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6
1
[
玉米吧
]
$玉米当月连续(COBOT|ZC00Y)$粮食连俄也“谨慎”,世界哪国敢不“谨慎
大圣来朝
04-06 22:14
04-08 08:23
562
2
[
棕榈油吧
]
09要比05强,换月09的价格估计会朝05靠拢,这样09会不会上11000?
再也不重仓啦
04-06 22:19
04-08 08:23
487
2
[
棕榈油吧
]
哎。这玩意,空一次死一次。
一飛冲天炮
04-06 22:18
04-08 08:23
349
0
[
股指期货吧
]
$IF2204(SF041104)$【沪深300IF2204合约】(周五早评)4
Qsxw1566
04-08 08:18
04-08 08:20
720
0
[
豆粕吧
]
豆粕 供应逐渐趋于宽松
qihuokhg
04-08 08:18
04-08 08:20
478
0
[
COMEX黄金吧
]
李鸿彬:4.8黄金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震荡行情会破吗?
李鸿彬
04-08 08:18
04-08 08:20
551
1
[
螺纹钢吧
]
这水跳的,这么高的位置做空稳赚,
账户已注销
04-07 23:25
04-08 08:20
211
0
[
COMEX白银吧
]
诱多,诱多,诱多
接福金鑫
04-08 08:20
04-08 08:20
306
1
[
原油吧
]
操太。好流畅哦
股友1vdaQH
04-06 23:19
04-08 08:19
530
2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看来,我的《目测贴吧期友及专家方向倾向过半
螺纹气氛组组
04-06 23:15
04-08 08:19
503
0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SHFE|rum)$【橡胶2209主力合约】(周五早评)未来一周(2
Qsxw1566
04-08 08:16
04-08 08:19
30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真是看不明白,人家没咋地,咱
东方万富
04-07 21:50
04-08 08:19
845
7
[
沪锌吧
]
这锌现在需求用量大吗?如需求不大,在高利润的驱动下,厂家肯定会加班加大产量。
价值投资老朱
04-07 21:30
04-08 08:19
739
3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
中华草根股神
04-08 06:19
04-08 08:18
527
4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最喜欢做空白银了哈哈
挖宝酱牛肉
04-06 20:15
04-08 08:18
284
0
[
期货吧
]
期市一梦4.8期货复盘思路分析和交易计划
纯K笔记
04-08 08:16
04-08 08:18
655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甲醇2205合约】(周五早评)国内甲醇现货市场
Qsxw1566
04-08 08:17
04-08 08:18
765
6
[
豆油吧
]
燃油沥青多单直接200点
期市萌主88
04-06 10:25
04-08 08:17
51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螺纹钢2210合约】(周五早评)据
Qsxw1566
04-08 08:16
04-08 08:17
1022
4
[
铁矿石吧
]
这个一手费用多少钱?
新年鸿运
04-06 22:06
04-08 08:17
527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服不服呀,空头儿子们
棕榈油之神
04-08 00:39
04-08 08:16
337
3
[
A50期指吧
]
今天地产银行大跌,科技创业光伏大涨[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4-08 07:43
04-08 08:16
447
2
[
不锈钢吧
]
30分钟都是阴线,大概率新低
心碎的谎言
04-07 22:01
04-08 08:16
378
0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焦煤2205主力合约】(周五早评)本周
Qsxw1566
04-08 08:14
04-08 08:16
460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05(CZCE|ZC205)$【动力煤2205主力合约】(周五早评)秦
Qsxw1566
04-08 08:15
04-08 08:15
643
1
[
铁矿石吧
]
有没有高频交易的朋友,求认识高频朋友[想一下]
友友huhuguan
04-07 10:19
04-08 08:15
192
0
[
苹果吧
]
今天还会暴涨吗?
方向不对努力
04-08 08:14
04-08 08:15
508
0
[
沪金吧
]
李鸿彬:4.8黄金阴阳交替格局已破,今日周五能否变天?
李鸿彬
04-08 08:14
04-08 08:15
818
7
[
棕榈油吧
]
国际期货棕油不是跌了吗?为啥涨
sima2020
04-06 22:19
04-08 08:15
585
2
[
乙二醇吧
]
空单昨晚笑,早起哭了[大笑]
姬飞燕重出江
04-08 03:58
04-08 08:15
234
0
[
原油吧
]
美油到80才能抄多,日线MACD代表趋势,跌破了这波上涨的起涨点
指纹仪东莞徐
04-08 08:11
04-08 08:14
21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感觉还是没跌透,95美金还差不多
无欲无求随势
04-08 08:13
04-08 08:14
219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永远不要仅仅因为价格低就做多或者价格高
独立的晴梦亮
04-08 08:12
04-08 08:14
200
0
[
苹果吧
]
今天的果园会不会继续飘红?
股友BlKumy
04-08 08:12
04-08 08:14
167
0
[
花生吧
]
黄金圣斗士2请继续加仓,继续骂人[大笑]
股友8159fm36
04-08 08:13
04-08 08:14
404
1
[
NYMEX原油吧
]
外盘天天红着,内盘天天绿着,
股友65RE1505
04-08 08:09
04-08 08:14
219
0
[
NYMEX原油吧
]
你滴,什么滴干活
红钻石与绿钻
04-08 08:12
04-08 08:14
429
1
[
大豆吧
]
蹦跶不了好久了
股友p6kfnT
04-08 02:34
04-08 08:14
174
0
[
豆油吧
]
准备好哭了
白切鸭
04-08 08:13
04-08 08:13
457
8
[
玻璃吧
]
再来点都跌停了,叼毛[哭]
小涡流
04-07 09:29
04-08 08:13
51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因为天然气供应问题,欧洲人开始砍柴取暖、生火做饭。
人生路上
04-08 07:08
04-08 08:13
200
0
[
原油吧
]
美油到80才能抄多,原油已经是空头,日线MACD代表趋势,对下个月才能多
指纹仪东莞徐
04-08 08:10
04-08 08:13
148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下来吧,装啥装
qusi吧中过故
04-08 08:10
04-08 08:12
578
0
[
沪铝吧
]
开始震荡,趋势行情结束
无欲无求随势
04-08 08:08
04-08 08:12
206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空单今天凉了,09收盘至少3900以上
心好男人5
04-08 08:09
04-08 08:11
577
2
[
豆粕吧
]
$豆粕2207(DCE|m2207)$大数据,控盘轻而易举,这东西其实很假,但就
追击神话
04-06 23:02
04-08 08:11
167
0
[
纯碱吧
]
还会拉升的
否极泰来恩
04-08 08:11
04-08 08:11
402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当我异于常人没有人理解我的时候…我的
账户已注销
04-08 01:17
04-08 08:10
241
0
[
原油吧
]
美油到80才能抄多,目前原油已经是空头,日线MACD代表趋势,对下个月才能多
期市华九妹
04-08 08:07
04-08 08:09
575
1
[
沪银吧
]
等5000等到想睡觉
股友3c06901x
04-06 23:58
04-08 08:09
848
0
[
沪铜吧
]
逢高空
无欲无求随势
04-08 08:08
04-08 08:09
199
0
[
原油吧
]
今天怎么走?
锁仓和复利
04-08 08:05
04-08 08:09
505
0
[
沪锌吧
]
逢高空
无欲无求随势
04-08 08:07
04-08 08:08
226
0
[
原油吧
]
原油不用看了,已经是空头,日线MACD代表趋势,对下个月才能多
期市华九妹
04-08 08:06
04-08 08:07
574
1
[
白糖吧
]
最高点追进来5991的本,限制我
张庆峰1
04-07 21:54
04-08 08:07
452
2
[
玻璃吧
]
09多起来,不废话
猎人之智慧
04-06 16:54
04-08 08:07
634
1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坚定地多
浮水游萍
04-07 22:08
04-08 08:06
568
14
[
PVC吧
]
今天大盘都是绿的,肯定也要跌。
丶刘云天
04-07 21:00
04-08 08:06
590
3
[
NYMEX原油吧
]
这个礼拜五一定要买空,感觉
股友BlKumy
04-08 07:43
04-08 08:05
404
0
[
螺纹钢吧
]
总库存小幅度累积,5月份开始将逐渐进入梅雨季
账户已注销
04-08 08:03
04-08 08:04
923
1
[
沪铝吧
]
这个品种不大正常
渭北渔者
04-06 23:33
04-08 08:03
280
2
[
A50期指吧
]
9.30准时下杀一波,千万别在下杀时割肉
武林至尊
04-08 07:33
04-08 08:03
742
2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牛。提前预判了原油走势。尾盘唯一拉升的[想一下]
姬飞燕重出江
04-08 03:35
04-08 08:02
232
0
[
NYMEX原油吧
]
60
长线小王子88
04-08 08:00
04-08 08:02
165
0
[
豆油吧
]
50
长线小王子88
04-08 08:00
04-08 08:02
188
0
[
尿素吧
]
今天星期五,多头要走了准备爆跌
chen9889
04-08 07:59
04-08 08:02
956
2
[
玻璃吧
]
只要有中信,操盘几乎很恶心,现在又来一个永安自从夜班最高点2047,现在连40都
平台震荡真假
04-08 02:25
04-08 08:00
1218
4
[
鸡蛋吧
]
收盘分析,预计4月8日鸡蛋2209合约还会在区间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4-07 20:40
04-08 07:59
415
1
[
玻璃吧
]
巴BQ了要大跌
金钱豹一路狂
04-08 07:34
04-08 07:59
747
2
[
纯碱吧
]
外围原油暴涨5手的空单发抖中[滴汗]
裕仁炒股
04-08 07:44
04-08 07:57
890
1
[
螺纹钢吧
]
尾盘开了6手多,看看能不能吃肉
子厚张三
04-07 23:23
04-08 07:57
312
0
[
焦煤吧
]
看看正常的螺纹钢,等等都换成10主力了,这些05的都是逼仓的,懂了吗?做空的小心
全垕炆
04-08 07:56
04-08 07:57
604
1
[
焦炭吧
]
我就不行不能解套了,现在还有100点,有本事再横盘一个月[胜利][胜利]
遛鸟人马拉卡
04-08 00:46
04-08 07:57
436
0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期货的本质就是套散户的单子
账户已注销
04-08 07:55
04-08 07:57
988
14
[
铁矿石吧
]
i2205的空单不给个机会吗
腾飞股神
04-07 22:15
04-08 07:57
400
0
[
焦炭吧
]
$焦炭2205(DCE|j2205)$又绿了,快买多,捡钱啊
勇敢坚毅的楚
04-08 07:54
04-08 07:55
738
7
[
乙二醇吧
]
5360多单100手还在,你们都还好吗?
基民LU059658
04-07 21:29
04-08 07:54
635
9
[
燃油吧
]
发现只要自己下单,不管下多空就反向走
荣春520
04-07 22:23
04-08 07:54
448
5
[
LPG吧
]
$LPG2205(DCE|pg2205)$5731出了14手,把股市里赔的钱赚回
victiory
04-07 22:13
04-08 07:54
306
1
[
不锈钢吧
]
太硬
妖刀22
04-06 23:57
04-08 07:54
共有帖子数
165348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961
122962
122963
122964
122965
122966
122967
122968
122969
122970
1229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