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5
0
[
棕榈油吧
]
05还在装
富贵兴隆de丘
04-08 09:12
04-08 09:14
212
0
[
铁矿石吧
]
907的空我1手要爆了,能放开吗,操控的太好了
股友35xP9507
04-08 09:13
04-08 09:14
203
0
[
A50期指吧
]
中信不死,大跌不止
财运为富地明
04-08 09:13
04-08 09:14
167
0
[
硅铁吧
]
11500等你
股友h6393179
04-08 09:12
04-08 09:14
164
0
[
菜粕吧
]
磕药行情
追跌杀涨我最
04-08 09:12
04-08 09:14
162
0
[
菜粕吧
]
每次的上涨都是空平出来的吧
坦诚的汤欣儿
04-08 09:12
04-08 09:14
319
0
[
菜油吧
]
05你就趴着吧
每天都有前进
04-08 09:09
04-08 09:13
175
0
[
尿素吧
]
昨天早上布局的尿素空第一目标兑现了,最高抓65个点左右,
期市直通车5
04-08 09:09
04-08 09:13
190
0
[
硅铁吧
]
$硅铁209(CZCE|SF209)$复制昨晚铁矿石走势拉起来诱多
几内亚投资者
04-08 09:12
04-08 09:13
309
0
[
期货吧
]
4.8生猪行情早报:生猪现货报价持续下跌 盘面维持震荡走低
股友zzqh
04-08 09:13
04-08 09:13
162
0
[
A50期指吧
]
急上急下?跟老大做对吗?
梭哈有未来
04-08 09:09
04-08 09:13
359
1
[
玻璃吧
]
这会资金开始流入。空头注意止盈减仓
洛洛AN
04-08 09:08
04-08 09:13
328
1
[
A50期指吧
]
321跳
率性的白兰地
04-08 09:01
04-08 09:13
503
3
[
生猪吧
]
$生猪2205(DCE|lh2205)$临近交割,多头就不平仓!多头不配合呀!空
龙游四海6666
04-07 10:13
04-08 09:13
1065
3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假设世界上存在交易界大神,1000美
天书门主
04-06 04:01
04-08 09:13
152
0
[
纯碱吧
]
直拉的,还能空吗
账户已注销
04-08 09:11
04-08 09:13
161
0
[
豆油吧
]
买多的今天赚死了,就我这,死扛
白切鸭
04-08 09:10
04-08 09:13
165
0
[
A50期指吧
]
大跳水准时上演!!![怒]
智慧地菠萝
04-08 09:10
04-08 09:13
262
0
[
燃油吧
]
看来做空真的不易,昨晚外盘的三美元跌幅国内白天自动抹平了嘿嘿
专业做空一个
04-08 09:10
04-08 09:13
365
3
[
A50期指吧
]
哪里可以开账户做空
yyang18
04-08 09:05
04-08 09:13
191
0
[
A50期指吧
]
三倍做空,惊喜不断,空军欢迎您的加入!
堆金积玉大魔
04-08 09:12
04-08 09:13
377
1
[
乙二醇吧
]
删软件,远离期货,珍爱生命
liu满仓
04-08 09:07
04-08 09:13
419
0
[
焦炭吧
]
【期市宁颖】焦炭4090-4100空单,早间下跌兑现70-80点利润!
股友宁颖说期
04-08 09:11
04-08 09:13
350
2
[
永安期货吧
]
期茅变鸡毛,且鸡毛一地。接下来就看鸡毛能否飞上天。
风雪驿站1
04-07 22:11
04-08 09:13
181
0
[
A50期指吧
]
每天开盘前都要来跳一跳,也算是服了。
果断之雷神
04-08 09:10
04-08 09:13
20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别忘了,跳水可是专业的[呲牙]
爱淘淘豆豆
04-08 09:12
04-08 09:13
409
0
[
燃油吧
]
〖趁势取金〗:4-08【燃油09】操作思路分析
趁势取金
04-08 09:12
04-08 09:13
391
0
[
焦炭吧
]
下来就抄底,一天翻一倍[胜利][胜利]
遛鸟人马拉卡
04-08 09:11
04-08 09:13
1130
2
[
豆二吧
]
拉了一晚上,最后1分钟泄了
冰尘uiif
04-07 23:02
04-08 09:13
435
3
[
尿素吧
]
期市神探尿素最新策略布局。尿素2209合约,盘中回落到2670附近多单进入,止盈
账户已注销
04-07 14:11
04-08 09:13
252
0
[
沥青吧
]
热卷空单利润扩大50点沥青空单利润扩大50点
趋势老魏
04-08 09:12
04-08 09:13
22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什么时候做空都有机会赚钱,做多想赚钱
重新发芽的韭
04-08 09:12
04-08 09:13
432
1
[
玻璃吧
]
忍住别开多!底不好抄!巴韭特都抄死了自己。
f608
04-07 22:09
04-08 09:13
389
0
[
不锈钢吧
]
还要下
孤独学交易
04-07 22:12
04-08 09:13
481
1
[
沪银吧
]
涨幅跟不上外盘?
基民SqQoNQ
04-07 22:02
04-08 09:13
253
0
[
A50期指吧
]
一直憋着,每天9准时尿尿
金光闪闪的老
04-08 09:11
04-08 09:13
284
0
[
甲醇吧
]
昊江金盘:4.8甲醇2205盘中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4-08 09:11
04-08 09:13
231
0
[
玻璃吧
]
又要5个点玩3天???
收万劫
04-08 09:11
04-08 09:12
157
0
[
花生吧
]
瞎搞的那么多时间长了好多好多好多了吧垃圾啥比
股友rxr9YB奋
04-08 09:10
04-08 09:12
194
0
[
豆粕吧
]
[鼓掌]
阳河Q
04-08 09:10
04-08 09:12
331
2
[
纯碱吧
]
空头到底多怕纯碱涨上去啊,9点就开始使劲压仓
守望123
04-08 09:06
04-08 09:12
526
1
[
玻璃吧
]
【趋势来了】玻璃09合约 新仓激进者建议回调到2014-2
SX198870趋势
04-07 22:32
04-08 09:12
466
1
[
纯碱吧
]
多头趋势
商业博主
04-06 13:57
04-08 09:12
357
0
[
焦煤吧
]
到九点半,价格在3220一下,老子又转空[无语][无语][无语]震荡的老子也是醉
拉风的网名
04-08 09:10
04-08 09:12
335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每天9点准时跳!你TM的还挺规律!
加特林110
04-08 09:07
04-08 09:12
187
0
[
燃油吧
]
去九十走走再说
小鸽子啊
04-08 09:09
04-08 09:12
562
4
[
菜粕吧
]
菜粕09空单3650空的,还有希望么
亮哥说市
04-08 08:52
04-08 09:12
207
0
[
硅铁吧
]
这种品种玩不得,上涨完全没逻辑。
账户已注销
04-08 09:11
04-08 09:12
471
1
[
燃油吧
]
控盘这么严重,多空都要死,谁敢玩啊!
孤零零的吕沛
04-08 09:05
04-08 09:12
183
0
[
A50期指吧
]
666666
刘66啊
04-08 09:12
04-08 09:12
470
2
[
玻璃吧
]
这时候谁谁开多谁傻,不看机构都是空啊!跟着机构走,不吃亏
时间说明
04-01 07:56
04-08 09:12
552
0
[
期货吧
]
4.8美豆、豆粕行情早报:豆菜粕价差倒挂
股友zzqh
04-08 09:10
04-08 09:12
233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前做空和几年前A中签一样,稳赚不赔。
盘中ETF25
04-08 09:09
04-08 09:12
175
0
[
菜粕吧
]
说实话,菜粕是真牛皮
逆势交易者远
04-08 09:09
04-08 09:12
20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跳水表演又开始了吗?
就怕你不涨
04-08 09:09
04-08 09:12
380
1
[
菜粕吧
]
哈哈现在很多人抢RM2301聪明送钱呀
呆子5886
04-08 09:07
04-08 09:12
367
3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中信说的底已经到了,估值是否合理了?
Diversity
04-07 20:10
04-08 09:12
171
0
[
豆粕吧
]
抄底成功
都华德
04-08 09:09
04-08 09:11
285
0
[
期货吧
]
4.8油脂行情早报:宏观利空,内盘相对外盘坚挺
股友zzqh
04-08 09:11
04-08 09:11
227
0
[
豆粕吧
]
现在开始炒化肥了[哭]
丁蟹含泪割肉
04-08 09:09
04-08 09:11
163
0
[
豆油吧
]
曹尼煤的,现在又跟美大豆了,之前清明节不是跟美豆油的吗?
账户已注销
04-08 09:10
04-08 09:11
1441
7
[
菜粕吧
]
$菜粕301(CZCE|RM301)$日盘和夜盘玩了两次分时线突破至触碰到60分
CCYKSZ
04-08 08:45
04-08 09:11
194
0
[
A50期指吧
]
真是无语了
金银兴隆地洁
04-08 09:09
04-08 09:11
217
0
[
A50期指吧
]
期货空单开起来,别墅靓模都有
股友igCeoN
04-08 09:08
04-08 09:11
281
2
[
PVC吧
]
还差30点、加油[无语]
亚盘欧盘美盘
04-08 09:02
04-08 09:11
314
0
[
菜油吧
]
虾八拉
lark19930605
04-08 09:03
04-08 09:11
267
2
[
小型纳指吧
]
20日线支撑了
义乌小柚子
04-08 08:13
04-08 09:11
205
0
[
A50期指吧
]
大A惯性良好表现,[赞]
发奋图强地丁
04-08 09:03
04-08 09:11
174
0
[
A50期指吧
]
A股受惊了
妩媚动人的韦
04-08 09:03
04-08 09:11
163
0
[
豆粕吧
]
空头又了
期货侠
04-08 09:09
04-08 09:11
115
0
[
PVC吧
]
该涨了
股友6X73028D
04-08 09:11
04-08 09:11
278
1
[
小型纳指吧
]
一觉醒来,明天早起跌几个点?
今右认生太饱
04-07 22:12
04-08 09:11
770
13
[
玻璃吧
]
梭哈!就是梭哈!
账户已注销
04-07 22:10
04-08 09:11
576
3
[
热卷吧
]
热卷10合约5255附近空单盘中给到35点利润,底仓注意改保护
账户已注销
04-07 22:15
04-08 09:11
671
4
[
菜粕吧
]
物极必反,前期一路上升通道,近期回调在短期的趋势中,位置跌破了近期的低点3865
股友Iv870727
04-02 07:42
04-08 09:11
191
0
[
硅铁吧
]
记住多,拉黑我了,
股友h6393179
04-08 09:10
04-08 09:11
170
0
[
豆油吧
]
太强了吧
希望之光h
04-08 09:09
04-08 09:10
131
0
[
纯碱吧
]
真难跌
最恶心控盘的
04-08 09:09
04-08 09:10
343
0
[
棉花吧
]
昊江金盘:4.8棉花2205盘中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4-08 09:09
04-08 09:10
17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跳水表演开启
踏不准节奏
04-08 09:08
04-08 09:10
共有帖子数
165348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955
122956
122957
122958
122959
122960
122961
122962
122963
122964
1229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