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2
0
[
豆粕吧
]
杀多,上涨就加空单
在不断试错中
03-25 21:30
03-25 21:33
19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这个波动太大了,看不懂!还是回家老实
期待明天会更
03-25 21:31
03-25 21:33
219
0
[
NYMEX原油吧
]
这货还要涨啊![滴汗][滴汗]
财神零零發
03-25 21:29
03-25 21:33
356
1
[
豆粕吧
]
别看美豆,看原油,与美豆没太大关系了。
全年休息
03-25 20:26
03-25 21:33
664
3
[
菜粕吧
]
豆粕菜粕提示回踩5日线附近的多单,目前浮亏20点左右,跟进的继续持有,暂时不需要
股友q136083N
03-25 14:36
03-25 21:33
511
5
[
综合镍03吧
]
分时MACD势均力敌,上下都有可能。今晚仍然可能涨停。
舅扶你
03-25 21:08
03-25 21:33
593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铁矿2205:目前小时线上均线多头,后期可继续关注
期货小仙女8
03-25 21:08
03-25 21:33
305
0
[
棕榈油吧
]
七万多手了,憋在二十跳里面
RRphantom
03-25 21:31
03-25 21:33
256
0
[
燃油吧
]
什么鬼
轩辕国际
03-25 21:31
03-25 21:33
21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见鬼了
我喜爱钱
03-25 21:30
03-25 21:33
123
0
[
纯碱吧
]
不是瀑布是坠落
sdyylxj1974
03-25 21:30
03-25 21:33
19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香港的A50指数怎么还没出来
股友Fr32d3
03-25 21:29
03-25 21:33
346
1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
长期致胜de贾
03-25 21:27
03-25 21:33
1577
4
[
豆粕吧
]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遥远的救世主
03-24 01:00
03-25 21:33
245
0
[
NYMEX原油吧
]
跌停板
有魄力地阿拉
03-25 21:33
03-25 21:33
144
0
[
豆粕吧
]
在跌100点
坚决说是
03-25 21:31
03-25 21:33
155
0
[
甲醇吧
]
继续拉,让盈利奔跑吧
韭菜逻辑
03-25 21:31
03-25 21:33
305
0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原油也带不动它,所以只能继续多
十六笔画2
03-25 21:30
03-25 21:33
143
0
[
LPG吧
]
牛逼原油跌这么多你都不跟
股友007r1v15
03-25 21:29
03-25 21:33
202
0
[
纸浆吧
]
反包行情
股市学习者A
03-25 21:30
03-25 21:33
138
0
[
甲醇吧
]
静静地看着甲醇装下去
赢证就行
03-25 21:30
03-25 21:33
290
2
[
玻璃吧
]
麻烦大家把永安吊起来打
账户已注销
03-25 21:26
03-25 21:33
322
1
[
豆粕吧
]
诱空一会涨
股友683oF306
03-25 21:14
03-25 21:33
256
1
[
纯碱吧
]
涨呀,兄弟
我只是想赚个
03-25 21:28
03-25 21:32
401
2
[
燃油吧
]
[图片]
daigen1234
03-25 19:57
03-25 21:32
248
0
[
NYMEX原油吧
]
缝低做多,低于750左右做多,880左右出来,具体自己把握,做多行情,谨慎不要两
启元红
03-25 21:30
03-25 21:32
444
1
[
燃油吧
]
真牛逼,跌个寂寞。
排股汤
03-25 21:27
03-25 21:32
388
2
[
甲醇吧
]
真该去买纯碱,几大千被甲醇给坑没了
张雨楼
03-25 21:09
03-25 21:32
101
0
[
PVC吧
]
赚翻啦,再拉50点。9250吧
操作君
03-25 21:30
03-25 21:32
389
0
[
聚丙烯吧
]
情绪分歧点到了嗷
一位路过的股
03-25 21:30
03-25 21:32
350
1
[
豆粕吧
]
三只乌鸦,飞啊,嘎嘎嘎
无情冷库嘎嘎
03-25 21:27
03-25 21:32
249
0
[
NYMEX原油吧
]
看看月线,油价都到了历史高位啦!难道还会涨?美国、欧洲的物价狂涨,油价再涨,他们
账户已注销
03-25 21:30
03-25 21:32
335
0
[
沥青吧
]
做多需要家里有矿
股友6E7M0700
03-25 21:30
03-25 21:32
186
0
[
纯碱吧
]
主力移仓结束 是时候看先跌后的拉
漫漫待归路
03-25 21:30
03-25 21:32
264
1
[
A50期指吧
]
又要跳了[大笑][大笑]
和气满堂de安
03-25 21:26
03-25 21:32
151
0
[
豆粕吧
]
多多多,多起来
杀多大魔王
03-25 21:32
03-25 21:32
490
0
[
白糖吧
]
卧槽,一买多就套。
kdz0012589
03-25 21:30
03-25 21:32
137
0
[
纯碱吧
]
主力移仓结束 是时候看先跌后的拉
漫漫待归路
03-25 21:30
03-25 21:32
112
0
[
纯碱吧
]
放心下不去
奋起直追之苍
03-25 21:30
03-25 21:32
311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冀中能源主要产焦煤!!股票没有体现在价值!
股友tc9uhf
03-25 21:30
03-25 21:32
169
0
[
LPG吧
]
盘子太小了被严重控盘,解套就跑
股友007r1v15
03-25 21:30
03-25 21:32
156
0
[
豆粕吧
]
下周继续看涨[吃瓜]
过河小兵3
03-25 21:32
03-25 21:32
225
0
[
糖11吧
]
$糖11号当月连续(NYBOT|SB00Y)$糖高宗[大笑]
虚空下的积极
03-25 21:30
03-25 21:32
178
0
[
豆粕吧
]
保证金都快破万啦?
扬帆正当时
03-25 21:31
03-25 21:32
184
0
[
玻璃吧
]
只要不是瀑布就都没事
账户已注销
03-25 21:30
03-25 21:32
190
0
[
沪镍吧
]
兄弟姐妹们,直接转05他
趋势转折2022
03-25 21:30
03-25 21:32
124
0
[
纯碱吧
]
主力移仓结束 是时候看先跌后的拉
漫漫待归路
03-25 21:30
03-25 21:32
623
5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买多
账户已注销
03-25 20:57
03-25 21:32
303
0
[
沥青吧
]
赶紧做多
yanjh66
03-25 21:30
03-25 21:32
147
0
[
甲醇吧
]
谁涨跟谁,今天跟乙醇,脸都不要了
账户已注销
03-25 21:30
03-25 21:32
379
0
[
热卷吧
]
开盘平了多单,然后空,他涨了起来。
股友I9973218
03-25 21:30
03-25 21:32
504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夜盘11890之下做空,突破11900观望
九紫旺财
03-25 20:45
03-25 21:32
164
0
[
甲醇吧
]
进都进来了,不吃点肉是肯定不走的
淡写轻描skj
03-25 21:30
03-25 21:32
693
0
[
豆一吧
]
6300买多,7300就平[大笑][大笑]
股友329P3912
03-25 21:30
03-25 21:32
179
0
[
乙二醇吧
]
今晚涨停。强势涨停
期货不必天天
03-25 21:30
03-25 21:32
140
0
[
豆粕吧
]
不跟外盘了,继续跌
股友7o8160t3
03-25 21:29
03-25 21:32
18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又几倍做空!
股友9TN28573
03-25 21:29
03-25 21:32
433
21
[
黄金/美元吧
]
老张3.25周五黄金原油策略。
账户已注销
03-25 14:35
03-25 21:32
890
2
[
短纤吧
]
$短纤205(CZCE|PF205)$不可思议,原油跌了它还涨
谦逊的蒋莉萍
03-25 21:16
03-25 21:31
235
0
[
燃油吧
]
外跌内涨?
wang20151743
03-25 21:29
03-25 21:31
710
0
[
短纤吧
]
哈哈,给我空起来,干翻多头[想一下]
宋仲基欧巴
03-25 21:28
03-25 21:31
19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人要脸树要皮
AI厚德载物
03-25 21:28
03-25 21:31
124
0
[
菜粕吧
]
挪盘207
股友683oF306
03-25 21:29
03-25 21:31
320
0
[
沥青吧
]
拉的高跌的重
无语中
03-25 21:28
03-25 21:31
153
0
[
不锈钢吧
]
根本卖不出去
股友cqSmR314
03-25 21:29
03-25 21:31
632
1
[
PTA吧
]
继续诱多半小时
塑料大王WST
03-25 21:03
03-25 21:31
153
0
[
纯碱吧
]
今天晚上还是多单
洪七公6666
03-25 21:31
03-25 21:31
428
0
[
橡胶吧
]
能空了,可以了,估计下周跌停
期货锅盔
03-25 21:29
03-25 21:31
437
0
[
焦炭吧
]
石油就是方向标难红了
淡定008
03-25 21:29
03-25 21:31
184
0
[
A50期指吧
]
你爹要开盘了,赶紧下来吧
温和友善的谷
03-25 21:29
03-25 21:31
485
0
[
棉花吧
]
我反手你就涨,真的是无语
Mifl
03-25 21:29
03-25 21:31
159
0
[
纸浆吧
]
原油跌两个点了你不跟?
佛前莲花开三
03-25 21:29
03-25 21:31
195
0
[
玻璃吧
]
估计今天大概率跌不多
欣慰之王熙凤
03-25 21:31
03-25 21:31
159
0
[
LPG吧
]
$LPG2205(DCE|pg2205)$只适合期权不然我是受不了这么玩
乡村巴菲特特
03-25 21:29
03-25 21:31
99
0
[
PVC吧
]
今晚起码要涨3%以上
财富94007
03-25 21:27
03-25 21:31
964
3
[
硅铁吧
]
周一大瀑布
股友212c8X12
03-25 15:44
03-25 21:31
177
0
[
玻璃吧
]
都还在均线上,不慌,短时间下不来
账户已注销
03-25 21:29
03-25 21:31
206
0
[
乙二醇吧
]
主力也有对决
步步为谋
03-25 21:28
03-25 21:31
153
0
[
豆粕吧
]
哈哈,跌下来吓人吗[滴汗][滴汗][滴汗]不上去,看你们5000多的现货怎么交代
很快乐的小伞
03-25 21:28
03-25 21:31
255
0
[
燃油吧
]
小碎步慢慢往上走起来
天天亏咋办啊
03-25 21:29
03-25 21:31
共有帖子数
165563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362
124363
124364
124365
124366
124367
124368
124369
124370
124371
1243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