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2
0
[
玻璃吧
]
反手多单
Mifl
04-08 09:15
04-08 09:17
328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拉爆
炒股养家8906
04-08 09:08
04-08 09:17
191
0
[
A50期指吧
]
怎么才能开空单
账户已注销
04-08 09:14
04-08 09:16
152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10700附近来空他
账户已注销
04-08 09:14
04-08 09:16
188
0
[
甲醇吧
]
观望,不急
打野O
04-08 09:16
04-08 09:16
519
0
[
沪铝吧
]
怎么又变成绿的了[为什么]
基民279r2105
04-08 09:16
04-08 09:16
404
1
[
螺纹钢吧
]
基本拉不动,很吃力,多头放弃就是直线下降了
跑马田
04-08 09:12
04-08 09:16
237
0
[
原油吧
]
牛逼啊,小日子放的油居然比欧洲三傻都多
股友953272vM
04-08 09:15
04-08 09:16
159
0
[
纯碱吧
]
中信狗庄,太强了
股友5QQqCr
04-08 09:13
04-08 09:16
29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五点收盘做空,成功率百分之90
点石成金的张
04-08 09:10
04-08 09:16
644
6
[
NYMEX原油吧
]
老美的天然气大涨,为啥原油下跌,这是什么逻辑
股友vq6cwo
04-08 08:50
04-08 09:16
158
0
[
豆油吧
]
昨天尾盘开的多单,平仓吃肉[偷笑][偷笑][偷笑]
有菜有爱炒
04-08 09:16
04-08 09:16
184
0
[
硅铁吧
]
空走
股友h6393179
04-08 09:14
04-08 09:16
689
4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今天有肉吃[国家队][国家队][国家队]
衣食住行喝酒
04-06 13:33
04-08 09:16
477
2
[
菜粕吧
]
菜粕比豆粕少跌了一节,多豆粕空菜粕
股友083w73C0
04-07 22:50
04-08 09:16
372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总是这么任性。
汤姆安得杰瑞
04-08 09:11
04-08 09:16
176
0
[
菜粕吧
]
多远月合约感觉安全边际更高
看尽繁华艾
04-08 09:14
04-08 09:16
174
0
[
A50期指吧
]
怎么在期指开空单啊
账户已注销
04-08 09:14
04-08 09:16
314
0
[
菜油吧
]
太弱了
有判断力的mo
04-08 09:14
04-08 09:16
231
0
[
甲醇吧
]
所以说,玩期货的同志,必须在9点之前吃完早餐。不然9点后你很有可能没有心情吃早餐
堆堆哥
04-08 09:16
04-08 09:16
160
0
[
菜粕吧
]
真黑啊[滴汗][滴汗][滴汗]
秋意渐浓人生
04-08 09:15
04-08 09:16
189
0
[
菜粕吧
]
菜粕疯了吗
账户已注销
04-08 09:15
04-08 09:16
132
0
[
纯碱吧
]
原油跌太多啦,纯碱跌不下去
一字板有没有
04-08 09:13
04-08 09:16
232
0
[
A50期指吧
]
继续跌咯要
京海强盛集团
04-08 09:13
04-08 09:16
267
1
[
纯碱吧
]
磨磨唧唧,快掉吧
人生无常啊呀
04-08 09:10
04-08 09:16
386
2
[
菜粕吧
]
301增仓这么多,有幺蛾子,大家多想想[为什么]
德福运寿
04-08 09:06
04-08 09:16
173
0
[
菜粕吧
]
3900-4000-4100
股友h6393179
04-08 09:14
04-08 09:16
605
1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怎么成这样了
哈喽摩托1213
04-08 09:08
04-08 09:16
215
0
[
A50期指吧
]
专业跳水三十年
盛世牛年
04-08 09:14
04-08 09:16
180
0
[
菜粕吧
]
之前给你们逃的机会你们不逃,现在想逃都逃不掉。
股友aOgidz
04-08 09:14
04-08 09:16
318
1
[
玻璃吧
]
一天就跌几个点?
股友U9idVq
04-08 09:06
04-08 09:16
1027
6
[
PTA吧
]
呼叫东哥,快点拉起来,崩了
股友07u1o577
04-06 22:04
04-08 09:16
200
0
[
A50期指吧
]
每天九点就跳水,沃日
从股智金
04-08 09:14
04-08 09:16
154
0
[
豆油吧
]
豆油真是强
培鑫999
04-08 09:14
04-08 09:16
187
0
[
硅铁吧
]
多11500
股友h6393179
04-08 09:14
04-08 09:16
307
1
[
苹果吧
]
拜托主力给10拉倒9000吧,太想空一把了。
幸福的邓芝蔓
04-08 09:10
04-08 09:15
190
0
[
铁矿石吧
]
五天线破不了,今天收不了跌,就等着新高。
huangw96
04-08 09:12
04-08 09:15
341
0
[
菜油吧
]
一脚刹车,一脚油门……
涨跌过家家
04-08 09:13
04-08 09:15
173
0
[
甲醇吧
]
了,吃啥也硬不了
打野O
04-08 09:14
04-08 09:15
537
2
[
沥青吧
]
沥青06沥青现价3775空单进场
韩非YEyu
04-08 09:09
04-08 09:15
426
5
[
NYMEX原油吧
]
还得向下走,应该能到90美金
无欲无求随势
04-08 08:12
04-08 09:15
253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快大跌了,这样涨法不科学,做空时机到了。
股友63iu7U
04-08 09:15
04-08 09:15
156
0
[
豆粕吧
]
这垃圾有风就是雨
顺势才是真理
04-08 09:14
04-08 09:15
359
1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等房地产指数
股友Se6Ver
04-08 09:13
04-08 09:15
21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哈哈
炒股买水果吃
04-08 09:14
04-08 09:15
280
0
[
NYMEX原油吧
]
不用干多了,目前在中国沿海的原油船已经爆满了。国内消费萎靡,原油只会掉头向下了
陈小笔墨
04-08 09:14
04-08 09:15
351
1
[
玻璃吧
]
空头2000等着平仓,给个机会
轩辕凌地
04-08 09:12
04-08 09:15
369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标准的下降通道,低点一次比一次低
一二三木头人
04-08 09:14
04-08 09:15
25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继续退市股的天下,带领大A冲上6000点!
股友9NK62382
04-08 09:13
04-08 09:15
766
3
[
沥青吧
]
盯盘确实累啊,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在椅子上睡着了....4.7晚上的盘面和4.6如出
正交频分复用
04-08 01:16
04-08 09:15
179
0
[
菜粕吧
]
拉不爆空头的主力虚张声势
做空捡钱
04-08 09:13
04-08 09:15
20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破90然后反弹!!
千里遥望梁小
04-08 09:13
04-08 09:15
175
0
[
A50期指吧
]
什么玩意,高低都跳
i青春
04-08 09:13
04-08 09:15
22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券商带带
买啥都是涨
04-08 09:13
04-08 09:15
302
0
[
硅铁吧
]
硅铁2209合约 行情 布局点位
股友289690Z0
04-08 09:13
04-08 09:15
21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一会9点30,你可以准备拉升了
满眼星辰7
04-08 09:13
04-08 09:15
402
1
[
燃油吧
]
东财兄弟风向很快啊6号还是榜空,7号就榜多了?玩的真666
账户已注销
04-08 08:31
04-08 09:15
152
0
[
纯碱吧
]
你是铁了心要往上顶我看你表演看你能撑多久!
孤独患者48
04-08 09:13
04-08 09:15
151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中信送钱?
一手燃油哥
04-08 09:13
04-08 09:15
24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先跌为敬呀
歪道超车
04-08 09:13
04-08 09:15
221
0
[
玻璃吧
]
友友们,小心上当受骗!
提篮小卖
04-08 09:13
04-08 09:15
133
0
[
纸浆吧
]
空单,坐等你们被套了我来解救你们
新手来抓鱼
04-08 09:13
04-08 09:15
703
2
[
沪银吧
]
这波凭啥拉升啊
永远的布兰
04-08 02:16
04-08 09:15
466
0
[
锰硅吧
]
猛鬼已死,有事烧纸[大笑]
期货流水
04-08 09:14
04-08 09:15
209
0
[
豆油吧
]
奇观!还真是外盘给的是希望,内盘给的是绝望[大笑]
听说我很嚣张
04-08 09:14
04-08 09:15
163
0
[
豆粕吧
]
哦豁
甲壳虫吃肉
04-08 09:12
04-08 09:15
377
1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无奈反手多了[捂脸]
与众不同的韭
04-08 09:08
04-08 09:15
196
0
[
A50期指吧
]
看好券商领跌
牛气冲天买就
04-08 09:13
04-08 09:14
233
0
[
硅铁吧
]
涨停[摊手][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糊里糊涂买股
04-08 09:14
04-08 09:14
382
5
[
小型纳指吧
]
能不能做一个人,自己玩的时候涨得可欢了,一旦有股市开门营业,你就跳水!
Rita82
04-08 08:33
04-08 09:14
441
1
[
硅铁吧
]
垃圾为什么拉黑我,现货大涨,不多傻呀,10800-11000
股友h6393179
04-08 09:10
04-08 09:14
193
0
[
甲醇吧
]
就看能不能撑住了
股友99EC2677
04-08 09:12
04-08 09:14
151
0
[
不锈钢吧
]
你爸爸跌一点点你就使劲下你爸爸涨你就不紧不慢涨一点点敷衍[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5Z3F8252
04-08 09:12
04-08 09:14
211
0
[
棕榈油吧
]
拉9出5,明牌
west123321
04-08 09:12
04-08 09:14
196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5合约,目前处于底部震荡横盘阶段,短线关注下方5030-40做多机会
wanqi玩期818
04-08 09:11
04-08 09:14
345
0
[
热卷吧
]
热卷空单利润扩大50点沥青空单利润扩大50点
趋势老魏
04-08 09:11
04-08 09:14
235
0
[
沥青吧
]
利空消化差不多了
牛魔王3657
04-08 09:11
04-08 09:14
21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还是跳吧,不然会导致大家不习惯
新手20210922
04-08 09:08
04-08 09:14
33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近期只要不直线跌破1920,那么一直日内相对低位买涨为宜
浔hel3661
04-08 09:13
04-08 09:14
222
0
[
纸浆吧
]
多头温水煮青蛙,小连阳走势。少动为佳
嬴异人
04-08 09:12
04-08 09:14
共有帖子数
165348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954
122955
122956
122957
122958
122959
122960
122961
122962
122963
1229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