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是要用黄金买石油吗[为什么]
财运发财666
03-25 02:56
03-25 02:57
188
0
[
菜粕吧
]
胜利者不急不躁
一定要取得胜
03-25 02:56
03-25 02:57
211
0
[
豆粕吧
]
胜利者不急不躁
一定要取得胜
03-25 02:52
03-25 02:54
151
0
[
A50期指吧
]
凉凉了
易经研究
03-25 02:52
03-25 02:54
201
0
[
豆粕吧
]
胜利者不急不躁
一定要取得胜
03-25 02:53
03-25 02:54
276
0
[
原油吧
]
漂亮,明天有空单吃了。
铁疙瘩油多多
03-25 02:27
03-25 02:29
89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法国试射核武器,朝鲜试射洲际导弹,都
拆拆拆拆拆拆
03-25 02:20
03-25 02:24
295
0
[
沪银吧
]
完全给黄金带动的,要知道黄金是黄金,白银是白银,俄罗斯可没说能拿白银来结算石油和
勤俭得可
03-25 02:20
03-25 02:21
263
0
[
原油吧
]
瀑布来了。
股友2o62R819
03-25 02:19
03-25 02:21
250
0
[
原油吧
]
畏高涨不上,找机会空
股友kZpY7p
03-25 02:11
03-25 02:13
239
0
[
燃油吧
]
到5000再平
you赚谁
03-25 02:12
03-25 02:13
630
3
[
豆粕吧
]
是真看不惯外盘的默契配合,能不能不要假得这么明显
空为上
03-23 23:14
03-25 02:11
774
0
[
菜粕吧
]
期货不讲理,太不讲理了也容易被抓一吨胖揍。讲讲豆粕与菜粕,正常情况豆粕比菜粕每吨
涨升叠起
03-25 02:04
03-25 02:06
25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搞死这班多狗,一点水平都没有
胸怀大志得广
03-25 02:03
03-25 02:04
281
0
[
原油吧
]
加拿大增加了原油供应,通过管道输送到墨西哥湾沿岸。(来自金十数据App)算
天天赚天天嗨
03-25 01:58
03-25 02:00
1131
8
[
玻璃吧
]
我是看出来了只要套住别动基本上都能挣钱,我在纯碱上套了差不多一百点也就两天赚了十
低价股战神
03-21 16:53
03-25 01:58
258
0
[
原油吧
]
这是要学豆粕啊
一单就会改变
03-25 01:56
03-25 01:58
21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还能涨
面目狰狞的贾
03-25 01:52
03-25 01:54
197
0
[
A50期指吧
]
这垃圾从来就没有抬起过头
股友zjDjrh
03-25 01:46
03-25 01:47
224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硬朗的柴琳
03-25 01:47
03-25 01:47
255
0
[
原油吧
]
一般来说背离都会修复的[滴汗][滴汗][滴汗]
玩蛇达人许小
03-25 01:46
03-25 01:47
219
0
[
A50期指吧
]
就不能争气一点点嘛?每天就是一日行情
富有富贵得晓
03-25 01:44
03-25 01:45
262
0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加仓多
炒期脱贫
03-25 01:38
03-25 01:42
272
0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加仓多
炒期脱贫
03-25 01:38
03-25 01:42
188
0
[
A50期指吧
]
无水花的市场[捂脸][捂脸],散户买单[捂脸][捂脸]
天之骄阳
03-25 01:38
03-25 01:40
24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不到100,不清仓。
一生有缘xym
03-25 01:38
03-25 01:40
203
0
[
A50期指吧
]
先把三傻干下去,再把A50干下去,高
华尔阶
03-25 01:37
03-25 01:39
219
0
[
焦煤吧
]
不可思议的焦煤啊感觉被主力控盘啦
账户已注销
03-25 01:35
03-25 01:38
474
0
[
A50期指吧
]
都等下探,居心何在,光棍话说的是为了走的更稳,实际都想拿更低筹码,天天唱空,他不
金之水
03-25 01:37
03-25 01:38
680
1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青山国际市场空单没法出,可能国内市场做多锁仓,如
英姿飒爽的千
03-23 23:50
03-25 01:37
254
0
[
原油吧
]
你再带也不行了。
丶刘云天
03-25 01:29
03-25 01:35
302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国泰的多空均价这么可爱?这是钱太多?
东财网友9018
03-25 01:32
03-25 01:34
23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10有强力支撑俄乌不会这么快结束的
天天有余钱
03-25 01:30
03-25 01:33
341
0
[
沪银吧
]
3.25沪银操作建议
账户已注销
03-25 01:24
03-25 01:30
204
0
[
纯碱吧
]
均线都开始往上走了,估计3000是必须的
账户已注销
03-25 01:27
03-25 01:29
527
0
[
沪银吧
]
3.25沪银建议
账户已注销
03-25 01:26
03-25 01:28
252
0
[
原油吧
]
自由落体啦……
不再信任GJD
03-25 01:21
03-25 01:28
380
0
[
沪银吧
]
3.25沪银走势分析
账户已注销
03-25 01:25
03-25 01:27
167
0
[
纸浆吧
]
如此低的持仓量放出这么大的量谁见过?
浩海沙坝
03-25 01:20
03-25 01:24
210
0
[
不锈钢吧
]
我的21700多单,晚上打牌没有及时清理,本来赚的,目前亏400个点[捂脸]
长期致胜de无
03-25 01:17
03-25 01:23
207
0
[
A50期指吧
]
一班虫人
基民66115K36
03-25 01:19
03-25 01:23
194
0
[
沪镍吧
]
青山玩不过帝国主义,还是一如既往的欺负中国股民吧。
股友xdjmcm
03-25 01:18
03-25 01:22
226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
星星你个星星
03-25 01:15
03-25 01:17
280
0
[
NYMEX原油吧
]
直接跌到10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52E225H8
03-25 01:13
03-25 01:15
25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后市看多的[微笑]
财运发财666
03-25 01:08
03-25 01:13
830
0
[
豆粕吧
]
这次关税豁免有利于美国大豆的进口,大豆的上下游要注意回落。豆粕从浪型上看,春节后
专注波浪理论
03-25 01:07
03-25 01:13
185
0
[
不锈钢吧
]
目测,不锈钢明天上午还要上22000左右,下周一估计回
长期致胜de无
03-25 01:10
03-25 01:13
24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盘面看涨不动了,明天准备空一单,
AI坐山观股斗
03-25 01:11
03-25 01:12
190
0
[
沪镍吧
]
133一斤还是挺便宜的
嫦娥爱吃兔子
03-25 01:10
03-25 01:12
186
0
[
不锈钢吧
]
郁闷了下午收盘前两手多,开盘我就跑了,挺好的,回落400点我又接回来一手,结果一
晚辈s孤夜
03-25 01:07
03-25 01:11
635
3
[
豆粕吧
]
外盘拉喽明天五条烟到手
下楼买包烟
03-24 23:45
03-25 01:08
658
2
[
沪金吧
]
警惕黄金也像原油一样高位震荡然后下破
淡定的公孙清
03-24 23:55
03-25 01:08
874
5
[
豆粕吧
]
到底跟的是美豆还是美豆粕啊,怎么现在看不太懂,
全仓突击手
03-24 23:55
03-25 01:08
477
2
[
纯碱吧
]
09不到三千三向上,很难有大的回调
晓晓风轻扬
03-24 23:21
03-25 01:08
450
4
[
原油吧
]
我就看有多少人被带到沟里面去了,欧盘建了一下午的仓。[想一下]
股友00128S20
03-24 22:44
03-25 01:08
187
0
[
大豆吧
]
$大豆当月连续(COBOT|ZS00Y)$内盘的比,拉完外盘,国内收盘马上平仓跑
泰斗四方
03-25 01:04
03-25 01:08
372
3
[
NYMEX原油吧
]
加多!回调而已
小妹妹送我的
03-25 00:09
03-25 01:07
1125
1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大概率开启一波行情,看看今天公布
有名虎辈
03-24 21:00
03-25 01:07
584
2
[
纯碱吧
]
等着缺口补了做多
锤子锤脑壳
03-25 00:57
03-25 01:07
532
2
[
原油吧
]
国内机构有这么无耻吗
账户已注销
03-25 00:37
03-25 01:07
233
1
[
纯碱吧
]
你们把肉隔了,庄家也就不拉了
wo不是救世主
03-24 23:09
03-25 01:07
816
5
[
纯碱吧
]
今天全线走法和外盘几乎相反!!比较反常!!!反常必有妖!!!肯定有事要发生!明天
时空相对
03-24 23:38
03-25 01:06
318
1
[
沪镍吧
]
这个盈100是多少钱
优秀操盘手
03-25 00:41
03-25 01:06
322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往死里跌,不跌到100不解恨啊
我是小球球
03-25 00:16
03-25 01:06
308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看到150
杨520
03-25 00:49
03-25 01:06
390
2
[
甲醇吧
]
继续派怎么看,是模仿原油的走势,V上去还是
万里无云海无
03-24 23:29
03-25 01:05
389
2
[
纯碱吧
]
这垃圾最难对付,玻璃不跟,原油不跟,
南宁腕力
03-24 23:11
03-25 01:05
471
4
[
纯碱吧
]
可恨,我就是拿不住单
羽化成龙
03-24 23:40
03-25 01:05
151
0
[
不锈钢吧
]
左右都是被算计
樵歌的元琬
03-25 01:03
03-25 01:05
360
0
[
豆油吧
]
明天10200开盘
和PTA杠上了
03-25 01:02
03-25 01:04
174
0
[
不锈钢吧
]
他ma气死我了,本来赚几千,第三把做空赚五百想跑没跑,来回刷我两次倒赔几千
账户已注销
03-25 01:02
03-25 01:04
258
0
[
原油吧
]
什么情况和外盘背离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玩蛇达人许小
03-25 01:02
03-25 01:04
660
3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挣钱的机会!开板进!只要伦镍不开!就是
一苇渡海
03-25 00:50
03-25 01:04
325
1
[
纯碱吧
]
没上车的,可以去多玻璃!!!玻璃刚踩上60日均线,多玻璃为时不晚
投骰子猜涨跌
03-24 23:45
03-25 01:04
934
6
[
棕榈油吧
]
手贱
醉迴三笙夣
03-24 23:40
03-25 01:04
446
1
[
沪镍吧
]
卖定离手还有10分钟
挣到500w收手
03-25 00:51
03-25 01:03
230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所谓文明,不过是从直接野蛮的掠夺转变
股友1g769017
03-24 21:44
03-25 01:03
25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到80
you赚谁
03-25 01:02
03-25 01:03
193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跌60块
账户已注销
03-25 00:59
03-25 01:03
550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目前点位,现在是凌晨12.28分,全部
云杉长青
03-25 00:29
03-25 01:03
共有帖子数
165507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419
124420
124421
124422
124423
124424
124425
124426
124427
124428
1244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