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1
0
[
热卷吧
]
玩儿的就是心跳
Z26L96
04-08 12:07
04-08 12:08
428
0
[
菜油吧
]
菜油那根阳线是不是也应该消失,化工类的已消失!!
懒虫威投
04-08 12:06
04-08 12:07
145
0
[
生猪吧
]
$生猪主力(DCE|lhm)$3万跌到1万2
ximid10
04-08 12:05
04-08 12:06
208
0
[
甲醇吧
]
09早晚上5000
空多大点事儿
04-08 12:04
04-08 12:06
1101
1
[
菜粕吧
]
今天豆粕出厂价涨150
股友683oF306
04-08 12:00
04-08 12:06
219
0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现在做多就是钱多。
谦虚谨慎de加
04-08 12:04
04-08 12:06
455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不是1980就是1880[憨笑][憨笑]
账户已注销
04-08 10:54
04-08 12:05
218
0
[
菜粕吧
]
埋不了人。以为还会疯涨!就这?
看着你笑的离
04-08 12:04
04-08 12:05
269
0
[
黄金期货吧
]
罗鸿辉:4.8黄金冲高遇阻回落还会涨吗,原油弱势下跌今日操作建议
股友1f1d2009
04-08 12:02
04-08 12:05
476
2
[
玻璃吧
]
没有单边上涨或下跌了就是来来回回荡秋千
转变就是思维
04-08 11:52
04-08 12:04
422
3
[
玻璃吧
]
闭着眼睛空就行,上去都花了5个小时了,下来只用了3秒钟,还有什么比这种更好做的吗
股友1F32233l
04-08 11:22
04-08 12:04
533
2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也太弱了吧,沪镍都没带动他,沪镍坚持不下,他下的呼呼的,一直听人说做不锈钢
造镍造孽造妖
04-08 11:52
04-08 12:04
1086
4
[
菜油吧
]
散户投资者注意了,我又来了高开直接空今天要大跌三四百点,听我的没有错,以前听我的
东海龙王先生
04-06 08:18
04-08 12:04
319
1
[
纯碱吧
]
2920进空堵他下午暴跌
春夏秋冬一年
04-08 11:23
04-08 12:04
764
3
[
硅铁吧
]
$硅铁主力(CZCE|SFM)$多空都是一家子,只要散户做空马上涨,只要散户多,
股友290X09o0
04-08 11:16
04-08 12:04
443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抄底,马上拉升
只能服了
04-08 11:07
04-08 12:04
1060
1
[
苹果吧
]
明日操作指南(仅供参考,不作实盘):今日的走势是在预料之中,但是幅度之大出乎意料
乡亲乡爱
04-07 21:05
04-08 12:04
255
0
[
沥青吧
]
其实油也不怎么跌,沥青就是涨多了,涨多了就跌,没什么其他原因
只做工业硅
04-08 12:01
04-08 12:03
577
1
[
苹果吧
]
为表示尊敬,怎么也得到一万二多一点[牛]
夜老虎DJ
04-06 23:49
04-08 12:03
794
1
[
棕榈油吧
]
不知道明天主力是自己砸,还是硬抗
股友157150zK
04-07 00:21
04-08 12:03
1252
3
[
螺纹钢吧
]
原油如果一直跌,明天大多数商品会不会低开了?
奥普零零
04-06 23:46
04-08 12:03
272
2
[
纸浆吧
]
【盘中策略】纸浆2209现价6900附近尝试轻仓空
期市波段王bo
04-08 09:51
04-08 12:03
217
0
[
甲醇吧
]
空单2900跑了,拍大腿啊!!!
铁公鸡来薅羊
04-08 12:01
04-08 12:03
779
1
[
A50期指吧
]
目前,多空波动空间太小,空方目前唱衰的几种人,一类如蛋兵已空仓了的趋势投机派,另
领君_2026
04-08 12:01
04-08 12:02
471
0
[
沪金吧
]
李鸿彬:4.8黄金震荡已久,今日周五行情走势分析及策略
李鸿彬
04-08 12:00
04-08 12:02
223
0
[
豆粕吧
]
今天豆粕出厂涨了150
股友683oF306
04-08 12:00
04-08 12:02
503
2
[
螺纹钢吧
]
今天要拉红
开始结束开始
04-08 11:44
04-08 12:02
591
3
[
棕榈油吧
]
马棕下跌,你依然很硬
相由心生123
04-08 11:14
04-08 12:01
324
1
[
乙二醇吧
]
真烂,恶心死了
同名的好多
04-08 11:02
04-08 12:01
592
2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这个晚上涨,早上跌
龙场悟道2685
04-08 11:48
04-08 12:01
258
0
[
LPG吧
]
兔兔额
股友275l2X31
04-08 11:59
04-08 12:01
370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幸亏国际交易,要是在某些地方,早就加
春季老韭菜
04-08 11:27
04-08 12:01
209
0
[
玻璃吧
]
一定要保持在30个点之内运行,要不多和空都不高兴。嫌价格稳定、浪费时间的,可以平
热泪盈眶满仓
04-08 11:59
04-08 12:01
350
0
[
沪银吧
]
无论看多看空,要考虑十号是美国cpi数据发布的日子
孟章陵光
04-08 11:59
04-08 12:01
697
2
[
聚丙烯吧
]
呵呵,吧里喊抄底的是不是都在做空
盘绿账红星期
04-08 10:19
04-08 12:01
303
0
[
螺纹钢吧
]
主力大合约换仓,还有一跌
低空高多反向
04-08 11:59
04-08 12:00
214
0
[
玻璃吧
]
玩儿期货一定要把它当成赌博!只有这样你才可以坦然面对一切!
f608
04-08 11:58
04-08 12:00
184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为什么我赎回3100分,费率怎么是74元怎么算的。
灵巧的邓念茜
04-08 11:58
04-08 12:00
395
1
[
苹果吧
]
别管灾不灾通涨疫情冲突,物值价值重估
钢需老农
04-08 11:49
04-08 12:00
256
2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机会又来了[呲牙]
正不急
04-08 11:06
04-08 12:00
611
3
[
纯碱吧
]
刚才会不会是诱空,下午直接拉上去。
高飞的风筝1
04-08 11:39
04-08 12:00
1291
10
[
豆粕吧
]
9连阴,从来没见过,你们见过吗?
衣服疙瘩汤q
04-06 23:05
04-08 12:00
1149
2
[
PTA吧
]
外盘原油大幅下跌
壹动不动装si
04-06 23:33
04-08 12:00
480
0
[
菜粕吧
]
其实很简单,不要说什么多或者空的之类,按照这个菜粕产品的尿性。大涨之后会有一波回
vkheyuan
04-08 11:58
04-08 12:00
539
4
[
豆粕ETF华夏吧
]
上升通道波段低位缩量止跌十字星,短线有5%以上反弹空间![微笑][微笑][微笑]
乱世黄金
04-06 15:21
04-08 11:59
418
1
[
玻璃吧
]
下午拉爆空头
等该起航了18
04-08 11:46
04-08 11:59
226
0
[
甲醇吧
]
想哭,眼泪输光了。!
空头先锋员
04-08 11:58
04-08 11:59
818
0
[
沪铜吧
]
铜上涨下跌都是中信这在上拉下打收割散户
安易资本
04-08 11:57
04-08 11:59
276
0
[
螺纹钢吧
]
涨是肯定会涨的,问题这一波下跌是能不能扛下来
攻守之接化发
04-08 11:57
04-08 11:59
231
0
[
豆粕吧
]
又拉起来了,报告利多
日进斗金66_h
04-08 11:57
04-08 11:59
926
2
[
PTA吧
]
不能怂,一怂就错过,不怂就亏
来了哦去咯下
04-07 00:09
04-08 11:58
2071
10
[
NYMEX原油吧
]
目前美国需要稳定石油价格,不能一直上涨,解决欧洲盟友的能源担忧,才能一致制裁俄罗
不懂技术的思
04-06 23:14
04-08 11:58
218
0
[
铁矿石吧
]
这位置不做空简直是白瞎机会,市场已经空头强了,
账户已注销
04-08 11:57
04-08 11:58
194
0
[
玻璃吧
]
[牛][胜利]
严格设止损
04-08 11:55
04-08 11:58
652
4
[
豆油吧
]
预告:豆油小散已经追多上当,套他!周末缺口10000,会看见!
云帆沧海0699
04-06 23:20
04-08 11:57
279
1
[
玻璃吧
]
深V害死人
账户已注销
04-08 11:20
04-08 11:57
349
1
[
苹果吧
]
老夫专杀老眼光的。,老逻辑的。呵呵
钢需老农
04-08 11:41
04-08 11:57
411
1
[
螺纹钢吧
]
小散一手亏了80点你牛皮,不止损了,抗到09交割[哭]
奋斗得艾伦
04-08 11:37
04-08 11:57
338
3
[
A50期指吧
]
自选全绿,指数居然能拉红的
重舱猛干
04-08 11:31
04-08 11:57
1228
9
[
沥青吧
]
4050左右做空,止损20点
小红k
04-06 10:10
04-08 11:57
960
1
[
豆粕吧
]
今天的拍卖没人提及的?
Luckystar发
04-07 00:07
04-08 11:57
419
1
[
螺纹钢吧
]
从2月到3月到4月天天弱需求,强预期讲到明年预测明年,现货价格却炒到天价。需求讲
winsuns1268
04-08 11:52
04-08 11:56
348
1
[
不锈钢吧
]
今天不姓镍了,姓罗
王玉玊
04-08 11:28
04-08 11:56
308
1
[
生猪吧
]
换09了马上05和延续杀多行情破万
空头炒股
04-06 11:17
04-08 11:56
479
3
[
玻璃吧
]
这是洗盘啊,这一波扫掉多少人
星星燃
04-08 11:24
04-08 11:56
680
2
[
铁矿石吧
]
4.8铁矿,如期于890支撑反抽或走震荡,供参考
期风顺
04-08 11:14
04-08 11:55
341
1
[
玻璃吧
]
涨停没商量[大笑][大笑][大笑]
杰克汉堡
04-08 11:21
04-08 11:55
352
1
[
豆油吧
]
成交量太小,没有连贯性,大部分时间都是装死
n70601337855
04-08 11:36
04-08 11:55
525
1
[
豆油吧
]
为什么不跌
知足才能不暴
04-08 11:32
04-08 11:55
1204
14
[
沪镍吧
]
260000的多单还有没有?
股友0170g00Q
04-07 20:34
04-08 11:55
943
6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4.7甲醇早评甲醇昨晚冲高回落,长上影小阳
盛匡义
04-07 08:40
04-08 11:55
338
3
[
纯碱吧
]
大师这帖子咱也看不明白啊
不跑不涨666
04-08 09:54
04-08 11:55
429
1
[
沥青吧
]
沥青会不会来个跌停啊
一单就会改变
04-08 11:49
04-08 11:55
216
0
[
铁矿石吧
]
逢底做多往往风险更高,市场低迷只能是越走越底,参考有效信息来判断或使用工具实际分
账户已注销
04-08 11:54
04-08 11:55
213
0
[
纯碱吧
]
2884并没有有效突破
长桥大司马
04-08 11:53
04-08 11:55
351
1
[
玻璃吧
]
终于战胜了自己!没开多!
f608
04-08 11:09
04-08 11:55
227
0
[
燃油吧
]
菜粕都让我由绿变红了,就不信原油跳水的大背景下,燃油还能不跌,最迟也就等05合约
郁金香的狂欢
04-08 11:52
04-08 11:54
274
0
[
棕榈油吧
]
真是趋势一到,什么鬼消息主力都能给你发出来,之前还说粮食危机
主力10086
04-08 11:47
04-08 11:54
479
3
[
玻璃吧
]
看日线均线macd还做多那是有毛病
股市败类期市
04-08 11:29
04-08 11:54
23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太好了,重大利好,周末不可能再跌了,
硬朗的柴琳
04-08 11:49
04-08 11:54
共有帖子数
165369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952
122953
122954
122955
122956
122957
122958
122959
122960
122961
1229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