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36
1
[
沪锡吧
]
$沪锡主力(SHFE|snm)$很快镍都贵过锡了!
骑黑马抓小妖
03-24 23:38
03-25 00:33
466
1
[
苹果吧
]
主要是苹果可以提炼镍
无我无123
03-24 21:51
03-25 00:33
544
5
[
纯碱吧
]
完了,092704的空。脑壳痛
会飞de鹅
03-24 23:04
03-25 00:33
1569
16
[
股指期货吧
]
多些思路参考 少些马后炮
老王操盘
03-23 13:06
03-25 00:33
400
2
[
纯碱吧
]
我对你又何止是执迷不悟。眼泪会偶尔莫名能光顾。
人生何必如初
03-24 23:32
03-25 00:33
232
0
[
燃油吧
]
你们不觉得奇怪吗?这外盘在跌他几乎不会新低,也许是想学菜粕呢
一单就会改变
03-25 00:30
03-25 00:32
169
0
[
沪镍吧
]
特么像是在诱空,空还不到时机
敬畏才是王道
03-25 00:29
03-25 00:32
179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空空空
跟庄一起发
03-25 00:30
03-25 00:31
160
0
[
沪镍吧
]
我觉得伦镍还是当反弹看比较好,如果真心做多为啥前面那么多跌停板
账户已注销
03-25 00:28
03-25 00:31
187
0
[
沪镍吧
]
12.31涨停
砖纸各种不服
03-25 00:28
03-25 00:31
379
3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亏的一塌糊涂[哭]
股友7736v3C8
03-24 22:58
03-25 00:31
593
3
[
铁矿石吧
]
一群见货还在做多,外盘大跌,小心挂在山顶上
股友6320E5Y6
03-24 22:10
03-25 00:31
1084
2
[
沪锡吧
]
做多又被套
心胸开阔得石
03-24 22:10
03-25 00:31
233
1
[
小型纳指吧
]
为啥要延时?
股友Y5pObK
03-24 22:19
03-25 00:31
372
1
[
玻璃吧
]
晚上好,玻璃开仓费率6元,平仓也是6元,A级国企,玩具前面
翡翠万贯得虞
03-24 23:37
03-25 00:31
30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115强支撑,空头转多头。
珊瑚玉
03-24 23:19
03-25 00:31
631
3
[
纯碱吧
]
只有产业资本才敢在累库的情况下逼仓!
股友cqYz1B
03-24 23:11
03-25 00:31
1027
4
[
螺纹钢吧
]
螺纹5000上方空单到达第一目标4950,做好利润保护,操作注意节奏
漠言金道
03-24 10:55
03-25 00:31
176
0
[
沪镍吧
]
都睡着了出来赚钱啊
静心得志
03-25 00:29
03-25 00:31
223
2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开始上涨之旅
股友BLTfJs51
03-24 22:41
03-25 00:31
194
2
[
小型纳指吧
]
完蛋
亮哥价值投资
03-24 22:19
03-25 00:31
852
18
[
玉米吧
]
前辈们,请教一下,期货交易风险大于股票么?晚上买入晚上可以卖出么?
赢击长空
03-24 22:14
03-25 00:31
628
2
[
白糖吧
]
开了5手多单,又赚了
扫地一僧
03-24 21:24
03-25 00:31
198
1
[
小型纳指吧
]
空空空,14000附近看情况止盈
斐然民丰得止
03-24 22:31
03-25 00:31
323
2
[
豆粕吧
]
看着绿了下,还是涨了,服了,怕是不上一万不回头
股友150x3q52
03-24 22:52
03-25 00:31
661
4
[
豆粕ETF华夏吧
]
没玩过场内,这个有没有跟场外一样限额2000?
一把梭爱好者
03-24 02:48
03-25 00:31
172
0
[
沪镍吧
]
开多,赌一把,明天继续涨停,这就像买大小
账户已注销
03-25 00:29
03-25 00:30
189
0
[
沪镍吧
]
这次是百分之二十才涨停啊?
磊磊硕果1
03-25 00:27
03-25 00:30
445
2
[
纯碱吧
]
管理层赶紧出手吧,严打这些恶意炒作的资金。像前段时间动力煤那样,把价格压下去
舒缓的雷琦
03-24 23:31
03-25 00:30
187
0
[
沪镍吧
]
拉尾盘
熊来了快跑啊
03-25 00:30
03-25 00:30
306
1
[
棕榈油吧
]
沪镍开板了么
股友80601v88
03-24 22:52
03-25 00:30
212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好有意思啊,这么多天的十字星
股海里的小鱼
03-24 23:38
03-25 00:30
511
5
[
原油吧
]
这玩意儿恐怕得摸900了
股友6QJUCB
03-24 23:34
03-25 00:30
456
2
[
燃油吧
]
大神们,几号交割?
山高人为峰哥
03-24 23:21
03-25 00:30
450
5
[
豆粕吧
]
注意安全
一等登
03-24 22:32
03-25 00:30
180
1
[
A50期指吧
]
,一言难尽了
勇敢的心干就
03-24 23:35
03-25 00:30
465
4
[
纯碱吧
]
多到了山顶[滴汗]
明天会更好77
03-24 23:10
03-25 00:30
20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操练尼大耶的,赶紧的,大蹦磐呀,别装
瑟瑟哈玛尼亚
03-25 00:29
03-25 00:30
270
2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能在这玩镍的都是大佬,我几乎所有品种都
骑扬暴富得紫
03-24 23:25
03-25 00:29
516
5
[
豆粕吧
]
哪个期货公司能浮盈加仓
股友2961fN05
03-24 23:03
03-25 00:29
315
3
[
纸浆吧
]
买多21手坐等拉伸
fxk01
03-24 21:28
03-25 00:29
566
5
[
焦煤吧
]
3月23日焦煤晚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03-23 20:49
03-25 00:29
349
1
[
原油吧
]
不停的诱空[大笑]
我De小目标
03-24 23:21
03-25 00:29
433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这是要跌停?
站在山顶的卧
03-24 22:25
03-25 00:29
196
0
[
菜粕吧
]
心力交瘁
晚安韩
03-25 00:26
03-25 00:29
269
1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基本上都是空平上去的!!明天下回来妥妥的!
alone1314
03-24 23:02
03-25 00:28
720
2
[
豆油吧
]
外盘今晚会跌么???
懒虫威投
03-24 23:06
03-25 00:28
352
3
[
豆粕吧
]
亏了100个点
鑫壤共鸣
03-24 23:07
03-25 00:27
347
1
[
原油吧
]
起码再跌一美元
锁仓和复利
03-24 23:28
03-25 00:27
491
2
[
纯碱吧
]
过来人说个意见,纯碱会大涨因为它在大涨啊!说涨了要回落的,我曾经也一样,但涨的持
五分信号知足
03-24 23:26
03-25 00:27
252
1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主力(SHFE|ssm)$目前不锈钢持仓状况~~
北海道的夏天
03-24 23:26
03-25 00:27
756
3
[
硅铁吧
]
高开送钱,们还在幻想单边涨
鳄鱼0眼泪
03-24 15:53
03-25 00:27
712
6
[
纯碱吧
]
我就想问下2606空还可以解套了,明天不下来要暴仓了[哭][哭][哭][哭]
铁手神算
03-24 23:13
03-25 00:27
609
0
[
纯碱吧
]
3月23日上午,华中港航集团与湖南轻盐商贸在汉江小河港(省港口集团汉江公司)签署
股友39135R7Y
03-25 00:24
03-25 00:27
410
0
[
COMEX黄金吧
]
刘耀霆:3.24黄金白银暴涨还会跌吗?空单如何解牢?
耀霆说金
03-25 00:17
03-25 00:27
180
0
[
不锈钢吧
]
多?
股友0Ruwl679
03-25 00:27
03-25 00:27
618
4
[
沪镍吧
]
太刺激了,涨停板开了5手空,瞬间14万到手[俏皮]
鴟夷子皮001
03-24 22:52
03-25 00:27
342
1
[
不锈钢吧
]
二十分钟的瀑布。
股友h5U87015
03-24 23:28
03-25 00:27
378
3
[
玻璃吧
]
1990的多单在1910死了,今晚又在2018又进多了,看来又要死了
一丝不苟得梅
03-24 22:30
03-25 00:27
243
2
[
沪镍吧
]
一分钟干了我一万大洋,这货不能玩
TB123
03-24 23:05
03-25 00:27
161
0
[
不锈钢吧
]
只要伦镍不开板、明天还是会涨上去。晚上留仓只能是赌…
愉快之双子
03-25 00:23
03-25 00:26
303
0
[
沥青吧
]
多?
股友0Ruwl679
03-25 00:26
03-25 00:26
242
1
[
纯碱吧
]
选错了玻璃,选纯碱,早就实现小目标了[亏大了][哭]
姬飞燕重出江
03-24 23:01
03-25 00:26
165
0
[
沪镍吧
]
今天交货了吗?
发财妹妹
03-25 00:22
03-25 00:26
183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31万左右!
毒羯007
03-25 00:22
03-25 00:25
188
0
[
沪镍吧
]
搞了个寂寞,昨天涨停割肉亏1万,今天做空赚了一万,小散难啊[哭]
佛山咏春
03-25 00:21
03-25 00:25
548
2
[
COMEX黄金吧
]
建议俄罗斯将不友好国家换卢布只能用黄金兑换,买天燃气只能用卢布结算,然后俄罗斯的
火炎焱燚大木
03-24 23:06
03-25 00:24
594
25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主力(SHFE|bum)$一旦原油跌破113将会一泻千里,到时候多杀多
大道至箭
03-24 21:41
03-25 00:24
191
0
[
沪镍吧
]
无限量无限期持有空单不平仓才是躺赚最好方法带来源源不断的收入空头庄家是靠投资长线
空单重仓长线
03-25 00:22
03-25 00:24
239
2
[
沪镍吧
]
如果美国把多印出来的纸币全部换成资源储存起来,是不是意味着空手套白狼
友爱de卷心菜
03-24 23:22
03-25 00:24
448
0
[
PTA吧
]
这回各国积极打压油价抛储备是来真的了
平衡6666666
03-24 22:50
03-25 00:24
598
2
[
沪银吧
]
又多在天花板上去了
勤俭得可
03-24 23:19
03-25 00:24
544
1
[
沪金吧
]
估计上不去了
格局人生1212
03-24 23:27
03-25 00:24
176
0
[
沪镍吧
]
上面无限的空间
股友16T110n1
03-25 00:22
03-25 00:24
138
0
[
不锈钢吧
]
空又赚不到钱,做多上面无限可能,肯定做多
股友16T110n1
03-25 00:19
03-25 00:24
380
1
[
大豆吧
]
收盘了你可以暴跌了
股友007r1v15
03-24 23:13
03-25 00:24
518
4
[
沪银吧
]
白银把增仓拉跑也许就是涨停
账户已注销
03-24 23:01
03-25 00:24
18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清仓,坐等暴跌。
n1417765169c
03-25 00:21
03-25 00:24
409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当月连续(IPE|M00Y)$天然气期货涨两个点,这里跌三个点
全职杀入
03-25 00:20
03-25 00:24
1993
0
[
沪铅吧
]
铅年僵尸[大笑]等明天再空你
清源水静
03-25 00:21
03-25 00:24
共有帖子数
1655117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429
124430
124431
124432
124433
124434
124435
124436
124437
124438
1244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