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4
0
[
豆粕吧
]
砸下来吓人的时候冲进去[大笑][大笑][大笑]反反复复捡便宜。
很快乐的小伞
03-25 21:43
03-25 21:47
192
0
[
菜粕吧
]
看看03的交割价格,05还远吗?这么贵的东西,谁要,
岩烧可乐
03-25 21:42
03-25 21:47
146
0
[
苯乙烯吧
]
能红吗?大哥哥
杨来福
03-25 21:42
03-25 21:47
175
0
[
玻璃吧
]
碱是真厉害了!
期门汇运
03-25 21:42
03-25 21:47
384
4
[
纯碱吧
]
05好像歇菜了…2830没希望了感觉,那就试一下,有没有20点?
小灰灰594288
03-25 21:22
03-25 21:47
206
0
[
LPG吧
]
有延时,他涨,说明一会儿原油也涨
貔犰期货
03-25 21:43
03-25 21:47
138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妖气十足
昌隆通泰
03-25 21:43
03-25 21:47
244
0
[
动力煤吧
]
没人做?
放牛小方
03-25 21:43
03-25 21:47
341
1
[
A50期指吧
]
怎样做空a50期指啊这个做空爽歪歪怎样做空a50期指啊这个做空爽歪歪怎样做空a5
八方满堂的曹
03-25 21:38
03-25 21:47
303
0
[
焦煤吧
]
做空
堆金腾达de张
03-25 21:43
03-25 21:47
678
0
[
豆一吧
]
低开高走
资金盘远离期
03-25 21:43
03-25 21:47
361
0
[
沥青吧
]
出了不操作了
股友99J01155
03-25 21:43
03-25 21:47
153
0
[
甲醇吧
]
好久没做甲醇了现在甲醇减仓减得这么凶吗
牛转钱坤冲冲
03-25 21:43
03-25 21:47
176
0
[
玻璃吧
]
空05
和气如意地叶
03-25 21:43
03-25 21:47
160
0
[
纸浆吧
]
空头又玩完了,探底成功
优秀得小可爱
03-25 21:43
03-25 21:47
311
1
[
原油吧
]
$原油2205(INE|sc2205)$这成交量很小啊,为什么会有那么长上影线,
我已销户
03-25 19:34
03-25 21:47
508
1
[
低硫燃油吧
]
继续多
斐然钵满de陆
03-24 08:24
03-25 21:47
221
0
[
铁矿石吧
]
不玩了,
垚兴旺
03-25 21:43
03-25 21:47
155
0
[
甲醇吧
]
跑吧
股友2A239917
03-25 21:43
03-25 21:47
168
0
[
沪镍吧
]
低开高走,这个位置还没到头
四季一口价
03-25 21:43
03-25 21:47
382
1
[
螺纹钢吧
]
冲5100
北边啦
03-25 21:39
03-25 21:47
166
0
[
玻璃吧
]
怎么看今晚散户比主力还厉害,主力拉不过散户
大山里的孩子
03-25 21:42
03-25 21:47
414
2
[
乙二醇吧
]
空单吃肉!加空加空。EG多套合成气制乙二醇装置重启
天空看飞鸟
03-25 21:37
03-25 21:47
391
0
[
淀粉吧
]
空头不要慌我给你们打气空单开起来
浴血抢烧鸭饭
03-25 21:42
03-25 21:47
20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像苹果一样,一路大涨,绝不回调,空头们别沉了……
期货实战人生
03-25 21:42
03-25 21:46
119
0
[
纯碱吧
]
大道至简,就是高空
永安东帝
03-25 21:42
03-25 21:46
764
4
[
沥青吧
]
今天晚上还是高看沥青了,以为怎么也能上3680,本来3664就想平多单的,结果就
A741258
02-11 22:29
03-25 21:46
215
0
[
LPG吧
]
疯了啊!涨的太快了吧
股友N312027T
03-25 21:42
03-25 21:46
200
0
[
LPG吧
]
牛逼了,原油大跌的情况下做空竟然亏损
股友007r1v15
03-25 21:42
03-25 21:46
166
0
[
纸浆吧
]
纸浆又是探6660走深V,和上周5如出一辙,暂时6600还不好破,空等6900
JAZZ027
03-25 21:42
03-25 21:46
462
1
[
沥青吧
]
666啊,燥起来
回本之路漫漫
03-25 21:37
03-25 21:46
230
1
[
PVC吧
]
怎么举报,
股友795o89z0
03-25 21:23
03-25 21:46
421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快到前高了,亏两万
Y_ront
03-25 21:37
03-25 21:46
126
0
[
纯碱吧
]
颤抖么?
咚隆咚聋
03-25 21:42
03-25 21:46
156
0
[
玻璃吧
]
永安在哪都被打
股友109k5J88
03-25 21:42
03-25 21:46
274
1
[
菜粕吧
]
散多别急,还没有见到10000点,中信会帮你赚大钱的。前提是赶快去把现货都买光,
baren0818
03-25 21:35
03-25 21:46
163
0
[
玻璃吧
]
永安12000的增仓……
sxgzai3
03-25 21:42
03-25 21:46
211
0
[
A50期指吧
]
又一轮暴跌开始了!
账户已注销
03-25 21:42
03-25 21:46
154
0
[
甲醇吧
]
不要停~哦耶~
一根长抢闯天
03-25 21:41
03-25 21:46
837
3
[
橡胶吧
]
同志们赶紧远离橡胶吧,鸡肋橡胶已经失去了正常交易功能,蹦迪铁矿还有朋友前去冲浪
路飞V
03-25 21:19
03-25 21:46
127
0
[
纯碱吧
]
马上飞流直下三千
sdyylxj1974
03-25 21:42
03-25 21:46
402
0
[
豆油吧
]
啥情况?
期海风云
03-25 21:41
03-25 21:46
356
1
[
豆粕吧
]
空单大增肯定还得拉升
股友NRlW2a
03-25 21:37
03-25 21:46
793
1
[
玉米吧
]
玉米洗盘完毕,涨涨涨多多多,3500马上到立帖为证
樱茶水
03-25 21:25
03-25 21:46
145
0
[
纸浆吧
]
果然最强
股友r751N611
03-25 21:41
03-25 21:46
169
0
[
菜粕吧
]
看到了一月份某天的05菜粕,谁能想到今天能是这价位…从那天起我就踏上了与沟庄硬磕
饕餮的饕餮
03-25 21:41
03-25 21:45
135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突破短时支撑,趋势依旧看反弹
YX9221520
03-25 21:45
03-25 21:45
26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1965附近的空,现在已经下跌,
老王只买黄金
03-25 21:41
03-25 21:45
147
0
[
豆粕吧
]
垃圾也能涨上天
FK168
03-25 21:41
03-25 21:45
119
0
[
纯碱吧
]
狗庄打不死你
不追多不追空
03-25 21:41
03-25 21:45
184
0
[
LPG吧
]
跟涨不跟跌,控盘就没有人管吗?太气愤了!
股友3F16I865
03-25 21:41
03-25 21:45
298
0
[
棕榈油吧
]
强呀呵呵呵
希望晴天
03-25 21:42
03-25 21:45
316
2
[
甲醇吧
]
啥子情况嘛
龙旻
03-25 21:37
03-25 21:45
357
1
[
玻璃吧
]
不应该啊,永安都加1万多手空单,怎么还不掉下去??
冰糖雪梨园
03-25 21:33
03-25 21:45
563
0
[
白糖吧
]
撤了!浪费大好行情,
财财财財财
03-25 21:41
03-25 21:45
148
0
[
菜粕吧
]
[笑哭][笑哭]10个点跑了。转多还盈利了,等下再跑。
止损要带好
03-25 21:41
03-25 21:45
24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九月份再来吧!都说了救市资金要到九月
岁月股份
03-25 21:40
03-25 21:45
254
0
[
燃油吧
]
主力也有被吃的时候[微笑][微笑]
股友880g9125
03-25 21:40
03-25 21:45
375
2
[
玻璃吧
]
我就搞不懂开盘的低位空开是啥意思?
老虎棒子鸡12
03-25 21:34
03-25 21:45
145
0
[
豆粕吧
]
乙二醇四个点了
不设止损不交
03-25 21:41
03-25 21:45
134
0
[
纯碱吧
]
上3000
股友f1856765
03-25 21:40
03-25 21:45
302
0
[
棕榈油吧
]
去
KINGSSSS
03-25 21:40
03-25 21:45
526
1
[
沥青吧
]
我的老天爷啊,还有天理吗?还有王法吗?难道这玩意儿可以这么轻松的操纵?想要老子的
陷阱丛的孤独
03-25 21:30
03-25 21:45
933
5
[
橡胶吧
]
今晚橡胶2分钟赚2650元走人!
雨水季
03-23 21:59
03-25 21:45
296
1
[
玻璃吧
]
纯碱办申万呢,你涨这么厉害办谁啊。
老头憨憨V
03-25 21:34
03-25 21:45
223
0
[
乙二醇吧
]
真吃药了
st瑞德考察组
03-25 21:40
03-25 21:45
357
1
[
乙二醇吧
]
把燃油都拉起来了。活久见。油太贵,加油站开始加酒精了?
HELLBOY
03-25 21:35
03-25 21:45
249
0
[
燃油吧
]
马上补完缺口了,厉害
排股汤
03-25 21:41
03-25 21:45
164
0
[
沪镍吧
]
小挣一笔撤了
股友077dIr47
03-25 21:40
03-25 21:44
1744
10
[
甲醇吧
]
这玩意现在完全跟原油了,基本面都烂成这副德行了,港口又类库了,我也算是服气
股友597T75K9
03-24 00:05
03-25 21:44
191
0
[
玻璃吧
]
一路高歌
割你头上一片
03-25 21:40
03-25 21:44
156
0
[
豆粕吧
]
渣渣还是看美国
FK168
03-25 21:41
03-25 21:44
176
0
[
玻璃吧
]
05重病缠身,快快换月移仓
账户已注销
03-25 21:40
03-25 21:44
338
1
[
玻璃吧
]
每一次的下跌就是诱空!趋势为王。永安走好![鼓掌]
Nasty人生
03-25 21:37
03-25 21:44
278
2
[
甲醇吧
]
群众怎么说?
股友597T75K9
03-25 21:31
03-25 21:44
794
2
[
豆粕吧
]
豆粕2205看涨:大豆期货收盘下跌。因为国际原油期货走低,全球植物油市场下跌,也
期市阿金
03-25 20:24
03-25 21:44
340
0
[
棕榈油吧
]
空头真是惨,各个合约轮流接力。
账户已注销
03-25 21:39
03-25 21:44
420
2
[
甲醇吧
]
卧槽,空单被拉爆了。。。[哭][哭][哭]
财富自由哥
03-25 21:32
03-25 21:44
131
0
[
纯碱吧
]
感觉今天会上2900
石头会不会开
03-25 21:40
03-25 21:44
373
0
[
沥青吧
]
明天周六,看今晚上是平空的多还是平多的多
一年挣10万
03-25 21:40
03-25 21:44
共有帖子数
165572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368
124369
124370
124371
124372
124373
124374
124375
124376
124377
1243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