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3
0
[
豆粕吧
]
美豆粕现在多少钱一顿
股友X27515V6
03-25 21:24
03-25 21:25
171
0
[
永安期货吧
]
黑心期货,只是几元的市期,就是搞到40元!
魔天轮
03-25 21:24
03-25 21:25
523
1
[
铁矿石吧
]
喷了,还是得做多[看多]
只空不夕夕
03-25 21:18
03-25 21:25
283
1
[
豆粕吧
]
09涨的比人快,跌也应该比人快啊
勇敢无赖
03-25 21:14
03-25 21:25
260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还能啦是真牛逼
神力加身
03-25 21:24
03-25 21:25
151
0
[
甲醇吧
]
这东西就是变态啊
EDantes
03-25 21:22
03-25 21:25
997
14
[
白银/美元吧
]
各位早呀,白银操作建议:白银现价25.6附近高位横盘,没有合适的进场机会,白盘给
觅觅觅觅觅
03-25 10:50
03-25 21:25
152
0
[
甲醇吧
]
牛!
wang20151743
03-25 21:25
03-25 21:25
253
0
[
燃油吧
]
有本事你继续拉到4300去[大笑]
风行天下闲旦
03-25 21:24
03-25 21:25
142
0
[
甲醇吧
]
能这么恶心人吗
从那一刻起
03-25 21:23
03-25 21:25
360
1
[
螺纹钢吧
]
狗安今年啥情况
股友66Y18186
03-25 21:13
03-25 21:25
153
0
[
不锈钢吧
]
有没可能反包。我开多的。现在亏死了
小韭菜KW
03-25 21:23
03-25 21:25
144
0
[
豆粕吧
]
我为什么去炒期货参与赌博,现在怎么向家里交代
红扑扑之李逍
03-25 21:19
03-25 21:25
466
4
[
乙二醇吧
]
这是啥逻辑啊?
HELLBOY
03-25 21:17
03-25 21:25
883
4
[
豆油吧
]
低开了
上帝告诉我能
03-25 20:42
03-25 21:25
157
0
[
乙二醇吧
]
真是出乎意料了幸好没割多单
老默我想吃大
03-25 21:23
03-25 21:25
379
0
[
聚丙烯吧
]
我觉得应该暴跌300点
亿年年
03-25 21:23
03-25 21:25
258
1
[
甲醇吧
]
别装了,下来吧
热情似火的黎
03-25 21:21
03-25 21:25
383
1
[
螺纹钢吧
]
多空博弈胶着
HD豪子
03-25 21:03
03-25 21:25
137
0
[
菜粕吧
]
207开盘就多,挣了吧
股友h6393179
03-25 21:24
03-25 21:25
213
0
[
铁矿石吧
]
09 星期1上888
王者顺峰x388
03-25 21:23
03-25 21:25
160
0
[
菜粕吧
]
拉分分钟
沉默的无路
03-25 21:23
03-25 21:25
152
0
[
A50期指吧
]
真正恶意做空的是内奸鸡狗。
股友AasAbA
03-25 21:23
03-25 21:25
628
2
[
玉米吧
]
玉米暴涨永安大佬,1万手多单,涨涨涨涨
樱茶水
03-25 21:09
03-25 21:25
308
0
[
沥青吧
]
[大笑]还要拉400才能拉爆我
雨天小巷
03-25 21:23
03-25 21:25
131
0
[
菜粕吧
]
开空开空开空
小窝牛1
03-25 21:23
03-25 21:25
413
1
[
玻璃吧
]
永安加了一万多空,不怕被拉爆吗
盈不止
03-25 21:17
03-25 21:25
808
1
[
PTA吧
]
pta日内空荡,好样的。
珸股_仹璒
03-25 21:12
03-25 21:25
131
0
[
甲醇吧
]
油煤炭跌你涨,他们涨一点你拉涨
春风吹又生20
03-25 21:23
03-25 21:25
475
0
[
豆油吧
]
乌克兰取消葵花籽油和玉米政策
股友6730E0n7
03-25 21:22
03-25 21:25
941
1
[
苹果吧
]
这里一群纱帽竟然不懂原油和苹果的关联
D稳赢
03-25 20:14
03-25 21:25
502
0
[
塑料吧
]
太优秀了,原油低开那么多,你竟然还这样涨
保佑怎么买怎
03-25 21:23
03-25 21:25
282
0
[
棕榈油吧
]
豆油起来了,你也要跟上
开心愚乐
03-25 21:22
03-25 21:24
384
0
[
豆油吧
]
反向操作没错
股友ZL3jHv
03-25 21:22
03-25 21:24
169
0
[
甲醇吧
]
加多单了,涨起来
心海晓枫
03-25 21:22
03-25 21:24
23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下来也是背离,周一肯定上涨
方信乖乖
03-25 21:22
03-25 21:24
106
0
[
PVC吧
]
不服不行
股友081mM798
03-25 21:21
03-25 21:24
21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要见新低了
新奇的王佳玉
03-25 21:23
03-25 21:24
407
0
[
玉米吧
]
$玉米2205(DCE|c2205)$玉峰粮库停收,潜在消息未出,今晚诱多后将大
清泉的家炫
03-25 21:19
03-25 21:24
296
1
[
纯碱吧
]
这货要跌停
sdyylxj1974
03-25 21:06
03-25 21:24
206
0
[
乙二醇吧
]
坐等涨停,已经开多全仓
基民k9VbXP
03-25 21:21
03-25 21:24
210
0
[
螺纹钢吧
]
往下走!主力跳空!散户怕了就跑空!自然往下走
淡淡出云烟平
03-25 21:21
03-25 21:24
403
0
[
聚丙烯吧
]
你是大哥,原油都得跟着你走,你牛批
指标做T小能
03-25 21:22
03-25 21:24
144
0
[
豆粕吧
]
今天山东豆粕跌了320到4700多
清风阁4
03-25 21:21
03-25 21:24
447
0
[
棉花吧
]
牛逼
再回6124
03-25 21:21
03-25 21:24
501
1
[
沥青吧
]
原油大跌,PTA主力晚上9点11分也直线极速下跌。。。沥青不跟跌好神奇,反倒极速
cs601101576
03-25 21:18
03-25 21:24
399
0
[
菜油吧
]
就这点震荡
股友9569T23A
03-25 21:21
03-25 21:24
143
0
[
菜粕吧
]
$菜粕207(CZCE|RM207)$上升趋势没变
焕发人生
03-25 21:21
03-25 21:24
136
0
[
甲醇吧
]
3300爆我仓啊
预则先立
03-25 21:21
03-25 21:24
160
0
[
不锈钢吧
]
多头太弱了
股友XPuhaQ
03-25 21:22
03-25 21:24
305
0
[
沥青吧
]
还不跌,等待何时
周冠宇赛车
03-25 21:22
03-25 21:23
24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涨上去吧
睿智英明的栖
03-25 21:22
03-25 21:23
137
0
[
纸浆吧
]
6700以下买多,带个止损
鱼翅泡饭ZZMZ
03-25 21:22
03-25 21:23
27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涨上去吧
睿智英明的栖
03-25 21:22
03-25 21:23
491
0
[
塑料吧
]
$聚乙烯2205(DCE|l2205)$朋友们注意哦,有可能是诱多
股友781C19Q1
03-25 21:21
03-25 21:23
413
2
[
纯碱吧
]
今天主力切换了么?
初级教授
03-25 21:08
03-25 21:23
859
1
[
沪铝吧
]
短期明显的空头行情。
潮汐一瞬
03-25 21:16
03-25 21:23
176
0
[
乙二醇吧
]
奶奶的,这洗盘真精彩
橙子eg11
03-25 21:22
03-25 21:23
167
0
[
玻璃吧
]
都要笑话永安
账户已注销
03-25 21:22
03-25 21:23
145
0
[
甲醇吧
]
又在坑人
股友13508MO9
03-25 21:22
03-25 21:23
478
1
[
棕榈油吧
]
大概09合约能不能弄到10350附近啊,我想做空,等到头发都白了。[怒]
股友KdVTst
03-25 21:08
03-25 21:23
487
3
[
甲醇吧
]
09,3095空单,目前浮亏10点,晚上低开就出来。
淘宝小白
03-25 14:56
03-25 21:23
184
0
[
乙二醇吧
]
有种涨停,
股友d7Myhi
03-25 21:22
03-25 21:23
388
1
[
甲醇吧
]
啪啪一顿打脸。。。涨上去了
山水还是那山
03-25 21:18
03-25 21:23
155
0
[
豆粕吧
]
俺是小散,去07了
股友tU7Dzs
03-25 21:22
03-25 21:23
1125
5
[
不锈钢吧
]
坚定看回调,持一手空单,看看明天什么效果!
股盗之旅
03-24 00:32
03-25 21:23
170
0
[
玻璃吧
]
突然发现,有个次字,擦
缘缘缘缘缘
03-25 21:21
03-25 21:23
328
5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出利好你倒是给点反应啊,难道下周该是
大胆还是胆大
03-25 18:49
03-25 21:23
405
3
[
综合镍03吧
]
我想知道小的投资人是不是要搞破产
未来三年做多
03-25 21:14
03-25 21:23
635
1
[
橡胶吧
]
都说了跟我继续做空
账户已注销
03-25 21:14
03-25 21:23
381
1
[
豆粕ETF华夏吧
]
$豆粕ETF(SZ159985)$这个跟踪的什么票???
股友66603ko0
03-25 13:51
03-25 21:23
271
0
[
低硫燃油吧
]
行情在空方,仓位够了就不用加仓了,还指不定会怎样,现在先给多头一些压力。追涨的多
账户已注销
03-25 21:21
03-25 21:23
337
4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现货与期货价格
让生活更美好
03-25 21:09
03-25 21:23
312
0
[
沥青吧
]
神马叫扭曲
n47491374797
03-25 21:22
03-25 21:23
156
0
[
甲醇吧
]
搞笑了,待会看你怎么玩
赢证就行
03-25 21:21
03-25 21:23
299
0
[
棕榈油吧
]
今天会有场腥风血雨
tim4258
03-25 21:20
03-25 21:23
145
0
[
纯碱吧
]
跌停正好那个破不了的底[捂脸]总是这么巧合[大笑]坚决空,跟前几天的反弹一样,上
思念很痛
03-25 21:20
03-25 21:23
228
0
[
螺纹钢吧
]
今晚开启动态跟踪[微笑]
股友y65a2985
03-25 21:20
03-25 21:23
493
2
[
铁矿石吧
]
外围大宗商品开始回调了,特别是石油已经下跌2个多点
账户已注销
03-25 21:08
03-25 21:23
749
0
[
短纤吧
]
不下来吗?
杨安铭
03-25 21:21
03-25 21:23
共有帖子数
165571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377
124378
124379
124380
124381
124382
124383
124384
124385
124386
1243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