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5
2
[
玻璃吧
]
我就搞不懂开盘的低位空开是啥意思?
老虎棒子鸡12
03-25 21:34
03-25 21:45
145
0
[
豆粕吧
]
乙二醇四个点了
不设止损不交
03-25 21:41
03-25 21:45
134
0
[
纯碱吧
]
上3000
股友f1856765
03-25 21:40
03-25 21:45
302
0
[
棕榈油吧
]
去
KINGSSSS
03-25 21:40
03-25 21:45
526
1
[
沥青吧
]
我的老天爷啊,还有天理吗?还有王法吗?难道这玩意儿可以这么轻松的操纵?想要老子的
陷阱丛的孤独
03-25 21:30
03-25 21:45
933
5
[
橡胶吧
]
今晚橡胶2分钟赚2650元走人!
雨水季
03-23 21:59
03-25 21:45
296
1
[
玻璃吧
]
纯碱办申万呢,你涨这么厉害办谁啊。
老头憨憨V
03-25 21:34
03-25 21:45
223
0
[
乙二醇吧
]
真吃药了
st瑞德考察组
03-25 21:40
03-25 21:45
357
1
[
乙二醇吧
]
把燃油都拉起来了。活久见。油太贵,加油站开始加酒精了?
HELLBOY
03-25 21:35
03-25 21:45
249
0
[
燃油吧
]
马上补完缺口了,厉害
排股汤
03-25 21:41
03-25 21:45
164
0
[
沪镍吧
]
小挣一笔撤了
股友077dIr47
03-25 21:40
03-25 21:44
1744
10
[
甲醇吧
]
这玩意现在完全跟原油了,基本面都烂成这副德行了,港口又类库了,我也算是服气
股友597T75K9
03-24 00:05
03-25 21:44
191
0
[
玻璃吧
]
一路高歌
割你头上一片
03-25 21:40
03-25 21:44
156
0
[
豆粕吧
]
渣渣还是看美国
FK168
03-25 21:41
03-25 21:44
176
0
[
玻璃吧
]
05重病缠身,快快换月移仓
账户已注销
03-25 21:40
03-25 21:44
338
1
[
玻璃吧
]
每一次的下跌就是诱空!趋势为王。永安走好![鼓掌]
Nasty人生
03-25 21:37
03-25 21:44
278
2
[
甲醇吧
]
群众怎么说?
股友597T75K9
03-25 21:31
03-25 21:44
794
2
[
豆粕吧
]
豆粕2205看涨:大豆期货收盘下跌。因为国际原油期货走低,全球植物油市场下跌,也
期市阿金
03-25 20:24
03-25 21:44
340
0
[
棕榈油吧
]
空头真是惨,各个合约轮流接力。
账户已注销
03-25 21:39
03-25 21:44
420
2
[
甲醇吧
]
卧槽,空单被拉爆了。。。[哭][哭][哭]
财富自由哥
03-25 21:32
03-25 21:44
131
0
[
纯碱吧
]
感觉今天会上2900
石头会不会开
03-25 21:40
03-25 21:44
373
0
[
沥青吧
]
明天周六,看今晚上是平空的多还是平多的多
一年挣10万
03-25 21:40
03-25 21:44
270
1
[
纸浆吧
]
都说减仓下跌,增仓上行,你咋反过来了
得_眷
03-25 21:32
03-25 21:44
130
0
[
纯碱吧
]
涨不动了
只做甲醇
03-25 21:44
03-25 21:44
446
0
[
棉花吧
]
外盘拉高了
股友5deFJk
03-25 21:44
03-25 21:44
666
0
[
豆一吧
]
6270附近空补仓6320[胜利][胜利]
稳住才能胜
03-25 21:41
03-25 21:44
308
0
[
棕榈油吧
]
这个周末有点热
红海寻梦人
03-25 21:41
03-25 21:44
273
0
[
棕榈油吧
]
去
KINGSSSS
03-25 21:39
03-25 21:44
507
1
[
棕榈油吧
]
这个成交量和成交额真的可怕
Lxsen
03-25 21:19
03-25 21:44
127
0
[
纯碱吧
]
无敌了么
账户已注销
03-25 21:40
03-25 21:44
254
0
[
燃油吧
]
还是太差了,看看其它化工,哪有跌的
洋葱超级白
03-25 21:40
03-25 21:44
23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打爆某信大空头!
yx162
03-25 21:40
03-25 21:44
187
0
[
甲醇吧
]
昨天进场的已经获利了
股友K9sEHX
03-25 21:40
03-25 21:44
431
5
[
NYMEX原油吧
]
这玩意真的有人做吗,这么恐怖的品种。
天道分析者
03-25 21:19
03-25 21:44
181
0
[
玻璃吧
]
纯碱这是客鬼掠着?
宏图伟业wY
03-25 21:39
03-25 21:43
520
3
[
COMEX黄金吧
]
谋局者江进:3.23黄金慢涨至1930一线,美盘看跌!
江进jj525980
03-23 19:17
03-25 21:43
579
3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辛辛苦苦忙碌一周,每天都是煎熬在行情
老许点金
03-25 21:31
03-25 21:43
468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还能追进去吗?
n14380040246
03-25 19:53
03-25 21:43
158
0
[
菜粕吧
]
拉外盘诱多?
看着你笑的离
03-25 21:40
03-25 21:43
292
1
[
纯碱吧
]
是怎么回事
股友Z786K513
03-25 21:33
03-25 21:43
398
1
[
甲醇吧
]
跟上次2700到3300一模一样的剧情
能给我喝口汤
03-25 21:33
03-25 21:43
138
0
[
豆粕吧
]
外盘疯了吧
主力10086
03-25 21:38
03-25 21:43
512
2
[
铁矿石吧
]
气死了爆仓全割了
菲尔普斯8
03-25 21:26
03-25 21:43
261
1
[
菜粕吧
]
。。空了2次割了2次。。。
老头憨憨V
03-25 21:29
03-25 21:43
340
1
[
豆粕吧
]
外盘今天怎么不动了
尼罗河的大鳄
03-25 21:29
03-25 21:43
392
0
[
橡胶吧
]
20胶指引方向现在卡住是空散太多了哈哈
太古大仙
03-25 21:39
03-25 21:43
550
1
[
沥青吧
]
3600才是你的归宿
凡人上天
03-25 20:46
03-25 21:43
480
1
[
焦煤吧
]
现在谁签长期单,明天要发生何事也不知道
淡定008
03-25 21:31
03-25 21:43
377
0
[
豆油吧
]
止盈
股友ZL3jHv
03-25 21:43
03-25 21:43
415
0
[
沥青吧
]
反弹布林带中轨上看4054减仓4099止盈(个人感觉原油110还有上涨空间吧友怎
正交频分复用
03-25 21:40
03-25 21:43
21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A收盘你就使劲涨吧,到星期一9.1
汤米的谢尔比
03-25 21:40
03-25 21:43
552
4
[
豆粕吧
]
跌停我也回不了本,我只希望绿一下,让我割的有点尊严
温柔小A
03-24 14:26
03-25 21:43
148
0
[
纯碱吧
]
还是多纯碱靠谱
rfcddgh
03-25 21:39
03-25 21:43
153
0
[
菜粕吧
]
MACD趋势要想下跌。耐心等待
资金盘远离期
03-25 21:39
03-25 21:43
602
1
[
沥青吧
]
主力家里有矿,这行情能拉这么高,来来你继续,每拉10点我加一手空
股友6E7M0700
03-25 21:35
03-25 21:43
339
2
[
菜粕吧
]
满仓多菜粕,拼了
jackycuh
03-25 21:26
03-25 21:43
134
0
[
纯碱吧
]
别闹,大家都等着你回调呢
爱吃粽子的猫
03-25 21:39
03-25 21:43
269
0
[
燃油吧
]
还在做无谓的抵抗,下来吧
不要盯着我
03-25 21:39
03-25 21:43
137
0
[
纸浆吧
]
哪个空单再跑。。
奋起一搏
03-25 21:38
03-25 21:43
128
0
[
纯碱吧
]
一直做多一直爽的环节[想一下][想一下]
内盘品种是真
03-25 21:40
03-25 21:43
202
0
[
粳米吧
]
真后悔做大米,耽误我多少事
股友vq6cwo
03-25 21:39
03-25 21:43
286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诱空
虚空下的积极
03-25 21:38
03-25 21:43
20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1950进的多单,刚刚一度上升到1954
老李金油策略
03-25 21:38
03-25 21:43
301
2
[
甲醇吧
]
石油又起来了
股友7o8160t3
03-25 21:33
03-25 21:43
181
0
[
沪镍吧
]
哎哟哎哟,刺激哦,流鼻血了都
请叫我大师1
03-25 21:38
03-25 21:43
136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要上天了
短线大神
03-25 21:39
03-25 21:42
126
0
[
纯碱吧
]
逼空
飞黄高雅的苗
03-25 21:39
03-25 21:42
491
0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多头逼仓
Qlz14915
03-25 21:38
03-25 21:42
261
2
[
纯碱吧
]
跌吧,跌吧,我要扛不住了[哭]
舒缓的雷琦
03-25 21:29
03-25 21:42
419
1
[
玻璃吧
]
还要大涨吗,要爆仓了
喝水的话
03-25 21:29
03-25 21:42
601
1
[
玻璃吧
]
看我帖子,我连续叫了3天加多,没有人信我。
民间股神再现
03-23 23:36
03-25 21:42
156
0
[
豆粕吧
]
4250
干掉国泰
03-25 21:39
03-25 21:42
338
0
[
粳米吧
]
1.22元每斤水稻,产百分之七十的大米,1.7元的米价,利润不低
生意多谋的关
03-25 21:39
03-25 21:42
367
0
[
沥青吧
]
这个交易很关键如果破前一个交易日新高那闭着眼开多如果破不了只有轻仓空开
股友9H6E7973
03-25 21:39
03-25 21:42
563
1
[
沥青吧
]
补完了快点下来吧
如是说
03-25 21:35
03-25 21:42
613
2
[
棉花吧
]
波动太小了吧
不设止损不交
03-25 21:21
03-25 21:42
164
0
[
豆粕吧
]
美豆3500也不到
股友X27515V6
03-25 21:39
03-25 21:42
490
2
[
豆粕吧
]
买多赚钱吧,还会上去的。看4700,4月份到[大笑][大笑][大笑]
很快乐的小伞
03-25 21:12
03-25 21:42
989
0
[
沪铜吧
]
永安天天加多怎么没涨呢[为什么]
积极的吴艳娥
03-25 21:39
03-25 21:42
253
1
[
纯碱吧
]
你好有知道吗,纯碱在这里2756在我哪个2910这是怎么办
股友Z786K513
03-25 21:32
03-25 21:42
共有帖子数
165570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367
124368
124369
124370
124371
124372
124373
124374
124375
124376
1243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