糊涂!
白昼随心
03-24 22:28
03-24 22:31
224
0
[
乙二醇吧
]
看吧,就说主力是做空的,一增仓比下跌,干空。
梭哈不要怕
03-24 22:26
03-24 22:31
131
0
[
纸浆吧
]
爽,240个点先跑了
睿智的毛毛
03-24 22:26
03-24 22:31
130
0
[
豆粕吧
]
国内机构硬身身把美豆粕拉红了
空空空空空空
03-24 22:26
03-24 22:31
181
0
[
甲醇吧
]
看到了吧,跟油的,但只跟跌不跟涨[大笑][大笑]
名字要起好
03-24 22:28
03-24 22:30
240
0
[
螺纹钢吧
]
其实就是多空主力来回出货,跟随就好
股友99EC2677
03-24 22:27
03-24 22:30
592
10
[
沪镍吧
]
诺诺的问一句,如果青山做空两万手,在做多两万手可以吗?这样是不是就不亏啊?
追涨杀跌爱咋
03-24 21:51
03-24 22:30
142
0
[
沪镍吧
]
[捂脸]太贵了没镍锂电池还是有的…
山大王之牛魔
03-24 22:28
03-24 22:30
370
0
[
聚丙烯吧
]
终于下跌了
勤勉开门红
03-24 22:24
03-24 22:30
189
0
[
焦煤吧
]
我空单平了你就下来吧
生机民丰地李
03-24 22:23
03-24 22:30
145
0
[
菜粕吧
]
只能全仓多,不解释,说多都没用,懂得都懂
Luckystar发
03-24 22:27
03-24 22:30
275
2
[
沪镍吧
]
这玩意儿交易到半夜几点呢?
肖1389701556
03-24 22:21
03-24 22:30
369
0
[
COMEX黄金吧
]
分析,是针对未来;总结,是针对过往
xinyi81680鑫
03-24 20:27
03-24 22:30
583
5
[
沪银吧
]
上不去,你们可以看着
福建金纶
03-24 22:17
03-24 22:30
149
0
[
不锈钢吧
]
空不锈钢是真的挣钱[毛估估]
股友8L
03-24 22:26
03-24 22:30
182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不敢碰你[囧]涨跌太随意了
多空小韭菜
03-24 22:26
03-24 22:30
309
3
[
菜粕吧
]
五月再来空,现在只能回调低多,或者观望
ely2035
03-24 09:01
03-24 22:30
738
0
[
沪铜吧
]
跌,跌,跌,持续不断的跌
家财利市de李
03-24 22:27
03-24 22:30
138
0
[
豆粕吧
]
不急的,暴跌开始
日进满腹de项
03-24 22:27
03-24 22:30
共有帖子数
165486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421
124422
124423
124424
124425
124426
124427
124428
124429
124430
1244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