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9
1
[
红枣吧
]
冲啊,第一目标11000,不要给喘息的机会
ZG摆渡人
04-08 13:46
04-08 15:33
649
1
[
焦煤吧
]
大圣早盘分析焦煤和焦炭策略!喜欢就关注下吧!节后市场没有分析煤炭,目前行情移仓0
大圣说期
04-08 13:30
04-08 15:33
614
11
[
纯碱吧
]
38空单怎么办!
守望123
04-08 14:55
04-08 15:33
664
4
[
焦煤吧
]
焦煤晚上我们看这里
策略员VB交流
04-07 20:23
04-08 15:33
292
0
[
燃油吧
]
昊江金盘:4.8燃油2209晚盘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4-08 15:30
04-08 15:32
200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内盘停了外盘开始掉,这玩意,真是想涨就涨想
股友328a253I
04-08 15:31
04-08 15:32
488
0
[
NYMEX原油吧
]
04.08日,本人对原油个人观点如下:
金融虎鲸
04-08 15:32
04-08 15:32
413
1
[
玻璃吧
]
【玻璃波段做多40多点利润,减仓继续持多】
大话期牛
04-08 15:00
04-08 15:32
373
2
[
苹果吧
]
做空的兄弟们快叫那个骗你们做空分析得头头是道的“花狸猫”大师出来讲几句吧!
五万炒到1000
04-08 14:57
04-08 15:32
1047
2
[
沪铜吧
]
可惜了,本来想着73000买多的,你没下来,等机会吧[好困惑]最近一直调整不破中
白居易兄弟白
04-08 11:54
04-08 15:31
369
0
[
COMEX黄金吧
]
04.08日黄金个人看法如下:
金融虎鲸
04-08 15:30
04-08 15:31
305
0
[
COMEX黄金吧
]
04.08日黄金个人看法如下:
金融虎鲸
04-08 15:30
04-08 15:31
578
0
[
焦炭吧
]
截止收盘,今日盘中公开实盘实时操作的点位,盘中天然气、豆油、螺纹、苹果、豆粕、纸
股友豪气吞金
04-08 15:29
04-08 15:31
515
0
[
沥青吧
]
昊江金盘:4.8沥青2206晚盘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4-08 15:29
04-08 15:31
416
0
[
股指期货吧
]
感觉会破2019年的低点
天行健1209
04-08 15:27
04-08 15:30
725
0
[
玻璃吧
]
纯碱、玻璃弱震荡,继续空一次,然后跌了多
漠言金道
04-07 16:21
04-08 15:30
884
6
[
铁矿石吧
]
下午开始暴跌
有激情的章昀
04-06 11:49
04-08 15:30
959
1
[
橡胶吧
]
2022.4.8 橡胶盘后分析
RU橡胶虔诚的
04-08 15:23
04-08 15:30
105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不敢追多了,溜了溜了
北极星呵呵
04-08 15:29
04-08 15:30
244
0
[
苹果吧
]
红苹果
不知道5555
04-08 15:29
04-08 15:30
698
11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今晚报告不管如何就会下跌,利多小跌,利空大
亢慢慢
04-08 14:31
04-08 15:30
209
0
[
玻璃吧
]
玻璃205会怎么走?
股友815D53z6
04-08 15:25
04-08 15:30
875
1
[
橡胶吧
]
【橡胶只适合做短线持仓 ,多和空暂时力量都不大】
大话期牛
04-08 14:11
04-08 15:30
141
0
[
期货吧
]
今天还是中国燃料油牛逼!引领美国原油上涨!是带头大哥!
malajis18
04-08 15:29
04-08 15:29
432
0
[
甲醇吧
]
昊江金盘:4.8甲醇2205晚盘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4-08 15:26
04-08 15:29
469
5
[
红枣吧
]
再上18000
直言益友9306
04-08 13:15
04-08 15:29
428
1
[
螺纹钢吧
]
今晚还开盘吗
抽身出来
04-08 15:04
04-08 15:29
267
1
[
A50期指吧
]
日盘收了【小阳线】,0~1%涨幅。资金量下午跟不上,导致攻取中阳线失败。
引子玄
04-08 15:20
04-08 15:29
245
0
[
玻璃吧
]
看到评论区,我的多单拿的有点手抖,上午还都是看空的,到了下午小拉了20个点就又变
有思想地金钱
04-08 15:27
04-08 15:28
54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叶一良:如何规避沉没成本对决策的影响
叶一良YESMAC
04-08 15:26
04-08 15:28
414
0
[
热卷吧
]
热卷(HC2210)建议
股友1007zp92
04-08 15:26
04-08 15:28
50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叶一良:如何规避沉没成本对决策的影响!4月8
叶一良YESMAC
04-08 15:25
04-08 15:28
565
0
[
沪镍吧
]
评论区里是没有高师一说。决对靠自己操作。赚多少或亏多少在心太上有百分之九十的人拿
富有满腹地苏
04-08 15:25
04-08 15:27
40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925一线空单收34.5个点,减仓后持有。
无心幸福
04-08 15:10
04-08 15:27
364
1
[
期货吧
]
[牛]只要吧里空狗齐唱你就反着来就行不用我们动手大忽悠空托自己玩死死自己空散自投
万愚丛中还是
04-08 14:18
04-08 15:27
543
1
[
螺纹钢吧
]
螺纹2205:昨天说到螺纹2205如果到5100一线,我们果断加多单,今天早盘也
期市小赢9
04-08 09:40
04-08 15:27
434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上车
基民0v70C812
04-08 14:18
04-08 15:27
464
2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白天就下跌百分之七,现在又下跌百分之三,外盘原油期
n98671328749
04-07 21:48
04-08 15:27
285
0
[
燃油吧
]
05不跌就不跌吧,最搞笑的是09也硬拔
胡杨林里胡杨
04-08 15:26
04-08 15:27
427
0
[
沥青吧
]
K线于均线之下运行,反弹未破MA40压力,说明短期压制有效试机做空单,止盈看下突
趋势老魏
04-08 15:24
04-08 15:27
218
0
[
苹果吧
]
扛了一天,吃了40点就跑了,噗。
股友202c10A9
04-08 15:26
04-08 15:27
383
0
[
棉花吧
]
昊江金盘:4.8棉花2205晚盘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4-08 15:25
04-08 15:26
460
2
[
苹果吧
]
举报吧!空头亏死了
岩烧可乐
04-08 15:04
04-08 15:26
181
0
[
纯碱吧
]
完了今晚开盘我的多单就跑吧,要跌停了
短线之王之被
04-08 15:24
04-08 15:26
201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有谁知道今天最后估值多少
基民5M57o520
04-08 15:25
04-08 15:26
539
2
[
菜粕吧
]
20日均线下方,空方势大
taizhuqiang
04-08 14:53
04-08 15:26
737
3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还有夜盘吗
等等哥呢
04-08 15:14
04-08 15:26
366
1
[
豆油吧
]
不会没人知道吧,现在看外盘跳水有啥用,到8点半跳水还行,现在跳晚上必拉回来
韭菜来取金
04-08 15:21
04-08 15:26
232
0
[
小型纳指吧
]
周一大涨,周二跌,周三我们跟,周三跌周四我们跟,周四,微涨,我们跌,周五大涨,一
股友benwro
04-08 15:25
04-08 15:26
482
2
[
螺纹钢吧
]
求放过散户!今天搞得太狠了!
淡淡出云烟平
04-08 14:38
04-08 15:26
244
0
[
粳米吧
]
不涨居然跌了,走了
正指先锋
04-08 15:21
04-08 15:26
187
0
[
豆油吧
]
晚上又是猜大小了
syj101
04-08 15:23
04-08 15:25
417
0
[
玻璃吧
]
昊江金盘:4.8玻璃2209晚盘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4-08 15:24
04-08 15:25
750
8
[
COMEX黄金吧
]
老张4.7黄金原油现价策略。
账户已注销
04-07 13:25
04-08 15:25
392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有谁能告知现在什么情况?
基民5M57o520
04-08 12:03
04-08 15:25
317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晚上低开高开
股友3786o6r6
04-08 14:55
04-08 15:25
231
0
[
玻璃吧
]
有没有可能再回到2010之内,回到2010应该可以多了吧
股民179
04-08 15:23
04-08 15:24
16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假相。
股友cIlnVr09
04-08 15:22
04-08 15:24
301
0
[
永安期货吧
]
下一个中信建投
千金楼掌柜
04-08 15:23
04-08 15:24
182
0
[
生猪吧
]
第三次筑底
佛在心中刀在
04-08 15:23
04-08 15:24
386
0
[
玻璃吧
]
玻璃2209:4.11周一
zxfcfffye
04-08 15:22
04-08 15:23
502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感觉这几天铁矿石950以下开空单都是很危
一苇渡海
04-08 14:55
04-08 15:23
636
1
[
螺纹钢吧
]
螺纹5020全仓做多,上看100点利润
股友EODdb2
04-08 14:57
04-08 15:23
775
1
[
股指期货吧
]
下周一怎么样也要高开下吧
股友9p780971
04-08 14:55
04-08 15:23
316
2
[
生猪吧
]
政策底往往低于市场底,看看是不是能再次破新低,干到12530以下
股盗之旅
04-08 14:30
04-08 15:23
602
3
[
白糖吧
]
市场普遍认为提升乙醇燃料的应用,传导到甘蔗的制糖比例下降影响全球供应。建议大家多
浩然白也
04-08 14:14
04-08 15:23
189
0
[
纯碱吧
]
狗庄
财源四海地雨
04-08 15:22
04-08 15:23
260
0
[
乙二醇吧
]
昊江金盘:4.8乙二醇2205晚盘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4-08 15:22
04-08 15:23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天安点金:4.8现货黄金日内交易计划
天安点金tian
04-08 15:20
04-08 15:22
418
1
[
甲醇吧
]
05跌3个多点,09跌2个多点,哈哈哈你们自己看着办[坏笑]
自在得丝柏凌
04-08 15:01
04-08 15:22
177
0
[
期货吧
]
4.08国内期货各品种主力合约主趋势图(下午收盘)
多周期共振交
04-08 15:18
04-08 15:22
423
1
[
苹果吧
]
下周开盘直接涨200点结算价10470左右
大刀吃碱
04-08 15:12
04-08 15:22
606
14
[
LPG吧
]
做空注意反抽
观市老者5515
04-07 11:56
04-08 15:22
2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乌克兰,又要加入北约!!!哎,这油啥年
鬼股捡大漏
04-08 15:21
04-08 15:21
279
0
[
黄金期货吧
]
4.8现货黄金走势分析-国际黄金原油白银走势行情
股友750uf885
04-08 15:18
04-08 15:21
302
0
[
燃油吧
]
晚上大概率低开50点,因为外盘即将跌2-3美元,然后9点后再拉回,主力的套路,上
日进民丰得任
04-08 15:20
04-08 15:21
280
1
[
豆油吧
]
妹的,收盘就跌[闭嘴]
佛山咏春
04-08 15:08
04-08 15:21
295
1
[
纯碱吧
]
成功被主力狙击,看上我这一两手?
严格准守规则
04-08 14:53
04-08 15:21
625
0
[
焦煤吧
]
庄家又在诱空了,可恶的庄家,今晚上夜盘加仓,加仓,开多,开多,打爆空头
利弗莫尔门徒
04-08 15:19
04-08 15:21
539
3
[
沪银吧
]
这垃圾玩意每次买完都是反着走,刚割肉它就……
只做纯碱
04-08 14:04
04-08 15:21
共有帖子数
165385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947
122948
122949
122950
122951
122952
122953
122954
122955
122956
1229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