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6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不上26都是钓鱼!
欣喜得智多星
03-25 10:45
03-25 10:54
276
0
[
原油吧
]
多空双杀,太难了
股友1X3l3770
03-25 10:47
03-25 10:53
513
1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原油较昨天晚上跌2美元,燃油没跌,追空
重仓符合预期
03-25 10:37
03-25 10:53
179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又到了相爱相杀的时候了。
金银钵满地雅
03-25 10:45
03-25 10:53
335
2
[
菜粕吧
]
今晚大涨
股友683oF306
03-25 10:09
03-25 10:53
302
0
[
焦煤吧
]
现在做多,不似在战场上,不怕中弹吗?
淡定008
03-25 10:44
03-25 10:53
177
0
[
沪镍吧
]
远离这品种吧。已经不是散户能参与的行情了。
额好吧
03-25 10:46
03-25 10:53
128
0
[
生猪吧
]
跌不怕,怕不停,来吧!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新手出道123
03-25 10:45
03-25 10:53
129
0
[
花生吧
]
一不留心就跌停!
新手出道123
03-25 10:46
03-25 10:53
151
0
[
菜粕吧
]
太刺激了
看着你笑的离
03-25 10:46
03-25 10:53
183
0
[
菜粕吧
]
短期创新底,可能到顶了
睢园绿竹
03-25 10:46
03-25 10:53
166
0
[
豆粕吧
]
感觉贸易商在做局,是不是过两天库存就要大涨了,因为豆子价格太高都没人买,这不得累
老司机叫个车
03-25 10:45
03-25 10:53
205
0
[
燃油吧
]
4246多单介入一手。。。
又双叒叕叠
03-25 10:44
03-25 10:52
138
0
[
豆粕吧
]
敢跌停吗
一个小太阳就
03-25 10:45
03-25 10:52
138
0
[
纯碱吧
]
裤衩都没了
叫我拔韭特
03-25 10:43
03-25 10:52
398
0
[
橡胶吧
]
用不了几天你就会复制纯碱的走势
钱钱_钱钱
03-25 10:45
03-25 10:52
129
0
[
永安期货吧
]
没戏,就是压盘,等证券拉升结束,立马变绿
我用ai来炒股
03-25 10:45
03-25 10:52
128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2761买的空,2740平仓了,害怕
交易理念
03-25 10:45
03-25 10:52
650
1
[
锰硅吧
]
支撑位附近,要大涨了
点位为王
03-25 09:23
03-25 10:52
235
1
[
菜粕吧
]
每当大家开始生气,绝望之时!就是变盘的日子!!!
財狼BC待时而
03-25 10:32
03-25 10:52
311
3
[
纯碱吧
]
短线应该可以开空了
安静的等风来
03-25 09:49
03-25 10:52
492
3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昨晚外盘又暴跌了
超牛散进行时
03-25 06:26
03-25 10:52
151
0
[
菜粕吧
]
来个一泻千里[大笑]
游坦之
03-25 10:44
03-25 10:52
329
0
[
股指期货吧
]
【晴天解期】3/25盘中建议关注4200附近多单介入
qtjq00晴天解
03-25 10:45
03-25 10:52
155
0
[
豆粕吧
]
$豆粕2207(DCE|m2207)$做多时间到了,全仓杀入
追击神话
03-25 10:45
03-25 10:52
134
0
[
豆粕吧
]
加多加多
利弗莫尔门徒
03-25 10:46
03-25 10:52
146
0
[
纯碱吧
]
这么猛?不看推送不知道
秒砸跌停秒拉
03-25 10:44
03-25 10:52
137
0
[
豆粕吧
]
均线没下来继续看多
杨多亿
03-25 10:45
03-25 10:52
164
0
[
菜粕吧
]
这玩意也该收收了,愣是炒到4400,离谱
股友918x965v
03-25 10:44
03-25 10:52
285
1
[
纯碱吧
]
成年人的崩溃就在一瞬间
MACD丶KDJ
03-25 10:34
03-25 10:52
236
3
[
永安期货吧
]
26.1的什么时候能回本[哭]
认认真真的木
03-25 10:18
03-25 10:52
317
0
[
尿素吧
]
尿素空,目标利润40个点左右,详情.....
期市咨讯雷达
03-25 10:45
03-25 10:52
503
1
[
沥青吧
]
什么时候能跌下来
无语中
03-25 10:38
03-25 10:52
704
2
[
硅铁吧
]
今年这个货真的好难做
期貨阻击手
03-25 10:29
03-25 10:52
442
3
[
原油吧
]
好了,结束,我要反手空了,真舒服,早上空转多,现在多转空
晚辈s孤夜
03-25 09:51
03-25 10:52
200
0
[
沪镍吧
]
不跟外盘,独立自主,NB++++++.......
舅扶你
03-25 10:45
03-25 10:52
252
0
[
沥青吧
]
3900等着你[怒]
仓又伽厝
03-25 10:45
03-25 10:51
381
0
[
橡胶吧
]
收盘13490
冰草帽
03-25 10:45
03-25 10:51
263
0
[
乙二醇吧
]
能破5000嘛
养老金都没了
03-25 10:42
03-25 10:51
519
1
[
螺纹钢吧
]
〖趁势取金〗:3-25【螺纹05】操作思路分析
趁势取金
03-25 09:37
03-25 10:51
136
0
[
纯碱吧
]
不能跌,他爹了,别的暴跌
股友1563y5o7
03-25 10:45
03-25 10:51
121
0
[
花生吧
]
05没量了?设止损点等着赚钱和跑路
大侠三朵花
03-25 10:44
03-25 10:51
388
0
[
菜油吧
]
今天好弱啊!
余凯发晕医
03-25 10:44
03-25 10:51
147
0
[
不锈钢吧
]
庄家有钱造孽啊,拉高干什么?
亏得没有裤衩
03-25 10:44
03-25 10:51
277
1
[
纯碱吧
]
是不是神经病,晚盘都回调,你就头都不回,你真是资金控的一手好盘,任何技术,基本面
好人好运奈奈
03-25 10:34
03-25 10:51
241
0
[
铁矿石吧
]
政府直接来个专项资金!直接卖空,把囤积居奇货装满,然后又抽贷,叫他们亏本卖了出来
淡淡出云烟平
03-25 10:40
03-25 10:51
432
3
[
沪镍吧
]
别人恐惧我贪婪,大家今天都意镍还要涨停,都不敢空只敢多,那我就给你们空空,让你
期市老男人
03-25 10:30
03-25 10:51
152
0
[
纯碱吧
]
这么长的的阳线,应该会回调的,下午2:30的时候再过来看看有没有机会。
冰糖雪梨园
03-25 10:43
03-25 10:51
765
9
[
COMEX黄金吧
]
[傲][傲]笔笔交易都是盈利的[傲][傲]
账户已注销
03-25 10:28
03-25 10:51
312
0
[
苹果吧
]
东财的兄弟们~空着05的时候,别忘了多上几首10平衡一下,防止05乱搞!中和下持
股友3RZQOj
03-25 10:42
03-25 10:51
444
2
[
甲醇吧
]
破了3100这道坎,就会直奔3150
得失尽在无意
03-25 10:11
03-25 10:51
395
0
[
硅铁吧
]
这货这么随意的,上下串
愤怒列公牛
03-25 10:44
03-25 10:50
407
0
[
橡胶吧
]
有点看不懂
两线做多必赢
03-25 10:44
03-25 10:50
143
0
[
豆粕吧
]
昨天4365涨回去今天4368?
不亏就是好的
03-25 10:43
03-25 10:50
143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主力,你继续打压,我继续加,就这么办,我也
金生金盈利之
03-25 10:43
03-25 10:50
321
0
[
苹果吧
]
苹果2205空军就不怕难产哦!
答衙守期人
03-25 10:43
03-25 10:50
331
0
[
COMEX黄金吧
]
沈运策:3.25避险重燃黄金多头暴涨,日内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沈运策
03-25 10:43
03-25 10:50
167
0
[
豆粕吧
]
多空双杀
基民IxZA84
03-25 10:50
03-25 10:50
599
6
[
股指期货吧
]
15开首都多,20点止损
空单哥
03-25 10:13
03-25 10:50
666
1
[
COMEX铜吧
]
今年铜牛年,,共同加仓共赢,。
贝尔加湖
03-24 16:59
03-25 10:50
396
0
[
瑞达期货吧
]
第二大股东天天卖
理财军师
03-25 10:44
03-25 10:50
508
0
[
沪金吧
]
辰恙瑜:3.25黄金行情分析连载
辰恙瑜
03-25 10:43
03-25 10:50
138
0
[
豆粕吧
]
就怕下来又诱空都不知道几次了
希望果实
03-25 10:41
03-25 10:50
141
0
[
菜粕吧
]
前天开始唱空,前天之前我一直说多。
莫问前路漫漫
03-25 10:41
03-25 10:50
232
1
[
豆粕吧
]
顺顺顺
小子快跑RunK
03-25 10:33
03-25 10:50
1155
14
[
沪镍吧
]
不要后悔哦,今天要是敢涨停开盘,那就干空!不要被外盘迷惑了,不涨停开盘那才是恐怖
华尔街的博弈
03-07 19:39
03-25 10:49
329
0
[
燃油吧
]
这主力玩得溜多空都割,送你一键三连[怒]
专业做空一个
03-25 10:43
03-25 10:49
170
0
[
纯碱吧
]
太强了
往前冲小韭菜
03-25 10:42
03-25 10:49
456
2
[
燃油吧
]
还没来得及平空,就又拉上来了,还有机会吗?
主力给我下套
03-25 10:24
03-25 10:49
219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今天咋样
基民070563i1
03-25 10:48
03-25 10:49
244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到铁跌了[微笑]
股友3905o808
03-25 10:43
03-25 10:49
273
0
[
燃油吧
]
多头放弃抵抗!还在炒作油价,必定来自政策打击
呵呵哒丨
03-25 10:43
03-25 10:49
185
0
[
玻璃吧
]
大概率今天过2100
股友sMP2Bs
03-25 10:43
03-25 10:49
232
1
[
豆粕吧
]
加空赌一把大的
股友gUHSPr
03-25 10:34
03-25 10:49
154
0
[
菜粕吧
]
哈哈平早了
财富心理
03-25 10:43
03-25 10:49
150
0
[
菜粕吧
]
真的要跌了?
股友Hc885561
03-25 10:42
03-25 10:49
154
0
[
不锈钢吧
]
,止损了,那再空2手。
亏得没有裤衩
03-25 10:42
03-25 10:49
434
0
[
锰硅吧
]
告诉你们了诱多,怎么样
股友h6393179
03-25 10:41
03-25 10:49
454
1
[
燃油吧
]
这种小碎步上涨千万别空
zhongqing555
03-25 10:34
03-25 10:49
385
2
[
苯乙烯吧
]
资金盘呀,原油跌2个点,你还涨了[赞][赞][赞]放我出来,我拉黑你
心急吃不了热
03-25 10:25
03-25 10:49
共有帖子数
1655282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414
124415
124416
124417
124418
124419
124420
124421
124422
124423
1244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