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1
5
[
铁矿石吧
]
无论如何,888是一个好的数字,开仓40手多单,赌一把
风不会停息12
04-13 14:28
04-13 15:24
346
1
[
苹果吧
]
直接掉了400多点,1手空单获利不少啊
正云盘
04-13 15:00
04-13 15:24
143
0
[
纯碱吧
]
重空,必胜!
明亮的天空亮
04-13 15:17
04-13 15:24
288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破4100
平平一一8
04-13 15:17
04-13 15:24
356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中信空狗加了多少空单
小小小韭菜88
04-13 14:59
04-13 15:24
824
6
[
焦炭吧
]
4.12晚盘焦炭操作策略:高空为主
股友88Y8581v
04-12 18:02
04-13 15:24
209
0
[
甲醇吧
]
这个永安真牛,今天在尿素赚的全亏在这里了
chen9889
04-13 15:16
04-13 15:24
385
0
[
沪锌吧
]
900上不去开了点空,晚上低开先止盈
股友63WklV
04-13 15:16
04-13 15:23
157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晚上低开杀跌的概率很大!多单止损带好!
温柔的一刀8
04-13 15:15
04-13 15:23
180
0
[
A50期指吧
]
又有什么女夭
易路升
04-13 15:15
04-13 15:23
147
0
[
纯碱吧
]
今晚的故事
小炮大西瓜
04-13 15:14
04-13 15:23
145
0
[
小型纳指吧
]
做空20倍
亮哥价值投资
04-13 15:15
04-13 15:23
198
0
[
乙二醇吧
]
原油大涨,这孙子大跌!泼皮吗?
标致得穆念慈
04-13 15:14
04-13 15:23
311
0
[
橡胶吧
]
明年肯定价值回归,但是通过新合约直接开盘就16000
不败传说哥
04-13 15:14
04-13 15:23
226
0
[
铁矿石吧
]
某托说:无论如何,888是一个好的数字,开仓40000000手多单,赌一把
黄大仙是苟史
04-13 15:14
04-13 15:23
275
0
[
红枣吧
]
$红枣209(CZCE|CJ209)$大家去看看微博上是买了多少托去发这个
mu575
04-13 15:14
04-13 15:23
410
1
[
纯碱吧
]
个人判断,新一轮下跌开始,会跌到2400左右。大家看看周边的市场环境,需求有那么
悟道2025
04-13 15:02
04-13 15:23
446
4
[
苹果吧
]
今天参考一下,4.8日行情
股友8855c3u6
04-13 11:59
04-13 15:23
193
0
[
乙二醇吧
]
估计要到4700了
辨不清的世界
04-13 15:15
04-13 15:23
218
0
[
燃油吧
]
涨到一万,油价20一升都省事,免得拉外油让人收割
老白菜111
04-13 15:13
04-13 15:23
449
1
[
甲醇吧
]
05狂拉,09狂跌
洋葱超级白
04-13 14:59
04-13 15:22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要1959做多,,,,
大多头1号
04-13 15:14
04-13 15:22
425
2
[
铁矿石吧
]
今天要给一德一个大大的赞
讨喜桃子
04-13 14:51
04-13 15:22
501
1
[
螺纹钢吧
]
尾盘波动应该会比较大,估计能拉红30个点三分钟就能拉上去,跟昨晚一样
喔得發
04-13 14:46
04-13 15:22
358
1
[
LPG吧
]
留了满仓的空单,慌的一比
让梦冬眠1112
04-13 15:03
04-13 15:22
833
1
[
豆二吧
]
09怎么成交这么少
期海明燈
04-13 13:43
04-13 15:22
160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主力在升,为什么这里跌呢?谁能解释一下
喜欢赚钱的小
04-13 15:20
04-13 15:22
35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一百冲啊
顺利的许意澄
04-12 03:36
04-13 15:22
309
0
[
A50期指吧
]
尾盘下杀,明天继续低开低走[微笑][微笑][献花][献花]
硬朗的柴琳
04-13 15:06
04-13 15:22
229
0
[
苹果吧
]
空单能解套的赶紧解套哦,苟庄没那么好心[牛]
多头饶命
04-13 15:13
04-13 15:21
310
1
[
苹果吧
]
看来打击囤货这四个字还是有杀伤力,两个月亏损的全赚回来了还赚了一点,[大笑]
明天是个未知
04-13 15:03
04-13 15:21
333
3
[
苹果吧
]
9000多看着错一波
严格设止损
04-13 14:56
04-13 15:21
207
0
[
NYMEX原油吧
]
我靠,暴跌!
红钻石与绿钻
04-13 15:13
04-13 15:21
208
0
[
乙二醇吧
]
你这分明跌成乙二了!亏死你大爷我了![滴汗][滴汗][滴汗]
守护草原
04-13 15:12
04-13 15:21
222
0
[
乙二醇吧
]
国际原油大涨,所以化工都大涨,唯乙二蠢不涨反跌!今天晚上国际原油小福调整,明天乙
风的影子8349
04-13 15:12
04-13 15:21
242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今晚继续高开低走
韭神陈韭特
04-13 13:06
04-13 15:21
415
5
[
甲醇吧
]
做期货就是大数据样本统计而已啦,没有什么难的
红钻石与绿钻
04-13 13:49
04-13 15:21
620
2
[
沥青吧
]
今晚一个低开把今天的多单全闷了
小满即安康
04-13 14:49
04-13 15:21
354
1
[
红枣吧
]
看看人家苹果,你的努努力红枣
一燃一
04-13 14:51
04-13 15:21
392
1
[
苹果吧
]
把钱还我,不玩了,上下弄没我两万,倒春寒不炒了吗
空空空空空空
04-13 15:01
04-13 15:21
204
0
[
燃油吧
]
05空单没人接!硬生生怼上去了
呃呃呃呃份
04-13 15:12
04-13 15:21
142
0
[
生猪吧
]
$生猪2205(DCE|lh2205)$猪坚强来了。做多猪肉
招财满斗de苗
04-13 15:12
04-13 15:21
171
0
[
A50期指吧
]
真的很稳
热情的颜雨
04-13 15:12
04-13 15:21
189
0
[
乙二醇吧
]
现货已经不跌了,你他妈还跌
n54649429290
04-13 15:12
04-13 15:21
21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星期四,法定砸盘日!先给大家提个醒。准备粮草开空单!
股友78jNh2
04-13 15:12
04-13 15:20
399
2
[
苹果吧
]
4/13【名金说期】苹果2210合约盘中建议:苹果做空,日内短线9120附近做空
名金说期3
04-13 09:58
04-13 15:20
553
4
[
乙二醇吧
]
晚上低开多少?[大笑][大笑][大笑]
祝福A88A
04-13 14:49
04-13 15:20
1137
4
[
热卷吧
]
31日】做空铁矿螺纹第一天,暂定持有20天长线空单,短线只空不多,道路漫长艰难,
古怪教授9999
03-31 19:22
04-13 15:20
255
0
[
燃油吧
]
尾盘犹豫了几秒钟没平掉,实在不应该,晚上了别吃面啊
凡尘一梦1号
04-13 15:10
04-13 15:20
175
0
[
豆油吧
]
被吃的死死的
白切鸭
04-13 15:11
04-13 15:20
178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今晚稻子上涨300点以上。
股鸣虫
04-13 15:12
04-13 15:20
23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下跌超市势能做舍?
红宝利33
04-13 15:11
04-13 15:20
300
1
[
纯碱吧
]
玩的没劲,涨就疯起来涨,跌就跌一点
股友33l51700
04-13 15:04
04-13 15:20
488
1
[
燃油吧
]
全仓多单,外盘怎么跌,我们就不跌,拉不爆空头就气死他[胜利][胜利][胜利]
子弹打完了吗
04-13 15:04
04-13 15:20
538
1
[
沪铝吧
]
又买反了,为什么总是这样
DHGX
04-13 14:00
04-13 15:20
428
1
[
纯碱吧
]
五月后美国佬确定大加息后再空,现在缝底多爽歪歪
股友663u2g66
04-13 12:21
04-13 15:20
344
0
[
纯碱吧
]
纯碱09的技术指标还是偏多,今天的价格对应05的价格也是和市场相匹配的,好几次3
小灰灰594288
04-13 15:11
04-13 15:20
207
0
[
苹果吧
]
这也爽,没参与……[憨笑]
空心小萝卜
04-13 15:11
04-13 15:19
159
0
[
乙二醇吧
]
你给我高开一千点,我做多呢老大,感谢你八辈祖宗了![滴汗][滴汗][滴汗]
守护草原
04-13 15:09
04-13 15:19
217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远离股市,这事不是正常人玩的
股友02x611t2
04-13 15:10
04-13 15:19
215
0
[
燃油吧
]
空投一把试试看
股友d516g611
04-13 15:11
04-13 15:19
397
3
[
玻璃吧
]
玻璃是涨不动中信空单压着,跌跌不动下方有支持。玩蛇皮要不你让我止损要不把我2
抄期安家
04-13 10:11
04-13 15:19
368
1
[
菜粕吧
]
加拿大菜籽期货跌10加元
全年休息
04-13 14:58
04-13 15:19
459
5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最近跌多涨少,有上车的没。
共同进步121
04-13 11:01
04-13 15:19
24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回踩1950附近再考虑小多,损5个点
每日米王pyy0
04-13 15:10
04-13 15:19
532
2
[
原油吧
]
影帝们,你们见过多头爆仓穿仓吗?历史上的极端事件都是空头一片哀嚎,血淋淋的教训还
万事钵
04-13 14:31
04-13 15:19
24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就服你,没发芽就开始割[捂脸]
姜子牙炒大A
04-13 15:10
04-13 15:18
177
0
[
LPG吧
]
这货空头很利害,有点不好风吹草动,马上就泻,燃油多头很利害
明天是个未知
04-13 15:10
04-13 15:18
211
0
[
乙二醇吧
]
走独立行情了吗?原油煤炭都不跟了吗?[无语]
幸运男神6789
04-13 15:09
04-13 15:18
286
0
[
沪银吧
]
好多年了,老朋友,多么熟悉,只是现在开一手要1.5万了,收盘前小开了2手图个乐。
博_moneybo
04-13 15:10
04-13 15:18
204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主力(DCE|egm)$多头彻底认输
股市悟道l
04-13 15:10
04-13 15:18
25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认命是要吃大亏的
不价投财神帮
04-13 15:10
04-13 15:18
404
1
[
橡胶吧
]
散多们快快加仓抄底,一手赚10万的机会,暴涨开始了
不败传说哥
04-13 11:35
04-13 15:18
427
1
[
玻璃吧
]
这一跌,东财大哥估计又回来加仓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13 14:29
04-13 15:18
157
0
[
纯碱吧
]
3070开多6手,来回止盈三次,舒服3050-60支撑超强
就是那么任性
04-13 15:09
04-13 15:18
413
4
[
燃油吧
]
3700的空服了,
基民z0X08Q
04-12 22:36
04-13 15:18
352
1
[
乙二醇吧
]
4.13 小时级别出现看空信号,后市大概率下跌!止损4895一带,盈亏比不低于1
多周期共振交
04-13 11:50
04-13 15:17
152
0
[
LPG吧
]
这个熊样儿,还得涨
不做好人7337
04-13 15:09
04-13 15:17
233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上个月的单子差不多震荡半个月,看看晚上pt
账户已注销
04-13 15:07
04-13 15:17
共有帖子数
165628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835
122836
122837
122838
122839
122840
122841
122842
122843
122844
1228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