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4
0
[
COMEX铜吧
]
$COMEX铜(COMEX|HG00Y)$什么都涨、铜能不涨吗!慢慢新高!
堆金成山
04-08 17:10
04-08 17:11
269
1
[
生猪吧
]
买定离手了兄弟们
丫髻山真人
04-08 14:29
04-08 17:11
463
1
[
尿素吧
]
尿素空收米了,空的的朋友举个手!!!
gvhkk5656
04-08 11:33
04-08 17:11
438
3
[
COMEX白银吧
]
会慢慢跌,直到回到原点。
刻骨铭股
04-06 22:22
04-08 17:11
306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看看赛道股的月线,至少五年没戏了
你的号
04-08 17:03
04-08 17:11
444
1
[
螺纹钢吧
]
怎么又拉回去了
另存为Sun
04-08 14:44
04-08 17:11
820
2
[
橡胶吧
]
橡胶空收米啦,空了的吃鸡腿了!!!
gvhkk5656
04-08 11:22
04-08 17:11
681
0
[
铁矿石吧
]
2022年4月8日期货大宗商品——当日简评!寻找新势力
期海视角
04-08 17:09
04-08 17:10
266
0
[
甲醇吧
]
甲醇2205合约
程乐期货Rain
04-08 17:08
04-08 17:10
338
1
[
红枣吧
]
红枣空收米150点,空了的朋友举个人手!!
gvhkk5656
04-08 13:51
04-08 17:10
197
0
[
期货吧
]
一梦晚评:4月8日晚评复盘及交易计划
纯K笔记
04-08 17:09
04-08 17:10
465
5
[
生猪吧
]
这是准备收储吗?
熊市小鳄
04-08 14:34
04-08 17:10
643
0
[
锰硅吧
]
硅铁目前处在区间震荡修整阶段,大方向暂不明确,多单关注上方压力8900附近,空单
微笑玫瑰
04-08 17:08
04-08 17:10
207
0
[
燃油吧
]
外盘每天都是小十字星,说不来那天非来个大的不行
一单就会改变
04-08 17:09
04-08 17:10
506
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早起红了,1.2一桶高价出售
轰隆隆闆埠
04-07 03:07
04-08 17:10
479
1
[
NYMEX原油吧
]
地球有多少水就会有多少油,上帝是公平的。发现只是时间而已!
深泽安国
04-07 03:05
04-08 17:10
388
2
[
豆粕吧
]
天天炸尾盘
闲看风起云涌
04-08 14:56
04-08 17:09
888
1
[
硅铁吧
]
硅铁目前周线日线依然是多头趋势未改变,并且创出新高,但是此位置谨慎追多,暂时也不
微笑玫瑰
04-08 16:56
04-08 17:09
653
20
[
PVC吧
]
开始玩09合约了,主力点开,直接跳09合约,看来05不是了,
丶刘云天
04-08 14:30
04-08 17:09
50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发生了什么
裸k交易
04-07 02:34
04-08 17:08
749
3
[
乙二醇吧
]
下午5100的空单尾盘出了吧,落袋为安,明天再战
九紫旺财
04-06 22:55
04-08 17:08
189
0
[
豆油吧
]
主力的剧本都按照我的写法来走,能不能有点创意,服了
小马期生
04-08 17:05
04-08 17:07
549
1
[
玻璃吧
]
回踩结束,继续涨!日线趋势多!
账户已注销
04-07 14:44
04-08 17:07
349
2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小时线两阳夹一阴,多头炮,后面会怎样?有点
逆风漫步
04-07 14:17
04-08 17:07
485
3
[
螺纹钢吧
]
快拉到5050放我出去[哭]
奋斗得艾伦
04-08 14:22
04-08 17:07
181
0
[
豆油吧
]
尾盘那么多开多的肯定是机构,估计下来难,就外盘那点量说拉上去几分钟就上去了
一单就会改变
04-08 17:05
04-08 17:07
161
0
[
A50期指吧
]
跳水跳的比谁都快
漂亮谷价长投
04-08 17:06
04-08 17:07
1123
1
[
塑料吧
]
个人感觉大势已去
静剑
04-08 15:34
04-08 17:06
184
0
[
COMEX黄金吧
]
2000
账户已注销
04-08 17:05
04-08 17:06
44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09:晚盘谨慎诱多,操作详情布局!
淘金女王xrxy
04-08 17:05
04-08 17:06
533
5
[
甲醇吧
]
真的是弱鸡,我预判了原油要涨,买了你这个弱鸡。以后买燃油,燃油相关度更高
攻守之接化发
04-08 14:35
04-08 17:05
804
3
[
螺纹钢吧
]
螺纹热卷这种波动的快速40-50点操作上不稳健吗?有没有喜欢操作的?
期市萌主88
04-08 15:27
04-08 17:05
354
1
[
纯碱吧
]
2900的硬支撑,震荡几天,上下趋势看主力,跟技术面基本面一点关系没有。看多空主
山东好汉拎壶
04-07 14:36
04-08 17:05
752
18
[
焦煤吧
]
3246.5博弈焦煤日线收阴
股友独孤金圣
04-07 09:22
04-08 17:05
412
0
[
甲醇吧
]
期市波段王:4.8甲醇2205夜盘操作策略
期市波段王bo
04-08 17:03
04-08 17:05
279
0
[
苹果吧
]
补缺口,没量跌不下去,只能拉继续逼空。已经给机会你们跑了,就看散户有没有资金能补
好人好运奈奈
04-08 17:03
04-08 17:05
780
5
[
COMEX黄金吧
]
吓死我了,最多亏6千美金还好拿回来了,差一点就止损了,今天有惊无险,以后在不真的重的仓位了
账户已注销
04-06 22:18
04-08 17:05
786
1
[
甲醇吧
]
明天不会出现没有跌停的品种吧?想想,好可怕呀!
深泽安国
04-07 02:38
04-08 17:04
1046
3
[
沪银吧
]
4992空一次
九紫旺财
04-06 23:02
04-08 17:04
573
1
[
豆粕吧
]
4/8【名金说期】豆粕2209合约晚盘建议:豆粕昨晚盘布局3820多单,目标38
股友69A8561W
04-08 16:55
04-08 17:04
379
1
[
LPG吧
]
4/8【名金说期】液化气主力合约晚盘建议:液化气晚盘在5690附近做多(补仓56
股友69A8561W
04-08 16:46
04-08 17:04
467
1
[
豆粕吧
]
两点半到了,可以跳水啦
神帝裁决
04-08 14:32
04-08 17:04
262
2
[
A50期指吧
]
周一低开低走,[滴汗]
精致的陶若宸
04-08 16:53
04-08 17:04
167
0
[
纯碱吧
]
三个搅棍子,双向加仓,都是等着监管暴跌
股友7D562P18
04-08 17:03
04-08 17:04
275
0
[
乙二醇吧
]
4/8【名金说期】乙二醇主力合约晚盘建议:乙二醇昨晚盘布局冲高做空,5080空单
股友69A8561W
04-08 17:03
04-08 17:04
402
0
[
硅铁吧
]
今天为什么硅铁涨这么猛了呢
严格设止损
04-08 17:03
04-08 17:03
259
0
[
苹果吧
]
多头炮下灰飞烟灭
太极东风AAA
04-08 17:03
04-08 17:03
870
1
[
聚丙烯吧
]
4/8【名金说期】pp主力合约晚盘建议:pp晚盘回调做多,8720附近做多,(补
股友69A8561W
04-08 16:50
04-08 17:03
183
0
[
A50期指吧
]
这么迫不及待
富可成章地孙
04-08 17:02
04-08 17:03
1022
4
[
燃油吧
]
进来,这个怎么搞
轻舞飞扬26
04-07 02:06
04-08 17:03
622
5
[
螺纹钢吧
]
重大利好晚上直接5300[大笑],多单抓住小空空们接着颤抖吧
w就爱赚钱
04-08 15:15
04-08 17:03
607
1
[
螺纹钢吧
]
基建板块集体火了!千亿巨头重磅宣布:新签合同额超6000亿暴增逾80%
富不过三代别
04-08 16:38
04-08 17:03
763
1
[
焦炭吧
]
4/8【名金说期】焦炭2205晚盘建议:焦炭昨晚盘布局4040多单,目标4100
股友69A8561W
04-08 16:49
04-08 17:03
404
1
[
菜粕吧
]
中国油菜陆续收割了,现在有机器收割,速度比人工快四五十倍,收上来清理一下晒干就可
全年休息
04-08 12:27
04-08 17:02
622
1
[
棕榈油吧
]
4/8【名金说期】棕榈油2205合约晚盘建议:棕榈05昨日晚盘布局11440多单
股友69A8561W
04-08 16:53
04-08 17:02
824
3
[
棕榈油吧
]
原油谍黑这货没啥关系
霸球狂人
04-07 02:04
04-08 17:02
522
4
[
玻璃吧
]
诱多吗,冲高回落
齐美丽在华尔
04-08 14:31
04-08 17:02
1025
8
[
硅铁吧
]
这个位置不敢空一把???捡钱一样,为什么不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潮起总有潮落
04-08 14:28
04-08 17:02
400
2
[
乙二醇吧
]
低位做多。没有比乙二醇更有性价比的品种了。还有吗?越跌慢补跌到4千如何!哈哈
转债狙击手
04-08 14:22
04-08 17:02
422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做多,94铁底
生机腾达de雅
04-07 02:51
04-08 17:02
181
0
[
菜粕吧
]
开始多起来
毒王子
04-08 17:01
04-08 17:01
200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到顶了吗
箫声江湖
04-08 17:00
04-08 17:01
18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竟然比富时50还高出8个点,奇迹!
光亮的秋季
04-08 17:00
04-08 17:01
252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会有不会又是一个要废掉的品种
敬天爱人XH
04-08 16:58
04-08 17:01
1006
3
[
沪锌吧
]
如果九阴真经开练了,这波下跌会不会直接跌到22000元,
价值投资老朱
04-07 22:27
04-08 17:00
406
3
[
玻璃吧
]
逢高做空,逢低做多,我说的你们肯定不信,专家说
股友Rms8AD
04-08 11:07
04-08 17:00
720
4
[
菜油吧
]
多空打的难舍难分啊整的我开多开空都是错
樊增军
04-07 22:23
04-08 17:00
482
2
[
螺纹钢吧
]
兄弟姐妹们,涨上去还要跌,涨到哪跌到哪?我已有精准预测,关注俺,吃肉!我知道你们
期货淡墨文竹
04-08 16:51
04-08 17:00
215
0
[
NYMEX原油吧
]
跌的趋势还在。
股友766y10Q5
04-08 16:59
04-08 17:00
527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我就问你!是不是最高点收盘!那些怼我的人呢,你们空
棕榈油之神
04-08 14:54
04-08 17:00
306
1
[
生猪吧
]
再也不碰生猪!
账户已注销
04-08 15:17
04-08 16:59
691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下午高开高走,立贴为誓
棕榈油之神
04-08 12:24
04-08 16:59
1896
22
[
玻璃吧
]
目前正好有点空闲,就跟聊聊我个人对于操作策略一个看法:首先是做单没有100%对,
猴哥说期o
04-07 14:53
04-08 16:59
505
0
[
热卷吧
]
热卷2210:晚盘先涨后跌,不要再被割韭菜了!
淘金女王xrxy
04-08 16:57
04-08 16:59
342
0
[
黄金期货吧
]
鼎盛金师:黄金还会涨吗?原油还会跌吗?操作策略实时价格布局
股友750uf885
04-08 16:56
04-08 16:59
163
0
[
纯碱吧
]
还要出了,纯碱这货是真的硬
无情冷库嘎嘎
04-08 16:57
04-08 16:58
414
1
[
玻璃吧
]
海通真是他娘的会玩,六号多平完,八号空平完真的会玩
股友736z36o8
04-08 16:02
04-08 16:58
266
0
[
动力煤吧
]
这都没有成交了,手续费还在涨。这一天就成交了273手。
兲蛋2020
04-08 16:57
04-08 16:58
345
2
[
生猪吧
]
$生猪2205(DCE|lh2205)$一手生猪80块手续费啊
弄欺货揽客员
04-08 14:21
04-08 16:58
652
7
[
苹果吧
]
赶紧举报,人家说开始排查,我已经打了,人越多越好
轻仓轻仓再轻
04-08 16:31
04-08 16:58
共有帖子数
1653852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940
122941
122942
122943
122944
122945
122946
122947
122948
122949
1229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