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6
1
[
豆粕吧
]
本来虚高,外盘500乘7,加运输成本加储存费,内盘多少?
妖刀22
03-25 22:04
03-25 22:19
181
0
[
螺纹钢吧
]
主力你不要脸吗!可以把本来又多,又没得需求的东西,直接干!违背了所有!你就一直拉
淡淡出云烟平
03-25 22:14
03-25 22:19
149
0
[
甲醇吧
]
这行情现在不拉尾盘也得拉一下
牛转钱坤冲冲
03-25 22:14
03-25 22:19
259
0
[
甲醇吧
]
沥青疯完甲醇乙二醇疯,甲醇乙二醇疯完会是什么呢[为什么]
我De小目标
03-25 22:02
03-25 22:19
434
2
[
燃油吧
]
做多的,真的不怕吗?
青山在有柴烧
03-25 21:50
03-25 22:19
507
0
[
塑料月均吧
]
割肉了,这几天把我不住走了
全球我最大
03-25 22:14
03-25 22:19
120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不给给上车的机会
知来者之可追
03-25 22:14
03-25 22:19
232
0
[
玻璃吧
]
不知不觉的就下来了[微笑][微笑][微笑]温水煮青蛙,不疼[鼓掌]
看涨也看空
03-25 22:14
03-25 22:19
141
0
[
豆粕吧
]
外盘跌了,看庄家怎么表演。
股友F9ryTj
03-25 22:09
03-25 22:19
504
0
[
PTA吧
]
忽上忽下,极度不稳定。心脏都快被你崩出来嘞[为什么]
股友1DSEgW
03-25 22:09
03-25 22:19
147
0
[
甲醇吧
]
战友们,大家好!
股友DGLuBF
03-25 22:14
03-25 22:19
152
0
[
不锈钢吧
]
小心瀑布
丿灬神话
03-25 22:14
03-25 22:19
227
0
[
玻璃吧
]
永安就是个的,压盘压的死死的
牢固的许小蝶
03-25 22:13
03-25 22:19
338
1
[
豆粕吧
]
这外盘吃了虎鞭啊,这么坚挺。
股友牛皮
03-25 21:58
03-25 22:19
262
0
[
燃油吧
]
真黑
仙一道
03-25 22:13
03-25 22:19
505
10
[
纯碱吧
]
做空的兄弟们,团结起来!
账户已注销
03-25 22:01
03-25 22:19
181
0
[
乙二醇吧
]
唉!大意失荆州!23号看到某一类人卖力的唱空心里就不舒服,心想要不要清仓?又纠结
股友3V913I38
03-25 22:13
03-25 22:19
190
0
[
乙二醇吧
]
日k是不是w底[为什么]
Luckystar发
03-25 22:13
03-25 22:19
637
1
[
热卷吧
]
一帮空托,要不就是一帮脑子
股友5X6233M1
03-25 22:06
03-25 22:19
263
0
[
燃油吧
]
燃油也太难了
不赚不加仓
03-25 22:13
03-25 22:19
372
0
[
橡胶吧
]
快空快空橡胶长空
太古大仙
03-25 22:13
03-25 22:19
285
0
[
燃油吧
]
多
星客王子
03-25 22:18
03-25 22:18
340
2
[
纯碱吧
]
开盘那三千手空单还在吗?
不追多不追空
03-25 21:54
03-25 22:18
372
1
[
铁矿石吧
]
从此以后不信永安,永安加空就做多,永安做多就放空
陈06184
03-25 22:02
03-25 22:18
936
4
[
棕榈油吧
]
棕榈05:开盘定多空,晚盘操作思路解析!
满意了吧
03-25 17:03
03-25 22:18
138
0
[
纯碱吧
]
应该还是多
股友nvlMtP
03-25 22:18
03-25 22:18
133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创新高。拿多单轻松赚钱了。空方日子难过。
万事顺利6666
03-25 22:14
03-25 22:18
28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么坚强
jdz6066
03-25 22:13
03-25 22:18
257
0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可以休息了,下周看主力打架,看哪家强,目前是焦灼状态,胆大的可以赌一把,
小沣鼒
03-25 22:13
03-25 22:18
1407
1
[
豆一吧
]
给大家普及一下农业知识:大豆的亩产量均值是150-190公斤(世界均值)玉米的亩
股友329P3912
03-25 22:02
03-25 22:18
377
3
[
燃油吧
]
3800等你
青山在有柴烧
03-25 22:01
03-25 22:18
485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中信的多空成功率还是挺高的,尤其是过
随波逐流N
03-25 21:54
03-25 22:18
161
0
[
甲醇吧
]
不玩啦!
股友13508MO9
03-25 22:13
03-25 22:18
324
1
[
乙二醇吧
]
5375买手空。目的是热庄家多多拉点把我套住,让大家好多赚点[大笑][大笑]
很快乐的小伞
03-25 22:00
03-25 22:18
193
0
[
菜粕吧
]
下个星期一05就次主了
账户已注销
03-25 22:13
03-25 22:18
176
0
[
甲醇吧
]
黑色星期五
股友13508MO9
03-25 22:13
03-25 22:18
180
0
[
乙二醇吧
]
什么牛鬼蛇神都出来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顺势而为逆天
03-25 22:10
03-25 22:18
151
0
[
菜粕吧
]
先空为敬。
看着你笑的离
03-25 22:11
03-25 22:18
149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被镍绑架了
吉祥暴富的刘
03-25 22:11
03-25 22:18
531
1
[
豆油吧
]
利空被炒成利多
韭菜来取金
03-25 21:27
03-25 22:18
183
0
[
菜粕吧
]
还会破新高的,别空了
山高人为峰丶
03-25 22:12
03-25 22:18
160
1
[
纯碱吧
]
这个是怎么买
恒心的韩琬雷
03-25 22:18
03-25 22:18
161
0
[
豆粕吧
]
能不能拉到550
A买不完永远
03-25 22:13
03-25 22:18
1167
4
[
股指期货吧
]
中信今天+2587手空单请各位韭菜笑纳
账户已注销
03-25 17:22
03-25 22:18
202
0
[
玻璃吧
]
什么都涨,就你跌
东方钽途
03-25 22:12
03-25 22:18
149
0
[
甲醇吧
]
意思就是,奈何你油、碳怎么跌,你就是涨?牛批
嗦迪斯奈
03-25 22:12
03-25 22:18
15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空单大收获。恭喜把握上的各位。
汇说大Q简v
03-25 22:11
03-25 22:18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空单大收获。恭喜把握上的各位。
汇说大Q简v
03-25 22:11
03-25 22:18
294
0
[
燃油吧
]
看得我都想睡觉。
宇宙之极
03-25 22:11
03-25 22:18
197
0
[
乙二醇吧
]
白天赚了2个点跑了,结果错过200点。
辨不清的世界
03-25 22:11
03-25 22:18
1231
2
[
菜粕吧
]
然而,今年以来,国内的豆粕价格却一路上涨,早已超过了每吨4800元。有些地区的豆
十堰统锤油坊
03-24 00:31
03-25 22:17
143
0
[
豆粕吧
]
放心做多
股友11101o07
03-25 22:13
03-25 22:17
331
0
[
棕榈油吧
]
价格没变,钱没了
金光虎
03-25 22:12
03-25 22:17
624
1
[
菜油吧
]
$菜油205(CZCE|OI205)$就30秒,12951空,12785刚平就暴
玉兔捣药007
03-25 22:02
03-25 22:17
146
0
[
豆粕吧
]
真牛输了也认
大吉兴隆得五
03-25 22:12
03-25 22:17
164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5(DCE|eg2205)$多了一个星期不涨反手空了又套了
生机如意的黄
03-25 22:12
03-25 22:17
33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有戏吗?今天
涨涨涨七
03-25 21:42
03-25 22:17
154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我还能发言吗?
红钻石与绿钻
03-25 22:12
03-25 22:17
141
0
[
豆粕吧
]
让子弹飞一会,空它,最后的挣扎
待重头收拾旧
03-25 22:11
03-25 22:17
718
2
[
玉米吧
]
大豆价格暴跌带动情绪面下跌玉米还要涨
咚咚大荔枝
03-25 21:55
03-25 22:17
20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真TM硬。
股媚君心
03-25 22:11
03-25 22:17
369
1
[
玻璃吧
]
这个不是主力合约了,是不是就是不怎么涨了?
我和小林
03-25 22:04
03-25 22:17
23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什么时候换合约了?涨成这样发改却没话说了,,脸肿了吗
再不做煤炭
03-25 22:11
03-25 22:17
270
0
[
燃油吧
]
振荡的头晕脑胀
一单就会改变
03-25 22:11
03-25 22:17
365
0
[
沪银吧
]
正常正常,一切尽在掌握还是没有走出特殊
西北股王老田
03-25 22:10
03-25 22:17
198
0
[
粳米吧
]
跟上哥,有肉吃
奥创悟道期货
03-25 22:11
03-25 22:17
405
3
[
豆粕吧
]
一种这么普通的豆粕能涨这么高的价格,空它[赞]
平易近人de狄
03-25 21:07
03-25 22:17
281
2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涨不言顶,跌不言底,这都不明白吗
墨墨yyy
03-25 22:04
03-25 22:17
430
4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上次被查,这些人不怕的吗?这样搞
啤酒噶噶
03-25 21:51
03-25 22:17
110
0
[
PVC吧
]
该涨了吧
乔峰长线大神
03-25 22:16
03-25 22:16
131
0
[
纯碱吧
]
不能跳水啊
奋起直追之苍
03-25 22:12
03-25 22:16
383
0
[
棕榈油吧
]
止损点设错了,还是在区间里面震荡,只是区间比较大,上下500点左右,没看好,被洗
股友96k3056Q
03-25 22:11
03-25 22:16
826
2
[
股指期货吧
]
这里骗子真的不少,不同骗子聊。
致富摆渡人
03-25 17:59
03-25 22:16
146
0
[
豆粕吧
]
豆粕现在不好做
股友IsePyv
03-25 22:12
03-25 22:16
185
0
[
A50期指吧
]
跪下!
很后悔很后悔
03-25 22:10
03-25 22:16
547
1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提保吗?
财富狄马戍
03-25 22:08
03-25 22:16
464
0
[
橡胶吧
]
最近空橡胶挺不划算错过棉花
Mix周
03-25 22:10
03-25 22:16
249
0
[
螺纹钢吧
]
一山比一山高,一览众山小,水涨船高,想回头,太难,多等飞跃模式出现。
悟心法师
03-25 22:11
03-25 22:16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空单大收获。恭喜把握上的各位。
汇说大Q简v
03-25 22:11
03-25 22:16
133
0
[
纸浆吧
]
上啊
杨安铭
03-25 22:09
03-25 22:16
共有帖子数
165572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358
124359
124360
124361
124362
124363
124364
124365
124366
124367
1243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