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4
0
[
硅铁吧
]
继续拉,15000
基民y16hrr
04-13 15:46
04-13 15:46
192
0
[
甲醇吧
]
怕是要跟着它纯碱爹涨到交割了
基民y16hrr
04-13 15:44
04-13 15:46
626
7
[
沪银吧
]
迦南德预言会不会成真
股友E763r879
04-13 11:14
04-13 15:46
568
1
[
玻璃吧
]
今能上2100吗?,可惜我15手多单在2055清仓了
股友20I29x06
04-12 15:36
04-13 15:45
19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5(DCE|eg2205)$全场这个最绿。多头已经放弃乙二醇了,对
辨不清的世界
04-13 15:45
04-13 15:45
300
0
[
玻璃吧
]
这是什么奇葩啊,它纯碱爹涨,它不跟,反而跌,逆子啊
基民y16hrr
04-13 15:44
04-13 15:45
681
10
[
橡胶吧
]
今年内肯定上15000,没毛病吧
卡哇伊伊伊之
04-13 14:54
04-13 15:45
735
11
[
沥青吧
]
这种行情永安在跑是没有看懂的。永安怎么多单减那么多
猎人郭达
04-13 08:42
04-13 15:44
287
0
[
菜油吧
]
菜油这控盘,完全就是要气死多头和空头,让做多的以为要变方向,让做空的空欢喜,总之
放下过路钱
04-13 15:41
04-13 15:44
549
2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玩呗,谁不会呢?[胜利][胜利][胜利]
CCYKSZ
04-13 14:20
04-13 15:44
239
0
[
大豆吧
]
这是金豆还是银豆,给我下来!
清新脱俗的哥
04-13 15:42
04-13 15:44
648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斩获200点!4.13老曹波段策略分享!!!】
期市老曹3
04-13 13:57
04-13 15:44
329
2
[
纯碱吧
]
收盘总结
影子传说
04-13 15:06
04-13 15:44
528
1
[
甲醇吧
]
甲醇走势参考:压力还未突破,短空长多
漠言金道
04-12 16:22
04-13 15:44
740
5
[
纯碱吧
]
厉害厉害,金刚碱连续涨了一个多月,不带回调的
基民y16hrr
04-08 23:18
04-13 15:43
274
0
[
沪银吧
]
13点44分的白银牙苏营,已遭团蔑。
股友1h1M6775
04-13 15:42
04-13 15:43
579
0
[
纯碱吧
]
4.13纯碱解盘
精辟的陈明红
04-13 15:42
04-13 15:43
265
1
[
A50期指吧
]
我觉得应该是一些资金在逼政策底
柚子星
04-13 15:25
04-13 15:43
801
1
[
NYMEX原油吧
]
目前油价100美元折合每升约4元人民B,1升约2元,和怡宝水差不多,你们说高还是
向曹德旺学习
04-13 14:36
04-13 15:42
392
1
[
豆粕吧
]
美豆晚上估计还要涨!要不然怎么高价卖给别的国家
天才小贝
04-13 14:10
04-13 15:42
698
1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乙二醇2205(DCE|eg22
弄欺货揽客员
04-13 15:30
04-13 15:42
519
1
[
玉米吧
]
国内不缺玉米,继续弱
股友5370kQ51
04-13 15:19
04-13 15:42
639
0
[
股指期货吧
]
全国统一大市场的主体是房地产
幸福思维
04-13 15:41
04-13 15:42
382
0
[
螺纹钢吧
]
4.13螺纹解盘
精辟的陈明红
04-13 15:41
04-13 15:42
151
0
[
纯碱吧
]
又要加保证金了,开始要割韭菜了
全部起飞吧
04-13 15:39
04-13 15:42
417
3
[
NYMEX原油吧
]
4.13 油空一把 看看 (操作建议仅供参考)等我浮盈再告诉你们 我赚钱了
账户已注销
04-13 09:51
04-13 15:41
317
0
[
沪银吧
]
13点44分的白银亚速营,已遭团灭。
股友1h1M6775
04-13 15:38
04-13 15:41
358
3
[
菜粕吧
]
05主力真6其它都是绿的就05红
空多都赚钱
04-13 14:59
04-13 15:41
24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2205(NYMEX|CL22K)$今晚如果上不去,估计就该下来
不懂技术的思
04-13 15:37
04-13 15:41
179
0
[
A50期指吧
]
才20个点的差值,还行吧
山水重钢999
04-13 15:36
04-13 15:41
162
0
[
纯碱吧
]
今晚上看,是你把玻璃带上去,还是玻璃把你带下来,下午商品普跌,你有点鹤立鸡群哟
幻然一梦
04-13 15:36
04-13 15:41
273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正过来看到顶了,手机反过来看没有底
割了吧都蕉了
04-13 15:06
04-13 15:41
324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暴跌
rfcddgh
04-13 15:28
04-13 15:40
274
0
[
小型道指吧
]
估计大涨
冷眼追光
04-13 15:21
04-13 15:40
308
0
[
NYMEX原油吧
]
跌了一点点就叫暴跌,今晚它跌个10%又怎样?能改变原油供应紧张的基本面吗?在大趋
万事钵
04-13 15:38
04-13 15:40
388
0
[
COMEX黄金吧
]
4.13美黄金解盘
精辟的陈明红
04-13 15:36
04-13 15:40
38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210:4.14周四
zxfcfffye
04-13 15:26
04-13 15:40
261
2
[
纯碱吧
]
拉到我爆血管
股友3725Q585
04-12 14:44
04-13 15:40
211
0
[
玻璃吧
]
多空仓差10W手
势不可逆不可
04-13 15:37
04-13 15:40
414
0
[
铁矿石吧
]
4.13铁矿石解盘
精辟的陈明红
04-13 15:39
04-13 15:40
865
5
[
红枣吧
]
不到8000不走,可能还要赖到6000
红彤彤的的红
04-11 20:18
04-13 15:39
387
1
[
A50期指吧
]
无需悲伤
缠悟空
04-11 18:59
04-13 15:39
232
0
[
玻璃吧
]
预计中性 今晚继续做空,不用理会玻璃厂涨价 满仓空,学原油跌到负价,玻璃有机会吗
股友VmTAu3
04-13 15:37
04-13 15:39
577
2
[
燃油吧
]
05逼空可怕、09走势还算相对正常,跟着原油和外盘,建议大家少碰快交割的05,谁
小小小56890
04-13 14:47
04-13 15:39
314
1
[
NYMEX原油吧
]
涨到都烧不起油买不起车才是最好的
股友lMkXnf
04-13 15:27
04-13 15:39
543
1
[
螺纹钢吧
]
螺纹下午激进了一回,小赚三十个点。夜盘继续以4950为界做空,目标4870附近,
九紫旺财
04-13 15:18
04-13 15:39
134
0
[
纯碱吧
]
目前做箱体震荡,(3120一3070)把握好仓位,低多高空,祝朋友们好运!
会飞的笨笨鱼
04-13 15:35
04-13 15:38
340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4.14周四
zxfcfffye
04-13 15:34
04-13 15:38
1237
5
[
豆粕吧
]
真好,去对照时间看看吧,又算对了两命
海蟹奈奈
04-01 11:43
04-13 15:38
428
0
[
玻璃吧
]
玻璃2209:4.14周三
zxfcfffye
04-13 15:31
04-13 15:38
217
0
[
NYMEX原油吧
]
你们统计看看,原油的日k收盘价5日均线很棒啊,只要收盘价突破,那么收盘价就会走几
红钻石与绿钻
04-13 15:31
04-13 15:38
302
0
[
期货吧
]
云小墨:4.13国际黄金最新行情价格走势分析及欧盘独家交易操作指导思路
小墨理财
04-13 15:31
04-13 15:37
354
0
[
期货吧
]
在这个市场当中,首先要保障资本安全
纵横股期
04-13 15:34
04-13 15:37
448
1
[
玻璃吧
]
玻璃今晚继续大跌
期货小王子航
04-13 15:22
04-13 15:37
280
0
[
铁矿石吧
]
20万实盘账户交易复盘日志2022.4.13
何大人交易思
04-13 15:33
04-13 15:37
225
0
[
玻璃吧
]
今天还是中信的空单干赢了
抄期安家
04-13 15:34
04-13 15:37
178
0
[
纯碱吧
]
一天忽上忽下。估计这次已经到头。今天明显多头做多意愿不强。看3030附近会不会再
菜鸟中得战斗
04-13 15:32
04-13 15:37
817
1
[
螺纹钢吧
]
期货日线多空趋势持仓2022-04-13 更新--期货机械师
qihuokhg
04-13 15:10
04-13 15:37
710
2
[
白糖吧
]
平时不是有很多激进型期友吗?今天下午怎么一直在6020附近震荡?没劲,不好玩。
风不会停息12
04-13 14:31
04-13 15:37
177
0
[
生猪吧
]
$生猪2205(DCE|lh2205)$法院是起诉的地方
弄欺货揽客员
04-13 15:33
04-13 15:36
366
4
[
苹果吧
]
苹果现货有这么贵吗??
股友68a9E600
04-13 10:48
04-13 15:36
414
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螺纹钢原本17手的空在5011就是拿
楼但是必须陌
04-13 14:55
04-13 15:36
210
0
[
豆粕吧
]
晚上跳空低开
基民u22769Y2
04-13 15:31
04-13 15:36
360
3
[
乙二醇吧
]
现货4950每顿,04要交割了会往现货靠拢
明知不敌依然
04-13 11:42
04-13 15:36
16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那家伙休市了,你可以拉了
趋势境界哥
04-13 15:32
04-13 15:36
365
0
[
沪金吧
]
张尧浠:美CPI料迎拐点减弱激进加息、黄金仍有反弹空间
张尧浠
04-13 15:29
04-13 15:36
337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建议最后三分钟还是跟以前一样改成连续
才望高升de丘
04-13 15:22
04-13 15:36
291
0
[
期货吧
]
云小墨:4.13国际黄金最新行情价格走势分析及欧盘独家交易操作指导思路
小墨理财
04-13 15:29
04-13 15:35
478
5
[
菜粕吧
]
炒期货从来没赚过!咋整?充钱赔钱再充再赔,有没有一样的
天才小贝
04-13 11:16
04-13 15:35
456
3
[
乙二醇吧
]
期市神探早盘甲醇乙二醇最新策略布局。甲醇2209合约,盘中回落到2880附近多单
账户已注销
04-13 09:46
04-13 15:35
140
0
[
黄金/美元吧
]
云小墨:4.13国际黄金最新行情价格走势分析及欧盘独家交易操作指导思路
小墨理财
04-13 15:31
04-13 15:35
181
0
[
棕榈油吧
]
带头大哥倒了,马总就像一个无头苍蝇一样
鳄鱼左右
04-13 15:31
04-13 15:35
1772
16
[
螺纹钢吧
]
4.12螺纹2210晚盘操作策略:昨日多单今天已经止盈
股友88Y8581v
04-12 17:38
04-13 15:35
265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空单:14180-14220做空,
账户已注销
04-13 14:55
04-13 15:34
677
2
[
沪铝吧
]
三金论期:终于走出来了!
三金论期sanj
04-13 11:05
04-13 15:34
318
0
[
COMEX黄金吧
]
尤破金4.13黄金今日操作建议,白银黄金TD走势分析,原油解套
尤破金ypj898
04-13 15:28
04-13 15:34
268
0
[
黄金期货吧
]
云小墨:4.13现国际黄金最新行情价格走势分析及欧盘独家交易操作指导思路
小墨理财
04-13 15:28
04-13 15:34
316
0
[
沪金吧
]
云小墨:4.13现国际黄金最新行情价格走势分析及欧盘独家交易操作指导思路
小墨理财
04-13 15:28
04-13 15:34
253
0
[
A50期指吧
]
这水跳起来,牛逼,世界一大奇观
凯叔大战小怪
04-13 15:29
04-13 15:34
249
0
[
苹果吧
]
截止收盘,今日盘中公开实盘实时操作的点位,盘中豆油、乙二醇、PTA、纸浆、苹果、
股友豪气吞金
04-13 15:27
04-13 15:34
共有帖子数
165628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833
122834
122835
122836
122837
122838
122839
122840
122841
122842
1228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