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9
0
[
沥青吧
]
今年修路铺沥青推迟了,大家想吧,
非凡689
04-09 05:37
04-09 05:37
438
0
[
菜油吧
]
$菜油209(CZCE|OI209)$205是红的
金山银滩
04-09 05:37
04-09 05:37
24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可以做多了。
瑞福洪声智选
04-09 05:34
04-09 05:34
398
0
[
豆油吧
]
怎么临近交割了,散户最迟几号?会被强制平仓吗?求知情者告知,谢谢了!
顺势而为做大
04-09 05:26
04-09 05:27
1426
12
[
焦炭吧
]
3999空能抗到交割不?
AZRAEL000
04-08 22:39
04-09 05:14
706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97附近进场,反弹目标100,个人观
中海渔港
04-09 01:10
04-09 05:14
525
0
[
沪金吧
]
市场让大家觉得基本面是空,所以大多人都做了空,大资金就做了多,这样还会有新高,因
无欲无求随势
04-09 05:10
04-09 05:11
536
1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大暴跌
厦门金牛
04-09 03:53
04-09 04:59
746
5
[
天然气吧
]
明天天然气股票全部跌停
挚爱伊
04-07 02:06
04-09 04:51
922
2
[
豆油吧
]
空头提醒一下,604那个缺口没补呢,别管他尾盘涨跌,也别管他震荡还是下跌,他都涨
富贵多谋的文
04-08 23:14
04-09 04:49
673
1
[
NYMEX原油吧
]
一收盘就不动了
股友MfIz69
04-09 03:26
04-09 04:44
292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99?
昵称修改3
04-09 04:25
04-09 04:28
724
0
[
棉花吧
]
这个是22年的9月份的吗
英俊得白菜
04-09 04:26
04-09 04:27
481
0
[
燃油吧
]
还有五十分钟能涨多少呢
小鸽子啊
04-09 04:09
04-09 04:11
18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今天就3单拿下490点,黄金方面虽然出早了但
股友v9229H63
04-09 04:09
04-09 04:11
67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海口市龙昆北路广发证券及其游资、机
冰雪之春雨
04-09 03:48
04-09 03:50
517
0
[
沪金吧
]
俄乌包括欧美局势不稳定,加速了黄金的升值!如今看来距离缓解还是遥遥无期!
耀光夕阳无限
04-09 03:40
04-09 03:47
25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鬼,,,
冰雪之春雨
04-09 03:32
04-09 03:33
512
0
[
硅铁吧
]
有冻财这群在空头榜,硅铁跌不了,看看甲醇,不锈钢,冻财上榜是什么后果,反向拉
账户已注销
04-09 03:16
04-09 03:18
351
0
[
不锈钢吧
]
我都清掉了
孤独学交易
04-07 23:54
04-09 03:15
222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205(SHFE|ss2205)$原油起来了。
赵代斌哥哥
04-09 03:14
04-09 03:15
658
2
[
豆油吧
]
豆10680-10498 棕12800-10362 菜13780-12630
云帆沧海0699
04-08 20:06
04-09 03:08
1268
1
[
豆二吧
]
化肥价格上涨了百分之三十以上。不知道豆子抗涨到什么时候
股友329P3912
04-08 22:36
04-09 03:02
544
0
[
甲醇吧
]
这外盘好像在盯着内盘下午收盘了就开始涨涨到晚上以为能高开结果内盘刚开就开始跳水暴
牛转钱坤冲冲
04-09 03:00
04-09 03:02
2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鬼,,,
冰雪之春雨
04-09 03:00
04-09 03:02
284
0
[
NYMEX原油吧
]
必须下来,
前宝暖
04-09 02:55
04-09 02:56
672
2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奇怪了,美元新高,黄金也跟着涨
神情专注的魏
04-08 22:20
04-09 02:53
334
0
[
NYMEX原油吧
]
啥时候突破一百呀,
勇于拼搏得小
04-09 02:47
04-09 02:48
540
1
[
豆粕吧
]
增仓两万多才涨这么一点?不保险了
股友2Ld56285
04-08 22:06
04-09 02:47
37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鬼,在大A股市开市时时刻看到披着人
冰雪之春雨
04-09 02:45
04-09 02:45
35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鬼,,,
冰雪之春雨
04-09 02:43
04-09 02:45
214
0
[
港伦敦金吧
]
$港伦敦金(HKPM|HLAU)$目前上有压力位,下有支撑位。美联储加息落地成功
锦鲤点金
04-09 02:43
04-09 02:43
502
0
[
棕榈油吧
]
这价格,疯了,到9月再看看现在的价格
悠游者007
04-09 02:38
04-09 02:39
487
0
[
棕榈油吧
]
这价格,疯了,到9月再看看现在的价格
悠游者007
04-09 02:38
04-09 02:39
19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完了完了!
朴国昌必胜88
04-09 02:37
04-09 02:38
269
0
[
NYMEX原油吧
]
芭比Q
大股市小滑头
04-09 02:37
04-09 02:38
765
1
[
原油吧
]
700,先上700再过前高
贪狼孤夜
04-09 02:22
04-09 02:34
288
0
[
NYMEX原油吧
]
星期一不会给整爆仓吧[撇嘴]
招财成金得珮
04-09 02:33
04-09 02:34
524
2
[
大豆吧
]
涨上去就不缺了吗?比石油还缺吗?
勤恳的沈浪
04-09 00:37
04-09 02:32
487
0
[
沪银吧
]
终归是要下来的,何必磨那么长时间,想磨死爹啊?
北归雁
04-09 02:29
04-09 02:29
748
4
[
豆油吧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折磨死了。开局赔70点,只能炒单弄回来60点,还10点啊!手续
o路西法o
04-08 23:01
04-09 02:29
494
0
[
燃油吧
]
直接干到105x 周一直接套住
小鸽子啊
04-09 02:27
04-09 02:29
205
0
[
LPG吧
]
每次盈利都拿不住
小ac米兰
04-09 02:27
04-09 02:27
476
0
[
沥青吧
]
上吧
才望积玉de泰
04-09 02:25
04-09 02:25
525
0
[
沥青吧
]
目前就是多空掰手腕的局势盘面没有前两天容易看先隔岸观火做t至少也要40点以上再考
才望积玉de泰
04-09 02:24
04-09 02:25
331
0
[
大豆吧
]
哎,有东西炒就拉内盘,没东西炒就拉外盘,
股友150x3q52
04-09 02:18
04-09 02:19
435
1
[
菜粕吧
]
这个礼拜过得好快,还没感觉就结束了,又要休息两天等下周了,太无聊了,疫情把我们这
苍天在我
04-08 22:21
04-09 02:17
494
0
[
甲醇吧
]
不要这样折磨人了
谦让的万磁王
04-09 02:13
04-09 02:16
1517
2
[
橡胶吧
]
这个品种烂了,没入坑的千万别玩
股友30F703p2
04-07 21:32
04-09 02:15
507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原油起飞了
天天亏咋办啊
04-09 02:14
04-09 02:15
289
0
[
原油吧
]
美油被国内盘拉起来了!
股友6wF61953
04-09 02:14
04-09 02:15
459
0
[
甲醇吧
]
等逆转
谦让的万磁王
04-09 02:13
04-09 02:13
402
0
[
甲醇吧
]
慌得很呀
才白兰花
04-09 02:12
04-09 02:12
412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那谁,你干吗呢,纳指跌你也跌[惊讶][惊讶][惊讶][惊讶]
最人间
04-09 02:11
04-09 02:11
387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行情】美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涨至
大市场小韭菜
04-09 02:10
04-09 02:11
931
2
[
棕榈油吧
]
预告:晚上国内收盘23点,美国豆油马上跳水!
云帆沧海0699
04-08 19:53
04-09 02:06
1045
1
[
沪银吧
]
横盘是主力在出货,当心空
打劫脚底板板
04-09 01:13
04-09 02:01
386
0
[
豆粕吧
]
红枣,某资讯现货价13100,但05合约11000.16500跌下来的。
全年休息
04-09 01:59
04-09 02:01
858
1
[
沪镍吧
]
伦镍大涨,你给点力成不
造镍造孽造妖
04-08 23:58
04-09 01:59
257
0
[
乙二醇吧
]
这么个跌法,感觉生产二蠢不需要石油
账户已注销
04-09 01:57
04-09 01:59
868
1
[
沪锌吧
]
加息周期必空
账户已注销
04-09 00:53
04-09 01:54
600
0
[
沪锌吧
]
$沪锌主力(SHFE|znm)$再涨我找你喝茶
才望州鹤地无
04-09 01:50
04-09 01:51
223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新高后,还会有新高。
FHEB3597
04-09 01:48
04-09 01:49
255
0
[
乙二醇吧
]
哇喝酒回家一看,怎么牛跌怎么爽,没注刚看见,明天准备割肉就这一手
wxj一直在路
04-09 01:44
04-09 01:46
650
3
[
不锈钢吧
]
以后不锈钢不用加镍了?
王玉玊
04-09 00:41
04-09 01:39
694
1
[
沪银吧
]
空
观市老者5515
04-09 00:39
04-09 01:39
212
0
[
A50期指吧
]
绿就对了
伟大的钱佳丽
04-09 01:34
04-09 01:36
1078
2
[
燃油吧
]
尾盘多一手,明天看来要亏50点了
多看少做出手
04-07 23:43
04-09 01:27
1753
1
[
沪铜吧
]
$沪铜2204(SHFE|cu2204)$$铜陵有色(SZ000630)$稀有金
炒股30年整老
04-08 19:53
04-09 01:26
819
5
[
NYMEX原油吧
]
内资是多头,睡觉被杀
股友oUhnpG
04-07 07:07
04-09 01:26
416
0
[
甲醇吧
]
啥时候移仓啊,要崩溃了?
股友597T75K9
04-09 01:19
04-09 01:20
681
2
[
综合铝03吧
]
除了铝和锌,其它都在涨
wheydhg
04-07 20:17
04-09 01:17
271
0
[
NYMEX原油吧
]
多起来目标115
时空相对
04-09 01:16
04-09 01:17
216
0
[
乙二醇吧
]
多头为何要清仓式抛盘,想问问你,你买的时候在想什么
玩期货不如玩
04-09 01:12
04-09 01:17
420
1
[
综合铅03吧
]
$综合铅03(LME|LLDT)$$金徽股份(SH603132)$国内国际期货一
模式中获得价
04-08 22:42
04-09 01:17
439
0
[
燃油吧
]
就是迷你原油
低空高多反向
04-09 01:14
04-09 01:14
236
0
[
大豆吧
]
$大豆当月连续(COBOT|ZS00Y)$困了,睡了,希望上1700
九幽阁主
04-09 01:14
04-09 01:14
189
0
[
大豆吧
]
太缺德了吧
狂赌豪赢
04-09 01:12
04-09 01:14
239
0
[
A50期指吧
]
圈钱市跟投资市没有可比性!
五载青士
04-09 01:12
04-09 01:13
360
0
[
原油吧
]
就是玩
低空高多反向
04-09 01:12
04-09 01:13
共有帖子数
165424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941
122942
122943
122944
122945
122946
122947
122948
122949
122950
1229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