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假摔还是暴涨啊[好困惑][囧]
硬朗的柴琳
04-11 07:34
04-11 07:37
284
1
[
小型标普吧
]
又开始玩儿人
和节动
04-07 17:43
04-11 07:37
1071
7
[
原油吧
]
周一是涨还是跌?
kevinmiao
04-10 19:13
04-11 07:37
715
1
[
锰硅吧
]
主力多硅铁空锰硅,啥意思啊?
lcyzhpz
04-10 21:55
04-11 07:36
474
1
[
原油吧
]
怎么样,是不是下来了,所以说做多要等,空单带止损就可以
期市华九妹
04-11 06:45
04-11 07:36
478
1
[
NYMEX原油吧
]
这点跌幅可没用
万事腾达的王
04-11 07:30
04-11 07:36
23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下下
米兰大爱
04-11 07:33
04-11 07:34
477
0
[
期货吧
]
纯碱行情分析及布局
凡尘论市fcls
04-11 07:33
04-11 07:33
334
0
[
沪金吧
]
陈泽强 :4.11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涨跌精准行情交易操作策略
陈泽强黄金走
04-11 07:30
04-11 07:33
173
0
[
大豆吧
]
是不是又该空了,
股友802782N0
04-11 07:30
04-11 07:32
192
0
[
豆粕吧
]
目标5000冲啊!!
阿狸钱多宝
04-11 07:29
04-11 07:31
237
0
[
NYMEX原油吧
]
都开始跌了,还涨毛线,白天会一直跌,想涨,看晚上再说
跑马田
04-11 07:29
04-11 07:30
26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空
股友20V360t8
04-11 07:27
04-11 07:29
398
1
[
COMEX白银吧
]
从趋势看,黄白两金都是在诱多,肯定是要跳水下来的!当然时机要自己把握什么时候和价
股友N1Qb32
04-11 07:20
04-11 07:28
237
0
[
NYMEX原油吧
]
区间震荡
账户已注销
04-11 07:27
04-11 07:27
500
2
[
红枣吧
]
$红枣209(CZCE|CJ209)$要建大市场了,感觉对红枣是利空
水灵灵的红枣
04-10 23:24
04-11 07:27
480
0
[
期货吧
]
玻璃行情分析及布局
凡尘论市fcls
04-11 07:27
04-11 07:27
188
0
[
COMEX黄金吧
]
空
股友20V360t8
04-11 07:26
04-11 07:27
186
0
[
NYMEX原油吧
]
看空为主
不扛单顺势而
04-11 07:26
04-11 07:27
246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白银大涨,加仓!!!
堆金高雅得文
04-11 07:24
04-11 07:26
393
1
[
纯碱吧
]
明早应该是要开始做多等走完一个小周期再说
头发甩甩
04-10 23:04
04-11 07:24
1260
3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目前短线支撑破位顺势向下做空为主,关注下方支撑位3680-3690,一旦
微笑玫瑰
04-09 22:49
04-11 07:22
219
0
[
COMEX黄金吧
]
事实说话。。送单,短线下跌.空空,
打工仔返回
04-11 07:21
04-11 07:22
23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最终都要价值回归的,现在价格还是太高
自选永远倒数
04-11 07:18
04-11 07:20
21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希望到91
文竹99
04-11 07:17
04-11 07:18
641
1
[
PTA吧
]
又凉了,开盘还得跌
假如还有如果
04-11 07:06
04-11 07:18
534
4
[
LPG吧
]
$LPG2205(DCE|pg2205)$油气充足。还是继续杀跌。开盘油气继续。
QF0929
04-10 19:57
04-11 07:17
474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完了,光不来实际的。
基民zwZ3t6
04-10 22:37
04-11 07:17
232
0
[
NYMEX原油吧
]
都看涨,你觉得会涨吗?
股友D3026q51
04-11 07:14
04-11 07:17
452
1
[
燃油吧
]
如果晚上小姐姐喝多了,你会主动送她回家吗?
股友8532O2f0
04-10 23:17
04-11 07:15
843
1
[
沪铝吧
]
25万亿?
账户已注销
04-10 23:12
04-11 07:13
25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炒期指还能睡觉吗?
n14268267856
04-11 07:12
04-11 07:13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1949已经是高度,本周乃至下周会高开低走
股友6185k3m8
04-11 07:11
04-11 07:13
670
0
[
COMEX黄金吧
]
沈运策:4.11美指破新高黄金还会涨吗?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沈运策
04-11 06:53
04-11 07:09
328
0
[
期货吧
]
陈泽强 :4.11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涨跌精准行情交易操作策略
陈泽强黄金走
04-11 07:07
04-11 07:08
23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日看涨
股友SjtTo9
04-11 07:06
04-11 07:07
166
0
[
豆粕吧
]
涨停就出来吧
稳健高手
04-11 07:06
04-11 07:07
691
2
[
大豆吧
]
能涨到2000吗[大笑]
大道至简之
04-10 09:32
04-11 07:07
236
0
[
NYMEX原油吧
]
多空还是在犹豫徘徊
曾仕强真言
04-11 07:05
04-11 07:06
24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2206(NYMEX|CL22M)$今天大盖率是涨
善于沟通地山
04-11 07:05
04-11 07:06
188
0
[
豆粕吧
]
涨停就出来
稳健高手
04-11 07:05
04-11 07:05
373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期金今天要大涨。形态好
幸福鸢尾花
04-11 06:55
04-11 07:04
149
0
[
苹果吧
]
新的一周开始啦!都打起精神来赚钱啦!
股友9P68N259
04-11 07:01
04-11 07:03
230
0
[
COMEX黄金吧
]
有在平台不能交易的吗
股友8ID28615
04-11 07:01
04-11 07:03
776
1
[
鸡蛋吧
]
明天5045空鸡蛋09
快乐执行力
04-11 00:45
04-11 07:01
158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中信牛掰
A股脊梁软趴
04-11 06:59
04-11 07:00
440
1
[
菜粕吧
]
上市猪企3月生猪销售单价下跌,销售收入却暴增,亏损暴增。
全年休息
04-11 06:46
04-11 06:59
206
0
[
豆粕吧
]
上市猪企3月生猪销售单价下跌,销售收入却暴增,亏损暴增。
全年休息
04-11 06:55
04-11 06:56
530
1
[
PTA吧
]
今天怎么走
股友263a3h68
04-11 06:36
04-11 06:55
543
3
[
NYMEX原油吧
]
无方向性?
股友oUhnpG
04-11 06:28
04-11 06:54
945
9
[
苹果吧
]
$苹果主力(CZCE|APM)$刚才一哥们卖80以上果拉了一车,3.5一斤都没卖
大赢窝5842
04-10 18:50
04-11 06:54
1218
3
[
纯碱吧
]
周末消息面不好。疫情有加重迹象。俄乌战争也有扩大趋势。美欧又在向中国挑衅。纯碱技
散户受气
04-10 21:39
04-11 06:54
197
0
[
纯碱吧
]
厂家报价2500
吴打德
04-11 06:52
04-11 06:53
210
0
[
天然气吧
]
易涨难跌的局面
股友77L7171q
04-11 06:48
04-11 06:52
544
1
[
生猪吧
]
还有15个交易日5万多手持仓,
一漂饮
04-11 06:28
04-11 06:52
228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你们要知道每个行业都是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从强到
飞黄民丰得向
04-11 06:46
04-11 06:50
925
2
[
焦煤吧
]
美国工业煤炭每吨又上涨了100元/吨,天呀[哭]
利弗莫尔门徒
04-10 10:39
04-11 06:49
25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很明显,今天走个阳[让我看看]
白股精精
04-11 06:43
04-11 06:47
223
0
[
纯碱吧
]
纯碱出口超预期
期货好玩吗
04-11 06:42
04-11 06:46
221
0
[
甲醇吧
]
震荡有弱,继续空
股友28E88103
04-11 06:36
04-11 06:39
213
0
[
COMEX白银吧
]
25站稳就能看到25.7
稳住才能胜
04-11 06:36
04-11 06:39
930
4
[
菜粕吧
]
明天必涨停
看看雨景
04-10 20:39
04-11 06:38
764
2
[
铁矿石吧
]
【交易参谋长】没破继续多它就行
交易参谋长
04-10 19:05
04-11 06:37
222
0
[
燃油吧
]
然后回调为啥这么难啊
平静de星辰
04-11 06:30
04-11 06:33
269
0
[
A50期指吧
]
最近轻仓,涨了小赚,跌了我就看笑话
Sato_shirayu
04-10 22:16
04-11 06:33
827
2
[
玻璃吧
]
同合约纯碱比玻璃多了接近900点差,玻璃谁敢做空
洛洛AN
04-11 04:41
04-11 06:29
530
4
[
永安期货吧
]
太失望了,不过今天有多难受,下周就有多开心[呲牙]
低吸养家高抛
04-08 16:27
04-11 06:28
777
2
[
NYMEX原油吧
]
倒计时1H猜多空[胜利]
落袋为安07
04-11 04:58
04-11 06:26
460
1
[
不锈钢吧
]
空空空市场大跌空空空
股友5Z3F8252
04-11 00:14
04-11 06:25
1079
5
[
棕榈油吧
]
农村农业部大豆油料单产提百分之2,大豆单产提百分之10,USDA下调中国2020
账户已注销
04-10 22:57
04-11 06:25
666
1
[
不锈钢吧
]
评论都是说明天会继续做空,看来明天大概率是涨的
善良的皮特
04-10 23:43
04-11 06:25
396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4.11黄金白银原油日内走势分析及策略建议
刘蔷薇
04-11 06:23
04-11 06:23
265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到101应该很轻松[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5731D028
04-11 06:21
04-11 06:22
186
0
[
苹果吧
]
原油平开…
股友8YDroh
04-11 06:20
04-11 06:22
239
0
[
燃油吧
]
欧盟今天会制裁俄罗斯石油不
平静de星辰
04-11 06:18
04-11 06:22
176
0
[
永安期货吧
]
离腰斩不远了,破发就在眼前,接下来只要有反弹,就卖了留一手做中签纪念股,拿到退市
天和股东
04-11 06:19
04-11 06:20
957
7
[
玻璃吧
]
贴吧里那些说手续费低的让加卫星的是真的还是假的,有人知道吗,谢谢
股友57Q8N678
04-10 21:47
04-11 06:15
735
6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唯一提到的两个期货,期货市场涵盖了生产资料的几乎
candon
04-10 20:13
04-11 06:14
1614
19
[
沪镍吧
]
那个之前天天叫唤沪镍要暴涨到238000的大神呢?怎么不出来了?还有他的信徒呢?
多文广进de任
04-07 14:54
04-11 06:10
597
0
[
生猪吧
]
猪价实际成交量惨不忍睹,养殖户已准备“清场”......
dj微笑
04-11 05:50
04-11 06:02
共有帖子数
16545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946
122947
122948
122949
122950
122951
122952
122953
122954
122955
1229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