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中信买办没人敢闹
Niuankang
03-25 08:50
03-25 08:52
227
0
[
纸浆吧
]
俄罗斯卖打折石油,是不是在卖打折纸浆,多头在拼命止盈,空头在快速加仓,今天是阶梯
新派诗人
03-25 08:51
03-25 08:51
19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回调102,再开始上涨
无欲无求随势
03-25 08:51
03-25 08:51
438
1
[
玉米吧
]
如果原油涨到150玉米可能上多少
牛sm牛
03-25 07:58
03-25 08:51
38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睿智的印度股市强不是没道理的
捉妖记77777
03-24 03:34
03-25 08:51
396
2
[
沪镍吧
]
明天晚上伦镍再涨停咋办
平静de星辰
03-25 06:45
03-25 08:51
417
3
[
沪镍吧
]
伦镍电子盘涨停算,别什么都不认真看就说24号的又取消了,带点脑子好不好,又不是一
平静de星辰
03-25 08:06
03-25 08:51
570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空单在手,天下我有
期货观察手本
03-23 21:33
03-25 08:51
419
1
[
沪银吧
]
又比外盘多涨150点。这主力真会玩
稳住才能胜
03-25 06:29
03-25 08:51
554
1
[
沥青吧
]
摸一下3900就好,准备止盈了
专割你们老亏
03-24 09:03
03-25 08:51
617
1
[
豆粕吧
]
很明显外盘已经涨不动了,5月大豆集中上市,4月份大瀑布即将到来
蒲雨辰
03-25 07:45
03-25 08:51
395
1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做期货要找的开仓条件是进去就往前推进的条件
红钻石与绿钻
03-24 23:36
03-25 08:50
282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看懂了的就是高手!
大脚鸡
03-25 08:36
03-25 08:50
396
0
[
沪金吧
]
$沪金2206(SHFE|au2206)$感觉要飞天啦,乖乖
糊里糊涂小子
03-25 08:48
03-25 08:50
17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外汇黄金[超话]#黄金1940多单在195
liangxiao805
03-24 23:47
03-25 08:50
280
3
[
LPG吧
]
买大过夜
不职业的小白
03-24 22:50
03-25 08:50
480
3
[
苹果吧
]
东方圣果?专治不服?脱离基本面猛搞?仓单也就在9100-9200
股友3RZQOj
03-24 09:20
03-25 08:50
642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这玩意买得少一直涨
轻松的欧阳舒
03-24 10:55
03-25 08:49
454
0
[
棉花吧
]
$一号棉花205(CZCE|CF205)$外盘到压力位了,郑棉不会跟着上的
汇泷国际投资
03-25 08:48
03-25 08:49
658
2
[
沪金吧
]
黄金多少钱开平仓手续费多少钱一手
股友zyy66889
03-25 01:09
03-25 08:48
546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唉!自选放了几个月了一直等它回调在买,谁知道一直涨,错过了几个亿[捂脸],现在不
弓长888
03-24 21:36
03-25 08:48
195
0
[
A50期指吧
]
东方聚熊又要出来了……
麻醉科
03-25 08:46
03-25 08:48
180
0
[
小型纳指吧
]
打铁还需自身硬。
股友Y8661e70
03-25 08:46
03-25 08:48
201
0
[
A50期指吧
]
都说突破3300
棋声的胥璟
03-25 08:47
03-25 08:47
386
4
[
纸浆吧
]
7090做空一手纸浆跌倒7060怎么还显示亏380有哪位大师帮忙解答一下
大发成金de刘
03-24 15:44
03-25 08:47
719
2
[
螺纹钢吧
]
3w挑战300w第七天,今日止损2140元!开盘玻璃留仓空单直接扫损。做交易要知
期乐无穷的老
03-24 15:09
03-25 08:47
573
3
[
豆粕吧
]
一点跌破480.两点跌破474.好了安排好了睡觉
小韭菜怕输
03-24 00:09
03-25 08:47
161
0
[
豆粕吧
]
今晚加仓,看新低[怒]啊不对,继续新高[大笑]
只_争_朝_夕
03-25 08:46
03-25 08:47
156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永安,注定了,这几天不平安,今天24,能不能守住
大哥带你不迷
03-25 08:46
03-25 08:47
171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昨天4280多单跑了,挣了100多个点!然
平顶山上山顶
03-25 08:45
03-25 08:47
589
2
[
综合镍03吧
]
青山玩脱了,犯了某一种不可原谅的错误,这一生读过的最多的一本输。。。
中立投资
03-25 00:38
03-25 08:47
161
0
[
豆粕吧
]
资金说了算,什么缺不缺货,人家说缺就缺。
心平气和668
03-25 08:45
03-25 08:46
384
2
[
棕榈油吧
]
止损单,机构是不是看的清楚[哭]
反向抄底鬼才
03-24 09:24
03-25 08:46
610
6
[
豆粕吧
]
什么时候跌
佛在心中刀在
03-23 16:42
03-25 08:46
555
8
[
沪镍吧
]
$沪镍2203(SHFE|ni2203)$这个位置附近的建议带好保本盈利止损,善
账户已注销
03-24 09:05
03-25 08:46
423
3
[
菜粕吧
]
怎么就下来了,还等4100加仓呢,扛了500点了
韭菜成精了ag
03-24 09:23
03-25 08:46
421
0
[
豆粕吧
]
踏青诗韵
qihuokhg
03-25 08:43
03-25 08:46
148
0
[
豆粕吧
]
4337下单空单,一路T下来成本4401还是在抗
股友c25R9632
03-25 08:43
03-25 08:46
136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我来帮你们喊,今天开盘一字板涨停
账户已注销
03-25 08:43
03-25 08:46
229
1
[
永安期货吧
]
我来帮你们喊:今天涨停,早盘半小时解决战斗。。。
请叫我我爱你
03-25 08:35
03-25 08:45
363
2
[
甲醇吧
]
怎么跌了
股友2262AC50
03-24 09:13
03-25 08:45
438
13
[
A50期指吧
]
今天算硬一回
森马R
03-24 09:19
03-25 08:45
149
0
[
豆粕吧
]
原油跌了
稳健高手
03-25 08:43
03-25 08:45
210
0
[
生猪吧
]
【生猪2209】3/25 远月生猪升水太多 反弹17000继续高空
罗刹01
03-25 08:44
03-25 08:45
619
3
[
燃油吧
]
不要高兴太早昨天走势就是奇怪的表现,外盘往下他往上,美油跌下去从高点下去5美元,
一单就会改变
03-25 07:49
03-25 08:45
230
1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晚上涨完白天跌
果汁重器
03-25 08:11
03-25 08:44
358
0
[
铁矿石吧
]
商品期货从3月十号开始调整,到3月十五号开始反弹,昨天上午到昨天晚上商品期货,来
风的影子8349
03-25 08:44
03-25 08:44
143
0
[
小型纳指吧
]
都看明白了[哭]玩人
天天来捡钱
03-25 08:42
03-25 08:44
344
3
[
菜粕吧
]
菜粕我认输了
星辉2399
03-24 08:50
03-25 08:44
325
2
[
小型纳指吧
]
高盛都说了,美股现在是熊市,每一次的反弹都是最好的出货机会
炒谷养全家
03-25 08:18
03-25 08:44
384
1
[
螺纹钢吧
]
多多多。
多头如何把货
03-24 09:15
03-25 08:44
311
2
[
生猪吧
]
生猪总于涨了
无为而治11
03-24 09:11
03-25 08:44
277
1
[
永安期货吧
]
等到80时,股评会发文,10天7涨停永安发生了什么,,,,提前问候这个作者!
本音坊
03-24 08:47
03-25 08:44
365
1
[
沪银吧
]
国内2狗子又开始拉外盘[滴汗]
kiv2020
03-25 08:28
03-25 08:44
408
0
[
棉花吧
]
昊江金盘:3.25棉花2205盘前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3-25 08:42
03-25 08:44
143
0
[
豆粕吧
]
太能涨了
流浪的小燕子
03-25 08:42
03-25 08:44
489
3
[
NYMEX原油吧
]
放心好了晚上会跌[胜利]
半吊子蒙哥
03-24 17:24
03-25 08:43
403
3
[
菜粕吧
]
多头一波了,直推水晶!!!
股友n3K28180
03-24 22:55
03-25 08:43
321
0
[
股指期货吧
]
$IH2204(SF071104)$【上证50IH2204合约】(周四早评)昨日
Qsxw1566
03-25 08:40
03-25 08:43
479
1
[
纯碱吧
]
$纯碱次主力(CZCE|SAS)$大侠们大家看到什么价位?
总是糊涂
03-24 08:57
03-25 08:43
18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到压力线了,争取突破吧
谦虚的孟津15
03-25 08:41
03-25 08:42
339
2
[
生猪吧
]
个人感觉二师兄已经跌无可跌。适合做多。你们觉得呢?
细致的张梦香
03-25 08:07
03-25 08:42
235
0
[
A50期指吧
]
中国足球一样的股市
翡翠满斗的傅
03-25 08:40
03-25 08:42
392
1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庄家要是继续这么玩下去,那就是下一个动力煤,现在
火1火1火1
03-25 08:32
03-25 08:42
886
4
[
菜粕吧
]
菜粕2205盘面分析周四晚盘豆粕下跌5点,报收4282点,跌幅0.12%。菜粕出
期货长线和程
03-25 07:31
03-25 08:42
375
0
[
股指期货吧
]
$IC2204(SF061104)$【中证500IC2204合约】(周四早评)从
Qsxw1566
03-25 08:41
03-25 08:41
501
1
[
原油吧
]
【芝商所下调近期原油合约保证金】美国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下调原油期货5-
平静de星辰
03-25 05:34
03-25 08:41
210
0
[
NYMEX原油吧
]
难得开个早盘,稳住!
股友138e9703
03-25 08:38
03-25 08:41
270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维持3200观点不变
有远见的美里
03-25 07:20
03-25 08:40
206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到晚上的夜盘最低点就是11008,这个位置可以博180个点的反弹
庄家快去si
03-25 08:39
03-25 08:40
202
0
[
小型纳指吧
]
打铁还需自身硬,总嫌弃人家这人家那,自己软怎么治?[大笑]
山色空蒙雨亦
03-25 08:39
03-25 08:40
455
3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每天都是趁内盘停盘,悄悄跌几分钟,内
华尔街老鳄鱼
03-24 08:22
03-25 08:40
1554
5
[
豆粕吧
]
我国进口大豆到港成本约为5530元/吨,现在豆粕国内已经5300~5500一吨了
阿狸钱多宝
03-24 07:22
03-25 08:40
318
1
[
综合铝03吧
]
开盘要凉[哭]
在下不服
03-24 02:15
03-25 08:40
943
21
[
热卷吧
]
期市神探早盘螺纹热卷最新策略布局。螺纹05合约,盘中反弹到4990附近空单进入,
账户已注销
03-23 11:18
03-25 08:40
837
6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第一次这么希望它涨
不爱就一笔勾
03-22 23:12
03-25 08:40
739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3.25甲醇早评甲醇昨晚窄幅震荡,十字星收
盛匡义
03-25 08:37
03-25 08:40
40384
9
[
生猪吧
]
05多少号交割,哪个大神知道。刚玩期货
散户莫贪
03-16 15:41
03-25 08:40
193
0
[
棕榈油吧
]
肯定涨
分析师妹
03-25 08:39
03-25 08:39
218
0
[
纸浆吧
]
反弹看6900
股市学习者A
03-25 08:36
03-25 08:39
共有帖子数
165510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417
124418
124419
124420
124421
124422
124423
124424
124425
124426
1244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