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0
2
[
菜粕吧
]
多起来
股邪as
03-25 21:02
03-25 21:12
200
0
[
燃油吧
]
不用看了,周五不会拉了。空单吃肉
股友xOOUow
03-25 21:11
03-25 21:12
161
0
[
玻璃吧
]
永安在压盘
乐乐开门红
03-25 21:10
03-25 21:12
185
0
[
乙二醇吧
]
行情不好忍两天看看,现在的点位做空,做多都不好。下周的低点出现之后在入多。
股友T0amTQ
03-25 21:10
03-25 21:12
150
0
[
菜粕吧
]
感觉下行趋势没变
账户已注销
03-25 21:11
03-25 21:11
147
0
[
甲醇吧
]
够强,继续张
股友7o8160t3
03-25 21:10
03-25 21:11
138
0
[
豆粕吧
]
涨跌我都不关心,这个品种资金流出厉害。
直率之行者
03-25 21:10
03-25 21:11
320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我估计是美团超预期,带动科技
职业放牛娃
03-25 20:53
03-25 21:11
154
0
[
豆粕吧
]
豆粕苍穹[傲]
长安辛弃疾12
03-25 21:09
03-25 21:11
123
0
[
菜粕吧
]
不错,只亏50了
账户已注销
03-25 21:08
03-25 21:11
135
0
[
菜粕吧
]
现在跟饲料指数一抹一样
股友083w73C0
03-25 21:09
03-25 21:11
313
0
[
沪银吧
]
空呀,5118,捡钱一样。
股友1DSEgW
03-25 21:09
03-25 21:11
161
0
[
豆粕吧
]
我就一直多,我要让你上天
杨多亿
03-25 21:10
03-25 21:11
129
0
[
豆粕吧
]
走的有点怪迷日眼的,跑了继续涨
知行合一喂
03-25 21:09
03-25 21:11
162
0
[
永安期货吧
]
无底线的机构,给浙江人丢人
cellohubo
03-25 21:09
03-25 21:11
203
0
[
棕榈油吧
]
多多多
霸球狂人
03-25 21:11
03-25 21:11
471
1
[
焦煤吧
]
焦煤2205:昨晚提示焦煤3030站上可直接多,行情也是直接反弹到达第一目标,目
期货小仙女8
03-25 09:08
03-25 21:11
448
0
[
焦煤吧
]
焦煤回踩继续做多//@期货小仙女8 :焦煤2205:昨晚提示焦煤3030站上可直
期货小仙女8
03-25 21:10
03-25 21:11
307
0
[
棕榈油吧
]
题材不断:印尼计划用棕榈油生产航空燃料
皮特不皮
03-25 21:10
03-25 21:11
512
0
[
沪铝吧
]
无脑多[大笑]
股友R272116c
03-25 21:10
03-25 21:11
267
1
[
甲醇吧
]
假酒也要开启暴跌模式
预则先立
03-25 21:07
03-25 21:11
428
1
[
燃油吧
]
今天预测点位最低点4170,最高点,4340,主力马庄稼驴执行我的命令[鼓掌]
庄稼们们的指
03-25 21:00
03-25 21:11
206
0
[
甲醇吧
]
这个周末不简单
西北望长安可
03-25 21:07
03-25 21:11
269
1
[
A50期指吧
]
(陌生人)挺好看的[摊手]
HSGJ11111
03-25 21:00
03-25 21:11
396
2
[
LPG吧
]
原油都开始跌了,液化气还是有点硬气,跌下来这么难吗????
勿忘心安D
03-25 21:04
03-25 21:11
270
1
[
菜粕吧
]
真弱还是假弱?外盘拉那么多居然没高开[亏大了]
秋意渐浓人生
03-25 21:02
03-25 21:11
310
3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可以空了
c10278
03-25 14:23
03-25 21:11
449
2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以后还是不做不稳定的行情了,这次多
邱源霖
03-25 20:54
03-25 21:11
179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下来下来。上不去就下来
云爻
03-25 21:08
03-25 21:11
138
0
[
豆粕吧
]
5月~9月一场结束等待。瀑布
股友C88261D3
03-25 21:08
03-25 21:11
259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差不多可以小仓位空了,感觉
大王叫我来巡
03-25 21:09
03-25 21:11
156
0
[
甲醇吧
]
不跟多,让主力一个人去拉
ZZJZ121
03-25 21:09
03-25 21:11
218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没想到是绿的
八方来财i
03-25 21:09
03-25 21:11
256
1
[
乙二醇吧
]
加油(•_•)
顺心如意顺心
03-25 21:03
03-25 21:11
619
2
[
铁矿石吧
]
鸡狗又放假消息出来了,看来下周铁矿要涨停
股友296
03-25 19:33
03-25 21:11
155
0
[
豆粕吧
]
今晚提保要逼仓了快跑
股友g55686q6
03-25 21:09
03-25 21:10
149
0
[
纯碱吧
]
09变成主力了
有判断力的mo
03-25 21:09
03-25 21:10
128
0
[
豆粕吧
]
绝对拉升逼空
狂赌豪赢
03-25 21:09
03-25 21:10
549
1
[
PTA吧
]
90点
股友C5318735
03-25 20:58
03-25 21:10
184
0
[
玻璃吧
]
被打到止盈点位了,出来先看看吧,进了白糖07多单。[拜神][拜神][拜神]
老小散2015
03-25 21:09
03-25 21:10
141
0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空空空,6500
账户已注销
03-25 21:09
03-25 21:10
228
0
[
沥青吧
]
3800
养老金都没了
03-25 21:09
03-25 21:10
108
0
[
PVC吧
]
这位置不好开空,更不敢开多了[无语]已挂9081[俏皮]
亚盘欧盘美盘
03-25 21:08
03-25 21:10
16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多单终于熬过来了[大笑]
犇牛228
03-25 21:08
03-25 21:10
294
2
[
豆粕吧
]
空单今天晚上完蛋了外盘越来越高了
股友12623YC2
03-25 20:50
03-25 21:10
172
0
[
甲醇吧
]
你硬
股市小野草
03-25 21:09
03-25 21:10
220
0
[
玻璃吧
]
【期市早班车】玻璃回踩,空兑现40点!
期市早班车
03-25 21:09
03-25 21:10
185
0
[
乙二醇吧
]
空头着啥急
好运常来哈哈
03-25 21:09
03-25 21:10
129
0
[
纯碱吧
]
合约已经换成09了
羊家心法_悟
03-25 21:06
03-25 21:10
922
1
[
白糖吧
]
外盘涨价1%内盘高开3个点,真
万金之响
03-25 21:00
03-25 21:10
342
0
[
豆粕吧
]
为啥提保,就高开
大白菜又菜
03-25 20:58
03-25 21:10
191
0
[
LPG吧
]
中信这么不堪,被多头虐的
稀不罕2
03-25 21:09
03-25 21:10
196
0
[
豆粕吧
]
下午刚买的,资金使用率从百分之88直接拉到百分之120,简直就是土匪,不充钱,求
兽人永不做多
03-25 21:07
03-25 21:10
20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我看季线macd恐怕走死叉了。要来个
Fakers
03-25 21:08
03-25 21:10
135
0
[
豆粕吧
]
奶奶的一手9千多,平仓都平不起
我来期市捡钱
03-25 21:08
03-25 21:10
493
0
[
棉花吧
]
撤了,我老是赔钱,再见
Mifl
03-25 21:08
03-25 21:10
232
0
[
乙二醇吧
]
二蠢今天变大哥了吗[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3-25 21:06
03-25 21:10
141
0
[
豆粕吧
]
天天提保,连着5天空头多,也不跌,
李水滴
03-25 21:08
03-25 21:10
336
0
[
沪银吧
]
5230遇到阻力,空一波。
AI拥抱财神AI
03-25 21:08
03-25 21:10
190
0
[
沪镍吧
]
兄弟姐妹们,怎么样?低开了吧?
趋势转折2022
03-25 21:08
03-25 21:10
293
0
[
燃油吧
]
燃油真厉害昂~按照比例这几天外盘116.6美元和109.5美元之间。燃油就在41
惊魂冲杀
03-25 21:08
03-25 21:10
164
0
[
豆粕吧
]
炒这么高好出货
平易近人de狄
03-25 21:08
03-25 21:10
701
1
[
菜油吧
]
晚上高开了
玻璃不能多啊
03-25 20:50
03-25 21:10
333
2
[
沥青吧
]
沥青太硬了,没脾气
股友22c1r265
03-25 21:03
03-25 21:09
130
0
[
豆粕吧
]
努力涨。销量降7成怎么够。降到十成才完美。
做期期就是送
03-25 21:07
03-25 21:09
284
0
[
焦煤吧
]
还敢高开?
万事腾达的王
03-25 21:07
03-25 21:09
216
0
[
沥青吧
]
使劲跌啊
若土的饶波
03-25 21:08
03-25 21:09
201
0
[
棕榈油吧
]
差点吓出来了
宏荣投资
03-25 21:07
03-25 21:09
151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驴求晓得这一天是搞鸡毛啊
华尔街老鳄鱼
03-25 21:07
03-25 21:09
132
0
[
菜粕吧
]
空,看样子不是装,是真不行了
游坦之
03-25 21:07
03-25 21:09
25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缺跌(跌)品种!还天天自大。
赚钱不易6688
03-25 21:07
03-25 21:09
158
0
[
甲醇吧
]
股市又要跌了
东方财富888
03-25 21:07
03-25 21:09
411
0
[
玉米吧
]
玉米现货暴涨开始,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樱茶水
03-25 21:08
03-25 21:09
139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再加两成多,赚了就跑
Byron_L
03-25 21:07
03-25 21:09
128
0
[
纯碱吧
]
诱空还是诱多
不追多不追空
03-25 21:07
03-25 21:09
20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铁矿真硬,内外一起炒作,牛逼了
坚强得小乖乖
03-25 21:07
03-25 21:09
357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晚美股暴跌,下礼拜大a杀跌破3000点然后企稳全仓杀入
淡定的公孙清
03-25 20:39
03-25 21:09
168
0
[
甲醇吧
]
太强了,压不住要涨了
股友woraMr74
03-25 21:08
03-25 21:09
136
0
[
甲醇吧
]
这货到底跟谁的
基民N65926P3
03-25 21:07
03-25 21:09
751
2
[
棉花吧
]
晚上要上22000了,空散准备扛单吧,哈哈,你跟资本讲需求,资本跟你讲资金
账户已注销
03-25 18:30
03-25 21:09
共有帖子数
1655722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381
124382
124383
124384
124385
124386
124387
124388
124389
124390
1243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