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6
8
[
PVC吧
]
这波涨会9600以上,跌当我没说。
少多重点空
03-25 18:38
03-25 21:15
193
0
[
沥青吧
]
只能说牛牛牛啊
基民719CW965
03-25 21:15
03-25 21:15
134
0
[
豆粕吧
]
今晚换套路了?逼多?
主力10086
03-25 21:13
03-25 21:15
134
0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多头蒙了
基民I702V666
03-25 21:12
03-25 21:15
133
0
[
菜粕吧
]
遍地油菜花,8月遍地菜渣渣呀
股友sOPrcC
03-25 21:13
03-25 21:15
125
0
[
菜粕吧
]
小试一下空[胜利]
聚酯纤维
03-25 21:13
03-25 21:15
137
0
[
纯碱吧
]
玻璃的缺口补了,这货也不肯下来,看来资本真是要疯了
迷途的小布丁
03-25 21:13
03-25 21:15
695
5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今天咱们1917的多单获利,19
老许点金
03-24 00:57
03-25 21:15
132
0
[
纯碱吧
]
低开必然高走
飞天甲醇矿
03-25 21:13
03-25 21:15
337
2
[
沪镍吧
]
低开高走才对
老刀上岸骑虎
03-25 21:04
03-25 21:15
200
0
[
铁矿石吧
]
要创新高了
飞月冰枫
03-25 21:14
03-25 21:14
345
0
[
玉米吧
]
牛B,涨停吧你
审判者Eimm
03-25 21:13
03-25 21:14
147
0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图95向王德才致敬
轻仓客
03-25 21:13
03-25 21:14
150
0
[
菜粕吧
]
掩护主力,有序撤退
饕餮的饕餮
03-25 21:13
03-25 21:14
207
0
[
沥青吧
]
看了几个品种今晚都不好做[困顿]就沥青开盘平仓赚了70点
不亏就是好的
03-25 21:13
03-25 21:14
364
0
[
菜油吧
]
12000
股友ZL3jHv
03-25 21:13
03-25 21:14
143
0
[
纯碱吧
]
怎么回事?涨0.1就哪么高?
股友QW33cu
03-25 21:13
03-25 21:14
535
1
[
淀粉吧
]
早上杀多晚上杀空叫人咋玩
浴血抢烧鸭饭
03-25 21:03
03-25 21:14
311
3
[
纯碱吧
]
我空了200手,别啦了
股友1563y5o7
03-25 20:55
03-25 21:14
686
1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明天5-80点低开!
I云在天I
03-24 00:57
03-25 21:14
183
0
[
铁矿石吧
]
09合约大佬们打的好激烈啊。才开盘就增仓那么多了
额好吧
03-25 21:09
03-25 21:14
176
0
[
LPG吧
]
恶心到家了,控盘严重
股友1X3l3770
03-25 21:13
03-25 21:14
20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王子继续做多,做空都是送钱
投机的摇篮
03-25 21:12
03-25 21:14
184
0
[
沪镍吧
]
跌停吧,昨天涨停,今天跌停,多头空头都被割
宋仲基欧巴
03-25 21:12
03-25 21:14
134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太强了,现货累库,价格这么低还拉
短线大神
03-25 21:12
03-25 21:14
237
0
[
棕榈油吧
]
分分钟100点,方向错了就得挨揍
账户已注销
03-25 21:13
03-25 21:14
272
0
[
粳米吧
]
还得跌
股友vq6cwo
03-25 21:14
03-25 21:14
140
0
[
不锈钢吧
]
今晚加个多赌一把。
凶残的灰太狼
03-25 21:13
03-25 21:14
139
0
[
玻璃吧
]
我在看看观察一下
北海大盗9
03-25 21:13
03-25 21:14
22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上蹿下跳啊
大汹涌澎湃
03-25 21:12
03-25 21:14
136
0
[
豆粕吧
]
一直在诱空,没有高潮的逼空不成立,等着拉升逼空
狂赌豪赢
03-25 21:11
03-25 21:14
272
2
[
玻璃吧
]
开空啊下来接我一下
账户已注销
03-25 21:04
03-25 21:14
377
1
[
乙二醇吧
]
拿原油说事的打脸了吧
生意暴富得李
03-25 21:08
03-25 21:14
22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被恶意做空,无还手之力。
账户已注销
03-25 21:12
03-25 21:14
121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做多。继续做多了。多单坚定持有。
万事顺利6666
03-25 21:12
03-25 21:14
315
0
[
焦煤吧
]
下周大盘3000点破可能大
淡定008
03-25 21:11
03-25 21:14
151
0
[
玻璃吧
]
真的佩服永安[大笑]
zhuan10000yi
03-25 21:11
03-25 21:14
145
0
[
豆粕吧
]
这货根本就没怎么跌,政策呢
妖刀22
03-25 21:11
03-25 21:14
173
0
[
不锈钢吧
]
抄底进场
dajidali70
03-25 21:14
03-25 21:14
135
0
[
豆粕吧
]
今晚直接封死跌停
顶上去111
03-25 21:12
03-25 21:14
340
1
[
螺纹钢吧
]
跌停是400点吗?
两年100倍张
03-25 21:05
03-25 21:14
546
3
[
原油吧
]
空军完蛋啦
股友996LX357
03-25 20:56
03-25 21:14
908
1
[
南华期货吧
]
603093: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南华期货资讯
03-25 15:52
03-25 21:14
423
0
[
PTA吧
]
日内空单雄起!
珸股_仹璒
03-25 21:11
03-25 21:13
205
0
[
沥青吧
]
逆市上涨,多头牛啊
八方来财3168
03-25 21:11
03-25 21:13
222
0
[
燃油吧
]
还要跌!
股友hOJKgY
03-25 21:13
03-25 21:13
132
0
[
豆粕吧
]
今晚跌停,空气来
在不断试错中
03-25 21:12
03-25 21:13
235
0
[
棕榈油吧
]
三分钟100点,今晚就是这节奏了
飞天甲醇矿
03-25 21:12
03-25 21:13
219
0
[
铁矿石吧
]
炒作[困顿]
杭州储鑫路
03-25 21:12
03-25 21:13
166
0
[
玻璃吧
]
加单,下个月大涨
岁月如风11
03-25 21:12
03-25 21:13
128
0
[
豆粕吧
]
诱多被杀!
武汉银
03-25 21:11
03-25 21:13
153
0
[
乙二醇吧
]
上套了吧[无语]
股友77zR1090
03-25 21:11
03-25 21:13
182
0
[
螺纹钢吧
]
低开高走上5100
螺纹大神
03-25 21:12
03-25 21:13
420
0
[
PTA吧
]
牛逼。还能红盘[亏大了]
半梦半醒2018
03-25 21:12
03-25 21:13
21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现在红得不要不要的,周一就绿了
金玉多谋de司
03-25 21:11
03-25 21:13
225
0
[
螺纹钢吧
]
波动不会很大了,平仓为主,我今天反手的5000空,希望主力给20个点吃宵夜,止损
股友2189587A
03-25 21:12
03-25 21:13
178
0
[
乙二醇吧
]
今晚就你硬
基民NRZuJd
03-25 21:12
03-25 21:13
151
0
[
纸浆吧
]
中信永安黄金组合
一只红花
03-25 21:12
03-25 21:13
137
0
[
不锈钢吧
]
今晚是不是会红,有点怕怕[亏大了][亏大了]
响尾鳄
03-25 21:12
03-25 21:13
171
0
[
玻璃吧
]
看来还得涨回去
石头会不会开
03-25 21:11
03-25 21:13
447
3
[
棕榈油吧
]
猜大小,多还是空[呲牙]
财大气粗001
03-25 21:02
03-25 21:13
153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开始偷吃了,
人活着难
03-25 21:11
03-25 21:13
170
0
[
沪镍吧
]
分时成交中,多平都是几十手起的
T红呀
03-25 21:11
03-25 21:13
302
0
[
焦煤吧
]
现在的市场是价格定多少是我说了算,买不买你随便。
账户已注销
03-25 21:11
03-25 21:12
143
0
[
LPG吧
]
嗨开盘多头拉高出货应该空加仓的犹豫了
股友007r1v15
03-25 21:11
03-25 21:12
258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今天跌的还能接受
有魄力的炮竹
03-25 21:11
03-25 21:12
417
1
[
燃油吧
]
$燃油主力(SHFE|fum)$内盘再逼仓,低开高走。空单保命
慢悠悠的飞机
03-25 20:57
03-25 21:12
128
0
[
菜粕吧
]
有个饿庄,不怕吃不了撑破肚子?
剑剑的威力
03-25 21:11
03-25 21:12
215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这是为啥呀?心疼
招财狮子猫
03-25 21:10
03-25 21:12
118
0
[
纯碱吧
]
看来跌不动了
石头会不会开
03-25 21:09
03-25 21:12
338
0
[
淀粉吧
]
大趋势向下做空拿住了
炉上鲜烧烤大
03-25 21:09
03-25 21:12
214
0
[
沥青吧
]
3960这么硬嘛
壹千万001
03-25 21:10
03-25 21:12
353
0
[
淀粉吧
]
没看明白
除了钱啥都不
03-25 21:10
03-25 21:12
217
0
[
动力煤吧
]
三日内回六百
极乐合欢散
03-25 21:10
03-25 21:12
124
0
[
菜粕吧
]
空头发力[困顿]
小涡流
03-25 21:10
03-25 21:12
227
0
[
棕榈油吧
]
哇,晚上多空好激烈
开心愚乐
03-25 21:09
03-25 21:12
288
3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我家人让我开多单,说不到5000不准卖,如
大白菜又菜
03-25 21:06
03-25 21:12
143
0
[
豆粕吧
]
提保压了一周,利空出尽可能还要涨。希望反着做。
股友sgvbut
03-25 21:10
03-25 21:12
127
0
[
LPG吧
]
拉稀开始[大笑][大笑]
一刀刺客
03-25 21:11
03-25 21:12
266
1
[
沪镍吧
]
$沪镍次主力(SHFE|nis)$没事低开高走
Q剧本
03-25 21:05
03-25 21:12
共有帖子数
1655722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380
124381
124382
124383
124384
124385
124386
124387
124388
124389
1243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