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8
0
[
苹果吧
]
不信我的话,两天前吃了400点空头。都已经做多了
明知不敌依然
04-08 15:19
04-08 15:21
739
10
[
LPG吧
]
亏500点了[滴汗][滴汗]
股友C929821t
04-08 11:20
04-08 15:21
336
0
[
白糖吧
]
[好困惑]能不能学学硅铁呀…上个月要是拿的硅铁现在都1000点了,白糖只有100
好吧我不存在
04-08 15:18
04-08 15:20
196
0
[
生猪吧
]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
庆泽炳
04-08 15:19
04-08 15:20
563
0
[
沪镍吧
]
买点在整荡中都是判断不准的。记住一点,最近波动只要能守住一整天不管空或多,都是能
富有满腹地苏
04-08 15:19
04-08 15:20
153
0
[
纯碱吧
]
今晚涨,,然后可以放心空了
账户已注销
04-08 15:19
04-08 15:20
175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今晚应该出方向了。
股友稳中求胜
04-08 15:18
04-08 15:20
268
0
[
玻璃吧
]
2.2万亿基建大潮下,玻璃必大涨
账户已注销
04-08 15:18
04-08 15:19
441
3
[
纯碱吧
]
【赢商品之利】早盘纯碱2920直接跟空
赢商品之利女
04-08 09:09
04-08 15:19
449
1
[
苹果吧
]
这涨式,下周高开200点没商量,哈哈哈
停盘继续停
04-08 15:10
04-08 15:19
339
1
[
玻璃吧
]
一堆马后炮[大笑][大笑][大笑]
平静de星辰
04-08 15:09
04-08 15:19
49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发生什么事了
股友78skXr
04-08 13:34
04-08 15:19
257
0
[
螺纹钢吧
]
三只乌鸦!回调还不充分啊!
K线有方
04-08 15:18
04-08 15:19
467
1
[
纯碱吧
]
操!今日白白浪费了一天!还有五千多的利润也化成流水。尾盘也触发了止损点。顺利止损
散户受气
04-08 15:05
04-08 15:19
601
4
[
豆油吧
]
【趋势来了】豆油09合约 新仓激进者建议回调到10410-10350附近进场
SX198870趋势
04-08 11:25
04-08 15:19
187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纯碱现货价格2643
美人鱼的美人
04-08 15:17
04-08 15:19
472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采访一下,是什么让空头一直亏钱,信念确一
跟我反着做就
04-08 14:54
04-08 15:19
31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
俊逸超凡的秀
04-08 15:15
04-08 15:18
504
0
[
沪铝吧
]
每次我想开空的时候又起来了[滴汗]
勤奋的洪京城
04-08 15:16
04-08 15:18
491
1
[
苹果吧
]
多单还是我一个人在战斗吗?空头,手下不留情
老头憨憨V
04-08 15:12
04-08 15:18
806
6
[
燃油吧
]
收盘价怎么和限价不一样啊本来赚钱现在到亏
账户已注销
04-07 19:12
04-08 15:18
17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又活过来了啊巴菲特真牛
炒股养家啦
04-08 15:17
04-08 15:18
733
1
[
甲醇吧
]
今天大赚!赚钱方法在里面!
语音dishouxu
04-08 15:12
04-08 15:18
25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RB2210)反弹做多
股友1007zp92
04-08 15:17
04-08 15:18
266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哥千万别涨仓位还没打上去
格力让我亏了
04-08 15:13
04-08 15:18
172
0
[
豆油吧
]
套的死死
白切鸭
04-08 15:16
04-08 15:17
18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狐狸又被打脸了
asukar
04-08 15:16
04-08 15:17
19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收盘了你可以拉升了。
股友L936032M
04-08 15:15
04-08 15:17
450
1
[
玻璃吧
]
这玻璃主力有些猪,下午开盘就能直接拉的多上不了车,空下不去给个那么多时间和机会去
股友736z36o8
04-08 15:13
04-08 15:17
16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3000家下跌,你涨nm?
股友9128r723
04-08 15:15
04-08 15:17
681
3
[
白糖吧
]
拉上去就空准没错
力能扛顶
04-08 10:14
04-08 15:17
603
4
[
布伦特原油吧
]
欧盟已经禁止从鹅进口煤炭,下一目标是禁原油,最后是天然气!而且美国已作出表率,欧
账户已注销
04-08 12:58
04-08 15:16
452
1
[
苹果吧
]
有朋友知道花老师止损没有?
账户已注销
04-08 15:11
04-08 15:16
175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流通盘才33亿,每年营收,净利双增!技术面也背离
doctorli8878
04-08 15:15
04-08 15:16
26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这是要震荡到什么时候哦,啥时候能明确
股友3o78y919
04-08 15:15
04-08 15:16
34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210:4.11周一
zxfcfffye
04-08 15:14
04-08 15:15
1268
5
[
玉米吧
]
玉米库存大幅增加了,多单瑟瑟发抖啊
财源州鹤得墨
04-08 11:59
04-08 15:15
213
0
[
燃油吧
]
晚上一个低开又要回到解放前
退股抄期
04-08 15:13
04-08 15:15
243
0
[
铁矿石吧
]
满仓多单,静候夜盘逼仓,哈哈哈
小鲜肉夹馍馍
04-08 15:13
04-08 15:15
204
0
[
苹果吧
]
做空的兄弟们快叫那个骗你们做空分析得头头是道的“花狸猫”专家出来安慰几句吧!
五万炒到1000
04-08 15:11
04-08 15:15
251
0
[
粳米吧
]
2205合约太顽强,居然还有1万多手。不知是谁的盘中餐[呲牙]
钢铁侠重出江
04-08 15:13
04-08 15:15
223
0
[
尿素吧
]
下周一抄一手
股友ReZhCt
04-08 15:14
04-08 15:15
244
0
[
苹果吧
]
这两天坑了多少人???
崩坏学园
04-08 15:13
04-08 15:15
32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造孽呀
账户已注销
04-08 15:09
04-08 15:15
308
4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22开头的数,以后再也见不到了。
yz1150
04-08 13:20
04-08 15:14
445
1
[
燃油吧
]
[牛]空头脑袋真进水不是假的标准的反指标准被活埋当80%的人唱空看空那么这个
万愚丛中还是
04-08 13:48
04-08 15:14
342
2
[
NYMEX原油吧
]
抄底,,,,,
大多头1号
04-08 15:09
04-08 15:14
396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4.8现货黄金日内交易计划
天安点金tian
04-08 15:12
04-08 15:14
207
0
[
苹果吧
]
这怎么搞得比有色还疯狂啊,一天天波动这么大啊,再来一个涨停就爆仓了。
自心难控
04-08 15:14
04-08 15:14
654
2
[
热卷吧
]
晴天解期:4/8盘中建议【热卷2210合约】
晴天解期qtjq
04-08 14:43
04-08 15:14
421
0
[
菜油吧
]
看这个走势应该是要涨但是菜油比较妖今晚做多
股友77018u5g
04-08 15:13
04-08 15:14
1160
6
[
苹果吧
]
明天破9000了
老头憨憨V
04-07 21:22
04-08 15:14
529
1
[
热卷吧
]
开始了快出来干活了。多头们
纯碱跌停板
04-08 14:29
04-08 15:14
274
0
[
铁矿石吧
]
主力加仓几万,资金流入10多个亿,不知道晚上又要拉到什么价格。
逼空暴富期权
04-08 15:12
04-08 15:13
232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收盘看点基建起飞。夜盘玻璃站上2042可继
多空侠客
04-08 15:12
04-08 15:13
239
1
[
综合锌03吧
]
这就调整完了?多头反击?
鱼的主人
04-08 15:03
04-08 15:13
282
1
[
豆油吧
]
不要怕就空你
知足才能不暴
04-08 14:54
04-08 15:13
219
0
[
玻璃吧
]
这才涨多点,又高潮了,晚上让你们吃面
炒期养家
04-08 15:11
04-08 15:13
545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说疫情减少消费的都是,疫情之下,大家都在高价囤
棕榈油之神
04-08 14:57
04-08 15:13
269
0
[
棕榈油吧
]
这盘面控得死死的,主力来回收割散户,扫止损单,[无语][无语][滴汗][滴汗]
兵不厌诈168
04-08 15:04
04-08 15:12
773
4
[
焦炭吧
]
焦炭盘中给的多单,成功拿下60余点,可以获利减仓一下,不想多拿可以全部获利出局。
账户已注销
04-08 13:34
04-08 15:12
352
4
[
纯碱吧
]
纯碱盘中给的多单,小挣50余点,可以获利减仓一下。
账户已注销
04-08 14:31
04-08 15:12
221
0
[
甲醇吧
]
我怂了空单50点走了
股友9189t96a
04-08 15:11
04-08 15:12
249
0
[
棕榈油吧
]
我多了,但是我得喊做空[大笑]
韭菜来取金
04-08 15:09
04-08 15:12
708
1
[
橡胶吧
]
多20号胶空天胶,稳定套利
不败传说哥
04-08 09:06
04-08 15:12
330
1
[
菜粕吧
]
哎,我割肉的玻璃多单来做你,你又跌,玻璃又涨,动来动去亏惨不忍睹
股友20I29x06
04-08 14:46
04-08 15:12
249
0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听我的吃肉了,今晚冲冲冲
股友D79B3908
04-08 15:11
04-08 15:12
204
0
[
NYMEX原油吧
]
我们收盘一定拉稀,已经形成规律了
股难操9533
04-08 15:11
04-08 15:11
652
3
[
热卷吧
]
热卷2210:热卷破位下行,依托5190-5210跟空下看5800
期海赢家111
04-08 13:56
04-08 15:11
207
0
[
苹果吧
]
还好还好,赔小赚大
账户已注销
04-08 15:09
04-08 15:11
346
0
[
沪金吧
]
金源理财:4.8黄金白银走势多空焦灼!欧盘操作上空为主!
账户已注销
04-08 15:08
04-08 15:11
261
0
[
玻璃吧
]
一堆马后炮,下午完全就是被能源化工带起来的[大笑]
平静de星辰
04-08 15:09
04-08 15:11
463
4
[
玻璃吧
]
为什么我多单止损了才涨,为什么?
基民wRgLy9
04-08 14:44
04-08 15:11
17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大A收盘了,请开始你的表演
小目0A0
04-08 15:10
04-08 15:11
306
0
[
TSI铁矿石(62%)吧
]
大宗面临普跌命运,铁矿石一样逃不脱。耐心持空!
山风牛哥
04-08 15:08
04-08 15:10
264
0
[
原油吧
]
一手多单赚钱平了,谢谢主力,今天晚上低开600以下,支撑位变压力位
股友953272vM
04-08 15:09
04-08 15:10
230
0
[
苹果吧
]
操控的实在令人触目惊心,哪来的多空主力,完全就是一股资金在随意割散~
乡下来的韭菜
04-08 15:09
04-08 15:10
326
1
[
菜粕吧
]
晚上又期望突破压力。
龙城成哥7882
04-08 14:28
04-08 15:10
215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多头押注并未增加太多,日内大幅反弹动能或有限;白银多头倾向积极押注,涨势或有
账户已注销
04-08 15:07
04-08 15:10
23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不到1100绝不止盈,拉爆空头[大笑]
灰灰sir
04-08 15:08
04-08 15:10
共有帖子数
165385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948
122949
122950
122951
122952
122953
122954
122955
122956
122957
1229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