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8
0
[
燃油吧
]
上升趋势中的震荡调整,这个阶段观望为宜。待趋势明了再行介入
幸运星198
03-25 21:27
03-25 21:30
207
0
[
乙二醇吧
]
明天涨停
巴菲特子
03-25 21:29
03-25 21:29
224
0
[
燃油吧
]
尾盘再你创个新高
庄稼们们的指
03-25 21:27
03-25 21:29
318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
股友8e393258
03-25 21:27
03-25 21:29
162
0
[
乙二醇吧
]
一刀剁了
股友V178815U
03-25 21:26
03-25 21:29
494
0
[
白糖吧
]
盘底接近尾声,拉升呼之欲出
幸运星198
03-25 21:26
03-25 21:29
384
1
[
LPG吧
]
对不起大家,都是因为我开了一手空[牛]
多多就多多空
03-25 21:22
03-25 21:29
351
1
[
铁矿石吧
]
牛逼,不服不行
散户劝退
03-25 21:21
03-25 21:29
159
0
[
豆粕吧
]
继续大跌杀抄底的
小鸽子啊
03-25 21:26
03-25 21:29
216
0
[
铁矿石吧
]
要来个大多头量柱,把开盘的那条阴柱吃掉。这样看起来才牢固。
阳河Q
03-25 21:27
03-25 21:29
453
1
[
铁矿石吧
]
教你们一招,发改说调控什么就买什么!狂赚!
深南小生
03-25 21:22
03-25 21:29
308
1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多头们颤抖吧
加州国际投资
03-25 21:19
03-25 21:29
277
3
[
纯碱吧
]
能不能下来200点让我回本[哭][哭][哭]
三个月的新手
03-25 21:02
03-25 21:29
391
0
[
PTA吧
]
低多低多!!!
股友FnQByR
03-25 21:28
03-25 21:29
505
0
[
白糖吧
]
这个玩意是回合制,看似多头回合,其实是分笔开空的时候[滴汗][滴汗]
股友3RZQOj
03-25 21:27
03-25 21:29
258
0
[
燃油吧
]
牛逼牛逼,你是真牛逼。。。09设置的38止盈,又暂停了,又套上了
啥时候才能不
03-25 21:27
03-25 21:29
228
0
[
燃油吧
]
大资金都能看到外盘的,说不好听的,在那边交易所有直播,错后大时间就是给咱们散户的
股友mj28ue
03-25 21:26
03-25 21:29
302
1
[
乙二醇吧
]
中信他妈发飙啊
基民NRZuJd
03-25 21:18
03-25 21:29
508
0
[
白糖吧
]
,看到要输了,傻粮这几天天天移仓。
信势不信命
03-25 21:27
03-25 21:29
1474
3
[
沪铜吧
]
中小企业本来就是微薄利润生存,真能体会什么叫雪上加霜啊
觉股道
03-25 11:21
03-25 21:29
334
0
[
沥青吧
]
开盘没走,又他妈亏了
趋势王亿
03-25 21:26
03-25 21:29
160
0
[
不锈钢吧
]
再涨点我就回本了[哭]
平静de星辰
03-25 21:27
03-25 21:29
244
0
[
A50期指吧
]
跳水王子又开始表演了!
西川茶客
03-25 21:27
03-25 21:29
399
0
[
豆油吧
]
可能开启第三浪下跌,10320之上开空,10370~10450补空,个人观点!
股友SXJzEM卖
03-25 21:26
03-25 21:29
470
7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纸浆晚间6760附近短多一次,止损67
金玉利市得秦
03-25 21:06
03-25 21:29
129
0
[
纯碱吧
]
这华闻是不是操纵纯碱的一个子账户?[无语]
股友356I080g
03-25 21:27
03-25 21:29
756
1
[
PTA吧
]
对冲交易注意一下几点,一是成交要活跃,量足够大,其次是没有额外的政治政策因素影响
不速之客
03-25 21:23
03-25 21:29
267
2
[
豆粕吧
]
今晚绿转红?
黑色大空头
03-25 21:21
03-25 21:29
282
1
[
玻璃吧
]
05合约这么弱了
股友6cA29165
03-25 21:01
03-25 21:29
177
0
[
乙二醇吧
]
拿下338高地,守住阵地
X浩海
03-25 21:26
03-25 21:29
213
0
[
铁矿石吧
]
有机会随时准备空单
财运善贾的陆
03-25 21:26
03-25 21:29
356
3
[
纯碱吧
]
地产救不救的活大家心里没数吗,光伏又只占百分之4
辛巴最招财
03-25 21:21
03-25 21:29
278
0
[
燃油吧
]
准备翻红了!
股友Uoksn508
03-25 21:29
03-25 21:29
270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又要绿了[憨笑]
自选永远倒数
03-25 21:21
03-25 21:29
417
2
[
沪镍吧
]
青山今晚囯内平多单了!青山伦交所平空单引发价格上涨,国内沪镍开多单获利对冲外围亏
T红呀
03-25 21:10
03-25 21:29
447
1
[
燃油吧
]
$燃油主力(SHFE|fum)$前天晚上开空的4280的20手空,预计4050以
哈利路亚9999
03-25 21:02
03-25 21:29
43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快看!直线跳水![惊吓][惊吓]
股友i6b7I9
03-25 21:23
03-25 21:29
550
1
[
沥青吧
]
666。这两天操作炸了
峥哥飘过
03-25 21:21
03-25 21:29
324
3
[
玻璃吧
]
09比05强太多了
收万劫
03-25 21:04
03-25 21:29
349
1
[
豆粕吧
]
亏得不多。有被恶心到。国内提保收割玩得真是明目张胆。把抢钱合法化罢了
股友3M9373n9
03-25 21:21
03-25 21:29
343
0
[
沪金吧
]
3.25现货黄金晚评
账户已注销
03-25 21:24
03-25 21:29
519
1
[
菜油吧
]
09比05强
股友9569T23A
03-25 21:21
03-25 21:29
226
0
[
燃油吧
]
多单怕什么,跌3美元连100点都没有跌下去,随随便便涨上来
多空全由它做
03-25 21:27
03-25 21:29
21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俄罗斯都开盘了,做多就是送钱给人
我路在前方
03-25 21:27
03-25 21:29
386
0
[
玉米吧
]
你是真牛逼啊,豆粕都扛不住了你还在这里作妖
投跌停板出货
03-25 21:27
03-25 21:29
22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只有绿的份!总是爬的份!
逆风飘洋
03-25 21:27
03-25 21:29
186
0
[
纯碱吧
]
挂单止赢2670[偷笑]因为那是道坎[捂脸]
思念很痛
03-25 21:26
03-25 21:29
208
0
[
铁矿石吧
]
看严重铁矿石要开始做垄断了。
账户已注销
03-25 21:27
03-25 21:29
218
0
[
铁矿石吧
]
不敢做多还一直涨,我做多估计就会下来了[大笑][大笑][大笑]
期货大叔6666
03-25 21:25
03-25 21:29
280
1
[
LPG吧
]
这狲子几乎不走正道,跳空是它的绝技。
观市老者5515
03-25 21:14
03-25 21:29
134
0
[
甲醇吧
]
牛逼
期货寨主
03-25 21:27
03-25 21:29
300
1
[
纯碱吧
]
收盘2645
思念很痛
03-25 21:23
03-25 21:29
283
1
[
不锈钢吧
]
割仓在最高点rnm
盈利扛霸子
03-25 21:21
03-25 21:29
571
4
[
棕榈油吧
]
唯一涨的理由是原油,今天也崩了,食用价值肯定比不上大豆油,增产季,劳工也在恢复。
秋天的红火枫
03-25 21:16
03-25 21:29
169
0
[
乙二醇吧
]
手剑啊,多平又反手空想博个短线,被套50点了[哭]
ajbdxhidbd28
03-25 21:26
03-25 21:29
581
0
[
白糖吧
]
当年最妖的两个品种:白糖和天胶,现在成为了最的东西!
老鼠巷股王
03-25 21:26
03-25 21:29
172
0
[
玻璃吧
]
空,斗迫
跟庄高跟低随
03-25 21:26
03-25 21:28
219
0
[
燃油吧
]
感觉要拉百点长阳
长看长多
03-25 21:25
03-25 21:28
336
0
[
沪银吧
]
空空空,回到你原本的位置5004
股友1DSEgW
03-25 21:25
03-25 21:28
192
0
[
玻璃吧
]
横盘震荡到30分钟线上来继续拉升,空头别抱太大希望,别以为主力会让你解套[微笑]
横盘反转
03-25 21:25
03-25 21:28
353
1
[
甲醇吧
]
继续拉
股友7o8160t3
03-25 21:21
03-25 21:28
394
3
[
豆粕吧
]
05多头肯定逼仓
我又来了哦
03-25 21:23
03-25 21:28
177
0
[
乙二醇吧
]
们,涨停
股友d7Myhi
03-25 21:26
03-25 21:28
342
0
[
沥青吧
]
游资
周冠宇赛车
03-25 21:28
03-25 21:28
152
0
[
LPG吧
]
牛逼,不走寻常路[牛]
行運2025
03-25 21:26
03-25 21:28
173
0
[
玻璃吧
]
大家去空豆粕
跟庄高跟低随
03-25 21:26
03-25 21:28
167
0
[
乙二醇吧
]
原油跌,这个怎么涨这么多
股友611183K8
03-25 21:26
03-25 21:28
106
0
[
PVC吧
]
有中信的地方不服不行
光彩夺目的机
03-25 21:26
03-25 21:28
131
0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好好学学豆粕,跟上节奏
平顶山上山顶
03-25 21:26
03-25 21:28
144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不逼仓多头根本不会收手的
Qlz14915
03-25 21:26
03-25 21:28
281
0
[
棕榈油吧
]
结束啦
天时地利168
03-25 21:26
03-25 21:28
301
3
[
菜粕吧
]
空了,要大跌
股友2156N292
03-25 21:20
03-25 21:28
551
1
[
沪银吧
]
快下来,我昨天买的5220空快挣钱了。
菜头的春天
03-25 21:12
03-25 21:28
183
0
[
LPG吧
]
牛批牛批
一刀刺客
03-25 21:26
03-25 21:28
221
0
[
螺纹钢吧
]
主力笑低多,主力笑空平!因为他们仓位发生变化了!
淡淡出云烟平
03-25 21:25
03-25 21:28
300
0
[
沥青吧
]
真黑暗[哭]
小韭菜真可爱
03-25 21:26
03-25 21:28
135
0
[
菜粕吧
]
涨的时候比谁都快跌的时候磨叽死了
chishengweiy
03-25 21:25
03-25 21:28
146
0
[
甲醇吧
]
在出货了,看不出来么?
预则先立
03-25 21:25
03-25 21:28
130
0
[
豆粕吧
]
你太可爱了
顶上去111
03-25 21:25
03-25 21:28
858
1
[
燃油吧
]
西方对俄宣战,准备起飞
自由正在招手
03-25 21:21
03-25 21:28
共有帖子数
1655710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375
124376
124377
124378
124379
124380
124381
124382
124383
124384
1243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