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1
0
[
甲醇吧
]
每天空平多平这货完不成脸都不要了
账户已注销
03-25 21:38
03-25 21:41
138
0
[
菜粕吧
]
不跟了?
看着你笑的离
03-25 21:38
03-25 21:41
132
0
[
纯碱吧
]
白天涨晚上涨,多狗子弹真多啊
账户已注销
03-25 21:38
03-25 21:41
149
0
[
豆粕吧
]
注意,又开始拉高减仓了!
会飞的笨笨鱼
03-25 21:38
03-25 21:41
172
0
[
玻璃吧
]
老一套啦继续干吧![加油][加油][加油]
北海大盗9
03-25 21:38
03-25 21:41
221
0
[
螺纹钢吧
]
准备反弹970
螺纹期货
03-25 21:38
03-25 21:41
238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来回被杀的有多少
WH888
03-25 21:37
03-25 21:41
538
1
[
乙二醇吧
]
【期市宁颖】乙二醇短空参与!
股友宁颖说期
03-25 20:46
03-25 21:41
160
0
[
菜粕吧
]
外盘飞了
鑫禾Y
03-25 21:37
03-25 21:41
302
0
[
棕榈油吧
]
大爱,跟中信有肉吃。。。
天涯咫尺GO
03-25 21:36
03-25 21:41
192
0
[
玻璃吧
]
今晚站上2100
股友sMP2Bs
03-25 21:36
03-25 21:41
433
0
[
PTA吧
]
这么弱
今年能不能转
03-25 21:36
03-25 21:41
351
0
[
沪银吧
]
这次是千手压单了
账户已注销
03-25 21:36
03-25 21:41
613
0
[
橡胶吧
]
合成橡胶好像全面涨价了,好像比天然橡胶价格高了吧。我就静静的看着空头打压天然橡胶
不懂啊哈
03-25 21:36
03-25 21:41
410
0
[
沥青吧
]
疯了,转多了。跟趋势赚一波
期货交易财经
03-25 21:36
03-25 21:41
418
3
[
甲醇吧
]
我开的空,想吃肉的开多。反正我一直亏。[微笑]
tlj666
03-25 21:32
03-25 21:41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今晚会不会到1940?
T赐743973258
03-25 21:36
03-25 21:41
177
0
[
菜粕吧
]
不愧是中信啊!09加仓的中信就是手段不一般!
剑剑的威力
03-25 21:36
03-25 21:41
247
1
[
豆粕吧
]
来个暴力拉升吧
股海無涯
03-25 21:32
03-25 21:41
202
0
[
纯碱吧
]
跟昨晚走势一样
期货交易的韭
03-25 21:38
03-25 21:40
156
0
[
豆粕吧
]
现在是先减多头,后减空头,缝高空空咯
股友663u2g66
03-25 21:37
03-25 21:40
619
5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6】现价5276,如果低开直接多单,如果高开等回踩5250直接干进
账户已注销
03-25 17:44
03-25 21:40
785
1
[
菜油吧
]
抄底,抄底,抄~底~~!
余凯发晕医
03-25 21:29
03-25 21:40
160
0
[
玻璃吧
]
单边开始
中原第二疯犬
03-25 21:37
03-25 21:40
347
0
[
沪银吧
]
外盘跌2点,你跌一个点不到[滴汗]
kiv2020
03-25 21:37
03-25 21:40
162
0
[
甲醇吧
]
要涨有一千种理由
巴嘎压路机
03-25 21:37
03-25 21:40
296
0
[
棕榈油吧
]
套了200百点,出了
大白菜88888
03-25 21:37
03-25 21:40
493
3
[
乙二醇吧
]
明天涨停
巴菲特子
03-25 21:30
03-25 21:40
324
1
[
豆粕吧
]
跌停板见,果然周五晚上大跌。。。
又双叒叕叠
03-25 21:30
03-25 21:40
174
0
[
不锈钢吧
]
白天就说至少1000点振幅,这么点振幅内心毫无波澜
一字板有没有
03-25 21:37
03-25 21:40
170
0
[
玻璃吧
]
上演逼空行情[大笑][大笑][大笑]
期门汇运
03-25 21:35
03-25 21:40
647
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现价1940附近,回弹1943-1945位置轻仓进空,止损19
觅觅觅觅觅
03-24 10:49
03-25 21:40
289
0
[
铁矿石吧
]
RMB在国内已经贬值百分之三十以上了。看看大宗商品价格就很清楚了,房地产还要涨,
账户已注销
03-25 21:37
03-25 21:40
24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看周线今晚下沙三百多点!
取龙头弃杂毛
03-25 21:37
03-25 21:40
159
0
[
甲醇吧
]
现在这行情都有病
鹿在脚下
03-25 21:36
03-25 21:40
551
1
[
沥青吧
]
差10个点都不行,必须补满,就是这么牛逼
如是说
03-25 21:32
03-25 21:40
273
1
[
纯碱吧
]
05玻璃都掉了,他还挺硬
期海拾叶
03-25 21:29
03-25 21:40
675
1
[
沪铝吧
]
蜗牛铝
方形的海洋
03-25 21:28
03-25 21:40
162
0
[
豆粕吧
]
国家放储了这段时间最好高空
小鸽子啊
03-25 21:37
03-25 21:40
175
0
[
纯碱吧
]
不起飞,就降落
sdyylxj1974
03-25 21:37
03-25 21:40
307
0
[
棕榈油吧
]
锁的难受,05不涨
账户已注销
03-25 21:35
03-25 21:40
472
3
[
沥青吧
]
洗盘待会暴跌
股友IM5Rik
03-25 21:28
03-25 21:40
22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晚上你红有什么用
股友0og9tg
03-25 21:37
03-25 21:40
174
0
[
螺纹钢吧
]
空了满仓
i2w本金今年
03-25 21:37
03-25 21:40
258
0
[
燃油吧
]
这么硬?
基民7qbmJD
03-25 21:35
03-25 21:40
25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你爹开盘了,哈巴狗。
三千点来回
03-25 21:35
03-25 21:40
211
0
[
乙二醇吧
]
老二就是这么二,哈
wabc789
03-25 21:37
03-25 21:40
397
0
[
菜油吧
]
M的,一直在这60多个点震荡。气死
股友9569T23A
03-25 21:37
03-25 21:40
523
2
[
棕榈油吧
]
豆油跌了,全仓开空
股友3392T965
03-25 21:29
03-25 21:40
19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就喜欢大A的个性,不服你就来,来一个
股友H7WKJa
03-25 21:37
03-25 21:40
147
0
[
豆粕吧
]
外盘涨,内盘也不涨,这多单没法搞!!多单又要割肉
价值投资老朱
03-25 21:37
03-25 21:40
148
0
[
纯碱吧
]
相当666,2875附近没止盈,还上来了,
守望123
03-25 21:36
03-25 21:40
818
6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这个基金都有啥?啥比例?
建信基金
03-23 15:14
03-25 21:40
139
0
[
纯碱吧
]
触碰BOLL线
飞黄高雅的苗
03-25 21:36
03-25 21:40
762
1
[
棉花吧
]
如果石油贵了,棉花是不是也会贵
东方财富888
03-25 21:15
03-25 21:39
171
0
[
豆粕吧
]
宁愿到处看着看那也不相信事实。前面几个月,现货价位还没有这么高,交割价都跑哪里去
很快乐的小伞
03-25 21:36
03-25 21:39
592
1
[
沥青吧
]
沥青2206;沥青是个大多头,主多思路。原油昨天大跌沥青低开可以关注3900-3
期海赢家111
03-25 08:56
03-25 21:39
293
1
[
玻璃吧
]
你哥高开那么多
股友k711H679
03-25 21:32
03-25 21:39
420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商品期权手续费怎么算的
零零零11999
03-25 21:12
03-25 21:39
38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丽国开盘就会涨
基民8DbDn6
03-25 20:33
03-25 21:39
145
0
[
豆粕吧
]
空空空,跌下来!
白羊星
03-25 21:35
03-25 21:39
368
0
[
沥青吧
]
一个字佩服
骑扬暴富得紫
03-25 21:35
03-25 21:39
577
0
[
白糖吧
]
农产品中就糖没表演过
顺势而为123s
03-25 21:35
03-25 21:39
155
0
[
纯碱吧
]
真是强得没朋友
做多赚1000万
03-25 21:35
03-25 21:39
169
0
[
豆粕吧
]
拉起来#比特币逼近3.5万美元#
招财高雅得荆
03-25 21:36
03-25 21:39
334
2
[
LPG吧
]
先吓退一波多头,再赶走一波空头,来回杀。控盘太厉害,不是小散能玩的,收拾战果撤退
期货至尊
03-25 21:21
03-25 21:39
334
1
[
A50期指吧
]
中信加了那么多空单,还想做你们就是做梦,也不看看别人是些什么……
天之涯12
03-25 21:29
03-25 21:39
170
0
[
菜粕吧
]
这个地方不要说大跌,跌个两天还是稳的
账户已注销
03-25 21:36
03-25 21:39
345
1
[
甲醇吧
]
拉吧,看你能装到啥时候
别欺负散户
03-25 21:26
03-25 21:39
150
0
[
豆粕吧
]
看涨没错。市场都啥样了
赔神李先生66
03-25 21:36
03-25 21:39
142
0
[
豆粕吧
]
转多,原油肯定拉,不能空了
小小期货能手
03-25 21:36
03-25 21:39
221
0
[
螺纹钢吧
]
夜观星象,晚上不宜操作
攻守之接化发
03-25 21:36
03-25 21:39
177
0
[
甲醇吧
]
空头不止损看来不罢休啊
骄傲的股友
03-25 21:36
03-25 21:39
121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你个小垃圾,不涨了吗
c10278
03-25 21:36
03-25 21:39
185
0
[
玻璃吧
]
草被永安坑了
股海捞针数真
03-25 21:36
03-25 21:39
493
0
[
PTA吧
]
杀猪盘[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机会成本007
03-25 21:36
03-25 21:39
129
0
[
纯碱吧
]
不会跳水?
飞黄高雅的苗
03-25 21:36
03-25 21:39
233
0
[
小型标普吧
]
$小型标普当月连续(COBOT|ES00Y)$不会跟着大A走势的,为什么,其实大
天涯股痴
03-25 21:36
03-25 21:39
293
1
[
玻璃吧
]
纯碱玻璃这么强,永安不行啊
小沣鼒
03-25 21:19
03-25 21:39
173
0
[
甲醇吧
]
牛逼,
石油黄金一
03-25 21:35
03-25 21:39
共有帖子数
165572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370
124371
124372
124373
124374
124375
124376
124377
124378
124379
1243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