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4
3
[
甲醇吧
]
多头们,今晚高开多少
干不过就投降
03-25 20:25
03-25 20:59
356
1
[
豆粕吧
]
手续费涨了多少?
一等登
03-25 20:55
03-25 20:59
20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A
股友7E79169c
03-25 20:56
03-25 20:58
143
0
[
豆粕吧
]
拉爆空头,坚决看8000
杨多亿
03-25 20:57
03-25 20:58
583
2
[
纯碱吧
]
我哭了怎么办啊
股友3d363873
03-25 20:46
03-25 20:58
134
0
[
豆粕吧
]
内贼为拉爆空散
股友7D562P18
03-25 20:56
03-25 20:58
199
0
[
玻璃吧
]
永安这货往死里做空,有钱真是任性啊
饱食节
03-25 20:57
03-25 20:58
151
0
[
综合镍03吧
]
都在做梦吗,镍期货好像交割过了
公平的山竹
03-25 20:57
03-25 20:58
395
1
[
豆粕吧
]
$豆粕2205(COBOT|ZM22K)$不出意外,今晚外盘破500美元,国内0
进步的青漫1
03-25 20:44
03-25 20:58
311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全世界你涨最少,全世界你跌最多,全世
入市十六年老
03-25 20:26
03-25 20:58
291
1
[
A50期指吧
]
这是在搭建下周跳水的跳台,下周一个字,跌,两个字,暴跌
基民72XA3G
03-25 20:51
03-25 20:58
459
3
[
不锈钢吧
]
预估应该会低开500左右?
股友802C991z
03-25 20:43
03-25 20:58
471
3
[
燃油吧
]
我第一次做多就猛跌[鄙视]
贤者第一
03-25 20:14
03-25 20:58
597
13
[
沥青吧
]
尾市空了一手试试手气!
吉象干中证一
03-25 20:01
03-25 20:58
371
1
[
原油吧
]
05合约空头持仓,今晚低开的话就要跑,不然没机会了,今晚上05合约上5100.要
螺纹大神
03-25 20:25
03-25 20:58
165
0
[
甲醇吧
]
开盘空[牛][牛][牛]
股友myVyb8
03-25 20:57
03-25 20:58
371
0
[
橡胶吧
]
多军完蛋了。
股友996LX357
03-25 20:56
03-25 20:58
29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今早给出的挂单1952多,挂进的当前
每日米王pyy0
03-25 20:56
03-25 20:58
380
4
[
NYMEX原油吧
]
国内要开盘了,还不拉?
股友75101ki1
03-25 20:47
03-25 20:58
373
1
[
纸浆吧
]
笑死我了,一个个的在这分析来分析去的,还不是被主力按着摩擦
雨辰_tz
03-25 20:30
03-25 20:58
419
0
[
PTA吧
]
今晚多少赚点
股友892m93W3
03-25 20:56
03-25 20:58
703
3
[
铁矿石吧
]
期货行业开始新手赚钱不是好事,期货高手都是经历过无数次亏损,爆仓,绝望,人家都远
风的影子8349
03-25 19:27
03-25 20:58
404
1
[
大豆吧
]
太牛逼了,一到点就拉升,不怕玩脱了?被狙击?
铁剑狰狞
03-25 19:51
03-25 20:57
145
0
[
LPG吧
]
完犊子了…大震荡
无可战胜
03-25 20:55
03-25 20:57
159
0
[
豆粕吧
]
懂方才负,09一手豆粕保证金要8200,国投一手6700
股友22H58l70
03-25 20:56
03-25 20:57
133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204(SHFE|ss2204)$不跌停我就追一手空吧
亢慢慢
03-25 20:56
03-25 20:57
176
0
[
豆粕吧
]
每天都是一样的套路,做多的发财
股友7305o0W9
03-25 20:55
03-25 20:57
200
0
[
NYMEX原油吧
]
要真跌了吧!
股友77153W7h
03-25 20:53
03-25 20:57
288
1
[
豆粕吧
]
$豆粕当月连续(COBOT|ZM00Y)$开启反攻的号角
养pig的农夫
03-25 20:47
03-25 20:57
536
6
[
豆粕吧
]
关键时刻,总有中粮空平!
方向不对努力
03-25 18:40
03-25 20:57
205
0
[
铁矿石吧
]
油降价了也不管用
热泪盈眶满仓
03-25 20:54
03-25 20:57
395
0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空头快跑,最后跑路的机会
天外飞仙43
03-25 20:55
03-25 20:57
435
1
[
沪镍吧
]
今晚的空单大赚[微笑][微笑][微笑]
章夫人
03-25 20:47
03-25 20:57
176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T涨停大户20
03-25 20:55
03-25 20:56
164
0
[
沪镍吧
]
来回杀仓位没控制好的少的死的很惨。
南宫镇远
03-25 20:54
03-25 20:56
596
1
[
聚丙烯吧
]
原油趋势线跌破。跌幅也有些啊。
期货养家0224
03-25 16:55
03-25 20:56
24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春季行情还不发动就到夏季了[兴奋]
端庄地神行太
03-25 20:54
03-25 20:56
210
0
[
燃油吧
]
快跑!要有大瀑布!郭晶晶发力了
股友hOJKgY
03-25 20:54
03-25 20:56
459
3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1986的多单,呵呵,一跑就大涨,傻了
股友21CGpW
03-25 14:32
03-25 20:56
138
0
[
豆粕吧
]
今天白天我叫大家买多了的哦,明牌
金生金盈利之
03-25 20:54
03-25 20:56
185
0
[
铁矿石吧
]
才3月份05变成了非主力合约,真的厉害了
残存的火焰
03-25 20:54
03-25 20:56
210
0
[
铁矿石吧
]
才3月份05变成了非主力合约,真的厉害了
残存的火焰
03-25 20:54
03-25 20:56
300
2
[
A50期指吧
]
我的股已经跌破3月15日的低点了!苦逼啊!
买断离手
03-25 20:34
03-25 20:56
229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开盘盘中在拉?换套路了?
账户已注销
03-25 20:53
03-25 20:56
148
0
[
甲醇吧
]
原油快点拉上去,我的多单等你来救
不扛单顺势而
03-25 20:54
03-25 20:56
688
3
[
豆粕吧
]
晚上高开肯定的
完美曲线
03-25 20:31
03-25 20:56
39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M还是W???
股友TC3j8O
03-25 20:39
03-25 20:56
650
7
[
燃油吧
]
猜晚05合约开盘价及最低价。开4130--低4050
股友ET2NK7
03-25 20:28
03-25 20:56
142
0
[
豆粕吧
]
做一手豆粕空头
表哥帅帅
03-25 20:54
03-25 20:56
345
1
[
豆粕吧
]
这次估计要上六百创历史新高!
股友Z298S868
03-25 20:45
03-25 20:56
428
1
[
综合铜03吧
]
铜:你不涨停一次对不起我的多单啊!
荣耀水晶
03-25 20:01
03-25 20:56
286
1
[
豆粕吧
]
晚上上串下跳!注意双开
无可战胜
03-25 20:51
03-25 20:56
866
5
[
棕榈油吧
]
看发言全是做空的,主力想不逼仓都难,空头散户们好自为之,今晚我高空一首,送各位走
账户已注销
03-25 18:06
03-25 20:56
19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白,跌,晚上涨,真不要脸
魅力的袁博弘
03-25 20:53
03-25 20:55
401
1
[
天然气吧
]
贵州燃气跟你对着走!你升它跌!你跌它更跌!
股友C6YZLP
03-25 19:00
03-25 20:55
205
0
[
NYMEX原油吧
]
还能涨上去吗,多单
易璟8511
03-25 20:52
03-25 20:55
1322
9
[
玻璃吧
]
再次严重警告,晚上空单不止损,本金会清零,既然不回踩就直接杀空。这不是开玩笑
姬飞燕重出江
03-25 18:08
03-25 20:55
223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拉了这就是底部
LHF峰少
03-25 20:46
03-25 20:55
335
1
[
NYMEX原油吧
]
马上要发力了,均线要金叉了
螺纹大神
03-25 20:44
03-25 20:55
270
0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啊。牛市来了。
深情的梅亦凡
03-25 20:53
03-25 20:55
514
5
[
纯碱吧
]
专家/老师这么预判这么准,为啥要带我们赚钱,闷声发大财不香吗[滴汗][滴汗]
小奔c
03-25 20:09
03-25 20:55
643
3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东财的这个买卖一手多少手续费?
此生相逢也不
03-25 17:19
03-25 20:55
257
0
[
豆粕吧
]
一句话通胀怎么解决。
时光小偷卡西
03-25 20:41
03-25 20:55
482
4
[
纸浆吧
]
这两天盘面把我弄得心态也都有点不稳了,继续加油,然后也告诉大家,心态为王,控制好
期市萌主88
03-25 16:32
03-25 20:55
192
0
[
菜粕吧
]
05合约,1小时k图,看之前的行情,凡次都是贴着60日均线处会合再涨,目前60日
淘宝小白
03-25 20:52
03-25 20:54
438
3
[
豆粕吧
]
后悔尾盘买多了!
系统空间
03-25 20:45
03-25 20:54
40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今天空单没给到机会进场,但是老张的回撤多吃到
老张侃侃
03-25 20:40
03-25 20:54
170
0
[
甲醇吧
]
靠了,爱咋滴咋滴吧,
股市追风鸟
03-25 20:53
03-25 20:54
326
1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春季行情马上启动。
有勇有谋地满
03-25 20:50
03-25 20:54
1179
6
[
玻璃吧
]
今天低开到1965[想一下]
平仓云
03-25 19:17
03-25 20:54
136
0
[
菜粕吧
]
多起来,无脑多,让我爆仓
菜王传说
03-25 20:53
03-25 20:54
452
0
[
棉花吧
]
今天高开高走了,这这周已经吸引了足够的空散[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25 20:51
03-25 20:54
256
0
[
原油吧
]
晚上美油加权能见90吧
元由界
03-25 20:53
03-25 20:54
197
0
[
沪镍吧
]
开盘跌2万多,参考无锡电子盘
股友77N36861
03-25 20:51
03-25 20:54
25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白天做空,晚上做多,收割韭菜!惯用伎
韭神养成记
03-25 20:52
03-25 20:54
330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其实就不到一个点弄的这么多人看空……
Clarks
03-25 20:03
03-25 20:54
792
4
[
纯碱吧
]
尾盘多单[哭][哭],瑟瑟发抖
跌跌补补
03-25 17:44
03-25 20:54
365
0
[
A50期指吧
]
不要个
九一辽东
03-25 20:51
03-25 20:54
15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自作孽!
暴打狗急队
03-25 20:51
03-25 20:54
326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想爆粗口
股友Z52P1y
03-25 20:35
03-25 20:54
共有帖子数
165572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385
124386
124387
124388
124389
124390
124391
124392
124393
124394
1243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