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0
0
[
螺纹钢吧
]
空的赶快跑
啤酒兑水
04-08 13:59
04-08 14:01
605
18
[
红枣吧
]
中粮期货:红枣过去几年产大于销市场积累了大量结余红枣库存。
非著名投资人
04-08 09:15
04-08 14:01
175
0
[
乙二醇吧
]
为什么乙二醇不换合约?
映山红A88
04-08 13:59
04-08 14:01
214
0
[
玻璃吧
]
按照这个走势,纯碱起码要拉到3050以上,玻璃才会去2100
平台震荡真假
04-08 13:58
04-08 14:01
333
1
[
LPG吧
]
下午翻多?
吉祥暴富的刘
04-08 13:33
04-08 14:01
513
0
[
焦煤吧
]
焦煤约40个点,后续仍然维持震荡。
wanqi玩期818
04-08 13:59
04-08 14:01
857
4
[
玉米吧
]
永安2700以内的多,真是赚大了
股友MQv5QJ30
04-08 13:29
04-08 14:01
860
4
[
硅铁吧
]
开始背离了,以我对这货的了解涨5%就是顶了,反手空起来
苏曼先生
04-08 09:55
04-08 14:01
207
0
[
玻璃吧
]
最少得3个交易日才能出现转机。自己看看macd小时图,明显还在零柱线以下怎么可能
百刀大侠
04-08 13:59
04-08 14:00
181
0
[
豆油吧
]
有资金进场还不拉一把
兴奋的爱芸菲
04-08 13:58
04-08 14:00
625
0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数天以来多次发帖劝大家不要轻易追空,主
乡下来的韭菜
04-08 13:58
04-08 14:00
221
0
[
螺纹钢吧
]
现在是逼空的节奏
啤酒兑水
04-08 13:58
04-08 14:00
527
0
[
聚丙烯吧
]
快抄底
基民798638l3
04-08 14:00
04-08 14:00
281
1
[
纸浆吧
]
多空斗争激烈,到底谁更胜一筹[为什么]
吉祥暴富的游
04-08 13:47
04-08 14:00
234
0
[
螺纹钢吧
]
,我看你跌多久我不怕,我家里有矿
股友e889619c
04-08 13:58
04-08 14:00
978
0
[
塑料吧
]
【止盈】塑料节前9200的高空今天到注意目标8900附近止盈近300个点
期市常胜将军
04-08 13:58
04-08 14:00
169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反弹是肯定的了,就看2850破不破,不破可
扛单铁头
04-08 13:58
04-08 14:00
542
1
[
硅铁吧
]
快跌吧。早上做多对了,后面跌下去亏了平仓。后面开空你又上来了?今天一枝独秀?
小韭菜KW
04-08 13:35
04-08 14:00
275
2
[
PVC吧
]
中信不发力上不去
蜀韵新津
04-08 11:46
04-08 14:00
534
0
[
短纤吧
]
【短纤直通车】
启明辩金
04-08 13:58
04-08 14:00
573
0
[
锰硅吧
]
多硅铁肯定到11500
股友683oF306
04-08 13:58
04-08 14:00
204
0
[
螺纹钢吧
]
极限拉扯中,买定离手了啊[赚大了]
股友R火星
04-08 13:58
04-08 14:00
207
0
[
NYMEX原油吧
]
跌的太慢了,这样跌下周也到不了80
yunfan311
04-08 13:59
04-08 14:00
144
0
[
不锈钢吧
]
这手法,没有办法操作
开启新生
04-08 13:58
04-08 13:59
348
1
[
生猪吧
]
生猪2209合约 行情 布局 点位
股友289690Z0
04-08 09:59
04-08 13:59
424
1
[
燃油吧
]
进去做多接盘的,请注意,上涨空间小,下跌空间大
高原凉都6854
04-08 13:54
04-08 13:59
630
0
[
沪锌吧
]
多头很厉害,增仓拉涨!!!
价值投资老朱
04-08 13:58
04-08 13:59
350
2
[
苹果吧
]
老夫没说错吧菜珀都4000多,还指望苹果去年喂猪价啊,只能帮到这了
钢需老农
04-08 13:40
04-08 13:59
156
0
[
纸浆吧
]
短空长多
点道为智
04-08 13:57
04-08 13:59
666
2
[
橡胶吧
]
以前觉得14000是底,现在才发现14000是妥妥的顶!!!
煜岩守城
04-08 13:22
04-08 13:59
713
1
[
硅铁吧
]
赶紧跑吧,现在好多地方高速都不让下
账户已注销
04-08 13:48
04-08 13:58
191
0
[
玻璃吧
]
多空相当
期海拾叶
04-08 13:57
04-08 13:58
169
0
[
苹果吧
]
作为主力你要带头做好
股友3A06370w
04-08 13:56
04-08 13:58
189
0
[
玻璃吧
]
还要磨几天高空为主吧。
大理刺客
04-08 13:56
04-08 13:58
138
0
[
纯碱吧
]
别装了上去不我开空
股友61R8w521
04-08 13:57
04-08 13:58
625
7
[
菜粕吧
]
一直都没破位呢,多少人买空了?
独孤般若
04-07 22:53
04-08 13:58
155
0
[
纯碱吧
]
中信真会操纵,上下多空两手割
朱雀南归
04-08 13:56
04-08 13:58
423
0
[
菜油吧
]
$菜油209(CZCE|OI209)$这就是空头的力量,拉升一天能跌一个星期,哎
涨跌过家家
04-08 13:56
04-08 13:58
637
4
[
甲醇吧
]
【期海指南针】甲醇反弹继续做空
期海指南针88
04-07 20:55
04-08 13:58
191
0
[
玻璃吧
]
做好准备下跌
股友vq6cwo
04-08 13:57
04-08 13:58
324
0
[
苹果吧
]
马上起飞。
民间股神再现
04-08 13:49
04-08 13:58
191
0
[
玻璃吧
]
全力做多冲冲冲
股友10377v9f
04-08 13:58
04-08 13:58
354
0
[
白糖吧
]
价值畖底不要乱空
皮特不皮
04-08 13:56
04-08 13:58
1318
4
[
玉米吧
]
现在大家都看空,主力也空的话,那多的是谁出呢?散户看空,钱主力看多,这样主力才能
congbaohuier
04-08 09:22
04-08 13:58
203
0
[
螺纹钢吧
]
有吸筹迹象、各位空友请小心
嗦迪斯奈
04-08 13:57
04-08 13:58
153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对付这种就要来回做
账户已注销
04-08 13:56
04-08 13:57
521
0
[
热卷吧
]
【期货老柯】热卷2210合约:回踩触及5100-5110一线继续尝试接多,上方压
三旬老汉掘金
04-08 13:55
04-08 13:57
220
0
[
螺纹钢吧
]
空头已经结束,该多头上场了
豌豆尖999
04-08 13:56
04-08 13:57
354
0
[
白糖吧
]
跳水啊
xiake168
04-08 13:56
04-08 13:57
268
0
[
螺纹钢吧
]
这个点位不敢动,涨跌一半一半
股友9569T23A
04-08 13:56
04-08 13:57
145
0
[
PVC吧
]
下午盘诱多开始了,多抓紧上车!
只适合干空
04-08 13:55
04-08 13:57
346
0
[
沥青吧
]
这么弱,多单无力啊
股友99J01155
04-08 13:55
04-08 13:57
433
0
[
玉米吧
]
国内不缺玉米,跌,跌
股友5370kQ51
04-08 13:55
04-08 13:57
238
0
[
螺纹钢吧
]
一网打尽散空继续涨5300目标
小鸽子啊
04-08 13:55
04-08 13:57
210
0
[
低硫燃油吧
]
你得多弱才这个德行
collco
04-08 13:55
04-08 13:57
391
1
[
纯碱吧
]
加多,天大利好来袭
妖孽哪了跑
04-08 13:48
04-08 13:57
139
0
[
纯碱吧
]
咋不动了都要睡着了
股友68O815r8
04-08 13:54
04-08 13:57
197
0
[
纸浆吧
]
昊江金盘:4.8纸浆2209盘中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4-08 13:54
04-08 13:57
187
0
[
玻璃吧
]
无聊的很
盈利加码
04-08 13:55
04-08 13:57
675
5
[
沥青吧
]
这是交易不是赌
搬山道人做交
04-08 08:40
04-08 13:56
321
1
[
玻璃吧
]
500手多单,不知道是对是错
Mifl
04-08 13:36
04-08 13:56
375
2
[
苹果吧
]
操了老子一平多,就涨
有色白银纯碱
04-08 13:47
04-08 13:56
449
1
[
菜粕吧
]
逼空了,快到期了,干爆空头
账户已注销
04-08 13:39
04-08 13:56
537
1
[
橡胶吧
]
诱多一点也不慌
宝哥无敌是我
04-08 13:38
04-08 13:56
534
0
[
聚丙烯吧
]
马上突破8800
基民798638l3
04-08 13:55
04-08 13:56
369
0
[
螺纹钢吧
]
【期货老柯】螺纹2210合约:回踩触及4930、4900继续分批尝试接多,上方压
三旬老汉掘金
04-08 13:55
04-08 13:56
318
1
[
苯乙烯吧
]
下午走势预测先上后下
炉上鲜烧烤大
04-08 11:34
04-08 13:56
515
1
[
沪银吧
]
多空不明朗!观望中,涨多了再空,跌多了再多
吉祥暴富的游
04-08 13:46
04-08 13:56
179
0
[
豆油吧
]
这么个不动啊
兴奋的爱芸菲
04-08 13:52
04-08 13:56
163
0
[
玻璃吧
]
这么筑底,要到2100了
热泪盈眶满仓
04-08 13:54
04-08 13:56
657
0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主力需要货源方的配合,而货源方需要主力
乡下来的韭菜
04-08 13:54
04-08 13:56
26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4960多单思路成功,注意减仓保护。
wanqi玩期818
04-08 13:54
04-08 13:56
691
1
[
橡胶吧
]
不信你还能反了天去
宝哥无敌是我
04-08 13:48
04-08 13:56
266
0
[
螺纹钢吧
]
散户都在空是吧
小鸽子啊
04-08 13:55
04-08 13:56
490
0
[
橡胶吧
]
昊江金盘:4.8橡胶2209盘中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4-08 13:52
04-08 13:56
717
3
[
豆粕吧
]
3876那里2000多手大单压着谁都别想冲过去
神帝裁决
04-08 13:35
04-08 13:56
602
9
[
LPG吧
]
现货6400这货跌怎么没完
宏伟小马哥
04-08 11:02
04-08 13:56
536
0
[
聚丙烯吧
]
跌了500点了
股友vq6cwo
04-08 13:54
04-08 13:56
157
0
[
纯碱吧
]
我要是在上午2900以下平了空单我tm肯定你不会拉起来,唉,牛皮
账户已注销
04-08 13:54
04-08 13:56
192
0
[
玻璃吧
]
玻璃织布机
回血回蓝回锅
04-08 13:55
04-08 13:56
共有帖子数
165382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959
122960
122961
122962
122963
122964
122965
122966
122967
122968
1229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