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7
3
[
豆粕吧
]
现在说刚开始跌有人信吗
xgfxiu
03-25 21:27
03-25 21:54
411
0
[
聚丙烯吧
]
开盘都来不及反应就啦红了,成本高了
股友ghjfxrhn
03-25 21:49
03-25 21:54
361
0
[
沥青吧
]
涨啊,怎么不涨了?拉高出货,主力诱多
股友K67155T9
03-25 21:50
03-25 21:54
379
0
[
沥青吧
]
马上瀑布
壹千万001
03-25 21:50
03-25 21:54
517
2
[
燃油吧
]
美油白日最低点110.58,燃油最低点4170。晚间美油最高点4130,燃油呢?
自由正在招手
03-25 21:39
03-25 21:54
676
8
[
苯乙烯吧
]
千...千足金?不,万足金,9999
清濛濛
03-25 10:47
03-25 21:54
185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这价格一步到位,就静静的看着
龟貂之恋
03-25 21:49
03-25 21:54
479
3
[
焦煤吧
]
过2日天气又非常热,无买的需求
淡定008
03-25 21:20
03-25 21:54
169
0
[
甲醇吧
]
啦啦啦,啦啦啦,天空出彩霞呀
一根长抢闯天
03-25 21:49
03-25 21:54
212
0
[
沪镍吧
]
真横盘了啊 ??
漫漫长路啊
03-25 21:49
03-25 21:54
206
0
[
沪镍吧
]
这是要翻红的节奏[滴汗]
小林割韭菜
03-25 21:54
03-25 21:54
188
0
[
乙二醇吧
]
别的都涨了,就你落后
大股市小滑头
03-25 21:49
03-25 21:54
110
0
[
PVC吧
]
下来了
富有满堂得妲
03-25 21:49
03-25 21:54
538
0
[
沪铝吧
]
我堵你的坚持不过三秒
无天无
03-25 21:48
03-25 21:54
22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难道出奇迹了
股友Tv1l8Q
03-25 21:49
03-25 21:53
430
0
[
沪金吧
]
好了起飞吧别装
股友5v10131A
03-25 21:48
03-25 21:53
19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信任一次次被负
十豆加定
03-25 21:47
03-25 21:53
303
1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格局要大,下周231000
输赢全凭心态
03-25 21:43
03-25 21:53
146
0
[
LPG吧
]
抓到2手,真猜到了,
观市老者5515
03-25 21:48
03-25 21:53
577
0
[
白糖吧
]
跌吧一天就想着怎么找你爹什么玩意[困顿]
苯乙烯五手姐
03-25 21:49
03-25 21:53
700
6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逢缺必补,盘久必跌!空仓坐等大盘二次
坐等金前
03-24 03:03
03-25 21:53
181
0
[
乙二醇吧
]
真倒霉做那个亏哪个
基民NRZuJd
03-25 21:49
03-25 21:53
118
0
[
纯碱吧
]
空军大哥可以出手了
不追多不追空
03-25 21:49
03-25 21:53
298
0
[
棕榈油吧
]
4月29号之前跌不下去
皮特不皮
03-25 21:48
03-25 21:53
117
0
[
纯碱吧
]
这货成精了。重来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羊家心法_悟
03-25 21:48
03-25 21:53
220
0
[
LPG吧
]
05会复制04的走势,超过04,然后用05的价格来交付04的现货
全垕炆
03-25 21:48
03-25 21:53
375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5(DCE|eg2205)$涨这么高,肯定不敢追,是不是有反手的
期货小白迷雾
03-25 21:35
03-25 21:53
325
2
[
NYMEX原油吧
]
刚刚拉高开了5手空,内盘大概率跌停
期货人生688
03-25 21:34
03-25 21:53
291
0
[
A50期指吧
]
跌就痛快点吧,扭扭捏捏干啥呢?
赚钱就跑出来
03-25 21:49
03-25 21:53
199
0
[
螺纹钢吧
]
看见5000!的单子!就是庄家有动作了!心虚!
淡淡出云烟平
03-25 21:49
03-25 21:53
414
1
[
粳米吧
]
做大米这个品种是我做期货以来最丢脸的一次
股友vq6cwo
03-25 21:44
03-25 21:53
287
0
[
棕榈油吧
]
除了中粮没有狗敢跟中信干
飞天甲醇矿
03-25 21:48
03-25 21:53
272
1
[
NYMEX原油吧
]
上涨趋势结束前,只平多,不做空
抓牛机
03-25 21:36
03-25 21:53
558
4
[
玻璃吧
]
永安暴增1.25w空单 细细品味
Iada33
03-25 21:07
03-25 21:53
328
2
[
沪镍吧
]
大家看到多少呀
基民65Y09302
03-25 21:24
03-25 21:53
269
1
[
纯碱吧
]
你哪里来的那么多子弹呢?
老头憨憨V
03-25 21:39
03-25 21:53
129
0
[
纯碱吧
]
空头杀完杀多头
翁晓东
03-25 21:49
03-25 21:53
172
0
[
玻璃吧
]
会玩儿超会玩
北海大盗9
03-25 21:49
03-25 21:53
149
0
[
纸浆吧
]
看不明白啊,最近品种走的都有大病一样
鹿在脚下
03-25 21:44
03-25 21:53
312
1
[
A50期指吧
]
怎么拉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3-24 00:14
03-25 21:53
162
0
[
菜粕吧
]
你不用说,每个星期一都涨
股友h6393179
03-25 21:47
03-25 21:53
445
0
[
棉花吧
]
外盘疯啦
再回6124
03-25 21:47
03-25 21:53
178
0
[
玻璃吧
]
永安大幅加空了吗
股友ZL3jHv
03-25 21:48
03-25 21:53
269
1
[
豆粕吧
]
外围根本不放利空消息,整个市场都是看涨,官方不出手的情况下,这玩意不可能跌
豆粕毁三观
03-25 21:42
03-25 21:52
2339
21
[
沪镍吧
]
爆亏的镍空头们,都来说说亏了多少身家呀,心路历程如何?
王者95荣耀
03-09 09:05
03-25 21:52
177
0
[
螺纹钢吧
]
空
渡劫僧人
03-25 21:48
03-25 21:52
286
1
[
玻璃吧
]
永安个,压着不让05涨,迟早要割肉
只做纯碱
03-25 21:40
03-25 21:52
187
0
[
A50期指吧
]
什么玩意儿
懂的很多之加
03-25 21:47
03-25 21:52
142
0
[
豆粕吧
]
很快就会看到30万多头堵在跌停板!
年年有佘
03-25 21:47
03-25 21:52
396
0
[
沥青吧
]
这的这么玩还有王法吗
万老财
03-25 21:46
03-25 21:52
549
0
[
白糖吧
]
$白糖209(CZCE|SR209)$波动幅度仍然太小,30元都不到。鸡肋品种。
婀娜妩媚的秦
03-25 21:48
03-25 21:52
188
0
[
玻璃吧
]
装啥装赶紧拉。。先上2100
割你头上一片
03-25 21:46
03-25 21:52
259
1
[
豆粕吧
]
拉高出货而已,空单莫慌[鼓掌]
期海老农
03-25 21:43
03-25 21:52
190
0
[
乙二醇吧
]
真是疯了把甲醇也带起来了
五分之三
03-25 21:48
03-25 21:52
211
0
[
玉米吧
]
$玉米2205(COBOT|ZC22K)$[龙头][上涨][上涨][上涨]
糊里糊涂小子
03-25 21:46
03-25 21:52
130
0
[
纯碱吧
]
跌的时候好猛涨的时候也猛就不怕下周一出事情
飞黄高雅的苗
03-25 21:46
03-25 21:52
172
0
[
A50期指吧
]
美股已经把所有短期均线踩在下面了
股友73V1f891
03-25 21:47
03-25 21:52
335
0
[
沥青吧
]
油不会跌的,买多
星客王子
03-25 21:47
03-25 21:52
131
0
[
豆粕吧
]
看到4420
盛夏自信
03-25 21:48
03-25 21:52
269
0
[
玻璃吧
]
还是应该多纯碱空玻璃,玻璃太弱了
YUE999
03-25 21:47
03-25 21:52
200
0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现在不跟外盘了
经纶有余地王
03-25 21:47
03-25 21:52
126
0
[
纯碱吧
]
疯狂的碱,还要多久?
小沣鼒
03-25 21:47
03-25 21:52
310
7
[
豆粕吧
]
外盘起飞了
股友ZfQnkC
03-25 21:42
03-25 21:52
196
0
[
沪镍吧
]
[大笑]
龟貂之恋
03-25 21:46
03-25 21:51
242
0
[
COMEX黄金吧
]
夜还长,慢慢来[困顿]
fly803
03-25 21:46
03-25 21:51
169
0
[
玻璃吧
]
高歌一曲肝肠断想死
北海大盗9
03-25 21:47
03-25 21:51
132
0
[
纯碱吧
]
真猛,
不服就干666
03-25 21:47
03-25 21:51
189
0
[
玻璃吧
]
一样
股友3U0f0672
03-25 21:47
03-25 21:51
133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动不动就是九阳,这都5阳了
唱多想出唱空
03-25 21:47
03-25 21:51
918
3
[
豆油吧
]
不可能跌的,现在跌了,影响农民播种积极性
哆啦什么梦
03-25 17:43
03-25 21:51
509
0
[
纯碱吧
]
【期货老柯】夜间纯碱低开后走出反弹,从筹码走势来看属于两头增仓,多头略强,临近周
三旬老汉掘金
03-25 21:46
03-25 21:51
20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空空空空
大发满腹的花
03-25 21:46
03-25 21:51
127
0
[
纯碱吧
]
太强了,一点不回调,主力强大
三糖五空
03-25 21:46
03-25 21:51
194
0
[
乙二醇吧
]
多一波,涨到就跑
巴菲特子
03-25 21:46
03-25 21:51
443
0
[
棉花吧
]
美棉又创新高
账户已注销
03-25 21:46
03-25 21:51
252
1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移仓2209了
冷静的钢铁侠
03-25 21:28
03-25 21:51
138
0
[
豆粕吧
]
内盘不跟外盘了
股友123dQ888
03-25 21:47
03-25 21:51
134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对于镍来说已经超跌了,也该反弹起来了,空平就能上去了
寒冰星语
03-25 21:46
03-25 21:51
297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波动很快,感觉有神秘力量出手
HX2HU89
03-25 21:40
03-25 21:51
133
0
[
纯碱吧
]
怎么换主力了,要不要换到09呢???
期小白的期
03-25 21:46
03-25 21:51
共有帖子数
165570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364
124365
124366
124367
124368
124369
124370
124371
124372
124373
1243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