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7
0
[
沪金吧
]
$沪金主力(SHFE|aum)$下周没有看错的活,目标402左右收盘
认真的余靖娴
04-08 09:00
04-08 09:02
181
0
[
A50期指吧
]
吧
韭菜小涨涨
04-08 09:01
04-08 09:02
19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中信大尾巴狼该杀
端庄地小山楂
04-08 09:00
04-08 09:02
17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一如既往的跳水
盈利是价值
04-08 09:00
04-08 09:01
18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真丢人
不割别想走
04-08 09:00
04-08 09:01
18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预备开始
佛系炒米粉
04-08 09:00
04-08 09:01
17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分水岭看多空决战
邮储主理人
04-08 09:00
04-08 09:01
192
0
[
大豆吧
]
应该来一个大瀑布,资金炒作应该结束了
勤恳的沈浪
04-08 08:59
04-08 09:01
20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速度跳水啦
扶不起的大A
04-08 09:00
04-08 09:01
28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一二三跳水
标致的帅帅虎
04-08 09:00
04-08 09:01
179
0
[
甲醇吧
]
开盘不妙
股友679L00Q6
04-08 08:59
04-08 09:01
461
0
[
菜油吧
]
【大亨看盘】豆油、棕榈油、菜油|Y2209、P2209、OI2205核心观点:宏
浙商大亨
04-08 08:59
04-08 09:01
19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1、2跳
willDong
04-08 08:59
04-08 09:01
188
0
[
甲醇吧
]
看散多力量够不够,够就不用拉了
缥缈峰
04-08 08:59
04-08 09:01
448
1
[
豆粕吧
]
豆粕外盘涨了
股友h6393179
04-08 08:54
04-08 09:01
153
0
[
纯碱吧
]
咋走
道之言
04-08 08:59
04-08 09:01
344
4
[
A50期指吧
]
今天地产银行大跌,科技创业光伏大涨[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4-08 08:50
04-08 09:01
295
0
[
螺纹钢吧
]
我以前认为05会下去!但是到了4月才知道,资本不会让它下的!一直会强拉起,直到,
淡淡出云烟平
04-08 08:59
04-08 09:01
339
0
[
期货吧
]
【美国就业市场持续向好,美联储政策将会加速收紧】 美国至4月2日当周初请
期和资讯
04-08 08:56
04-08 09:00
429
1
[
燃油吧
]
踏马唉进去就瞬间被套如果不进去就在那里晃悠
一单就会改变
04-07 14:57
04-08 09:00
814
1
[
鸡蛋吧
]
现货涨
随缘自自然
04-07 16:21
04-08 09:00
463
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变白泥,被人为遗弃了
接福金鑫
04-08 05:32
04-08 09:00
204
0
[
豆粕吧
]
今天应该来一个大瀑布
勤恳的沈浪
04-08 08:58
04-08 09:00
520
0
[
沪镍吧
]
一直有个疑惑,这么多天老是围绕着缺口在打转,明明一下子就可以补上去的却偏偏不补,
乡下来的韭菜
04-08 08:59
04-08 09:00
484
0
[
股指期货吧
]
IF2204 4.8早盘策略观点
期指日记
04-08 08:58
04-08 09:00
184
0
[
甲醇吧
]
减仓11万大家理解下
不跳就继续炒
04-08 08:58
04-08 09:00
831
4
[
PTA吧
]
有天晚上睡觉,梦见了一个白胡子老太太(专家),她说玩期货,只要逢低多,逢高空就一
股友Km825769
04-08 07:51
04-08 08:59
410
0
[
棕榈油吧
]
【大亨看盘】豆油、棕榈油、菜油|Y2209、P2209、OI2205核心观点:宏
浙商大亨
04-08 08:57
04-08 08:59
465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沪镍价值应该在35万以上,按需求和库存来估值
股友F7NloM
04-08 08:56
04-08 08:59
229
0
[
燃油吧
]
原油必破100![鼓掌][鼓掌][鼓掌]
sinago
04-08 08:57
04-08 08:58
231
0
[
螺纹钢吧
]
转发
冰山的看客
04-08 08:57
04-08 08:58
403
2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局势恶化,还半夜跳水不?还是破前高?
天山童姥再造
04-07 19:53
04-08 08:58
270
0
[
纸浆吧
]
【金乾解析】4/8盘中策略:纸浆2205可在6900下方空
金乾FC201801
04-08 08:56
04-08 08:58
22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老师1004喊做多,要是拿到昨天晚上
小赵1982
04-08 08:56
04-08 08:58
393
2
[
玻璃吧
]
肯定得下来
富有满腹de叶
04-07 22:30
04-08 08:58
22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1860点开始多头交易。
月济公
04-08 08:57
04-08 08:58
24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我下0.3-0.5到1.8手一直就有资金锁仓
天书门主
04-07 00:08
04-08 08:58
625
9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单赎回~空仓咯
林风丶墨羽
04-06 23:57
04-08 08:57
349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COBOT|ZM22U)$美豆重返1650关注点能否再探1700
多空侠客
04-08 08:54
04-08 08:57
569
3
[
菜粕吧
]
你们也不去看看,05中粮还在加仓呢。动动你们的脑筋
账户已注销
04-06 22:49
04-08 08:57
542
0
[
白糖吧
]
【大亨看盘】白糖|SU2209核心观点:巴西推迟开榨郑糖冲高回落1、泰国:截至4
浙商大亨
04-08 08:56
04-08 08:57
624
2
[
菜油吧
]
今晚再次验证:平仓,待时!
云帆沧海0699
04-07 23:11
04-08 08:57
609
3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有点不好搞啊,明显的要跌的节奏,缺又拉
股友J_Z18217
04-07 21:44
04-08 08:57
536
6
[
生猪吧
]
散户让空头资金赚不到的方法!有多条措施
账户已注销
03-25 10:30
04-08 08:56
190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财联社4月8日电,美国环保署表示不会要求3
雪狼去征服
04-08 08:55
04-08 08:56
1234
10
[
股指期货吧
]
【13:44】4256空
股友37vW0865
04-06 13:44
04-08 08:56
250
0
[
NYMEX原油吧
]
满仓干多,多头冲啊
股友802782N0
04-08 08:56
04-08 08:56
286
3
[
A50期指吧
]
1000%跳水,不跳水我给你10万
在股海中超越
04-08 08:44
04-08 08:56
516
6
[
COMEX白银吧
]
还有机会不[捂脸]$COMEX白银(COMEX|SI00Y)$$COMEX黄金(
盆满钵满mipf
04-07 11:04
04-08 08:56
1040
0
[
沪铜吧
]
【大亨看盘】沪铜|CU2205核心观点:美联储鹰派,秘鲁多地爆发交通运输罢工抗议
浙商大亨
04-08 08:53
04-08 08:55
859
4
[
甲醇吧
]
感觉今天会在2980左右开盘,先高开拉一波再低走。
盗心少帅
04-08 07:26
04-08 08:55
208
0
[
菜粕吧
]
豆粕又涨了,现货
股友h6393179
04-08 08:54
04-08 08:55
327
0
[
铁矿石吧
]
石头:国内疫情情况依旧严峻,上海仍处于上升期,疫情对于终端需求的拖累将持续,旺季
wanqi玩期818
04-08 08:53
04-08 08:55
778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期货今天早盘继续向下调整,今天我们布局的5030附近的回调多目前已经上来六
孟昊财经
04-07 15:11
04-08 08:54
510
0
[
豆粕吧
]
【大亨看盘】美豆、豆粕|M2209核心观点:豆菜粕价差倒挂主要逻辑:夜盘美豆收盘
浙商大亨
04-08 08:54
04-08 08:54
367
0
[
螺纹钢吧
]
【大亨看盘】钢材|RB2210&HC2210核心观点:乌两家钢企开始恢复生产完全
浙商大亨
04-08 08:47
04-08 08:54
211
0
[
燃油吧
]
原油起不来了[滴汗]
姬飞燕重出江
04-08 08:53
04-08 08:54
193
0
[
玻璃吧
]
极速下跌,震荡上行
洛洛AN
04-08 08:52
04-08 08:54
264
1
[
不锈钢吧
]
它在骂你们是250呢[胜利]
致乾坤8428
04-07 22:10
04-08 08:54
516
3
[
棕榈油吧
]
连马棕都不跟了。。。白天马棕最高点5950,现在5873内盘棕榈油最高点1032
账户已注销
04-07 21:50
04-08 08:54
403
0
[
棉花吧
]
【金乾解析】4/8盘中策略:棉花2205可在21660下方空
金乾FC201801
04-08 08:52
04-08 08:54
1136
0
[
日橡胶吧
]
$日橡胶当月连续(TOCOM|JRU00Y)$没啥参考价值,和内盘关系度太低了
你我皆韭菜66
04-08 08:52
04-08 08:54
226
0
[
铁矿石吧
]
还是多头趋势,现在这个k线不是完整的,收盘就拉回去了,向下难,向上易
无欲无求随势
04-08 08:51
04-08 08:54
203
0
[
铁矿石吧
]
又发利多了[想一下]
大空头0508
04-08 08:52
04-08 08:54
1028
5
[
沪铝吧
]
哈哈,今天开盘铝主力直接跌400点[微笑]
投资界的小船
04-07 22:26
04-08 08:54
163
0
[
小型道指吧
]
时间还没到,你慌啥
张婷我最爱
04-08 08:53
04-08 08:54
385
2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看空的有吗?
股友rPMgnm
04-08 08:33
04-08 08:53
535
1
[
菜粕吧
]
同样的走势,同样的形态!!就看有没有胆量了!!!
基民662xZJ
04-08 08:43
04-08 08:53
515
1
[
白糖吧
]
这货已经废了都没有人玩了成交量少得可怜。走势太恶心了
股友QNykrJ
04-08 08:14
04-08 08:53
578
4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4000的多还能解套吗?
万事如意地风
04-07 22:31
04-08 08:53
507
1
[
豆粕吧
]
我擦,今年怪事多,马油贵过豆油,菜粕贵过豆粕
sb主力
04-06 22:36
04-08 08:52
212
0
[
燃油吧
]
日线周线都是垂直向下
账户已注销
04-08 08:51
04-08 08:52
265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伦镍按照现在低库存,高需求,价值10万/吨
股友F7NloM
04-08 08:50
04-08 08:52
215
0
[
菜粕吧
]
【菜粕早盘直通车】
启明辩金
04-08 08:51
04-08 08:52
179
0
[
玻璃吧
]
1880铁底[想一下]
姬飞燕重出江
04-08 08:50
04-08 08:52
146
0
[
花生吧
]
花生9300这里将是历史底部
极限上下
04-08 08:49
04-08 08:51
768
1
[
沪镍吧
]
看看嘉能可,看看伦镍,再看看国内这些蝇营狗苟,啥也不是!
股友wSQ3x0
04-08 08:36
04-08 08:51
166
0
[
玻璃吧
]
叫空的人开始多了
洛洛AN
04-08 08:50
04-08 08:51
294
0
[
铁矿石吧
]
【大亨看盘】铁矿石|I2209核心观点:武安邯郸运输管制,唐山高炉检修,短期震荡
浙商大亨
04-08 08:48
04-08 08:51
366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4.8甲醇早评甲醇昨晚震荡下行,小阴收报。
盛匡义
04-08 08:48
04-08 08:51
共有帖子数
165347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958
122959
122960
122961
122962
122963
122964
122965
122966
122967
1229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