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1
0
[
沪镍吧
]
说明国际资本已经预判到了伦交所的动作,本来收割青山的,现在多收割一堆散散赚更多了
lmladeng
03-24 21:16
03-24 21:21
115
0
[
豆粕吧
]
又一波上涨开始了
飞月冰枫
03-24 21:17
03-24 21:21
408
4
[
沪镍吧
]
打开2205看了一眼,居然亏损了1万多,好了,洗洗睡了
股友60575N8L
03-24 20:39
03-24 21:21
125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国投空单投降了
恭喜满腹的赵
03-24 21:17
03-24 21:21
178
0
[
沥青吧
]
咋回事?能有明白人嘛
耐心2013
03-24 21:17
03-24 21:21
153
0
[
沥青吧
]
他今天发啥疯
壹千万001
03-24 21:16
03-24 21:21
254
1
[
甲醇吧
]
中信多单减掉两万手,空单加3万手
股道西风好大
03-24 21:11
03-24 21:21
527
4
[
苯乙烯吧
]
看来今晚还要大涨一下
完美品德
03-24 13:48
03-24 21:21
814
4
[
玉米吧
]
$玉米2207(DCE|c2207)$现在做空的安全性远远大于做多的,自己把握
给我个面子
03-22 16:25
03-24 21:21
173
0
[
沥青吧
]
原油不是在跌???
稳稳的赚钱3
03-24 21:16
03-24 21:21
146
0
[
沥青吧
]
真牛。。。
基民3B108382
03-24 21:16
03-24 21:21
297
2
[
不锈钢吧
]
根据上次经验今天晚上会跌到昨天的价格
紫气兆祥18
03-24 21:08
03-24 21:21
180
0
[
沥青吧
]
这厮要逼仓吗
明眸皓齿的丝
03-24 21:16
03-24 21:21
272
1
[
沥青吧
]
这说明所谓的分析消息什么的比不过做庄
股友ppiVJ0
03-24 21:10
03-24 21:21
287
0
[
乙二醇吧
]
老子持仓没有涨的,后悔卖掉沥青买这个垃圾,哎亏大了。
股友T0amTQ
03-24 21:16
03-24 21:21
322
0
[
热卷吧
]
看不锈钢
逆势交易者远
03-24 21:15
03-24 21:21
224
1
[
豆粕吧
]
强弩之末
万事万贯地钱
03-24 21:09
03-24 21:21
776
11
[
沥青吧
]
沥青06:沥青这波反弹666,强势突破前期的区间震荡,多头迎来了春天,后续410
猴哥说期o
03-24 09:52
03-24 21:21
244
1
[
沪镍吧
]
还好我锁仓及时,还有套保
股友3T73279T
03-24 21:08
03-24 21:21
120
0
[
豆粕吧
]
空平大军马上到场[胜利]
NEY
03-24 21:14
03-24 21:21
127
0
[
沪镍吧
]
卧槽,真牛逼
主力我已没钱
03-24 21:16
03-24 21:21
96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
美華10三姐
03-24 21:16
03-24 21:21
142
0
[
沥青吧
]
这是补涨啊
PureAlpha
03-24 21:16
03-24 21:21
139
0
[
玻璃吧
]
打爆永安
马上暴富的小
03-24 21:16
03-24 21:21
139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做空的要爆仓了[坏笑]
精准的康南
03-24 21:15
03-24 21:21
137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越是没理由的涨,我越不走,凭啥?
文州鹤得庄周
03-24 21:16
03-24 21:21
152
0
[
燃油吧
]
空单没戏了,走了
股友n32q9676
03-24 21:15
03-24 21:21
143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不服不行,牛逼牛逼牛逼牛逼啊啊啊啊
成熟的池柏
03-24 21:15
03-24 21:21
290
1
[
沪镍吧
]
散户只有一条路可以走,就是死拿,要不就爆仓,要不就赚5倍,5次成功一次就行,多单
一字板有没有
03-24 21:10
03-24 21:21
145
0
[
沪镍吧
]
没有几千万,千万不要玩这个。
显宝
03-24 21:16
03-24 21:21
361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2205(DCE|pp2205)$有本事把我拉暴仓。主力别不好意思,我要
股友327M281H
03-24 21:15
03-24 21:21
132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3-24 21:14
03-24 21:20
142
0
[
甲醇吧
]
至今买多就可以
启元红
03-24 21:16
03-24 21:20
226
0
[
铁矿石吧
]
这波拉升的诱因是什么?沪镍涨停板?
风紧扯呼喽
03-24 21:16
03-24 21:20
137
0
[
燃油吧
]
沥青飞了
杨安铭
03-24 21:14
03-24 21:20
156
0
[
燃油吧
]
加空好机会,买空正当时。。。
又双叒叕叠
03-24 21:16
03-24 21:20
137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马上翻红啊
一二三木头人
03-24 21:14
03-24 21:20
160
0
[
不锈钢吧
]
下半场看空!
美凯龙专车
03-24 21:14
03-24 21:20
1800
0
[
综合镍03吧
]
俄罗斯不赚钱,500块一克的黄金380卖给你中国,镍也是一样,别以为制裁俄罗斯就
美華10三姐
03-24 21:14
03-24 21:20
888
1
[
沪锡吧
]
$沪锡主力(SHFE|snm)$空空空!!!
勇往直前几天
03-24 21:08
03-24 21:20
837
1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今晚暴跌,1900直接击穿,任何
命中十环预言
03-22 20:30
03-24 21:20
152
0
[
沥青吧
]
啥情况
欧蒂芙尼
03-24 21:16
03-24 21:20
165
0
[
沥青吧
]
牛逼牛逼
期货老秘书
03-24 21:16
03-24 21:20
203
0
[
不锈钢吧
]
22天翻倍了你们玩我休战了
小林割韭菜
03-24 21:15
03-24 21:20
182
0
[
沥青吧
]
压不住了吗?
乐满仓
03-24 21:16
03-24 21:20
158
0
[
纯碱吧
]
先做多,赚了再高空
股友f1856765
03-24 21:16
03-24 21:20
173
0
[
不锈钢吧
]
上涨似乎无力了
核爆步兵
03-24 21:15
03-24 21:20
144
0
[
燃油吧
]
都是空平多开!没有人看空了?
善解人意之夏
03-24 21:15
03-24 21:20
693
0
[
沪铜吧
]
冲高回落
股友85131H77
03-24 21:20
03-24 21:20
226
0
[
乙二醇吧
]
空头v5,跟着中信永安有肉吃[鼓掌][鼓掌][鼓掌]
一茬_韭菜
03-24 21:15
03-24 21:20
193
0
[
螺纹钢吧
]
中信狗庄
宛城之鹰
03-24 21:15
03-24 21:20
156
0
[
燃油吧
]
主力被我热生气了,外内外逆盘了,哈哈哈,主力看贴吧呀,哈哈哈主力马执行命令,按照
期货剧本中心
03-24 21:15
03-24 21:20
145
0
[
沥青吧
]
多沥青,空燃油,沥青滞胀
晚辈s孤夜
03-24 21:15
03-24 21:20
164
0
[
沥青吧
]
疯了吧
精气十足55
03-24 21:15
03-24 21:20
160
0
[
纯碱吧
]
今晚之顶
相由心生123
03-24 21:15
03-24 21:20
344
5
[
沪镍吧
]
敢空吗?
西言yqnulf
03-24 21:08
03-24 21:20
149
0
[
豆粕吧
]
09估计不到4500难以掉头
账户已注销
03-24 21:15
03-24 21:20
191
0
[
棕榈油吧
]
从哪里跌倒,还会从哪里爬起来!
霸球狂人
03-24 21:15
03-24 21:20
131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这玩意谁敢玩谁就是找死,错了想跑都跑不了
期海无崖N
03-24 21:15
03-24 21:20
142
0
[
玻璃吧
]
主力死
股友N5073X30
03-24 21:15
03-24 21:20
113
0
[
花生吧
]
油脂低开了哦。
老小散2015
03-24 21:15
03-24 21:20
21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市场里的心机太多了。明明上不去,非要
散户头头子
03-24 21:15
03-24 21:20
140
0
[
玻璃吧
]
冲啊,多起来
半枝桃花醉清
03-24 21:20
03-24 21:20
154
0
[
菜粕吧
]
主力也难,
不追多不追空
03-24 21:16
03-24 21:20
161
0
[
沥青吧
]
中信想搞事!
四水到堂
03-24 21:15
03-24 21:20
242
1
[
玻璃吧
]
直接V了
哈尼塞吆
03-24 21:04
03-24 21:20
195
0
[
铁矿石吧
]
888小目标,冲[大笑]
金融老韭菜
03-24 21:16
03-24 21:20
196
0
[
螺纹钢吧
]
管他诱多还是诱空活在当下,现在涨就是涨不用去分析什么诱多诱空
抽刀断水
03-24 21:13
03-24 21:20
147
0
[
沥青吧
]
的机会大佬们砸永安[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股友I0187070
03-24 21:13
03-24 21:20
257
2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现在的氛围就是回调就做多,只有涨[抱拳]
金生金盈利之
03-24 10:38
03-24 21:20
374
0
[
豆油吧
]
要翻红了
哆啦什么梦
03-24 21:20
03-24 21:20
133
0
[
沥青吧
]
卧槽买这个就好了一下长100多点
奔跑的喔牛
03-24 21:15
03-24 21:20
117
0
[
豆粕吧
]
现货5000
蒙zychang
03-24 21:15
03-24 21:20
140
0
[
沥青吧
]
我看卖了就飞[滴汗]
我De小目标
03-24 21:15
03-24 21:20
154
0
[
沪镍吧
]
好想买0.01手玩玩,可惜不能买
善良的武湘1
03-24 21:16
03-24 21:20
159
0
[
沪镍吧
]
[微笑]开盘看到2301合约差4500涨停,买了一手多,涨停价出了,赚4500饭
与树临风
03-24 21:14
03-24 21:20
193
0
[
甲醇吧
]
空头合约
有热情得奥丽
03-24 21:15
03-24 21:20
294
2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不是17%吗?怎么是20%了?求解。
股友CIeYE6
03-24 21:07
03-24 21:20
181
0
[
螺纹钢吧
]
看不下去了
lJdshzyjj
03-24 21:14
03-24 21:19
157
0
[
棕榈油吧
]
你们撒时候抄底
希望晴天
03-24 21:14
03-24 21:19
共有帖子数
165469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432
124433
124434
124435
124436
124437
124438
124439
124440
124441
1244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