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5
2
[
小型纳指吧
]
高盛都说了,美股现在是熊市,每一次的反弹都是最好的出货机会
炒谷养全家
03-25 08:18
03-25 08:44
384
1
[
螺纹钢吧
]
多多多。
多头如何把货
03-24 09:15
03-25 08:44
311
2
[
生猪吧
]
生猪总于涨了
无为而治11
03-24 09:11
03-25 08:44
277
1
[
永安期货吧
]
等到80时,股评会发文,10天7涨停永安发生了什么,,,,提前问候这个作者!
本音坊
03-24 08:47
03-25 08:44
365
1
[
沪银吧
]
国内2狗子又开始拉外盘[滴汗]
kiv2020
03-25 08:28
03-25 08:44
408
0
[
棉花吧
]
昊江金盘:3.25棉花2205盘前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3-25 08:42
03-25 08:44
143
0
[
豆粕吧
]
太能涨了
流浪的小燕子
03-25 08:42
03-25 08:44
489
3
[
NYMEX原油吧
]
放心好了晚上会跌[胜利]
半吊子蒙哥
03-24 17:24
03-25 08:43
403
3
[
菜粕吧
]
多头一波了,直推水晶!!!
股友n3K28180
03-24 22:55
03-25 08:43
321
0
[
股指期货吧
]
$IH2204(SF071104)$【上证50IH2204合约】(周四早评)昨日
Qsxw1566
03-25 08:40
03-25 08:43
479
1
[
纯碱吧
]
$纯碱次主力(CZCE|SAS)$大侠们大家看到什么价位?
总是糊涂
03-24 08:57
03-25 08:43
18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到压力线了,争取突破吧
谦虚的孟津15
03-25 08:41
03-25 08:42
339
2
[
生猪吧
]
个人感觉二师兄已经跌无可跌。适合做多。你们觉得呢?
细致的张梦香
03-25 08:07
03-25 08:42
235
0
[
A50期指吧
]
中国足球一样的股市
翡翠满斗的傅
03-25 08:40
03-25 08:42
392
1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庄家要是继续这么玩下去,那就是下一个动力煤,现在
火1火1火1
03-25 08:32
03-25 08:42
886
4
[
菜粕吧
]
菜粕2205盘面分析周四晚盘豆粕下跌5点,报收4282点,跌幅0.12%。菜粕出
期货长线和程
03-25 07:31
03-25 08:42
375
0
[
股指期货吧
]
$IC2204(SF061104)$【中证500IC2204合约】(周四早评)从
Qsxw1566
03-25 08:41
03-25 08:41
501
1
[
原油吧
]
【芝商所下调近期原油合约保证金】美国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下调原油期货5-
平静de星辰
03-25 05:34
03-25 08:41
210
0
[
NYMEX原油吧
]
难得开个早盘,稳住!
股友138e9703
03-25 08:38
03-25 08:41
270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维持3200观点不变
有远见的美里
03-25 07:20
03-25 08:40
206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到晚上的夜盘最低点就是11008,这个位置可以博180个点的反弹
庄家快去si
03-25 08:39
03-25 08:40
202
0
[
小型纳指吧
]
打铁还需自身硬,总嫌弃人家这人家那,自己软怎么治?[大笑]
山色空蒙雨亦
03-25 08:39
03-25 08:40
455
3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每天都是趁内盘停盘,悄悄跌几分钟,内
华尔街老鳄鱼
03-24 08:22
03-25 08:40
1554
5
[
豆粕吧
]
我国进口大豆到港成本约为5530元/吨,现在豆粕国内已经5300~5500一吨了
阿狸钱多宝
03-24 07:22
03-25 08:40
318
1
[
综合铝03吧
]
开盘要凉[哭]
在下不服
03-24 02:15
03-25 08:40
943
21
[
热卷吧
]
期市神探早盘螺纹热卷最新策略布局。螺纹05合约,盘中反弹到4990附近空单进入,
账户已注销
03-23 11:18
03-25 08:40
837
6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第一次这么希望它涨
不爱就一笔勾
03-22 23:12
03-25 08:40
739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3.25甲醇早评甲醇昨晚窄幅震荡,十字星收
盛匡义
03-25 08:37
03-25 08:40
40384
9
[
生猪吧
]
05多少号交割,哪个大神知道。刚玩期货
散户莫贪
03-16 15:41
03-25 08:40
193
0
[
棕榈油吧
]
肯定涨
分析师妹
03-25 08:39
03-25 08:39
218
0
[
纸浆吧
]
反弹看6900
股市学习者A
03-25 08:36
03-25 08:39
198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到今晚夜盘的最低点11108,这个位置做多博个200点反弹还是不错的
庄家快去si
03-25 08:36
03-25 08:39
135
0
[
纸浆吧
]
跌破6702我就走,没破就接着拿着
如履1薄冰
03-25 08:37
03-25 08:38
43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螺纹钢2205合约】(周四早评)1
Qsxw1566
03-25 08:35
03-25 08:38
318
0
[
股指期货吧
]
$IF2204(SF041104)$【沪深300IF2204合约】(周四早评)A
Qsxw1566
03-25 08:37
03-25 08:38
219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发财
股友hOJKgY
03-25 08:34
03-25 08:38
312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应该还是收一颗十字星
账户已注销
03-25 08:34
03-25 08:37
318
1
[
沪银吧
]
能压住吗?
孤独狩猎
03-25 00:53
03-25 08:37
478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甲醇2205合约】(周四早评)1.据隆众资讯,
Qsxw1566
03-25 08:36
03-25 08:37
1233
2
[
豆粕吧
]
国内豆粕现货成交价格已经超过5000元/吨,豆粕维持强势
qihuokhg
03-24 08:48
03-25 08:37
495
0
[
PTA吧
]
【PTA2205】3/25 外盘原油的回调 不正是给机会让你上车买国内化工的机会
罗刹01
03-25 08:32
03-25 08:37
272
0
[
NYMEX原油吧
]
还好,我做空一切
基民k9VbXP
03-25 08:36
03-25 08:37
35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都涨怎么高了,估计要开始跌了
小蚂蚁搬家喔
03-25 08:36
03-25 08:37
303
1
[
豆粕吧
]
外盘好像涨了
clw8076
03-25 08:30
03-25 08:36
253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股市猛涨了
东方财富888
03-25 08:34
03-25 08:36
407
1
[
PTA吧
]
昨天主力真坏
股友38q078G6
03-25 07:26
03-25 08:36
690
8
[
纯碱吧
]
纯碱这回估计是玩完了!其他至少还是抄底摸顶了,纯碱没注意空在这半高不低的这可怎么
两手纯碱起家
03-24 22:35
03-25 08:36
176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等跌破4382空头才有希望!不然建议空军观
独立的晴梦亮
03-25 08:33
03-25 08:36
240
1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为啥这么多空的,执念吗,多头没有走坏啊
股友nnVW0q
03-25 08:14
03-25 08:36
199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筑底了这么久,要报复反弹了
空kong
03-25 08:33
03-25 08:36
351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完了,芭比Q了,多头的狗头被打爆了。
好运常伴左右
03-25 08:30
03-25 08:36
615
0
[
豆二吧
]
豆粕是真的强,外盘大豆豆油都不敢冲,豆粕还上[滴汗]
天狼的召唤
03-25 08:34
03-25 08:36
22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破五日线一泻千里。跌倒负数
豆问你还叼
03-25 08:33
03-25 08:36
158
0
[
豆油吧
]
跌停
股友7523k8G5
03-25 08:35
03-25 08:35
301
0
[
COMEX白银吧
]
多单跟进
稳住才能胜
03-25 08:31
03-25 08:35
195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外盘继续涨今天新高09,4260左右上午估
期市鱼王
03-25 08:31
03-25 08:35
327
1
[
NYMEX原油吧
]
赶紧拉起来。让内盘来个火箭发射让我走
股友3811I30O
03-25 08:26
03-25 08:35
168
0
[
菜粕吧
]
美豆又开始拉了,牛逼
平顶山上山顶
03-25 08:33
03-25 08:34
167
0
[
不锈钢吧
]
反弹测试22100附近不破进空单
稳住才能胜
03-25 08:33
03-25 08:34
490
3
[
原油吧
]
布伦加保证金,美油又保证金,这是什么鬼啊??
平静de星辰
03-25 05:38
03-25 08:34
351
1
[
纯碱吧
]
今晚是2652空的,结果一骑绝尘,下来几次2670都没破2677反手,尾盘最后几
股友cqYz1B
03-24 23:41
03-25 08:34
567
5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完全看不懂国投,操作太恶心了,一直加空,高
点石四海的子
03-24 23:10
03-25 08:34
337
1
[
燃油吧
]
跳空100点?
股友86o89277
03-25 08:20
03-25 08:34
317
3
[
沪镍吧
]
差不多可以空了[大笑][大笑][大笑]
YODA_222
03-24 21:00
03-25 08:34
196
0
[
燃油吧
]
清仓就跌
赌尾盘t日内
03-25 08:32
03-25 08:33
559
1
[
螺纹钢吧
]
买期货的少了,没什么人了,这是占小便宜吃大亏的法
股友683oF306
03-25 07:42
03-25 08:33
299
1
[
豆粕吧
]
小心了庄家有跑路嫌疑。
股友5669885W
03-25 06:11
03-25 08:33
177
0
[
豆粕吧
]
空中加油!!!美豆已蓄力好了!!内盘还需两天就能暴涨!!!
期货游天下
03-25 08:29
03-25 08:33
272
0
[
COMEX白银吧
]
低多为主上看26.6附近
稳住才能胜
03-25 08:30
03-25 08:33
275
0
[
期货吧
]
【伦金所对“妖镍”出大招 禁止在涨跌停幅度之外下单】
期和资讯
03-25 08:32
03-25 08:32
340
1
[
黄金/美元吧
]
周线金叉只要不夭折,回调都是做多机会!
小号的沈蓓1
03-17 17:14
03-25 08:32
174
0
[
LPG吧
]
这是要低开100点?
股友1526I9Q5
03-25 08:31
03-25 08:32
179
0
[
大豆吧
]
开盘一顿狂拉!!
股友n3K28180
03-25 08:28
03-25 08:32
257
0
[
焦煤吧
]
玩期货2-8定律,散户宁愿等跌了买多单,不能冒险玩空单,慢慢品,我去年7月玩焦煤
基民jWV1Y5
03-25 08:28
03-25 08:32
377
1
[
原油吧
]
国内的二狗子又开始拉外盘,天天这样搞[滴汗]
kiv2020
03-25 07:52
03-25 08:32
237
2
[
豆粕吧
]
大跌啦!
乐滋滋得香蕉
03-24 09:50
03-25 08:32
250
3
[
菜粕吧
]
锁仓了他一下来了
中神通yxwj
03-24 09:49
03-25 08:32
353
5
[
菜粕吧
]
就这啊?有种再来个300点的下跌。
苍天在我
03-24 09:42
03-25 08:32
344
4
[
不锈钢吧
]
有可能跌到21000以下吗?各位大神
震龙99
03-24 09:43
03-25 08:32
438
1
[
沪镍吧
]
275000空昨晚守到1点今天不知道能不能惊喜
在期货里崛起
03-25 08:14
03-25 08:31
共有帖子数
165511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419
124420
124421
124422
124423
124424
124425
124426
124427
124428
1244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