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1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又到了星期四了
匡志强
04-13 14:51
04-13 16:13
213
0
[
燃油吧
]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不出意外,尾盘赌小的要凉了!
懂得分享得射
04-13 16:11
04-13 16:13
304
1
[
玻璃吧
]
玻璃阴包阳怕不好搞了
股道西风好大
04-13 15:39
04-13 16:13
20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马的B,还想红!
草原0
04-13 16:10
04-13 16:12
200
0
[
玻璃吧
]
IEA月报:2月全球石油库存较2020年末水准少了7.14亿桶,经合组织占下滑幅
影子传说
04-13 16:12
04-13 16:12
399
7
[
小型纳指吧
]
抄底创业板目前是底部
亮哥价值投资
04-13 15:01
04-13 16:12
438
1
[
甲醇吧
]
尾盘做空,看着办
慢慢人生路88
04-13 15:34
04-13 16:12
693
3
[
棕榈油吧
]
收盘空头空欢喜!洗盘而已!!
观剧者清
04-13 12:43
04-13 16:12
650
5
[
白糖吧
]
空单一点都不慌
不亏就是赚99
04-13 14:11
04-13 16:12
866
8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今晚收在是915附近,明天上午破900
高抛低吸反复
04-12 22:11
04-13 16:11
583
1
[
纯碱吧
]
大胆预测下,晚上高开两个点左右也就是3090,然后波动诱个空但最低不下3060最
苦海无涯526
04-12 16:01
04-13 16:11
477
5
[
甲醇吧
]
怎样把那个适可而止屏蔽
荡剑势
04-12 22:22
04-13 16:11
592
3
[
苹果吧
]
“此阶段炒作题材丰富,预计苹果期货易涨难跌。”这句话说得好哈哈哈
小灰灰594288
04-12 16:03
04-13 16:11
636
7
[
螺纹钢吧
]
螺纹10合约,现价5020进场空单,目标关注4080
股友566c0x89
04-12 14:27
04-13 16:11
275
1
[
纯碱吧
]
卖飞了!!81全卖了
流动性掠夺者
04-11 22:27
04-13 16:11
370
1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小回调我得继续把握做多就会了
正不急
04-11 16:44
04-13 16:11
166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不出意外,美股三大股指今晚上涨
不猜顶底只跟
04-13 16:09
04-13 16:11
753
4
[
纯碱吧
]
不要和永安对着干
账户已注销
04-13 15:43
04-13 16:11
178
0
[
乙二醇吧
]
这死货无救了,别人大涨他小反弹,别人小跌你大跌,
股友EmKk3l
04-13 16:08
04-13 16:11
271
0
[
A50期指吧
]
300和688的新股坚决不能碰,一个比一个坑[韭菜][韭菜][韭菜]
股道远
04-13 16:09
04-13 16:11
3586
5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是植物油中品质最差的一种,它含反式脂肪酸,长期食用不利于人体健康。棕榈油饱
山风牛哥
04-13 08:33
04-13 16:11
666
3
[
白糖吧
]
要不是有国外期指这个早涨了空头越多主力越赚钱
只买买买科技
04-13 14:35
04-13 16:11
171
0
[
豆油吧
]
不够五分钟就涨回去
光彩夺目的机
04-13 16:09
04-13 16:10
235
0
[
铁矿石吧
]
除非有什么特别情况,想大涨难了。不然成下一个动力煤。。
天涯咫尺GO
04-13 16:08
04-13 16:10
697
9
[
纯碱吧
]
纯碱多单获利190多点,没有套路 相信你就来
SX198870趋势
04-12 15:47
04-13 16:10
402
1
[
苹果吧
]
这就是个另类,既不属于农作物也不属于工业品更不属于原材料,期货中的一朵奇葩
股友D3325c65
04-12 15:41
04-13 16:10
515
2
[
动力煤吧
]
还不关这个吗,没人了
账户已注销
04-11 22:17
04-13 16:10
846
4
[
苹果吧
]
今天龙虎榜中信多头大加仓,今天摆明就是强洗盘,明天看来要创新高了!
五万炒到1000
04-13 15:40
04-13 16:10
947
6
[
苹果吧
]
难怪近来涨这么多,原来是法国寒冷天气原因减产了
郁金香的狂欢
04-11 23:58
04-13 16:10
509
1
[
纯碱吧
]
申银玩的什么套路,申银送钱给永安用的,
股友EmKk3l
04-13 16:05
04-13 16:10
578
3
[
生猪吧
]
收储是利好,小散要买多。但你要明白哦,这种利好是空头资本围猎小散多头的手段。某些
索罗僧
04-12 22:19
04-13 16:09
368
1
[
玻璃吧
]
东财多单上榜了[亏大了]
小鹏威武吧
04-13 15:48
04-13 16:09
193
0
[
苹果吧
]
有种断头闸刀的感觉啊
中粮是傻帽
04-13 16:08
04-13 16:09
584
6
[
玻璃吧
]
还得涨,拿好手中的筹码,不涨到2100坚决不卖,总有一天你会涨上去的
Mifl
04-13 10:17
04-13 16:09
198
0
[
玻璃吧
]
看中信逼多行情,拉个登子看戏,这个真经典!
期门汇运
04-13 16:07
04-13 16:09
487
2
[
苹果吧
]
马上五一又备货了,全是利好目前,目前炒作的因素都不能证伪,多头随便拉。
江湖还是那个
04-12 15:41
04-13 16:08
528
3
[
股指期货吧
]
$IF主力合约(SF040130)$4195挂空
心灵幸福
04-13 13:50
04-13 16:08
456
2
[
棕榈油吧
]
内盘今天跌了,外盘也跟,纯属内鬼,没有内鬼拉高的吧?棕榈油价格哪有这么高?
股友52351O68
04-13 11:57
04-13 16:08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现价1971做空,防守1976,目标19
muxi666899
04-13 16:06
04-13 16:08
30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空
股友20V360t8
04-13 16:06
04-13 16:08
372
2
[
甲醇吧
]
我9手多单,瑟瑟发抖
股市追风鸟
04-13 14:36
04-13 16:08
1033
3
[
棕榈油吧
]
如果内盘跟着外盘数据的话,按照这个均值内盘应该>0.9%也就是说有可能会有90-
账户已注销
04-13 08:22
04-13 16:08
601
32
[
原油吧
]
我只关注成交量,如果哪一天我们的成交量比美元计价的还多就好了!人民币国际化加油!
猎鲸学徒
04-07 07:53
04-13 16:08
484
5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2207(NYMEX|CL22N)$原油95.70的空单有没有挂
林江RR101901
04-12 13:17
04-13 16:07
521
0
[
棉花吧
]
棉花20220413期货持仓龙虎榜
天枢金灵
04-13 16:07
04-13 16:07
588
1
[
纯碱吧
]
纯碱09:一图明白,晚盘为什么要去做空!
淘金女王xrxy
04-13 16:03
04-13 16:07
648
3
[
螺纹钢吧
]
跌停日跌停日跌停日跌停日跌停日
在期货里崛起
04-13 13:21
04-13 16:07
560
1
[
不锈钢吧
]
什么原因今天沪镍涨了那么多啊?
股友53760X6H
04-13 15:32
04-13 16:07
403
1
[
纯碱吧
]
如果没猜错,今天减仓的是空头,然后晚上一根大阳线,至逼3200,配合提保,拉暴空
涨跌由我不由
04-13 15:51
04-13 16:07
179
0
[
PVC吧
]
有明白的不?几个意思是?是临近交割月的这个合约上调?还是所有合约都上调?
浪花一朵朵很
04-13 16:05
04-13 16:07
227
0
[
COMEX白银吧
]
别着急啊,八点半了再拉
左撇子磊磊
04-13 16:04
04-13 16:07
453
3
[
NYMEX原油吧
]
指尖解盘4/11原油现价晚盘现价建议:原油现价在94.54附近,可以直接多单进场
指尖解盘
04-11 21:27
04-13 16:06
374
1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明天多空情况
赚一点的飞行
04-13 15:56
04-13 16:06
383
2
[
A50期指吧
]
清仓了,怎么又上去了[滴汗]
韭菜联盟大队
04-13 16:00
04-13 16:06
506
3
[
纯碱吧
]
决战就在今晚,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股友0107uK82
04-13 15:22
04-13 16:05
620
6
[
玻璃吧
]
解不了套了,希望今晚高开,放我出去吧
Mifl
04-13 15:10
04-13 16:05
199
0
[
玻璃吧
]
东财多单上榜了,又有指路明灯了,往死空空空,多好的送钱机会啊!哈哈[胜利]比捡钱
新手来转转
04-13 16:00
04-13 16:04
330
1
[
生猪吧
]
明天又是空头表演的一天,洗洗出去玩儿喽
股友55R29261
04-13 15:01
04-13 16:04
491
1
[
玻璃吧
]
完了完了东方财富加仓了。
股海捞针数真
04-13 16:00
04-13 16:04
192
0
[
苹果吧
]
中信多头加仓不好玩[想一下]
股友2325M901
04-13 16:02
04-13 16:04
549
2
[
NYMEX原油吧
]
哪里说的俄罗斯停止出口石油欧盟了?
甜甜的牛宝宝
04-11 23:09
04-13 16:04
337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空收48个,方向不对 怎么努力都是白费,选择大于努力
股友289690Z0
04-13 16:02
04-13 16:04
22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机构又出来忽悠人。
三千点来回
04-13 16:03
04-13 16:03
306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夜盘一0,03,中午收盘也是一0,03,,,
股友EEnjlt
04-13 12:45
04-13 16:03
132
0
[
纯碱吧
]
中信是坚定的多头,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沪深抄底一哥
04-13 16:00
04-13 16:03
260
0
[
COMEX黄金吧
]
张金九4/13黄金多头仍有余威,欧美盘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
张金九
04-13 16:00
04-13 16:02
195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永安这是一日游啊,除了做手续费还真看不出来
财运高雅de马
04-13 16:01
04-13 16:02
330
0
[
铁矿石吧
]
天竹解期:期货主力品种4月14日操作建议【战胜自我】期货成功交易核心法则:控制好
天竹解期888
04-13 16:00
04-13 16:02
229
0
[
螺纹钢吧
]
5000空单继续持有
螺纹大神
04-13 15:53
04-13 16:02
626
2
[
橡胶吧
]
只看价格,不看时间的交易不行的,今年都没啥意思了。举个例子,如果温度在零度以上就
行通证7776
04-13 15:57
04-13 16:02
563
2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2206合约:股指中长期来看,经济承压走弱情况有待改
股友289690Z0
04-13 11:17
04-13 16:02
266
2
[
永安期货吧
]
我的观点的是明天会涨,后天再跌
股友089D7338
04-13 15:21
04-13 16:02
1665
17
[
螺纹钢吧
]
外围大跌,今晚空头继续吃肉
螺纹大神
04-11 16:28
04-13 16:02
398
4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曾经每次几十手,现在每次一手玩,已经被期货
弄欺货揽客员
04-13 15:01
04-13 16:01
177
0
[
NYMEX原油吧
]
磨磨唧唧的
股友MfIz69
04-13 16:00
04-13 16:01
749
7
[
铁矿石吧
]
看昨天的布局,铁矿石止盈目标位置,+70点!
股友c521358P
04-12 15:20
04-13 16:01
426
1
[
豆粕吧
]
这盘控得真好,昨晚3905收盘,中午也是3905收盘,下午也要3905收盘是吧
主力10086
04-13 14:57
04-13 16:01
192
0
[
玻璃吧
]
十万手净空单,我也是乐了!晚上平空。
期门汇运
04-13 15:59
04-13 16:01
200
0
[
纯碱吧
]
玻璃在横盘,纯碱也不会连续上涨,下游玻璃下跌,上游高价纯碱也会受到抵制。3100
账户已注销
04-13 15:54
04-13 16:00
2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上涨无量下跌带量。
tmdzsybj
04-13 15:59
04-13 16:00
共有帖子数
165628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831
122832
122833
122834
122835
122836
122837
122838
122839
122840
1228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