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2
1
[
NYMEX原油吧
]
根据市场推理原油从四月份开始会慢慢的跌下来市场对原油的需求会降低,俄乌的战争推高
内心设计5745
03-25 21:34
03-25 21:58
262
0
[
玻璃吧
]
中信空翻多,永安猛加空,下周要对决
翻身屯
03-25 21:53
03-25 21:57
191
0
[
玻璃吧
]
多散出来看看吧!一会跳水!
f608
03-25 21:52
03-25 21:57
188
0
[
乙二醇吧
]
冲,拿下下一个高地414
X浩海
03-25 21:52
03-25 21:57
218
0
[
乙二醇吧
]
这行情像不像昨晚的沥青
期开得胜1998
03-25 21:52
03-25 21:57
209
0
[
沪镍吧
]
兄弟姐妹们妖镍这是又支棱起来了吗?
趋势转折2022
03-25 21:53
03-25 21:57
226
0
[
铁矿石吧
]
空头完蛋了
坚强得小乖乖
03-25 21:53
03-25 21:57
23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无人可以控制
股友Aq7Nt8
03-25 21:52
03-25 21:57
152
0
[
不锈钢吧
]
这货自成一派
股友5Z3F8252
03-25 21:52
03-25 21:57
823
4
[
PTA吧
]
乙二醇涨停的话大家吃香的喝辣的,跌下来就要杀多头了[大笑]
红尘练心2
03-25 21:41
03-25 21:57
598
1
[
淀粉吧
]
$玉米淀粉2207(DCE|cs2207)$目标,3490
禅的律动
03-25 21:41
03-25 21:57
155
0
[
甲醇吧
]
每天内狗为了收割韭菜一开盘就拉外盘一收盘就跳水
账户已注销
03-25 21:51
03-25 21:57
375
0
[
聚丙烯吧
]
主力控盘溜的
富有满堂得妲
03-25 21:51
03-25 21:57
166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豆粕没有豆油强,我平了最强的来买豆粕,有点
金生金盈利之
03-25 21:51
03-25 21:57
187
0
[
乙二醇吧
]
又买错根了
cairn86
03-25 21:52
03-25 21:57
319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现在不好做啊,做空做多都有风险
不出名的韭神
03-25 21:48
03-25 21:57
488
2
[
焦煤吧
]
多单可以平了[大笑][大笑],涨的概率小了
拉风的网名
03-25 21:38
03-25 21:57
314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港股期货波动怎么那么大
从来不做韭菜
03-25 21:46
03-25 21:57
193
0
[
LPG吧
]
这一波可以,卖空收工
观市老者5515
03-25 21:57
03-25 21:57
371
0
[
橡胶吧
]
需要资金点把火啊
太古大仙
03-25 21:52
03-25 21:57
565
1
[
玻璃吧
]
晚盘玻璃
缘于期
03-25 21:05
03-25 21:57
231
1
[
PVC吧
]
它可以涨停今天,牛了
股友081mM798
03-25 21:31
03-25 21:57
222
0
[
LPG吧
]
03是5500左右撤出来的,挺狠,
随便玩玩不上
03-25 21:50
03-25 21:56
127
0
[
纯碱吧
]
每天都是这样的,开盘就是最低价格
a不做期货
03-25 21:50
03-25 21:56
536
6
[
沥青吧
]
高库存,油价还跌了5美元,现货市场低迷。
明知不敌依然
03-25 20:53
03-25 21:56
267
0
[
A50期指吧
]
听市场的,都对
老陈19700611
03-25 21:52
03-25 21:56
289
1
[
纯碱吧
]
要冲新高的节奏啊,
账户已注销
03-25 21:44
03-25 21:56
537
0
[
沪金吧
]
主力牛
金蟾0616
03-25 21:51
03-25 21:56
951
5
[
豆油吧
]
晚上高开高走,逼空行情,看到12000
大吉如意得后
03-25 19:20
03-25 21:56
172
0
[
豆粕吧
]
空单一多。对手盘又来劲了,下周又继续收割,谁让豆粕不落价,山东香驰又得停产,没法
股友55R29261
03-25 21:51
03-25 21:56
184
0
[
玻璃吧
]
下来一点秒进多
账户已注销
03-25 21:52
03-25 21:56
377
0
[
沥青吧
]
油涨了
星客王子
03-25 21:52
03-25 21:56
619
1
[
聚丙烯吧
]
杀完空单,准备杀多单。
越山居士
03-25 21:45
03-25 21:56
296
2
[
乙二醇吧
]
发病了吧,把龙头位置抢去了
红尘练心2
03-25 21:26
03-25 21:56
182
0
[
玻璃吧
]
玻璃拿到换合约了,也没有涨起来。。。真的是难过。。。
股友5WU01813
03-25 21:52
03-25 21:56
311
0
[
棕榈油吧
]
周末暴跌的概率大
股友3392T965
03-25 21:52
03-25 21:56
230
0
[
LPG吧
]
蒙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一刀刺客
03-25 21:52
03-25 21:56
314
0
[
焦煤吧
]
做空者短裤都不剩
不要满仓啊啊
03-25 21:52
03-25 21:56
605
2
[
沪银吧
]
这波我站外盘…内盘在搞鬼
大魔王ACE
03-25 21:33
03-25 21:56
152
0
[
LPG吧
]
空不改冲高抓
观市老者5515
03-25 21:51
03-25 21:56
128
0
[
豆粕吧
]
外盘长翅膀了??
代秀龙
03-25 21:51
03-25 21:56
237
1
[
豆粕吧
]
今晚洗一晚上,周一接着拉,今晚是做空者近期的最后机会,我说的对不对看我这几天的帖
股友55R29261
03-25 21:42
03-25 21:56
689
2
[
沪银吧
]
看到这么多人唱空 我放心了
万劍无声
03-25 11:27
03-25 21:56
218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跌5个点以上!
知行合一的MR
03-25 21:51
03-25 21:56
164
0
[
菜粕吧
]
就属你最牛,所有的跌你不跌,所有的涨你跟着涨的涨
万金油李老头
03-25 21:51
03-25 21:56
357
0
[
棕榈油吧
]
主力也是着急,没有多少真正再敢做空的,没有对手盘,怎么大涨?后续方向是涨!主力也
股友KKOO777
03-25 21:51
03-25 21:56
132
0
[
豆粕吧
]
咱是金粕啊,一往直前的
坚定地连翘
03-25 21:51
03-25 21:56
512
0
[
沪铝吧
]
快快空
无天无
03-25 21:51
03-25 21:56
457
13
[
不锈钢吧
]
你们说我21000的多单能到不[大笑]
平静de星辰
03-25 21:33
03-25 21:56
194
0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沪镍的压盘比外盘大!伦镍都涨上去了!沪
一苇渡海
03-25 21:51
03-25 21:56
657
4
[
棕榈油吧
]
空单清仓,中信自己玩吧!!!无视市场!!赶紧拉到一百万!!
时空相对
03-25 21:08
03-25 21:56
186
0
[
螺纹钢吧
]
5000单子撤单撤单然后就是撤单!
淡淡出云烟平
03-25 21:50
03-25 21:56
278
2
[
纯碱吧
]
日线可上可下。
lh222222
03-25 21:37
03-25 21:56
461
0
[
PTA吧
]
PTA冲7000
雨中的微笑20
03-25 21:50
03-25 21:55
291
0
[
棕榈油吧
]
说了那么多,多多多,也不知有人听我的没
霸球狂人
03-25 21:50
03-25 21:55
121
0
[
豆粕吧
]
不跟外盘了
明亮的天空亮
03-25 21:51
03-25 21:55
213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孬掉操的主力了
马孤独
03-25 21:51
03-25 21:55
388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中信加油,满仓多
别BB没用
03-25 21:49
03-25 21:55
128
0
[
豆粕吧
]
多头这走走停停是派筹码和下来给我们吗
豆粕666
03-25 21:49
03-25 21:55
197
0
[
玻璃吧
]
永安是不是在平空了,刚刚一千多手空平,下不来的感觉了,涨价去库存啦
小沣鼒
03-25 21:50
03-25 21:55
187
0
[
纸浆吧
]
纸浆目前只能做波段,别以为跌了300点就会去6300,还是宽幅震荡
JAZZ027
03-25 21:50
03-25 21:55
278
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死嗑,不盈利不出货
金鼎宝
03-25 20:50
03-25 21:55
352
2
[
沪镍吧
]
玩什么JJ?国内比伦镍交易还价高,有效!伦镍无效⋯
云凌小燕
03-25 21:39
03-25 21:55
396
0
[
动力煤吧
]
看空不做空
极乐合欢散
03-25 21:38
03-25 21:55
396
4
[
LPG吧
]
已经拉到昨天的收盘价了,原油那时候113,现在原油跌了这么多,液化气反而大涨,无
期股长虹
03-25 21:33
03-25 21:55
172
0
[
玻璃吧
]
永哥哥真好!
f608
03-25 21:48
03-25 21:55
304
1
[
LPG吧
]
这狲子要上6351缺囗回补吗,设一手等你
观市老者5515
03-25 21:31
03-25 21:55
721
6
[
沪镍吧
]
下午赌输了,亏个10几万
本无物何来尘
03-25 21:16
03-25 21:55
145
0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上不去,再加点空
账户已注销
03-25 21:50
03-25 21:55
407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宝马变捷达了[哭][哭][哭][哭]
大牛哥哥的哥
03-25 14:57
03-25 21:55
132
0
[
豆粕吧
]
外盘准备搞事
震天股
03-25 21:51
03-25 21:55
181
0
[
沪镍吧
]
会否再来一波逼空?
沽名钓誉罢了
03-25 21:48
03-25 21:55
507
2
[
沥青吧
]
机构互相配合,多头在拉高出货。
精彩人生999
03-25 21:42
03-25 21:55
126
0
[
纯碱吧
]
好久没有看到下大面了,
奋起直追之苍
03-25 21:50
03-25 21:55
284
2
[
螺纹钢吧
]
掐指一算,不是涨就是跌,要么横盘,百分百
保护本金永远
03-25 21:42
03-25 21:55
321
1
[
玻璃吧
]
我赌多[微笑]
股友8L320062
03-25 21:44
03-25 21:55
845
10
[
豆粕吧
]
如果我有5000万,我会在这个位置开4000万的空
波段跟随
01-21 14:12
03-25 21:55
196
0
[
NYMEX原油吧
]
到113~115
海福满
03-25 21:50
03-25 21:55
512
1
[
玉米吧
]
看到3000
随影而逝
03-25 21:42
03-25 21:55
157
0
[
甲醇吧
]
多多目标3300
期期2019
03-25 21:50
03-25 21:54
共有帖子数
165570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363
124364
124365
124366
124367
124368
124369
124370
124371
124372
1243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