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2
0
[
玻璃吧
]
开始啦
林强飞
04-13 14:03
04-13 14:07
153
0
[
苹果吧
]
看着有点像诱多。。一个空平大单能拉一大堆
平静de星辰
04-13 14:02
04-13 14:07
298
1
[
玻璃吧
]
平仓,明天后天,失去风向标,好好睡觉觉。
提篮小卖
04-13 13:58
04-13 14:07
310
0
[
股指期货吧
]
$IC主力合约(SF060130)$中证06上午给出行情关注5970/5930支
期货基金_澈
04-13 14:03
04-13 14:07
176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205(DCE|eb2205)$垃圾就是垃圾
yguhvtv
04-13 14:01
04-13 14:07
174
0
[
玻璃吧
]
今天玻璃跟黑色,必跌无疑纯碱和玻璃做对冲也会被拖下来
账户已注销
04-13 14:01
04-13 14:07
182
0
[
豆粕吧
]
$豆粕2207(DCE|m2207)$黄色分时线加仓了空,今晚跌个饱的就行
追击神话
04-13 14:02
04-13 14:07
175
0
[
豆粕吧
]
从4300到现在,才400点,不够。
股友r3kklg
04-13 14:02
04-13 14:07
135
0
[
纯碱吧
]
反复搞心态
股友3M9373n9
04-13 14:02
04-13 14:07
154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5(DCE|eg2205)$垃圾就是垃圾
yguhvtv
04-13 14:02
04-13 14:06
223
0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就你跌
股友Vweoxd
04-13 14:01
04-13 14:06
495
1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各位旅客开往222220的列车即将发车
跟我反着做就
04-13 10:56
04-13 14:06
644
2
[
沥青吧
]
又不跟亚洲原油了,独立行情牛笔
大道至简大巧
04-13 13:46
04-13 14:06
259
0
[
原油吧
]
收盘666
再回6124
04-13 14:06
04-13 14:06
219
0
[
玻璃吧
]
猜对了大概,不知道主力会不会这样走势了,老天保佑哦,横几天震荡也猜对了,昨个交易
三大家人
04-13 14:01
04-13 14:06
465
1
[
甲醇吧
]
还在诱空没人会做空的都在做多
另存为Sun
04-13 13:57
04-13 14:06
373
2
[
乙二醇吧
]
空头人呢,继续下杀,多头撑不住了
账户已注销
04-13 13:52
04-13 14:06
573
1
[
螺纹钢吧
]
这么好的机会还不进多吗,晚上到明天绝对5050以上,在想什么,我替你们着急。49
面对风暴吧
04-13 12:50
04-13 14:06
492
8
[
乙二醇吧
]
该空平了,到嘴的肉不吃又飞走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4-12 10:07
04-13 14:06
157
0
[
玻璃吧
]
哈哈哈哈哈
八方的不怕蓝
04-13 14:05
04-13 14:05
382
4
[
生猪吧
]
兄弟们有知道吗?这个手续费多少钱一手
股友6rp75512
04-13 13:39
04-13 14:05
190
0
[
尿素吧
]
到30附近空,都别急
待重头收拾旧
04-13 13:59
04-13 14:05
326
3
[
玻璃吧
]
普涨玻璃不涨,那么普跌玻璃会大跌
齐美丽在华尔
04-13 09:29
04-13 14:05
325
1
[
LPG吧
]
我讲了头尖顶,那是一分钟看盘左右平衡观察操盘技巧。不懂去查资料网上有。
观市老者5515
04-13 13:16
04-13 14:05
403
5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螺纹5000上方空单参与,目标4920,防守5
沧澜点评
04-13 10:42
04-13 14:05
334
1
[
燃油吧
]
下不去了,我的空单完蛋了
喝汤的韭菜苗
04-13 13:55
04-13 14:05
148
0
[
玻璃吧
]
中信和永安都做空,小散哪来的胆量多
马上暴富的小
04-13 14:00
04-13 14:05
209
0
[
螺纹钢吧
]
看帖下单,真会迷茫,涨,很多帖子责怪中信,跌,又有好多朋友责怪国泰。不知道跟谁混
股友019WA391
04-13 13:58
04-13 14:05
398
1
[
橡胶吧
]
所有之前的支撑位都成了压力位了
天涯刀客之长
04-13 13:50
04-13 14:05
207
0
[
螺纹钢吧
]
叫螺纹大神的,出来喊两句,我好知道方向
兢兢业业地迪
04-13 13:58
04-13 14:05
374
2
[
纯碱吧
]
3100变支撑
蒲边浣期
04-13 13:56
04-13 14:05
289
2
[
菜粕吧
]
3660空走了,先回避一下
股友GG5Eq7
04-13 13:44
04-13 14:05
462
0
[
沪镍吧
]
沪镍2205:多峰多头筹码低吸拉高,如期大反弹,上周提示的多不需要补仓利润也非常
股友豪气吞金
04-13 14:00
04-13 14:05
598
0
[
豆二吧
]
油脂一直是假摔,不会真跌
账户已注销
04-13 14:00
04-13 14:05
150
0
[
纯碱吧
]
你要不上,要不下,一天了到死不活。
中神通yxwj
04-13 13:59
04-13 14:05
152
0
[
玻璃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吉祥广进地祖
04-13 14:05
04-13 14:05
25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牛了七年了,看空黄金的看看黄金年
股友we666
04-13 13:58
04-13 14:05
178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多头都萎靡了一个月了,还没有提起精神
五元时代
04-13 13:59
04-13 14:04
141
0
[
纯碱吧
]
看样子还得新高,低了就多几首,高了就卖
时空相对
04-13 13:59
04-13 14:04
394
2
[
沪锌吧
]
28810满仓了
西郊蛇王小号
04-13 13:42
04-13 14:04
768
1
[
棉花吧
]
马上跌停[拜神]
混圆掌门人
04-13 13:32
04-13 14:04
365
4
[
不锈钢吧
]
来个涨停给兄弟们开开眼
CowboyBebop9
04-13 11:29
04-13 14:04
325
1
[
玻璃吧
]
看着是跟纯碱走,实际上连排气管都看不到
账户已注销
04-13 13:56
04-13 14:04
216
0
[
橡胶吧
]
日线级别的大底!拼的只是耐心!
曦泽润土
04-13 13:59
04-13 14:04
872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印度神童预测今天金价大涨
黑土zyx2465
04-13 13:58
04-13 14:04
160
0
[
纯碱吧
]
我的多单,冲起来啊,主力
佛山咏春
04-13 13:59
04-13 14:04
328
1
[
铁矿石吧
]
抄底了兄弟们,满仓干,别墅靠大海
贪狼孤夜
04-13 13:50
04-13 14:04
361
6
[
玻璃吧
]
晚上原油大跌,玻璃会跟着大跌
齐美丽在华尔
04-13 10:02
04-13 14:04
227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能说下你投的什么吗
股友29Yt2860
04-13 14:01
04-13 14:04
404
1
[
花生吧
]
花生应该是公布1-3月份海关进口数据了,指数我没拿到,拿到煤炭的而已,肯定进口量
自然2019
04-13 13:49
04-13 14:04
416
1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广告怎么这么多?
好好16888
04-13 13:50
04-13 14:04
661
7
[
纯碱吧
]
这辈子还能到2900回本吗[哭][哭][哭][哭][哭]
头很铁you
04-13 12:24
04-13 14:04
467
1
[
PTA吧
]
二狗子真有钱,一到开盘就把油拉起来
麒月阳
04-13 13:52
04-13 14:04
268
3
[
玻璃吧
]
下跌趋势已经形成,晚上原油大跌
齐美丽在华尔
04-13 09:45
04-13 14:04
466
3
[
棕榈油吧
]
590进得多开、下午冲上880有机会吗
卖油比巴卜
04-13 13:41
04-13 14:03
179
0
[
苹果吧
]
苹果研报的基本面都不用看了,涨就说砍树说倒春寒;跌就说疫情影响,销售不行。全是马
这东西真难
04-13 13:58
04-13 14:03
199
0
[
豆粕吧
]
中信用小资金压菜粕,在豆粕赚大钱空,哈哈
股油条100
04-13 13:57
04-13 14:03
278
1
[
花生吧
]
亮晶晶
燃油我的逆子
04-13 13:54
04-13 14:03
290
0
[
螺纹钢吧
]
下午就这样了吧
股友R火星
04-13 13:51
04-13 14:03
573
4
[
铁矿石吧
]
马上破60万仓,下行已定
铁海观世音
04-13 12:10
04-13 14:03
388
1
[
纸浆吧
]
昊江金盘:4.13纸浆2209盘中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4-13 13:53
04-13 14:03
465
1
[
沪锌吧
]
这才到哪,我看35000
一韭揪韭
04-13 13:47
04-13 14:03
381
2
[
铁矿石吧
]
09跌破860则多方崩溃
兴奋de道奇
04-13 13:39
04-13 14:03
531
2
[
沥青吧
]
成熟
搬山道人做交
04-13 11:50
04-13 14:03
219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32割了你,22回来了不要再让我割了吧
鲍鱼捞面
04-13 13:56
04-13 14:03
687
5
[
棕榈油吧
]
妈,老子10600进的空,10808止损,刚好就下来[牛]
煞多空
04-13 13:06
04-13 14:03
182
0
[
苹果吧
]
跌半天,一个空平就拉上去了[大笑]
平静de星辰
04-13 13:58
04-13 14:03
217
0
[
燃油吧
]
91
人如其名
04-13 13:57
04-13 14:03
186
0
[
苹果吧
]
交割就是个笑话,去看看04,主力都剩下多少手,机构压根就没有多少交割,爆掉散户才
账户已注销
04-13 13:58
04-13 14:03
206
0
[
甲醇吧
]
做原油玻璃把人搞蒙了,以后专搞甲醇[怒][怒][怒][怒]
股友myVyb8
04-13 13:57
04-13 14:03
919
3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三大因由触发大反弹 102美元新的中长线空单将开启
ljy88780
04-13 13:12
04-13 14:03
288
0
[
PTA吧
]
散户资金开始接盘了
喝水的话
04-13 13:58
04-13 14:03
441
5
[
乙二醇吧
]
再不做多更待何时!现价报价平均5500-5700。进入交割月就是最疯狂的时候。散
饱食节
04-13 11:26
04-13 14:03
172
0
[
玻璃吧
]
高位久盘必跌,千年古训,晚上石油大跌
齐美丽在华尔
04-13 13:57
04-13 14:03
413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9999(SGE|AU9999)$专家预测500点
我是股神你是
04-13 13:58
04-13 14:02
292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完全配合券商指数的拉盘游戏,学聪明了
语文不及格的
04-13 13:54
04-13 14:02
632
2
[
股指期货吧
]
$IF主力合约(SF040130)$4195挂空
心灵幸福
04-12 13:25
04-13 14:02
245
0
[
PTA吧
]
可恶啊大坏蛋,一会涨一会儿跌
股友38q078G6
04-13 13:57
04-13 14:02
332
2
[
橡胶吧
]
嘿嘿,多散在哪里呢?[鼓掌]
投资界的小船
04-13 13:23
04-13 14:02
753
4
[
苹果吧
]
谁能解释一下,不断刷出新高的理由是什么?现在疫情这么严重,终端消费应该是疲倦才对
小小懒虫2023
04-11 15:38
04-13 14:02
共有帖子数
165617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837
122838
122839
122840
122841
122842
122843
122844
122845
122846
122847
下一页
尾页