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2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其实我不希望晚上涨[滴汗]晚上涨很容
足智多谋得雁
04-06 18:02
04-08 16:26
336
2
[
NYMEX原油吧
]
没事儿让你装一会儿,夜盘开盘前就跌回来了
炒期养家
04-08 16:17
04-08 16:26
269
1
[
A50期指吧
]
赶紧涨几天,老子亏死了!
烈日彤彤
04-08 16:20
04-08 16:26
487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去他码,夜盘现在又跌0,65,上了一条破船
股友EEnjlt
04-06 21:37
04-08 16:26
353
2
[
NYMEX原油吧
]
目标60
易破發
04-07 01:58
04-08 16:26
882
2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盘后利好来了就问你们满仓来了没,
退群炒股
04-07 15:54
04-08 16:26
19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1930建仓上涨。
股友8R0z2172
04-08 16:23
04-08 16:25
20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930可以建仓上涨了
股友8R0z2172
04-08 16:23
04-08 16:25
542
0
[
LPG吧
]
尾盘多了十手,不知是对是错?
方向不对努力
04-08 16:23
04-08 16:25
777
3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指数破100了……上方还有一些空间,但是不大了,到了最后的倔强……$黄金/美
互联网催化剂
04-08 15:22
04-08 16:25
444
1
[
玻璃吧
]
我的2280多单下周有望回本了,可惜今日2025割肉5手去做菜柏了
股友20I29x06
04-08 15:20
04-08 16:25
356
2
[
A50期指吧
]
短草狐狸你出来,快给你的粉丝说说下周啥时候破2850
龙国一布衣
04-08 16:12
04-08 16:25
149
0
[
期货吧
]
在中国燃料油引领下!美国,英国原油快速拉升!
malajis18
04-08 16:23
04-08 16:25
352
2
[
苹果吧
]
这个东西就像是两个人打拳,多头是八卦掌,游走带到机会就来一下,空头是太极~你进我
股友3RZQOj
04-08 14:13
04-08 16:24
491
2
[
螺纹钢吧
]
空头一脸懵逼
Fagaiwei
04-08 14:45
04-08 16:24
546
5
[
NYMEX原油吧
]
继续做空原油,估计跌10个点
一闪一闪亮晶
04-07 01:41
04-08 16:24
322
1
[
A50期指吧
]
又没跌啥,早上低开马上翻红,睡觉咯
一眼花便开
04-07 01:42
04-08 16:24
613
2
[
沥青吧
]
这两天走势基本符合预期,只不过昨晚反弹弱。
猎人郭达
04-08 15:18
04-08 16:24
254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好了,准备反弹个二三天,坐稳扶好
趋势境界哥
04-08 16:17
04-08 16:24
170
0
[
NYMEX原油吧
]
给我上100
大多头1号
04-08 16:22
04-08 16:23
359
0
[
不锈钢吧
]
【东方财富期货】尊敬的客户您好,今结算后您的可用资金已不足,请于下一交易日开市前
账户已注销
04-08 16:22
04-08 16:23
306
4
[
A50期指吧
]
看人家欧洲开盘就是最大利好,把恒指都带起来,咱们开盘就是最大利空,把股市砸下去。
宸哥蕴姐
04-08 16:01
04-08 16:23
530
4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求指教
股友8690l01X
04-07 01:53
04-08 16:23
704
0
[
硅铁吧
]
硅铁日线圆弧底形态,中线多头有望加速上行
随浪xu757575
04-08 16:21
04-08 16:23
497
1
[
沪银吧
]
卖早了[鄙视]4983卖了
股友3c06901x
04-07 02:04
04-08 16:23
281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主力再下调10个点,我半仓[呲牙]
涨停版117
04-08 15:40
04-08 16:22
316
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21.56进点货玩玩[微笑]
账户已注销
04-08 11:36
04-08 16:22
1565
3
[
铁矿石吧
]
说句良心话,现在铁矿就是皇帝的新装,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
暗夜_精灵
04-03 15:25
04-08 16:22
183
0
[
豆油吧
]
豆油这周完美领涨,奈何量小到不能看。不管这波涨到哪去都得回来。
内特Q
04-08 16:18
04-08 16:22
300
1
[
NYMEX原油吧
]
80
知不知尚矣
04-07 02:01
04-08 16:22
264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红盘快跑!此地不宜久留!
班班8868
04-08 13:21
04-08 16:22
585
2
[
燃油吧
]
明天300点开盘
明天是个未知
04-06 23:42
04-08 16:22
802
7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天真是过山车。。上周从华菱里把钱全
股友3336m28k
04-07 01:26
04-08 16:22
189
0
[
NYMEX原油吧
]
9点半见真章
万事腾达的王
04-08 16:20
04-08 16:21
297
3
[
永安期货吧
]
好了,最后五百谷也出了
股友873931QK
04-08 14:02
04-08 16:21
633
1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还是中信牛逼,说你多少你就得多少。
天合财富
04-07 11:24
04-08 16:21
500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天的空单从亏3000到挣4700压
向上地神算子
04-07 01:45
04-08 16:21
266
0
[
螺纹钢吧
]
弱需求继续,目标4500
winsuns1268
04-08 16:19
04-08 16:21
247
0
[
动力煤吧
]
期货不炒作就是这德行,上市就没意思了,违背了期货的意义
封号斗龙
04-08 16:19
04-08 16:21
738
3
[
玻璃吧
]
永安赚大了[想一下]那么多空仓
学习交流8
04-07 08:26
04-08 16:21
248
0
[
燃油吧
]
这家伙对照外盘相差400点,,
大多头1号
04-08 16:19
04-08 16:20
906
2
[
玻璃吧
]
【玻璃近期斩获180点,4.8波段思路分享!!!】
期市老曹3
04-08 14:31
04-08 16:20
640
1
[
生猪吧
]
$生猪2209(DCE|lh2209)$养猪的盈亏平衡点在7.5元/斤左右,所以
冬眠的梦游者
04-08 15:46
04-08 16:20
273
1
[
永安期货吧
]
这货还敢叫期货公司,自己股票都跌成这个熊样[旺柴]
平静的心5
04-08 14:46
04-08 16:20
262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茅有没有。哈哈。
拉萨第一套团
04-08 14:58
04-08 16:19
255
0
[
COMEX黄金吧
]
先元禅金:4.8黄金回撤不过1923看多不变,今日金银走势分析
先元禅金
04-08 16:16
04-08 16:19
365
2
[
永安期货吧
]
每次阴跌几天就有人抄底,然后成新的受害者被套,22不是底,中信不会亮出底牌给你们
喜洋洋地万磁
04-08 14:50
04-08 16:19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大黄,白天震荡缓慢上涨,晚上是要变盘了吧。上
汇说大Q简v
04-08 16:16
04-08 16:19
556
1
[
股指期货吧
]
每到周末赌降准
幸福思维
04-08 14:53
04-08 16:18
220
0
[
甲醇吧
]
反弹看2935
日内渔翁
04-08 16:17
04-08 16:18
346
1
[
乙二醇吧
]
行情太弱了,多单回本出也不甘心,看晚上拉升
dldldlel
04-08 15:11
04-08 16:18
277
2
[
永安期货吧
]
新力金融在哪里摆着呢[大笑]
色会资本
04-08 10:25
04-08 16:17
367
0
[
螺纹钢吧
]
4.8螺纹解盘
精辟的陈明红
04-08 16:15
04-08 16:17
425
6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刚刚割肉了希望车上的人发财
股市小白00孤
04-08 10:33
04-08 16:17
230
0
[
玻璃吧
]
沙河解封了吗
搞空狗爱人
04-08 16:15
04-08 16:17
36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跌点,油价太高了
不贪心不贪
04-08 13:59
04-08 16:17
520
0
[
纯碱吧
]
4.8纯碱解盘
精辟的陈明红
04-08 16:16
04-08 16:17
385
0
[
黄金期货吧
]
张晶霖:4.8俄乌局势成伦敦金多头保护伞,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张晶霖2022
04-08 16:13
04-08 16:17
278
0
[
COMEX黄金吧
]
张晶霖:4.8俄乌局势,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张晶霖2022
04-08 16:13
04-08 16:17
829
2
[
燃油吧
]
大鹏下周燃油走势预判
期市大鹏A
04-01 14:53
04-08 16:17
211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出意外,今晚美股大幅反弹,周一白天美期指下跌,a谷收盘接着反弹
漂亮谷价长投
04-08 16:16
04-08 16:16
166
0
[
NYMEX原油吧
]
又来?白天涨晚上跌?[闭嘴]
原油要去180
04-08 16:15
04-08 16:16
803
5
[
豆粕吧
]
05豆粕你还要点脸吗,菜粕都比你高了
鲲鹏说期是马
04-06 22:54
04-08 16:16
895
2
[
原油吧
]
一手赚45000,很久没这么舒服了
敢担当之阿克
04-07 01:51
04-08 16:16
292
0
[
豆粕吧
]
【豆粕09】4.8晚盘:布局空单短线止盈,晚盘新点位
股友7M8D5660
04-08 16:14
04-08 16:16
188
0
[
COMEX黄金吧
]
完了完了一下子空单回吐了
红岗区
04-08 16:14
04-08 16:16
219
0
[
燃油吧
]
这货真的吊牛逼,外盘纽约客石油都啥比样,燃油还涨的美如画,牛逼斯里卡牛逼普拉斯
庄稼们们的指
04-08 16:14
04-08 16:15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白天震荡缓慢上涨,晚上是要变盘了吧。
汇说大Q简v
04-08 16:14
04-08 16:15
185
0
[
尿素吧
]
呼叫主力马执行命令,呼叫主力马执行命令拉升给我
庄稼们们的指
04-08 16:14
04-08 16:15
211
0
[
A50期指吧
]
大A:你相信价值投资吗?散户:我信!大A:好的,给我钱,我拿去炒热点一年赚500
亮点江山
04-08 16:13
04-08 16:15
548
6
[
生猪吧
]
1500吨才多少条猪啊。
做期期就是送
04-08 14:33
04-08 16:15
994
5
[
原油吧
]
俄罗斯原油被掐住,原油理论上很难下跌,但国内资金在国际市场做空原油
股友6wF61953
04-07 01:03
04-08 16:15
437
0
[
铁矿石吧
]
4.8铁矿石解盘
精辟的陈明红
04-08 16:13
04-08 16:15
16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牛逼
当大户大条虫
04-08 16:13
04-08 16:15
360
0
[
纯碱吧
]
【纯碱09】4.8晚盘:2970是顶吗,关注点位参考
股友7M8D5660
04-08 16:12
04-08 16:14
1703
4
[
NYMEX原油吧
]
01:41:43【行情】WTI原油日内大跌4.00%,现报97.16美元/桶;布
老牛吃韭菜66
04-07 01:45
04-08 16:14
225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反弹空,目标2668
追梦人飞跃龙
04-08 16:12
04-08 16:13
457
1
[
生猪吧
]
空09,多05可以套利吧!拉近价差有机会
sanyang1971
04-07 00:30
04-08 16:13
469
1
[
螺纹钢吧
]
逢低就买多,买的越多越好,就算跌一点不用多久还是会涨回去的,所以买多的不用担心被
期路漫漫回头
04-08 14:54
04-08 16:13
464
0
[
NYMEX原油吧
]
4.8美原油解盘
精辟的陈明红
04-08 16:12
04-08 16:13
共有帖子数
165385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943
122944
122945
122946
122947
122948
122949
122950
122951
122952
1229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