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4
0
[
A50期指吧
]
真会玩,大A开盘跌盘后涨,玩死大A!
公公很强
03-25 20:17
03-25 20:29
22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军大校到此一游。
DJ卤小旦
03-25 20:26
03-25 20:29
808
4
[
PTA吧
]
晚上至少低开60点以上[大笑]
股友tUaZRn46
03-25 19:30
03-25 20:29
614
1
[
PTA吧
]
原油类品种不要留隔夜仓切记
江湖还是那个
03-25 17:24
03-25 20:28
398
2
[
豆粕吧
]
没有豆粕猪回饿死吗显然不会饲养场现在都改用棉粕或其它农产品替代了!高价不可持续
确定性188888
03-25 18:37
03-25 20:28
20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进场的可以不用看了,大A暴涨0.2%。周末好好休息2天,睡美梦。因为不见得今
glxiaohuzi
03-25 20:27
03-25 20:28
440
3
[
A50期指吧
]
中信+2587手空单请各位韭菜笑纳哈
账户已注销
03-25 17:23
03-25 20:28
177
0
[
豆粕吧
]
根据原油走势,豆粕夜盘持续下行2%幅度
下楼买包烟
03-25 20:25
03-25 20:28
17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做空干掉多头,跌到50
生财满堂的泰
03-25 20:24
03-25 20:28
631
5
[
纯碱吧
]
可以空了
我是传说中的
03-25 19:25
03-25 20:28
193
0
[
燃油吧
]
这是要回辙100了吗?还是93了?
股友hOJKgY
03-25 20:26
03-25 20:28
204
0
[
燃油吧
]
完了
金玉至诚
03-25 20:26
03-25 20:28
310
0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发盘又拉升,国内现货今天也涨!看来我又空错
炒期脱贫
03-25 20:25
03-25 20:27
213
0
[
沪镍吧
]
模拟翻倍了,继续搞
干净的小木
03-25 20:25
03-25 20:27
392
4
[
A50期指吧
]
大家说这是谁家的狗!大声说!!
账户已注销
03-25 19:43
03-25 20:27
133
0
[
纸浆吧
]
尾盘多单跑了,晚上要是小时线破位,就要探到6600到6500了
JAZZ027
03-25 20:24
03-25 20:27
284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耻辱,简直就是耻辱
杰森富
03-25 19:48
03-25 20:27
524
3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成也是镍,败也是镍,忍住一天,估计就没人能追上我了,会达到5以上,哎,估计今天保
挣回我的三百
03-25 15:22
03-25 20:27
220
0
[
沥青吧
]
晚上直接回补缺口。
基民719CW965
03-25 20:25
03-25 20:27
338
1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今天不可能几十个点糊弄了吧
毛河涯
03-25 20:15
03-25 20:27
662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05(CZCE|ZC205)$【动力煤2205合约晚评】当前煤矿产销正
娅琳品金
03-25 20:27
03-25 20:27
160
0
[
豆粕吧
]
我一直看涨啊[拜神]
赔神李先生66
03-25 20:22
03-25 20:27
474
1
[
沪银吧
]
东证干国泰,有戏看了,外盘多,拉国泰
账户已注销
03-25 16:42
03-25 20:27
175
0
[
NYMEX原油吧
]
c浪开始
沪镍2204
03-25 20:25
03-25 20:27
36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我中信做空可不是闹着玩的[大笑]
谦让之令狐冲
03-25 18:12
03-25 20:27
474
0
[
焦炭吧
]
$焦炭2205(DCE|j2205)$【焦炭2205合约晚评】焦炭市场稳定运行,
娅琳品金
03-25 20:26
03-25 20:27
239
0
[
NYMEX原油吧
]
抓紧时间跌,等下内盘就要开盘了。
陪你慢慢变富
03-25 20:24
03-25 20:27
417
0
[
PTA吧
]
会不会半小时拉回去?
天天拍断腿
03-25 20:24
03-25 20:27
447
2
[
不锈钢吧
]
个个看空有这么好看明白个个都富翁了[鼓掌]
股友5Z3F8252
03-25 19:27
03-25 20:27
456
0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焦煤2205合约晚评】山西地区主流大矿
娅琳品金
03-25 20:26
03-25 20:27
299
0
[
动力煤吧
]
【赢商品之利】动力煤前期800多单等待拉升契机。看850压力突破。
赢商品之利女
03-25 20:24
03-25 20:27
609
1
[
PTA吧
]
今天增仓是多头还是空头
雨中的微笑20
03-25 20:18
03-25 20:27
22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给你涨3000个点又能怎样,周一早上
股望千金来
03-25 20:17
03-25 20:26
311
2
[
A50期指吧
]
狐导这么神为什么把我拉黑不让我说话呢?
我是瞎说的
03-25 19:56
03-25 20:26
434
0
[
苹果吧
]
你们自己看原油日线3月8日收最高苹果也是3月8日收最高
D稳赢
03-25 20:16
03-25 20:26
206
0
[
A50期指吧
]
白天和晚上的表现天壤之别[滴汗]
诚实的及时雨
03-25 20:17
03-25 20:26
40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来一个大阴线就是日K的M顶。暴力上涨就是要解套哪个长上引线那群人,需要庞大的资金
万万亿富翁
03-25 20:01
03-25 20:26
650
1
[
橡胶吧
]
晚上瀑布就完事了
股友996LX357
03-25 19:38
03-25 20:26
1712
8
[
棕榈油吧
]
乌克兰取消葵花籽油出口许可证!!!涨停了
买包辣条压惊
03-25 19:31
03-25 20:26
184
0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
茅台企鹅
03-25 20:26
03-25 20:26
437
1
[
豆粕吧
]
原油暴跌!我的多单完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踢碎你的蛋
03-25 20:18
03-25 20:26
807
3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2205(DCE|pp2205)$今晚所有大众商品,都会大涨,人民币大幅
股友327M281H
03-25 19:13
03-25 20:26
31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老詹看期】3.25晚盘期货螺纹主力
沧澜点评
03-25 20:16
03-25 20:26
39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突破支撑,短线依旧看反弹
YX9221520
03-25 20:25
03-25 20:26
205
0
[
玻璃吧
]
永安持空仓均价已经达到2014
欣慰之王熙凤
03-25 20:24
03-25 20:26
330
0
[
燃油吧
]
当地时间3月25日,欧盟和美国达成大额天然气交易。欧盟将在今年年底前向美国购买至
一颗小虾米
03-25 20:22
03-25 20:26
215
0
[
A50期指吧
]
周一早盘准时跳水
抄底摸顶专业
03-25 20:22
03-25 20:25
926
3
[
棕榈油吧
]
恭喜多头晚上涨停
渣渣豆
03-25 19:28
03-25 20:25
1052
10
[
豆粕吧
]
晚上空单要完蛋外盘拉起来了了
股友12623YC2
03-25 19:45
03-25 20:25
453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晚上继续跳空高开吗?
韭菜蔸想开韭
03-25 19:57
03-25 20:25
313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白天跌,晚上涨。没有这样
股友jT5dP2
03-25 19:57
03-25 20:25
426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主力(DCE|egm)$【老詹看期】3.25晚盘期货乙二醇主力合约盘前布
沧澜点评
03-25 20:18
03-25 20:25
301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割肉的是不是脑瓜子嗡嗡的[滴汗]
送你一朵佛怒
03-25 19:56
03-25 20:25
632
2
[
玻璃吧
]
【赢商品之利】玻璃反映过于敏感激烈,大佬们才不上当,全做的空
赢商品之利女
03-25 16:23
03-25 20:25
400
0
[
PTA吧
]
不要离场,一起扛过去[献花]
天天拍断腿
03-25 20:19
03-25 20:25
24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做多,白天做空,90%胜率
多财万贯de洪
03-25 20:19
03-25 20:25
10599
5
[
螺纹钢吧
]
期市收评 3月25日 星期五
期货小秘书
03-25 15:12
03-25 20:25
396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期指还在大量吸筹,不用太过担心
我是股傻有坑
03-25 19:56
03-25 20:25
595
6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这个看不到估值怎么操作? 期货的波动是不是很大?
欣欣养基
03-25 13:40
03-25 20:25
115
0
[
综合铜03吧
]
刹不住车了[大笑][大笑]
积极的吴艳娥
03-25 20:22
03-25 20:25
275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记住。趋势不好的股票千万不能操作。就是盈利了也是
市场语言你明
03-25 16:03
03-25 20:24
242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投入20万,现在的行情一天盈亏多少
股友16753QF8
03-25 20:21
03-25 20:24
231
0
[
螺纹钢吧
]
l2行情是什么意思?
股友BbkPnE
03-25 20:21
03-25 20:24
373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老詹看期】3.25晚盘期货玻璃主力合约盘
沧澜点评
03-25 20:20
03-25 20:24
168
0
[
豆粕吧
]
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大豆产量或与去年持平,到底是哪里大豆减产?
价值投资老朱
03-25 20:20
03-25 20:24
150
0
[
甲醇吧
]
现在是原油想跌,煤和甲醇不想跌
和气成金de蓝
03-25 20:20
03-25 20:24
155
0
[
菜粕吧
]
外盘收盘跌,开盘又涨,感觉又被国内机构拉涨,不让跌
股友Nvi6Ab
03-25 20:21
03-25 20:24
297
1
[
A50期指吧
]
天天配合美股反弹
金玉满堂地令
03-25 20:04
03-25 20:24
368
3
[
A50期指吧
]
中信加了空单了吗
稳1字当头
03-25 19:55
03-25 20:24
502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疫情工作都没了[哭],股票也跌没了
细致的魏依晨
03-25 19:13
03-25 20:24
18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来5个点吧。
陈长远
03-25 20:20
03-25 20:24
211
0
[
原油吧
]
再看3月15日原油和苹果日线
D稳赢
03-25 20:18
03-25 20:24
370
0
[
玻璃吧
]
【赢商品之利】玻璃回踩2000-1960分批次再接。目标2100-2200
赢商品之利女
03-25 20:20
03-25 20:24
443
0
[
棉花吧
]
我买了100手期权,不会亏本吧
不设止损不交
03-25 20:20
03-25 20:24
194
0
[
LPG吧
]
手续费贵混不起了
游资乌尼特
03-25 20:18
03-25 20:24
430
0
[
沪金吧
]
杨呈发:3.25黄金,白银,沪金2206,沪银2206,晚间走势分析
杨呈发
03-25 20:18
03-25 20:24
188
0
[
纯碱吧
]
永安加了好多空单,好吓人
股友1255A808
03-25 20:19
03-25 20:24
323
1
[
NYMEX原油吧
]
要开始拉升了稳住空单快跑多单快加仓
LHF峰少
03-25 20:06
03-25 20:23
694
8
[
螺纹钢吧
]
螺纹2210的空,晚上要抗单了吗?
股友BbkPnE
03-25 16:44
03-25 20:23
512
0
[
焦炭吧
]
$焦炭2205(DCE|j2205)$【老詹看期】3.25晚盘期货焦炭主力合约盘
沧澜点评
03-25 20:19
03-25 20:23
共有帖子数
165546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357
124358
124359
124360
124361
124362
124363
124364
124365
124366
1243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